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請小心騎車
下個777再見
我要去養傷了 再見

親愛的飛飛
不要想揍我
我已經快被罵死了XD

3CA253E1866D3FCF1C82EA1F19CAA2FA  
[子瑜阿~你可以偷偷的來校門口幫我拿彩瑛的工具上去嗎?要偷偷的 不要讓彩瑛發現喔 拜託]豆腐團長

[嗯?為什麼不能被發現啊?]子瑜看了看時間 快下課了 ,於是舉手告訴老師 自己想去廁所。

[抱歉喔 !子瑜 讓你這樣跑一趟]多賢有些狼狽的把彩瑛的一盒繪畫工具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來。

[歐逆?你怎麼了~你怎麼這麼狼狽?發生甚麼事情了嗎?]子瑜看見多賢的手有點擦傷 褲子也破洞了 。

[喔....剛剛不小心摔車了拉!還好彩瑛的工具沒有傷到 真是太好了]多賢笑著說 讓子瑜皺起了眉。

[歐逆 現在還說什麼工具 !你有沒有怎樣才是重點吧!彩瑛知道了嗎?]子瑜擔心的看著多賢。

[沒有!你不要告訴她~ 拜託你了 ]多賢趕緊哀求著。

[但是今天我們回家 她還是會知道的阿!你最好不要騙她喔]子瑜知道自己親辜的個性。

[我....我會想一個好藉口的 !拜託你先幫我保密吧!謝謝你 ~ 阿]多賢感謝的抱著子瑜卻牽動到自己的傷口 。

[歐逆 你現在馬上去看醫生!知道嗎~ 去醫院拍一張照給我 ~ 不然我會馬上告訴彩瑛]子瑜擔心的威脅著多賢。

[我知道了!你放心吧~ 那你快進去吧 應該快上課了]多賢揮揮手讓子瑜進去 。

[阿...真的好痛]多賢看子瑜已經轉入走廊 才痛苦的喊著。

[嗚.....怎麼會這麼倒楣阿~ ]多賢一拐一拐的回到自己的機車上 ~ 想著10分鐘前 。

[呵呵~小笨蛋 不是一直跟我說 今天有一個很喜歡的老師要教素描嗎~怎麼工具卻忘記帶了~真是小笨蛋耶!讓我這個貼心的歐逆

來當外送員吧!嘿嘿 ]多賢活力滿滿的出門 ~ 卻在半路開始下雨 ~趕緊停路邊 穿上雨衣 !

但雀躍的心情沒有被打擾 !於是車速不自覺的加快了~ 就在下橋的一個轉彎 ~ 多賢感覺到輪胎打滑了!

還沒反應過來 多賢已經摔車了~ 痛苦的躺在地上 !

[嗚嗚...好痛喔]多賢發出痛苦的哀嚎 腦子卻閃過 彩瑛的工具有沒有摔到。

[小姐沒事吧?]瞬間有人靠近多賢關心著。

[我沒事 謝謝你們]多賢被其他人攙扶起來。

[確定沒事嗎?]路人再次確認著 ~ 直到多賢搖搖頭 道謝後 他們才離開。

[唉呦....好痛喔! 工具 對 工具]多賢趕緊走到一旁屋簷下 打開工具檢查 還好一切都沒事! 瞬間慶幸自己是背後躺地的摔下去。

~~~~ 回家~~~~~

[歐逆 謝謝你幫我送工具來~ 我的作品被老師稱讚了喔]草莓公主

[真的阿~我們彩瑛真棒!]多賢笑笑的回完後 就感到一陣疲憊 的回到床上睡覺。

這一昏睡 就直接睡到了 子瑜她們回家 ~

[歐逆 我回來了]彩瑛開心的撲到一團棉被上 ~ 多賢馬上發出痛苦的聲音。

[唉呦....好痛]多賢感覺自己全身都痛。

[彩瑛阿~ 你先起來]子瑜知道多賢摔車 趕緊把彩瑛拉起來 。

[歐逆?你怎麼了]彩瑛把棉被打開 發現了 多賢的膝蓋跟手上都包著繃帶 。

[唉呦...我今天走樓梯的時候不小心踩空 摔的拉 ~沒事沒事]多賢愣了一下 馬上把自己覺得最合理的理由說出口。

[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有沒有去看醫生了?]彩瑛擔心的看著多賢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有有有!不用擔心~ 我可是歐逆阿]多賢逞強的拍拍自己的胸口 但皺著眉的樣子 還是被發現了。

[你好好休息 晚餐想吃甚麼?]子瑜捲起袖子 在想要自己煮還是出去買。

[對阿~歐逆 ! 你現在受傷 不方便 就讓我們照顧你吧]彩瑛握住多賢的手 讓多賢一陣感動。

[謝謝你們]多賢摸摸妹妹們的頭。

[那彩瑛你照顧多賢吧!我去外面買好了~這禮拜也輪到我當晚餐值日生了]子瑜有眼力的 不打擾兩人 。

不過當子瑜提著兩袋東西回家後 卻發現氣氛好像怪怪的

[歐逆 怎麼了?]子瑜在廚房一邊準備晚餐 一邊偷偷地問著多賢。

[剛剛我去廁所的時候 彩瑛就看我的手機....結果就被她發現我其實是摔車的事情 !她在生氣 怎麼辦?哭哭]多賢無奈的跟子瑜求救。

[痾.....有好好道歉嗎?]子瑜嘆了一口氣。

[有阿!我一直道歉 認錯耶~ 可是彩瑛就是不想理我]多賢默默的看了一眼 帶著耳機 坐在書桌前的彩瑛 不敢亂動。

[唉....歐逆 你要站在彩瑛的角度想事情 ! 她肯定會覺得是因為自己害你摔車的~

你好好的跟她說! 我出去買彩瑛喜歡吃的草莓蛋糕 ~ 歐逆 加油喔! 等你恢復健康 要補償我好吃的麵包]子瑜笑笑的穿上外套 準備再次

出門! 希望兩個好朋友 趕快和好 !

[嘶...]多賢艱辛的從床上爬起來 默默的走到彩瑛身後 鼓起勇氣抱住她。

[........]彩瑛愣了一下 不說話。

[不要生氣了 好不好?我不是故意騙你 我只是怕你擔心]多賢放軟聲音 真心的道歉。

[歐逆! 都是我害你的 對不起 ~ 但我還是很生氣 你告訴子瑜卻不告訴我]彩瑛把耳機拔下來。

[我就是怕你會這樣想 才不告訴你的!而且是我自己想要送工具去給你的~ 因為我知道你期待這一天很久了]多賢嘆了口氣 。

[但是你是因為我才摔車的 這是事實 我也有責任 ]彩瑛想到平常那麼怕痛得多賢 現在不知道承受多少痛苦呢?

[傻孩子 我是想看見你的笑容 所以才主動幫你送去! 會摔車完全就是一個意外

天雨路滑的意外 ~ 這是天氣的錯啦! 不是你 也不是我 好嗎~ 我現在身體痛而已~

但是如果你繼續生氣 不理我 ~ 那我就會心痛 ! 你要讓我更加痛苦嗎?]多賢摸摸彩瑛的頭 。

[歐逆.... 以後不准騙我好不好~ ]彩瑛轉過頭 心疼的看著多賢 。

[我該吃藥了]多賢答非所問的回著。

[那你坐好 我去幫你倒水]彩瑛也沒多想 正想起身 就被多賢給捧住了臉 。

[你就是我的藥]多賢說完就親了下去 ~ 讓彩瑛害羞的看著多賢。

[歐逆]彩瑛不自覺的打了一下多賢 很準確的打在多賢受傷的地方。

[阿 ~ 對不起歐逆 !沒事吧?]彩瑛的反應讓多賢笑了笑。

[我才對不起~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在讓你擔心~ 你也不要生我的氣了 好嗎!我的彩瑛]多賢溫柔的看著彩瑛 。

[我不生氣了拉~ 我是心疼你!以後讓我照顧你 ]彩瑛輕輕的靠在多賢懷裡。

[我們彩瑛真體貼 ]多賢甜蜜蜜的繼續跟彩瑛培養感情 ~

時間也不知道過去多久了 兩人的肚子都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奇怪子瑜怎麼還沒回來啊?]彩瑛這才發現 子瑜已經出去一小時了。

[恩...我打電話問問好了]多賢抱著彩瑛一起躺在床上 一邊拿起手機。

[子瑜阿?你怎麼買個蛋糕還沒回來啊?]多賢擔心的問著。

[阿...都這個時間了!抱歉 因為剛好遇到定延歐逆 ~ 所以歐逆就請我幫她試吃新研發的麵包

我忘記時間了~ 我現在馬上趕回去 煮晚餐 對不起~ 你們很餓吧]子瑜慌張地聲音傳了過來。

[沒事沒事 你慢慢來 小心為主]多賢 聽見 定延的聲音傳來 。

[子瑜 我送妳回家啦 ~ 等我一下]定延趕緊拉住子瑜 。

[喔....原來是這樣啊!定延歐逆 你要安全送子瑜回家喔~ ]彩瑛對著電話大喊 之後掛斷。

[你幹嘛~ ]多賢笑笑的看著彩瑛。

[當初我們再一起 是子瑜幫忙的~ 現在子瑜的幸福 我們也要幫忙阿!

我的無趣哥 對子瑜一直都挺上心的~ 就子瑜這個木頭 不知道而已 ]彩瑛開心的窩在多賢懷裡 分享著自己的助攻決定。

[那我現在肚子餓 可以先吃點甜點嗎?]多賢捏捏彩瑛可愛的臉。

[吃甚麼甜點?]彩瑛可愛的看著多賢 。

[草莓公主阿]多賢說完就開始襲擊彩瑛 雖然身上很是很痛 但是戀愛的甜蜜可以讓自己撐過去。

[那我要吃白豆腐 ]彩瑛也反擊回去 兩人繼續在床上打鬧著~

另一邊的 定延則是 慢慢的開車跟子瑜聊天 故意走比較遠的路 ~ 想跟子瑜多點相處時間

看來今晚 的晚餐 要改成消夜了 ~ ~

~~~~~~~~各位鬼影們~ 天雨路滑 騎車小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