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鬼影們

有沒有覺得很新奇阿 

明明不是7號的日子 我卻來了XD

沒錯拉~ 有追蹤我IG的鬼影們 

應該有提前知道 我有準備個鬼月特別企劃 

今天放上序 希望大家期待下囉 

另外8月 我會存在感滿滿的 請三不五時就來閒晃一下吧 

歡迎追蹤我的IG  

 ID : sunny19961003

因為是不公開的 所以要先私訊我告訴我 你是誰 

假如你沒有在部落格跟我互動過 但還是想追蹤我 

那就留言告訴我  你是單純的鬼影  我也會按同意的:) 

好吧~但還是有很多人不會私訊告訴我你是誰 T.T

歡迎勾搭阿XD

23  

[哥哥 為什麼那個姊姊坐在樹上阿?這棵樹好高喔~她是怎麼爬上去的?]一個白嫩嫩的小女孩舉著手 好奇的問著正準備拿球

跟其他朋友去玩的哥哥。

[多賢阿~沒有啊!哥哥沒看見 你應該看錯了~ 妳自己在溜滑梯這邊玩一下!哥哥去打幾場躲避球 就回來陪你喔]比女孩大幾歲的

男孩 摸摸女孩的頭 就飛快的跑到遠方的空地 跟其他男孩子玩了起來。

[奇怪.....我明明沒看錯阿?]名為多賢的小女孩歪著頭 再次看著樹上 ~ 沒想到樹上的女人 卻對她笑了笑,讓多賢有些不舒服。

[欸...你看的到我喔?]一陣陌生的聲音傳入正在一旁乖乖堆沙子的多賢耳中。

[.........]此時的多賢想起媽媽說 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 所以緊緊的閉著嘴。

[你別假裝了!我剛剛看見你舉手指著我~ 要不要跟姊姊到樹上玩一下?你不是挺好奇姊姊怎麼上去的嗎?]那女人說完就準備拉著

多賢走~ 但多賢馬上就把手給抽回來 接著慌張的看著那個讓人不舒服的姐姐 。

[走拉...飛高高]女人看見多賢的反應開心極了。

[不要碰我]多賢想起身去找哥哥 沒想到被那女人一把扯回 ~ 就這樣狼狽的跌入沙坑中。

[想走?我好不容易等到一個能看見我的人呢~ 你就是我的替死鬼]女人說完便狠狠的 把多賢的頭壓在沙坑中。

[嗚...嗚...救 .. 命]多賢用著渾身的力量反抗著 。

就在多賢快要窒息的時候 聽見耳邊傳來一陣淒厲的慘叫聲 接著自己就被抱了起來

[小朋友你還好嗎?醒醒阿]一個溫柔的女聲 喊著多賢。

[我們多賢阿?你怎麼了?]接著是一陣熟悉的聲音從遠方慢慢傳來 。

[媽媽?咳..咳..]多賢在大口呼吸了幾次後 慢慢恢復了意識。

[你怎麼啦?發生甚麼事情了?]多賢媽擔心的從陌生女子手中接過多賢。

[有一個樹上的姐姐...說要帶我去樹上玩飛高高 但我不要 她就把我壓在沙子裡 好難受]多賢一邊說一邊委屈的哭了出來。

[你知道你的孩子有陰陽眼嗎?她剛剛差點就被惡鬼抓交替了]陌生女子皺著眉頭。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多賢她...看的見?]多賢媽想起以往多賢總是會朝著空氣說話 所以眼前女子說的話 讓多賢媽相信了。

[我叫李順圭 我也是有特殊體質的人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有稍微學過一些~ 現在也是正在修行中

如果你願意相信我的話 ! 我可以先幫你把妳女兒的陰陽眼關起來 但是什麼時候會再開 這我無法保證 ]順圭說著就從包裡拿出

一張寫滿咒文的符紙 等著多賢媽的答覆。

[但是...我們家是上教堂的....]多賢媽有些猶豫。

[不是每一次都會這麼幸運遇見一個修行者 來拯救你女兒!再說我又沒有要你們改變信仰 ]順圭無奈的翻了白眼。

[這....好吧!那就麻煩妳了]多賢媽想起以前多賢因為會跟空氣說話 導致被別的小朋友排擠 ~ 自己心裡也很內疚。

[你的皮膚真白~ 我就叫你豆腐了!你願意相信我嗎?]順圭溫柔的看著多賢。

[我相信你~剛剛是姊姊救了我吧!謝謝你 姊姊]多賢從多賢媽懷中站起來 看著順圭。

[你真可愛 ~ 相逢必是有緣 以後的每年 我們都要聯絡 我會教你一些防身的招式 你願意嗎?]順圭蹲下身子看著多賢。

[願意 我們打勾勾]多賢伸出小手。

[很好!打勾勾說到做到]順圭跟多賢勾勾手之後 ~ 拿著符紙 口中念念有詞 的在多賢身上繞了幾圈 。

[這樣就可以了嗎?]多賢媽疑惑的看著兩人。

[我來測試一下 ]順圭說完站起來環顧四周。

[豆腐阿~ 那邊廁所有一個老太太 你看的見嗎?]順圭指著另一個方向。

[嗯?沒有看到]多賢認真的抬頭看著 最後搖搖頭。

[豆腐媽你有看見嗎?]順圭微笑的問著也努力往廁所方向瞧的多賢媽。

[沒有]多賢媽搖搖頭。

[那就是成功拉~ 留個電話!方便以後我找你女兒 ]順圭拿出手機跟多賢媽 互相存電話。

[小豆腐後會有期拉]順圭摸摸多賢的頭後就神秘的離開了。

這一離開 就是整整10年 再次聯絡的時候 多賢已經快忘掉這件事情了

[小豆腐 好久不見阿~你長大了 還是如此白嫩呢]順圭一邊喝著啤酒 一邊開心的對多賢招招手。

[是順圭姐姐 對嗎?]多賢有些緊張的入座 。

[噗...你怎麼這麼緊張?你覺得我是壞人嗎?]順圭看著多賢身後 露出一個微笑。

[不..不是的!只是因為不熟悉所以有點緊張]多賢有從自己媽媽那邊回憶了小時候的事情。

[你最近是不是覺得常常睡不好?]順圭緊盯著多賢身後的靈體。

[對耶!平常我10點就睡覺 而且一覺到天亮 最近常常睡不好 到了12點才能順利入睡 中間還會醒來]多賢有些困擾。

[因為你身後跟了一個女鬼 你知道嗎?]順圭指著多賢的右邊。

[蛤?真的假的?]多賢害怕的往左邊移動 。

[你想不想看看她?還蠻漂亮的喔]順圭伸出手指 對空氣勾勾手。

[不要...拜託 我不要看]多賢趕緊搖搖頭。

[噗.... 她說因為你很可愛 而且救了路邊的野貓 所以吸引了她]順圭從包裡拿出一張紙 然後潔白的紙突然浮出了字。

[我沒有惡意 只是想跟在你身邊保護你~ 抱歉 你會睡不好 應該是因為我抱著你睡吧!對不起喔]多賢看完了紙張 瞬間雞皮疙瘩

爬滿身,這甚麼意思?這幾天晚上 都有個不知道長怎樣的女鬼抱著自己睡覺嗎?太可怕了吧!

[欸 ~ 小豆腐注意一下表情!女鬼小姐很傷心喔]順圭提醒著。

[阿...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多賢尷尬地對著空氣道歉。

[她坐在你的右邊拉]順圭再次善意地告知。

[對不起 女鬼姊姊~ 謝謝你想保護我的心意 但是我...比較膽小...我會怕]多賢認真的拒絕。

[順圭姐姐 她有說什麼嗎?]多賢緊張的看著順圭。

[她說她知道了!還說你以後要小心一點 因為她已經幫你趕走好幾個女鬼了]順圭說完 多賢臉色又更加蒼白了。

[謝謝你 這段時間幫我照顧她~ 你來我身邊修行吧]順圭拿出一個小葫蘆 有一股淡淡的煙 咻一下鑽進去了。

[順圭姐姐 為什麼我身邊會吸引這麼多另一個世界的人?我明明沒做什麼啊~我只是個乖乖讀書的學生阿]多賢害怕的

握住順圭的手 ~ 感覺只有眼前的人可以幫助自己 。

[小豆腐 這就是你的命格了~ 我沒辦法幫你改變!但我可以教你如何避免]順圭又喝了一口啤酒。

[拜託你了~師傅]多賢趕緊從書包裡拿出筆記本。

[噗....你還是叫我姐姐~我聽起來比較開心]順圭招手在點了一瓶啤酒 ~ 隨後開始和多賢說明 有關於另一個世界的事情。

[小豆腐 我在幫你關掉陰陽眼一次!不過到了鬼月可能會失效 你就要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不要讓她們發現你可以看見

隨後的每一年 我都會在鬼月結束之後 幫你關一次 !你要記住我說的話 ~ 然後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有任何事情

都可以告訴我 ~ 如果又有這種睡不好的情況 也能來找我! 我幫你處理一下卡到的靈魂~

每一次見面 我會教你一些 小把戲 ~ 能不能學會就看你的天份了! 今天就這樣吧]順圭說完就拍拍多賢的肩膀離去。

就這樣多賢又相安無事的繼續自己的學生生活 但是到了鬼月

真的就如同順圭告訴自己的一樣 ~ 多賢看見了另一個世界的靈體

為了掩飾好自己的表情 ~ 多賢只要外出 一定會帶著口罩 !

雖然有好幾次都被識破 多賢也被嚇的生了一場大病!

但在短短的幾年內 多賢已經可以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表情

現在就算有惡鬼貼在自己眼前~ 多賢都能夠裝作 眼瞎了一樣的穿透他們

雖然事後回家 還是會用符紙幫自己淨化一下 ~

因為自己沒啥天分 所以順圭姊姊教的招式

一招都沒學會 只有畫符咒 自己學會了七成左右

沒事就在家裡練習鬼畫符 ~ 然後旁邊放了一本聖經

雖然看起來很衝突 但是沒事的!上帝跟 順圭姊姊的佛祖 肯定可以好好相處的對吧~

我可是看過動漫 聖哥傳的呢~ 我也試圖洗腦家人 可惜沒成效

本來以為今年的鬼月也能順利度過 誰知道 順圭姐姐竟然要去國外工作一個月

而且沒有留下任何法寶給自己 連護身符都沒有 真是太過分了~

只留下一句 會買禮物回來給自己 就沒了!

上帝保佑我 平安度過這個月吧~ 阿門 ~ 阿彌陀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