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們 ~ 應該很多是年輕學生黨吧

恭喜開始放暑假拉~ 考完試的 也恭喜  

暑假就好好休息 ~ 這篇有點小小爆字數   而且有大幅度的交流喔~ 

每個人的視角 發生的故事都不同 ~ 真的認真追 會有很多驚喜的 

那麼 我是傳送門  帶你到其他寫手家

image

[我回來了]我推開了家門 看著熟悉的一切 還有牆上的照片笑了笑。

今天是父母說有事情 要和我討論 需要見面說明 ,所以我才和建廷哥請假了一天。

距離約好的時間 還有一個小時多 , 我先回房間慢慢的整理著要帶到幸福透天厝的衣物。

整理好後   還有一段時間 ,   又默默的到爺爺的房間躺著。

 

[阿公 你在天上過的如何呢? 我在幸福透天厝過的還不錯 ~

 你不用擔心我]我默默的躺在阿公的床上 , 看著天花板

一邊回憶著從前 一邊自言自語著,就像以前和阿公聊天一樣

 

或許是等待的時間太長 也或許是回到熟悉的地方讓自己感到安心,不知不覺就睡了過去

再次醒來是被門外的爭吵聲給吵醒的,我愣了愣 但聽著那熟悉的嗓音 便知道那是自己的父母。

我放輕腳步 走到門前 , 把耳朵貼在門上 想聽聽看他們究竟在吵些什麼。

 

[我今天來不是要跟你吵架的]韓爸

[那你是什麼意思?我讓你把這間房子賣了

給小天在學校附近買間新的房子 有什麼不對?]韓媽

[房子我不可能賣的!這是爸生前留給小天的財產~ 必須留著才對]韓爸

[留著有什麼用?爸都離開了~

你留小天一個人在這間屋子 , 你都不擔心他會難過嗎?]韓媽

[那你想怎麼樣?我們已經離婚了~你沒資格過問我們韓家的財產]韓爸

 

[你什麼意思?你覺得我是想貪圖你家的財產?

小天也是我的兒子 ~ 我為他 著想不可以嗎?

你又多偉大?明明說好一人一個月要互相陪伴小天

這些年來 不管我有什麼計畫 我都一定會排開 回來陪伴小天 

因為我愛他   ,   你呢? 你一句要出差就這樣不了了之?

你有多愛兒子 我真的不相信   就像你當初對我所說的任何承諾都沒做到一樣 ]韓媽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父親 , 但小天是我的兒子 這點不會改變

我對他的關愛絕對不會少於你,你不用說的好像你多愛兒子

你要真的這麼愛小天 你怎麼不接小天回你家住?

你就是擔心你的夫家不能諒解你吧]韓爸

 

[你在說笑話嗎? 那當初我在跟你爭奪扶養權的時候 你為什麼不讓給我?

 你仗著自己家裏比較有能力 贏了官司~但是呢?你把小天丟給你爸照顧

自己去外面快活?你有什麼資格這樣說我? ]韓媽

 

門外的爭吵聲還在持續著,但我已經不想聽了.....

我默默地回到床上 ,拿起手機 傳了封  臨時有事情 今天不能回家的消息給父母兩人。

沒多久 爭吵聲就消失了

只有兩聲甩門的聲音前後傳來!房子裡再次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

 

[說到底.....我的存在果然還是你們之間的負擔吧]我失落的躺在床上 ,所有的負面情緒漸漸的湧了上來。

 

阿公雖然你說 爸媽還是很愛我的....但我還是覺得 他們所謂的愛

只是因為我身上流著他們的血液吧..... 只是出於 道德倫理上的責任吧?

果然....兩個不相愛的人 生下來的孩子,對他們而言 就只是一種麻煩的存在吧?

所以才會 兩個人 互相推來推去 , 誰都不想接受我吧?

現實果然很殘忍呢.......

記不起來自己是怎麼回來的~ 只知道心情依舊很鬱悶

還好....建廷哥今天會晚一點回來。

自己現在的狀態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不想讓別人發現了自己的這一面

 

我有些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幸福透天厝,本想就這樣默默地飄上樓,

沒想到顧君正在客廳裡,還主動和我搭話了。

 

[吃飯了嗎?]顧君正好坐在客廳吃著泡麵

[..]我揚起一個微笑 回應了之後 ,就趕緊上樓回房間了。

 

今天實在太疲憊了....我拿了換洗衣服 打算洗好澡就投入床的懷抱

現在什麼都不想 或許才是最好的吧?

不管有什麼事情....明天起床後 都會過去的

我把自己藏在棉被裡 閉上眼 再次睡去。

 

或許是昨晚太早睡的緣故.... 7點半我就醒了過來, 躺在床上翻了翻 回憶著

 先前做的夢 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了。

拿起手機 看著未讀訊息 15 都是來自父母的訊息,我煩躁的把手機甩到一旁

強迫自己閉上眼睛 卻怎麼樣也睡不著了。

我看著建廷哥還在熟睡中,於是我悄悄的離開了房間。

沒想到才一開門 就撞見了顧君。

 

[顧君要去運動啦?]我關上了房門後 緩緩的走向廁所 , 一邊詢問著顧君。

[...那個...要不要一起去?]顧君沒有太多猶豫,直接就發出了邀請。

 

[?]我驚訝的看著顧君,平常一直拒絕我的人...今天怎麼這麼突然?

[一起來吧,運動一下,出一身汗]顧君認真的說著優點,讓我有點想笑.....這是在推銷?

[那你到樓下等我一下吧!我先梳洗一下 ]我看著顧君揚起的微笑,看來運動真的會讓人變得開朗?

[好的,我順便幫你拿瓶水吧,門口等]顧君說完就踏著輕快的腳步下樓了。

 

而我也進入廁所快速的盥洗著自己 , 然後回房間換上適合運動的衣服 下樓了。

說來也搞笑 明明自己比顧君年輕幾歲 但看著顧君一直跑在自己身前

而且速度始終沒有減慢 反而自己已經有些喘了~ 步伐也漸漸的越來越慢

本以為就要被顧君放生了~

 不過顧君像是發現自己 落後了一樣 , 竟然掉頭跑回來 我身邊。

 

[這麼年輕 但身體不太行啊 哈哈]顧君站在我面前 一邊喝水一邊笑著。

[顧君你真厲害...明明已經跑了半小時 都不累嗎?先休息一下吧]我也趕緊補充水分。

[好啊 先慢慢走著 緩口氣吧]顧君等我喝完水後 和我並肩散步著,早晨的公園也蠻熱鬧的。

 

有一些老人們正在做著健身操 也有一些 帶寵物出門放風的人 在彼此聊著天。

 

[跑完步 有好一點嗎?]顧君突然開了口。

[?什麼好一點?]我有些疑惑?是在問哪方面?

[昨晚沒睡好吧,你都快要跟熊貓一樣了...]顧君指著我的眼睛。

[....我昨晚確實是沒睡好...但是有睡飽就是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有甚麼事,願意的話]顧君轉過頭看著我。

[可以說出來]顧君拍拍我的肩膀。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呢.....沒想到還是被你看出來了嗎?]我看著顧君關心的眼神 , 明白了昨晚的不對勁 已經被發現了。

[其實沒什麼的....就是我父母因為我爭吵了....所以心情難免受到了些影響,不過你放心 我很快就可以調適好的! 還有.......]我也伸手攬住了顧君的肩膀。

[什麼?]顧君有些驚慌的看了我一眼。

[其實你約我來運動是想關心我對嗎?

唉呦~我們不愧是顧九天~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啊~

顧君我太感動了~雖然你平時都一直拒絕我~ 但還是會默默關心我的阿~

!抱一個 ]我邊說邊張開雙手,卻被顧君給掙脫了。

[...你別跑啊!...等我啊]我趕緊邁開腳步追了上去,於是公園裡就出現了 兩個大男孩正在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兩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 一路跑回了 幸福透天厝

 

 

[顧君你真的有夠會跑的...好累阿!我們等等叫外賣吧]我一邊脫鞋一邊說著,但顧君卻沒有回應我

[ 又有新公告了]顧君指著玄關上。

[?]我也跟著抬起頭 閱讀新公告

[~太棒了!我要趕緊傳到群組才行 ]我興奮的拿出手機 拍下公告 ,接著點開我們幸福透天厝的群組。

 

幸福透天厝室友群

 

: 喔耶~房東說讓我們開個烤肉趴耶!大家這個星期日怎麼樣?

傳送了照片

公告:

 

聽說最近屋內的氣氛有些低迷,想必是前幾日有某個段落大家不開心了,

不然辦辦趴踢吧    

外頭的庭院很空曠對吧?只拿來展示有些可惜了。

烤肉趴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

 

季予望 (總務姐姐):我非常樂意參加,且大家都同意的話我就用上次大家繳納的採買金去採購食材吧!

當然的,我這次仍需要一名壯漢幫我提東西 : )

 

[~顧君你看!總務姐姐 同意了]我一邊看著手機 一邊和顧君坐到沙發上。

 

建廷哥:予望,我誓死追隨

李稜大哥:我可以幫忙生火哦,我們在美國的時候也很喜歡在庭院烤肉呢     

[耶呼~目前五個人參加]我笑嘻嘻的和顧君說著。

[?為啥是五個?]顧君也看著群組 疑惑

[你跟我還有 總務姐姐跟建廷哥還有李稜大哥阿]我理所當然的回著~

[你竟然強制我參加嗎?]顧君有些無奈。

 

賴爾暄:抱歉...我不太方便...

貝兒(神秘姐姐): pass 💋  但本小姐可以讓你們酒類無限暢飲💖

 

[...有兩位不能參加~可惜]我皺了皺眉頭。

 

初九 (遊戲王):那個...是在晚上幾點啊?

: 大約6點開始喔~初九來參加吧!我會跟顧君一起烤肉給你吃的~來吧來吧!

顧君(陽光文青):大概是我烤 你在看吧

初九(遊戲王):呃呃呃,6點我不行...抱歉...

: 好可惜阿! 不過沒關西~我們下次再約阿~我們是顧九天啊~不怕沒機會

 

[~顧君你快點也說些什麼啊]我趕緊拍打旁邊的顧君。

 

顧君(陽光文青):沒有關係 下次再一起

貝兒(神秘姐姐):兩手啤酒夠嗎

凱兒(小辣椒):要多來幾支紅酒也可以喔~

貝兒(神秘姐姐):沒問題喔~孩子們 💋

季予望(總務姐姐): 讓我打斷下各位的閒聊,總之我們就約星期日晚上6點在庭院集合,詳細工作就到時再分配吧!

 

 

[~太棒拉!烤肉趴 ~ 對了!顧君我們早餐要吃啥? 好餓喔]我感覺到肚子正在咕嚕咕嚕叫著~

 

隨後兩人再次吵吵鬧鬧的 結束了這回合 ~

==================================================

時間很快就到達了 烤肉趴當天

我趁 建廷哥跟總務姐姐 出門採買的時候

就已經興奮的把所有烤肉需要用到的餐具盤子 還有杯子都準備好了

只需要等採買組 把食材跟木炭帶回來 就可以馬上開始烤肉了!

不過總是坐不住的我 不停的在廚房裡走動

想看看還有沒有那些需要用到的東西被自己遺漏了?

連冰箱都開開關關了10次有。

 

[我知道了!少了冰塊跟冰淇淋拉]我拿出手機正想交代建廷哥

 順便買的時候,才發現他們已經要回來了。

[..還有點時間 我來去買]我跑上樓拿著車鑰匙 又飛快的往外衝。

我心情愉快的一邊哼著歌 一邊往最近的超商去 , 挑選了最喜歡的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2袋冰塊後 趕緊回家。

 

[....建廷哥 你們已經回來啦]我趕緊把東西冰進去冰箱,一邊看著廚房     還有沒有我能幫忙的地方。

[好了~你去外面等著吧!這邊交給我跟予望就好]建廷哥像是看出了我的目的 ~

於是把我推出了廚房。

 

[那我去看看需不需要升火好了]我看見了 小辣椒正坐在客廳 ,仔細的看著貝兒姐姐提供的酒類。

[我來幫忙吧]我看見顧君和李稜已經在準備升火了。

[沒關西 這邊我們來吧!你剛剛也幫忙準備很多了]李稜大哥微笑的把我趕了進去。

 

[.... 那我要幹嘛阿?]我看著廚房跟樓梯的方向,思考著....我要去哪好呢?

[韓天]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喊我的名字,這個聲音....是小辣椒姐姐!

[很閒吧~來陪姊姊喝酒~ ]小辣椒姐姐 揚起一抹笑容 ,把我拉到擺滿酒的桌前。

[蛤啊?!我不會喝酒啊!]我的大腦還來不及緩衝過來,已經被小辣椒姐姐給壓在椅子上了。

[沒關係啦喝著就會了~]小辣椒開始熟練的開啟了紅酒,接著倒了

滿滿一杯到紅酒杯裡。

等等?平常貝兒姊姊的酒杯裡 那個份量跟眼前的份量不太對吧?

這杯怎麼這麼多?看著小辣椒姐姐 期待的眼神

我只好先小口的嘗試了下味道.....意外的可以接受。

從沒喝過紅酒的我 哪裡知道現在喝的正是經典的82年紅酒 , 只覺得越喝越好喝 口感很順 就一股作氣的乾杯了。

估計10年後 再來回憶這件事 ~ 自己也會十分後悔吧.....怎麼這麼浪費啊?

 

[ !! 凱兒姊我真的不行啦!]已經灌了2大杯下去 , 雖然很好喝

 但總感覺自己的臉正在發燙

[男孩子有什麼不行的? 來來再來一杯~]小辣椒姐姐 再次往我的酒杯裡倒滿了酒。

看著小辣椒姐姐輕輕鬆鬆的在我面前乾杯 , 雖然她自己的份量跟我的不同

但男孩子的幼稚心理 告訴自己不能輸!

硬著頭皮 大口大口的 再次把眼前的紅酒給乾杯了!

嗚嗚.... 在喝下去~ 我等等就吃不下烤肉了。

 

[不不不我真的不能喝!]眼看著小辣椒姐姐又準備 往我杯裡倒酒 ~

我趕緊把杯子搶了過來。

[建廷哥救我!! ] 實在沒辦法了~我只好大聲喊著在廚房的建廷哥,雖然這兩個人看起來不對盤....但只有建廷哥能贏吧?

 

[........]建廷一邊端著處理好的食材一邊從廚房走了過來。

[小天 你去烤肉吧!我快餓死了~ 不要烤焦喔]建廷哥把食材轉交到我手上。

[...喔好!絕對不烤焦 你放心]我愣了一下 ~ 接著點點頭 拿著食材趕緊逃跑了。

[....他們倆人應該不會吵架吧?]我好奇的回頭看了一眼 , 這兩人的氣場果然很不同 ~我還是快逃吧。

 

我一走出庭園 正好撞見了 李稜大哥 看著手機溫柔的笑了一下 接著接起電話。

 

[有沒有想我啊?]李稜大哥拿著電話往旁邊走去了。

[...李稜大哥在跟誰講電話啊?好溫柔喔]我往顧君旁邊坐下,一臉好奇的問著顧君。

這兩人是室友應該比較熟悉吧?

 

[我也不知道....不過那兩個人在幹嘛?]顧君指著一前一後出來

繞著烤爐2圈的凱兒跟建廷。

[我也不知道~我們還是烤肉吧]我把肉片夾上烤爐 , 和顧君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隨後李稜大哥也結束了通話 ~ 回到烤爐旁一起烤著。

 

[李稜大哥剛剛看你好溫柔耶~是在跟誰講電話?]我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出口了。

[......我的老婆跟小孩哦]李稜大哥把他的手機桌布弄給我看。

 

[~好可愛的小孩子! 沒想到李稜大哥已經結婚了]我看著螢幕上有兩個女生各自抱著一男一女。

[顧君你看 好可愛的孩子]我把手機也傳給旁邊的顧君看。

[很好看呢,嫂嫂很賢慧的感覺]顧君說完,便把手機還給了李稜大哥。

 

[不過哪個是你老婆啊?都好漂亮喔]我好奇的再次詢問著李稜大哥。

李稜大哥只是笑了笑,然後指了指左邊那個。長髮及肩,笑起來眼睛有點彎彎的。

[這個就是我的妻子哦]李稜大哥的語氣很溫和。

[李稜大哥應該很愛你老婆吧!你的小孩們 應該很幸福喔]我有點小小的羨慕,能被爸媽寵愛的孩子一定很快樂吧。

 

突然一陣沉默後 李稜大哥再次露出了些許無奈地微笑。

 

[只是,我們接下來應該要離婚了]李稜大哥的語氣依舊很平淡 , 聽不出任何情緒。

[?為什麼....... ]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著李稜大哥,心裡想著的是 孩子們怎麼辦?

[雖然不知道這麼說你能不能懂,但我與妻子並不是因為相愛而在一起的]李稜大哥再次拋出了一個震撼彈。

[我和妻子,是因為家族之間的關係而結婚的,而她也有長久交往的對象]李稜大哥看我們都有在聽 便再次開口。

[妻子交往了很久的對象,就是手機桌布上右邊的那個女生]李稜大哥依舊是溫和的笑著,好像再說著別人的故事一樣。

 

[...你們的孩子是?對不起,雖然我支持同性的感情...但是孩子怎麼辦?

你們離婚之後 對小孩來說是一種傷害]我一想到未來照片上的兩個小孩子,即將失去父愛 還能笑的如此燦爛嗎?

 

[...欺騙的話,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吧...]顧君忍不住緊皺著眉頭,擔心的望著李稜。

[小天,不是一定要有爸爸媽媽陪著才會覺得幸福快樂的]李稜大哥真摯的看著我。

[雖然之後就要離婚了,但我也不會離他們遠去,但我更希望孩子的媽媽們能夠幸福]李稜大哥的話語,讓我想起了父母。

他們當初離婚是否也是希望對方過的更幸福呢?

 

[我想有足夠的愛的話,孩子們還是可以很好的成長的,我相信她們也會理解

父母選擇的幸福]顧君再次緩緩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理解父母們選擇的幸福嗎?

我想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種不被愛的感覺還是時常出現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知道。

 

[李稜大哥抱歉剛剛語氣有點激動了....因為我也是父母離婚的孩子!所以我比較敏感]我有些猶豫是否該把我的困惑說出來?

身為父母的李稜大哥 或許能明白我父母的想法嗎?

 

[或許你會覺得父母離婚讓你覺得不是被愛的那一個,但也有可能是他們早就已經不適合繼續相處了,

再繼續相處下去只會讓你看到他們更不好的那面]李稜大哥溫和的摸了摸我的頭,就像小時候父親也時常摸摸我的頭稱讚我那樣。

 

[小天,我想你可能還是覺得有點不能夠理解,但你一定要相信,他們一定是愛著你的]李稜大哥的話 讓我陷入了深思。

 

沒錯......我知道其實父母愛著我,只是我在鬧小孩子脾氣 卻不肯承認罷了..... 我只是不想承認我覺得寂寞了。

 

[兩個互相不愛的人生活在一起,留下的只會是怨恨和傷痛,可能就是應了那句勉強不會有幸福,雖然我能明白你的悲傷,

但可以的話,嘗試去接受 父母的選擇,這樣的結果...苦的不只你,我想他們也一樣的......]顧君輕輕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想他是真的想安慰我吧!把內心鬱悶的事情說出來真的舒服多了。

 

[李稜大哥 還有顧君 謝謝你們.... 我會試著好好理解父母 並且好好溝通]我揚起一個笑容 想把這詭異的氣氛消除。

 

 

突然發出一陣聲響,原來是有人關上了玄關的門。

然後一個長髮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眼前,...爾暄嗎?

 

[顧君你把這些烤好的肉 送去給建廷哥他們吃吧!我去關心一下爾暄]我把夾子交給顧君後 就飛快地往門口跑去。

[爾暄你要出門了嗎?要不要吃一點東西再去?]我伸手擋住了門,好像有點嚇到她了。

[…不用,不過冰箱裡有甜點,是Heme姊準備的]爾暄小小聲的告知著。

[...好的!我知道了~那你路上小心喔]我往旁邊站 想讓她離開,沒想到卻看到旁邊伸出了一隻手抓住了爾暄。

 

我愣了一下 才發現是貝兒姊姊,還來不及開口打聲招呼

爾暄已經被貝兒姐姐帶走了。

 

[原來她們有交流的啊?好神奇呢]我目送這兩人離開 , 也轉身回到了烤爐旁。

[?李稜大哥也進去啦?裡面真熱鬧呢]我回到烤爐旁 卻沒看見李稜大哥跟顧君的身影。

 

我想起了什麼 拿出手機確認著時間, 不知道 初九比賽打完了沒?

 

[初九阿~比賽打完就趕緊下樓吃烤肉吧!等妳喔~

要是在忙的話... 冰箱裡有Heme姊準備的點心喔]我滿意的再傳送幾張貼圖

就把手機收了起來。

 

聽見了裡面熱鬧的聲響 , 我再次拿起夾子 準備在烤好一盤美味的食物送進去。

反正我也挺喜歡烤肉的,以前偶爾會吵著想吃肉 於是阿公就會帶我去吃燒烤

阿公只要看見烤焦的東西 就會堅決不吃!因為他說那樣會致癌 ~

所以為了讓阿公可以好好地享用烤肉~ 每一次 我都很認真的在烤 ~

絕對不容許一丁點燒焦的痕跡, 所以比起吃 我更喜歡烤

看著大家滿足的吃著食物 還有稱讚自己很會烤的話語 ~

都會讓自己心情很好 覺得很有成就感。

 

就在我還在認真確認香腸的熟度時 , 建廷哥默默的拿了一些啤酒出來。

看著我欲言又止的模樣 ,建廷哥什麼也沒說 只是拍拍我的肩膀

幫我開了一瓶啤酒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我烤肉 偶爾和我乾杯一下 ,

這樣的氣氛挺好的! 有些時候 不必多說 就有個人會懂你,這感覺真的很棒!

能來參加幸福透天厝 認識建廷哥 真的是很棒的緣分

隨後不知道又喝了多少 ~ 總之最後大家也是分工合作的把家裡收拾乾淨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酒精的緣故 ~ 我感覺頭有些昏昏的!

趕緊上樓拿過換洗衣服後 就衝進了浴室洗澡~

隨後連頭髮都懶得吹了~ 隨便用毛巾擦拭了幾下 就撲向我可愛的床

閉上了眼睛 ,很快就睡了過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 , 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好渴]我想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 , 怎麼睡都有些不安穩。

[...水喝完了]我看著平常習慣會放一瓶水的地方,早就被我喝光了

看來要下樓一趟了。

 

我睡眼惺忪的先去了趟廁所 還洗了把臉 才慢吞吞的往樓下走 ,不過越靠近一樓 有一種很香的味道傳來。

 

[這是什麼味道?好香喔 ]我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 現在是宵夜時間了。

[廚房的燈亮著阿...是總務姐姐跟爾暄]我瞇著眼確認著是誰後 才安心的進了廚房。

[你們在吃什麼?好香阿~]我看著她們面前的碗 還散發著熱氣還有那致命的香味。

[你這小鬼怎麼也還沒睡呢?]總務姐姐有些好奇的盯著我的臉看,我臉上有什麼嗎?

[我口渴所以下來找水喝的~不過這味道實在太香了!我的肚子感覺也咕嚕咕嚕的叫呢]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肚子。

[予望姊姊晚上的烤肉也沒什麼吃呢~是不喜歡吃烤的東西嗎?

怕會致癌那樣?]我一邊坐下 一邊倒著桌上的水喝。

[比起怕死,我更怕發胖]總務姐姐幽默的回應著,但她明明很瘦阿~

感覺建廷哥可以扛起兩個總務姐姐了。

 

[有點涼了]爾暄默默的端上一碗麵,天啊~我眼前的是天使。

[謝謝你~爾暄]我看著眼前滿滿的料 , 心情也好了起來 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 吃了起來。

[...超好吃的!爾暄是妳煮的嗎? 你真的是天才耶~ 嘿嘿 ~

這麼好吃的麵 真想分享給建廷哥, 可惜建廷哥 已經睡了]我認真的對著爾暄比了一個讚!

每一口都溫暖著我因為喝酒 所以難受的胃 , 爾暄真的是天使阿

 

[嗯…謝謝]爾暄默默地低下頭道謝~看來是害羞了呢。

[那麼爾暄下次能煮給大家吃嗎?這麼好的手藝藏起來著實可惜了]總務姐姐的話說得太對了!我趕緊點點頭贊同。

[對阿對阿~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口福呢我也想分享給顧君跟初九呢]我期待的看著爾暄。

[啊…]爾暄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錯愕,好像還有點為難。

 

[別勉強自己喔,我這麼提出只是想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若是覺得為難就當作我又再開玩笑吧]總務姐姐善解人意的接了下去。

[…我會試試的]爾暄小小聲的回應著,看來是缺少了點自信嗎?

[以後的宵夜就交給你囉~哈哈哈]我趕緊打了圓場,不過倒是真的希望以後   半夜肚子餓也能遇見爾暄了。

 

[不只是麵也可以的]爾暄邊說又默默的撇過了頭

[當然可以~ 我都不挑食的!為了報答你 這些碗盤就讓我來收拾吧]我微笑的把大家的碗筷都收走,準備開始清理廚房。

 

我一邊洗碗 腦子也一邊轉動著 !等下在吃個冰淇淋再上樓睡覺好了~

冰箱裡好像還有Heme姊準備的點心吧!早上睡醒再來吃好了~

不知道是什麼點心呢?要不要等下先偷看呢?

但偷看的話 感覺又會很想吃...,!唉呦 好煩惱~

我一邊糾結著 是否要先偷看點心是甚麼 一邊認真的清理著廚房, 一點也沒留意 爾暄和總務姐姐是否還在

 

總之最後我還是戰勝了小惡魔~

打算早上睡醒之後 在跟建廷哥還有顧君 一起享用點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