耶 哈哈哈哈

林娜璉生日快樂 

我要當最後一個放賀文的人

好 其實是有一點小短 

但是我想祝賀的心情 是破萬的:) 

5075DA174E14FF12378033BE868352C4 3E9C93396D0D8D7B59341775AFBDC0F65881741 E7C12714231A22E4708490DE9F9CDF2D 40D49F6D966AD20D176AD2961143E3E7 4D4AE1261F78F99866C1470221C2F1AF 047D2A33E689AEBF5C529C92DE157532 24424E9CDAA40B277B4AF31A3ECF0725  


[哈哈哈~娜璉歐尼好搞笑嚇成這樣]定延跟志效一起嘲笑剛剛在電影院被鬼修女嚇到尖叫的娜璉。

[呀~你們也有被嚇到好不好~還敢說我]娜璉不滿的反駁。

順便出手攻擊 正好在自己左右兩邊的定志。

[歐尼 我是被你的尖叫聲給嚇到的好不好]定延無奈的笑了笑。

[而且全場只有歐尼被嚇到尖叫,我都很怕我們被認出來]志效再次吐槽娜璉。

[哼~不理你們了]娜璉跺了跺腳,就要往前走卻被定延拉了回來。

[想去哪?膽小鬼]定延把娜璉給拉到自己懷裡。

[要你管]娜璉絕不承認,她喜歡定延這樣的舉動。

[當然要管阿~等下你被鬼抓走了怎麼辦? 這樣我就沒老婆了]定延拍拍娜璉的屁股 ~手感真好。

[喔...這大晚上的 我的眼睛 ]志效受不了的 做著嘔吐的動作 。

[誰讓你愛上一個宅女 ]定延笑笑的看著志效 隨後馬上就哄好了 任性的 三歲女友 。

[君子報仇10年不晚 改天就換我跟我家媳婦兒 閃給你看]志效苦笑的跟 定延宣戰。

[喔..志效說要比我們更閃 怎麼辦?]定延剛說完 就被娜璉快速的偷襲了嘴唇。

[呀.....歐逆!注意行為阿]志效慌張地趕緊回頭看 還好 路人都沒什麼異樣 。

[志效我跟你說 閃這種事情就是發生在不經意之間阿~ 來 讓我好好告訴你 100種撩南的方法 ]娜璉心情好的推開定延 勾住志效就開始喋喋不休。

[竟敢推開我 等下就讓你知道 ]定延賊賊的笑著 隨後就去開車出來載她們回宿舍。

[唉呦 .. 志效你幫我停車好不好? 我肚子好疼]定延開到宿舍樓下後 痛苦的摸著肚子。

[沒事吧? 剛剛也沒吃甚麼阿]娜璉擔心的看著定延。

[你先上去吧!我去停車]志效從後座下車 要跟定延換位子。

[麻煩你了]定延說完就飛快的奔上樓。

[定延歐逆還好嗎?]志效也擔心的看了一眼娜璉。

[不知道...等下讓她吃藥好了~]娜璉無奈的攤攤手 。

[欸?不是要停車嗎? 你怎麼迴轉]娜璉看著志效。

[我忘了要去超商拿貨了!歐逆你先上去吧~有要買東西再打給我]志效再次把娜璉送到宿舍樓下 。

[喔 ~ 你自己小心喔~ 要是撞了你定延歐逆的車 她會把你殺掉的]娜璉貼心的叮嚀著。

[放心吧!我技術比你好多了 ]志效在娜璉又準備反駁的時候 趕緊開走。

[真是的!明明我才是大姊 怎麼一個一個都這樣 欺負我 哼]娜璉一邊不滿一邊打開門。

[嗯?怎麼這麼黑阿?俞定延你在哪阿~ 彩瑛 多賢?]娜璉知道外國成員都回國了 所以喊著韓國妹妹們。

[奇怪?怎麼都沒人?]娜璉首先打開了客廳的燈 卻怎麼按開關都沒反應 , 只好拿出手機的手電筒。

[俞定延你在哪裡?快點出來 我好怕]娜璉想起剛剛看的鬼修女 ~ 那些鬼也是在這樣黑暗的地方突然閃現 。

[阿...甚麼呀?]娜璉被突然發出聲音的東西嚇到尖叫~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定延買的掃地機器人。

[嘖嘖..定延你快點出來啦]娜璉非常敏感的四處亂看 ~ 先到忙內房看了看 沒發現人。

[齁 ~ 俞定延我要生氣囉 !不要玩了拉]娜璉小心翼翼的 把廁所門打開 然後馬上往後退 ~

砰! 就在娜璉慢慢把頭探進廁所後 ~ 大房間的門 突然用力的關了起來~ 又引起了娜璉慘烈的尖叫聲。

[沒事的沒事的]娜璉一邊安撫自己一邊往大房間去 ~ 做好心理建設後 用力的打開門 。

[俞定延快點出來拉!不要鬧了]娜璉看大房間也沒人 馬上就斷定 定延一定躲在自己房間 ~ 氣沖沖的跑進室友房。

[人呢?]娜璉不死心的把棉被都翻開 檢查 。

[林娜璉]一道詭異的嗓音 喊著娜璉。

[誰啊?]娜璉害怕的躲進定延跟 momo的被子裡 。

[林娜璉]聲音在一次響起 娜璉害怕的把自己藏在棉被裡 ~ 隨後心臟快速的跳動著 ~ 內心默數了2分鐘 發現沒什麼動靜後 小心翼翼的拿開棉被

誰知道一張特白的鬼臉就這樣近距離的看著自己 , 讓娜璉再次放聲的尖叫了起來。

[好了好了!是我啦 是我啦 ~ ]定延一邊狂笑一邊 拍著娜璉。

[怎麼了怎麼了? ]志效剛進門 就聽見如此慘烈的叫聲 , 擔心的衝了進來。

[噗....定延歐逆 你的臉是怎麼回事?]志效看見定延 用化妝品把自己的臉胡亂的抹白 ,還故意穿著黑色帽T 該不會是在模仿鬼修女吧?

[嗚嗚嗚...俞定延你很過分 ]娜璉被嚇到流淚了。

[哈哈 我很辛苦耶~ 衝回來就馬上準備了 ! 我還讓彩瑛跟多賢去躲地下室]定延非常滿意的看著 一臉委屈的娜璉。

[所以歐逆 你根本沒肚子痛喔? 哀~ 虧我還買了藥給你]志效無奈的看著幼稚的定延遙遙頭。

[哼 你今天別想跟我說話了]娜璉推開定延的手 。

[唉呦 別生氣麻 ~ 這是生日驚喜阿]定延示好的抱住娜璉 卻馬上就被掙脫。

[你別看我 ~ 自己搞定 ! 還有燈怎麼打不開?]志效無能為力的攤攤手 。

[喔 ...我關了總電源拉 ]定延看著志效就這樣走了 還貼心地幫自己關上門 。

果然沒多久電燈就亮了。

[噗...俞定延你好醜]娜璉原本還很生氣 但是當燈亮起後 ~看見俞定延的臉 馬上忍不住笑出來。

[怎麼樣?我的鬼修女妝很棒吧]定延搞笑的做著誇張鬼臉 。

[我還沒原諒你]娜璉一邊忍笑一邊拍下定延的醜照。

[我都這麼犧牲了 你還不原諒我~我還準備了禮物耶]定延一邊假裝可憐一邊從櫃子裡拿出一個紙袋。

[這是甚麼?]娜璉好奇的看著。

[你不原諒我 不送給你]定延 搶先一步 把紙袋提起來。

[........好啦!原諒你 快點把禮物給我]娜璉馬上就投降。

[那親一個]定延故意用很醜的臉 嘟著嘴。

[.....我不想親鬼修女 你給我去洗乾淨再來]娜璉嫌棄的躲開定延。

[好啦~ 生日快樂 我愛你]定延不放棄的在娜璉臉上 親一下 就飛快的跑出去了。

[哈哈哈哈~ 定延歐逆 你那是什麼臉]外面的歡笑聲 傳了近來。

[臭俞定延送了我甚麼?]娜璉把禮物都倒了出來 發現是一整套的情侶服 還有情侶手鍊 還有一封信 。

[娜璉歐逆 不知不覺也陪你度過了好多年的生日了

但是今年我們的身分不一樣了!不再是好姊妹

而是情人 ~ 雖然平常總是對你吵吵鬧鬧 沒大沒小

但是我愛你的心 你知道吧 (萬用圈圈)

今後也請包容我的幼稚 ~ 讓我牽著你 繼續過無數個生日吧! 我愛你 定延 ] 娜璉看完心裡甜蜜蜜的。

[真是的...要是平常也可以多講情話的話~就好了]娜璉開心的穿上 定延送的情侶裝。

準備出去把妹妹們 都閃瞎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