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這系列來到第四篇囉 

這次是清水小可愛喔! 

非常非常可愛喔:) 

123456  

歡迎光臨 這裡是 TW旅館 而我是830號房的杯子

雖然我是杯子 但是使用率卻是一半一半

見過各式各樣的客人 最討厭的就是偷情的人

前幾天 我的好朋友 才被一個來抓姦的婦人給摔破了

太可惡了! 憑什麼因為 對感情不忠誠的人

而犧牲我們杯子同伴呢? 這世界真不公平 

喔~對了!還有一種人也很討厭 就是在我們杯子裡面下藥的男人

希望下藥的男人 以後都會被懲罰 ~ 希望今晚的客人 不要是這種人

恩?才剛祈禱完 新的客人就來了嗎? 

杯子看見門被打開 接著有人插入磁卡 瞬間燈光全開 

讓杯子看清楚進來的 是一高一矮的 兩個女生 

[彩瑛 這裡是你家嗎?]高個女生問著。

[不是!是旅館~子瑜阿 你還可以嗎?要不要洗個澡再睡?]名叫彩瑛的女生扶著子瑜到床上坐著。

[嗯?你為什麼帶我來旅館?]名叫子瑜的高個女生 再次丟出新的問題。

[因為你喝醉了!你家太遠了 我沒力氣扛你回去了]彩瑛伸了伸懶腰 接著走到杯子面前 開始倒水。

[所以你就撿我來旅館?這樣我算被你撿屍了嗎?彩瑛 ]子瑜又丟出了一個讓彩瑛翻白眼的問題。

[是怕妳被撿才好心帶你來的~ 笨蛋]彩瑛把開水遞到子瑜面前。

[這什麼?我不要再喝酒了...頭暈]子瑜搖搖頭。

[是開水拉~ 快點喝]彩瑛皺了皺眉 怎麼喝醉酒的周子瑜這麼煩人?今晚誰灌她酒的?出來面對!

[我不相信 你證明給我看]子瑜雙手抱胸懷疑的看著那杯水。

[好好好 我喝給你看 真的是水]彩瑛無奈的喝了一口 。

沒想到子瑜卻突然湊近 讓彩瑛愣了一下 不敢亂動

[恩....彩瑛身上的味道好香 好像草莓 好想吃]子瑜說完還笑了一下。

[呼....周子瑜拜託你以後不要喝酒 快點躺好]彩瑛放棄的放下水杯 想讓子瑜直接躺床睡覺 不要吵自己。

[噗....這兩人怎麼回事? 我可第一次看見來旅館不做任何事情 的客人 ~ 媽呀 百年難得一遇的純情客人]杯子看著兩人的

互動忍不住笑出來 ~ 心裡默默期待著 名叫子瑜的喝醉女生 還能無理取鬧到什麼程度 讓名叫彩瑛的女生多崩潰呢?

[躺好了 接下來呢? ]子瑜乖巧的躺進被窩裡 睜大雙眼看著彩瑛。

[然後閉上你的眼睛 睡覺]彩瑛沒好氣的下達命令 只見子瑜乖乖的閉上眼睛 但沒多久又睜開眼睛。

[你又怎麼了?]彩瑛無奈的站在床邊 看著子瑜。

[恭喜我們考上同一間大學 耶~ 又可以繼續當同學了 ]子瑜說完還拍拍手 。

[噗...你的思維跳太快了吧?繼續當好朋友 快睡吧]彩瑛被子瑜給逗笑了。

[好 晚安 ]子瑜說完就閉上眼睛 只是沒多久 又睜開了。

[你又怎麼了?]彩瑛正把手機插上充電器 準備去洗個澡 就看見子瑜坐起身。

[我口渴想喝水]子瑜愣愣地指著不遠處的櫃子上的水杯。

[剛剛要給你喝 你又不喝.....敗給你]彩瑛把杯子再次倒滿水遞給子瑜。

[我想喝牛奶]子瑜搖搖頭。

[........ 不能跟喝醉的人生氣]彩瑛一邊念著一邊深呼吸。

[噗....太好笑了拉!怎麼可以這麼煩人]杯子放聲大笑著~

可惜孫彩瑛聽不見 !不然現在已經快要爆發的小猛獸 肯定會直接把杯子丟出窗外 ~

[想喝牛奶 我想喝]子瑜認真的盯著彩瑛。

[好好好 我去幫你買 ~ 你給我乖乖在房間等 知道嗎?]彩瑛再三叮嚀後 還是不放心 於是打給子瑜的手機視訊通話

讓子瑜好好拿著手機對著自己 ~ 然後彩瑛也拿著手機 趕緊下樓去買牛奶。

只是彩瑛才剛搭電梯到達1樓 電話就被掛斷了 , 於是彩瑛只好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商店 購買一瓶牛奶跟一瓶草莓牛奶

在飛快的衝回830號房 整個過程不過5分鐘 ~

[周子瑜我回來了 不是叫你不要掛電話嗎?]彩瑛一邊念著一邊關門 誰知道轉過身 周子瑜已經閉上眼睛睡著了。

[............ 明天你醒來 我一定會嘲笑 ]彩瑛無奈地搖搖頭 把牛奶冰進冰箱 隨後幫子瑜蓋好被子 接著去洗澡。

杯子正覺得無趣 打算發呆的時候 就看見躺著的子瑜又再次迷迷糊糊的起身了

杯子疑惑的看著 子瑜究竟要去哪 ~ 沒想到子瑜走到一個開關面前 接著按了一下

隨後便聽見浴室傳來 怒吼 ~ 呀!誰關我燈?周子瑜是你嗎? 可惜子瑜已經搖搖晃晃的又走回了床上躺好

[噗.... 是把浴室燈當成房間電燈了嗎?怎麼這麼搞笑阿]杯子又被逗笑了。

最後彩瑛露出一顆頭 看著床上的周子瑜 一動也不動的睡著

充滿疑惑的 自己打開浴室電燈 回去繼續洗澡了~

今晚的830號房 充滿著歡樂

所有傢俱們都期待著 喝醉酒的子瑜

會不會在做出什麼搞笑的舉動

讓彩瑛發出崩潰的怒吼聲

未完待續~~

Screenshot_20190819-211438.jpg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