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這系列是因為我親愛的飛飛這個月生日 所開的系列

熟知我的鬼影們 就會知道 接下來的cp 大多數 很少出現在我

的部落格 因為基本上我不吃 所以就不寫 但為了我親愛的飛飛

挑戰自己 寫一下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最重要的是 飛飛開心:)

這系列 會維持在 10號 15號 20號 25號 30號更文喔

12  


歡迎光臨 這裡是 TW旅館 而我是830號房的 蠟燭

沒錯!我就是被放在桌子邊緣的一根香氛蠟燭

平常很少有人會發現我的存在 就算發現我了!也會因為點燃後

覺得我太香 很快就把我給吹熄 !所以我在這間房間裡 待了很久

已經一年了!比起其他 物品的更換速度 我也算是個前輩吧~

就是看著各式各樣的客人 來住宿 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 ,所以就算我認識的朋友們

前前後後的 離我而去 ~ 我的生活也不算太無聊 ! 喔~ 才剛說完 今天的客人來了~

恩 是一對妹子耶!哇 好難得的組合喔~ 而且兩人都很漂亮耶

她們是甚麼關西呢? 好姊妹?還是普通朋友? 但是後面進門的妹子 怎麼有點快哭快哭的感覺?

先進門的妹子卻冷眼的坐在床上 看著她?這是甚麼情況?被迫來的嗎?

[紗夏大人對不起....請你不要生氣了]快哭的妹子 跪下來抱住那位名叫做紗夏的腳。

[名井南.....道歉有用的話....我帶你來這裡幹嘛?]紗夏雙手抱胸的盯著名井南看。

[對不起 我真的下次不會在遲到了 請原諒我]名井南可憐兮兮的懇求著。

[難得我撥空出來跟你約會 你不是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嗎?你知道我的時間很寶貴的]紗夏一把捏住名井南的下巴。

[我知道我很幸運被你選上了 所以請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吧!]名井南誠懇的拜託著。

[這樣啊~ 那你先去洗澡吧]紗夏見名井南乖乖點頭後進了浴室 才笑笑的從自己的背包裡

拿出皮鞭 跟手銬 還有一套皮製的情趣衣服。

[我靠!這妹子玩SM啊? 那是什麼衣服? 根本就是幾條皮帶連在一起吧!

天哪天哪 ~ 我活一年多 第一次遇見阿]蠟燭感嘆著 等下即將發生在自己眼前的事情。

然而等名井南 羞答答的圍著一條大浴巾出來後 ~ 紗夏只是笑笑的指著床上那件皮製的情趣衣 就進去浴室梳洗了

名井南則是有些猶豫不決的拿起皮製衣服 觀看 但隨著浴室水聲的停止 接著是吹風機的聲音傳來!

讓名井南趕緊乖乖的換上 這件羞恥不已 只遮住自己私密處的 皮製情趣衣 然後圍著浴巾 乖乖地坐在床邊等待

等待的時間 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對名井南來說 卻是度日如年

如果這次自己好好把握的話 那麼下一次 紗夏也會再找自己的吧!

就算自己只是紗夏的玩物 那也沒關西 !至少能享受著紗夏的寵愛阿

這是自己從學生時代就夢寐以求的事情啊~ 能被當紅影后選上 自己是多幸運的小粉絲呢?

隨著門開啟的聲音 拉回了名井南的注意力 當然還有再一旁看好戲的蠟燭

[換上了嗎?]紗夏邪魅的笑著。

[換...換好了]名井南吞了吞口水。

[很好 那麼現在 就讓我看看你的表現]紗夏一把扯過名井南的浴巾 果然乖乖換上了自己最愛的戰袍。

[我現在需要做什麼?]名井南害羞的用手擋住自己的胸前。

[你現在需要乖乖聽話]紗夏把南一把推向床上 接著從枕頭下拿出兩副手銬 跟一雙眼罩。

[看在你是我小粉絲的份上 我就先告訴你 等一下會很痛的喔!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紗夏一邊銬住名井南 一邊問著。

[我...我願意 這是難得的機會我會好好珍惜的]名井南吞了吞口水 答應了 。

[很好 名井南~歡迎來到紗夏的調教時間]紗夏滿意的幫名井南帶上眼罩 接著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雖然說身材不是最好 但是臉蛋卻非常漂亮 ~ 因為害羞所以身體也羞紅了起來 讓紗夏更有興趣了!

[你知道這是甚麼嗎?]紗夏拿出皮鞭對著空氣甩了幾下 發出咻咻咻的聲響。

[是...皮鞭嗎?]聰明的南 馬上聯想到。

[答對了!那就送你一鞭吧]紗夏說完一點都不憐香惜玉的用力的往南白嫩嫩的大腿鞭打。

[阿...]名井南毫無防備的挨了一下 ~ 細皮嫩肉的美腿 馬上就出現一條血痕。

[還要繼續嗎?]紗夏看著名井南緊咬嘴唇的模樣 興奮不已。

[紗夏大人....請鞭打我]名井南深呼吸一口氣後 回應著。

[很好 這才是我看得上的女人啊]紗夏說完毫不猶豫的 用力鞭打了幾下。

整個空間迴盪著的咻咻咻以及女人痛苦呻吟的聲響 讓蠟燭都不忍的閉上眼睛

沒隔多久 名井南的身上 多了好幾道 交叉的血痕 而紗夏卻像是在欣賞藝術品一般

低頭觀看著 因為隱忍 所以緊咬嘴唇 眼角帶淚的美人兒 ~ 隨後走到桌前想拿手機拍下這珍貴的藝術照

卻發現了邊緣的蠟燭 ~ 讓紗夏再次揚起邪魅的笑容 打開抽屜發現了一盒火柴 ~ 拿出一根火柴點燃了蠟燭

然而被點燃的蠟燭本人 一點也不擔心自己 ~ 只覺得反正很快她就會受不了香味吹熄自己了吧!

[恩...雖然味道有點廉價 但是還算不討厭]紗夏深深的吸了一口 評論著。

[名井南 你喜歡這個味道嗎?]紗夏拿著蠟燭慢慢的靠近名井南。

[只要是紗夏大人準備的 我都喜歡]名井南有些顫抖地回應著深怕下一秒鞭子又打在自己身上。

[這樣啊~那我現在讓你感受一下別的刺激吧]紗夏說完 就把蠟燭給傾斜 讓蠟油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名井南

佈滿血痕的軀體上 , 聽著名井南痛苦的呻吟聲 蠟燭本人 也崩潰的喊著 住手 !快點住手阿~

然而紗夏跟名井南 是聽不見的 ~ 整個空間 再次迴盪著紗夏滿足的笑聲 以及 隱忍的呻吟聲 !

[名井南 你現在還喜歡我嗎?]紗夏看著自己的傑作 滿足地問著 這個被自己折騰的女人。

[喜歡 我最喜歡妳了]名井南此時已經痛到臉色蒼白了~卻還是說著喜歡 ,這般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紗夏更想用力的折磨她。

[名井南 你真是變態阿~不過...我喜歡 ]紗夏輕輕的撫過名井南的臉 接著拿著蠟燭到了浴室 洗手。

隨後蠟燭便被紗夏順手放在了浴室 , 但是聽著門外又再次傳來名井南的呻吟聲 讓蠟燭知道

那個名叫紗夏的女人 真的太變態了!都把人家折磨成這樣了 還不打算停手

如果今天是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天 拜託燃燒快一點 ~ 我不想再生命的最後 聽見一個女人痛苦的呻吟著

這一切太病態了 太可怕了! 就讓我結束一切吧 ~ 蠟燭用盡念力讓自己往後倒下 掉進了充滿水的洗手台裡

火瞬間熄滅了~ 蠟燭閉上眼睛 在心裡和還在承受痛苦的女人 道歉! 自己只是個香氛蠟燭 卻被當成性虐待的工具

自己的存在 竟然造成了別人的痛苦 ~ 就讓我以死謝罪吧!

今晚的830號房 正在經歷著一場可怕的體驗

所有的傢俱們 都可憐著 床上的人 但也無法做些甚麼

只能祈禱 今晚 快點結束吧! 快點送走這組 可怕的客人

未完待續~

1563822957215.jpg  

耶 下回見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