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這篇就是完結篇拉 

這個原創企劃 終於圓滿的畫下了句點

非常感謝 一路追隨小天 的你們:)

還有一起參與的其他九位寫手 ~ 

從去年八月開始計畫 到今年八月結束 

這一年的開會討論 校搞 都會成為 珍貴的經驗 

能認識一群 相同興趣的寫手 真的很開心  

也感謝你們 包容~ 我總是 突然舉辦各種活動 

未來  我會收斂的:)    點我到其他寫手家 支持鼓勵

image

[這是您的餐點  這樣要收200]我把客人的外送食物送到客人手中。

[謝謝你]我目送客人進去後 ,開心的拿出手機。

 

[嘿嘿~外送員就是爽 , 想幾點下班就幾點下班]我跑完最後一張訂單,就馬上傳訊息給建廷哥詢問他有沒有需要買什麼,我順便買回去。

[建廷哥應該還是很愛吃甜點吧? 我記得附近好像有間 起司蛋糕很好吃!買回去給建廷哥吃好了]我回復完 建廷哥的訊息後 , 就馬上前往甜點店

 

[對了~也好久沒有和建廷哥聊聊了! 順便買點酒過去好了~ 建廷哥看起來也挺會喝的呢~ 雖然啤酒很難喝 印象中 建廷哥好像喜歡喝啤酒,就買這個吧]

我到超商 挑選著比較常見的啤酒種類 , 也不知道建廷哥要喝多少 就買了2手。

 

[建廷哥應該會煮晚餐給我吃吧?不知道會煮甚麼好料的給我吃]我雙手提著東西,步伐雀躍的往前方的公寓前進。       

[~真幸運!剛好有人出來 ]我等住戶走出來後,趕緊進去

一口氣爬到了四樓 有點喘 ~ 當初建廷哥搬家的時候應該很辛苦吧?

我一邊按下電鈴 一邊休息著, 沒想到給我開門的人 竟然會是她!!!

 

[....你怎麼會在建廷哥的家?]我驚訝的愣在原地,眼前穿的這麼居家的女人 不就是凱兒姊嗎? 這是在整人?

但建廷哥給的地址是這邊沒錯啊!

 

[這是我家]凱兒姐翻了下白眼。

[藍建廷投靠我了]凱兒姐說完就把那袋啤酒拿走了。

 

[……建廷哥被包養了嗎?]我默默的跟著凱兒姊進門,有些小緊張

上一次兩個人相處 就是被灌酒的那次 , 建廷哥啥時回來啊?

我有些坐立難安 , 正在猶豫要不要拿出手機求救。

 

[你家住哪?]凱兒姐坐在沙發上 看著我。

[就住這邊附近]我想了想~ 走路的話 差不多10分鐘 , 應該是算附近吧。

 

[那好,來喝]凱兒姐聽完之後 馬上開了一瓶啤酒放到我面前。

[藍建廷會送你的]凱兒姐又補充了一句。

 

[好的~不過…. 凱兒姐跟建廷哥是….在一起了嗎?]我喝了一大口之後,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出口, 當初就在懷疑這兩人有一腿了。

 

[同居就是在一起這樣古板的想法,年輕人不該有喔]凱兒姐笑了笑,隨後也開了一瓶啤酒喝了起來。

 

[~原來還沒有啊…… 我正想著要改叫大嫂了呢~哈哈哈!不過我們建廷哥可是個好男人喔~絕對值得凱兒姐依靠的]

我還是忍不住幫建廷哥推銷了一番, 希望兩人真的能有個好結果。

[看在他負責抓老鼠的份上,我贊同你這番話]凱兒姐默默地點了點頭。

 

隨後 我一邊和凱兒姐閒聊 一邊默默地等著建廷哥回來, 突然凱兒姐接了一通電話。

凱兒姐的表情越來越冷淡 , 最後還掛上了電話。不知道是誰惹她生氣了?

 

[你建廷哥今天晚回來,我們邊喝邊等他吧]說完的同時伸手拿了遙控器轉台。

[那我可以先回去的]我愣了一下 默默地說著,但凱兒姐 沒有理會我的意思

只是持續的和我乾杯 喝酒 , 在我喝完的同時 又會幫我補充新的。

就像當初在幸福透天厝那樣 , 天啊…… 好可怕的女人。

 

肚子喝的很飽 , 趁凱兒姐去廁所的時候, 我趕緊躺在沙發上 裝死。

但躺著躺著 就這樣睡了過去 ,等到我有意識的同時 我好像被建廷哥給扛到車上了!

凱兒姐好像也一起來了~但我的腦袋還有些暈 所以還是閉著眼睛休息

好像隱約的 有聽見 建廷哥跟 凱兒姐在說話!

 

好像在說著甚麼?幹嘛把氣出在孩子身上 , ? 是在說我嗎?

建廷哥你個渣男 , 惹女朋友生氣 還讓我幫你扛 ! 改天我要討回來才行~

 

還有什麼起酒疹? 凱兒姐那樣的喝法 肯定會引起酒疹的阿~ 早知道我就不買酒過去了!

說到底 還是要怪建廷哥拉~ 都沒跟我說 他跟凱兒姊同居 ~ 好險當初沒答應建廷哥的邀約 ~

不然就每天被夾在中間 當電燈泡了~  還是顧君好~ 而且對面還有可愛的鄰居,呵呵~

 

我陷入了自己的美夢中 , 沒有太在意 建廷哥跟凱兒姊又說了些甚麼。

直到建廷哥拍了拍我的肩膀 告訴我到家了!我才打了一個哈欠趕緊下車。

不過離開前 凱兒姊竟然也笑著跟我揮手道別?看來建廷哥應該是哄好了吧?

希望早日聽見這兩人的消息,不過這對情侶檔 太可怕了! 還是不要一起接觸好了。

 

 我目送著兩人開車離開後 ,也準備上樓休息。

不過正準備轉身就看見 對面馬路一個熟悉的身影 , 我揚起了笑容跑了過去。

 

[慕雪姐 我幫你拿吧]我主動地拿過了慕雪姐手上的袋子。

[謝謝你~不過你怎麼滿身酒氣?現在才快八點呢]慕雪姐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今天去一個關係很好的哥哥家玩,不過哥哥沒等到~就被未來大嫂灌醉了!

看來我的酒量真的該練練了]我無奈地笑了笑,接著摸摸自己的口袋卻找不到鑰匙。

 

還好遇見了慕雪姐 她已經拿出鑰匙 開了樓下的大門 ,還順便感應了電梯。

 

[怎麼了嗎?]慕雪姐已經打開了她家的門,而我還站在原地找著鑰匙。

[我的鑰匙…..好像忘在哥哥家了~真是的]我苦惱的按著門鈴 希望顧君在家,可惜沒有人來給我開門 ,看來要在外面等待了。

 

[顧君的話~應該會跟昭怡一起回來喔!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慕雪姐好心的告知了我。

[好吧….那我只好先在外面等他們了~慕雪姐你先進去吧]我把袋子遞給慕雪姐。

 

[你傻拉~進來我們家坐著等吧]慕雪姐沒有接過袋子,反而拉了拉我的衣袖。

[….那我就不客氣啦~還好遇見你了]我傻笑的跟著進屋裡,但客廳的狀態實在太震撼了….. 沙發上那一坨衣服是?

 

[….抱歉!你先稍等一下]慕雪姐也看到了沙發上 散落的乾淨衣物 還有貼身內衣 ,慌張的轉過身遮住了我的眼睛。

 

[沒事沒事~我什麼都沒看到]我趕緊轉過身 背對著慕雪姐,不過剛剛那顯眼的大紅內衣跟水藍色的內衣 , 一看就知道 紅色肯定是昭怡姐的 那麼奔放熱情 ,配上冷靜的顧君 剛剛好,

不知道這兩人今天又去哪約會了? 不過水藍色也很適合慕雪姐耶~一看就讓人感覺很溫和。 我的腦中不自覺的腦補出了畫面。

 

[韓天好了] 慕雪姐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讓我嚇了一跳。

深怕剛剛幻想的事情 被發現了,好險慕雪姐沒注意到。

 

[對了~你吃過晚餐了嗎?]慕雪姐倒了一杯水給我。

[還沒~ 本來以為要一起吃晚餐的!沒想到突然就開始喝了起來]被慕雪姐一提醒後,我的肚子好像又感覺到一點飢餓了~

 

[這樣怎麼可以?空腹喝酒很傷身的~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慕雪姐皺了皺眉,叮嚀了幾句就起身往廚房去了。

[慕雪姐你要煮晚餐阿?]我拿著水杯默默地跟了過去,發現慕雪姐已經綁起馬尾,準備洗菜了。

 

[~ 順便煮你的份,喝點熱湯你應該會舒服點] 慕雪姐一邊動作 一邊回應我。

 

或許是我太過專心在看慕雪姐了,所以氣氛突然變得有些寂靜。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誰讓慕雪姐的每一個動作都散發出滿滿的女性魅力呢?

 

[怎麼了?我哪裡怪怪的嗎?怎麼一直看著我]慕雪姐忍不住轉過頭問著我。

[沒有拉….我只是在想 慕雪姐真的好賢慧喔~ 不知道未來是哪個幸運的男人,才可以把慕雪姐娶回家~ 想想就覺得很羨慕呢]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沒有發現這句話有多麼容易讓人誤會。

 

[….. 那你就加油一點,讓別人羨慕你吧]慕雪姐溫和的看著我說。

[….我先去外面等你 ]我吞了吞口水 , 下意識的逃跑了。

[剛剛慕雪姐的意思是? 不會是我喝多了吧? ]我用力的捏了自己一下,好痛啊。

 

[嘖嘖~這個時候顧君在就好了!他就可以為我解惑了]我持續的困惑著。

[算了….還是先讓建廷哥 幫我把鑰匙收好]我拿出手機 傳了訊息給建廷哥。

隨後看著建廷哥的訊息思考著……還是問問建廷哥呢

但他現在應該很忙吧! 還要安撫小辣椒大嫂 ~ 我還是先不要打擾他們好了

還是….上網查查看? 但是要怎麼查阿…… 女人在想什麼? 還是如何搞懂女人?

我不停的在搜索介面上 打字 又刪掉 再打字 再刪掉 …..陷入了鬼打牆。

 

[….你的表情怎麼這麼有趣?是在想什麼?眉頭都皺在一起了,有困難的話可以跟我說喔 ]慕雪姐把熱騰騰的麵端出來。

 

我放下手機 認真的注視著慕雪姐 , 她也認真的看著我 好像是在等我開口。

 

[……以後可以喊你慕雪嗎?其實我們也沒差幾歲 , 而且顧君跟昭怡 我都沒有喊他們哥哥 姊姊了 ]我深呼吸了一下,把剛剛思考的問題直接拋了出來,內心有點緊張。

 

[…. 其實我也很早就想讓你別喊我姐了! 感覺自己都老了好幾歲]慕雪點點頭同意了。

[夏慕雪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我會努力的]我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我會好好期待的~韓天]慕雪摸了摸我的頭, 我感覺我的心臟再一次躁動了起來。

我們之間 好像有什麼東西 正在改變,而我喜歡這種改變

 

隨後我們兩人一起享用著晚餐 , 突然門口傳來了開門聲。

接著就聽見昭怡跟顧君的聲音。

 

[?小天你怎麼在這?]昭怡指揮著顧君,把東西搬到她房間。

[因為鑰匙忘了帶~是慕雪收留我的]我老實的回答

[~我們慕雪~就是這麼善解人意 ]昭怡笑嘻嘻地 勾著慕雪。

[那我先回去了!你等等回來再按電鈴]顧君 說完就想離開 , 可惜他強大的對手昭怡不同意 , 還是使喚顧君去廚房煮麵給她吃了。

 

隨後昭怡就拉著 慕雪 回房間講悄悄話 , 我則是端著剩下一點點的麵 走到廚房門口, 一邊吃一邊分享著今天去建廷哥家發生的事情。

 

突然手機震動了下 , 我把吃完的碗先放入水槽後 顧君就順手幫我洗起來了。

[嘿嘿~謝謝顧君]我笑笑的拿出手機 查看是誰傳來了訊息,結果發現是初九。

 

[~初九說她出差回來了!現在要過來我們這邊欸]我開心的告知顧君。

[問一下她吃東西了沒]顧君一邊擦著手一邊回答。

[~初九這次出差一個月好久喔]我馬上回復訊息給初九。

[她說吃過了~ 快到了!那我們要不先回去等她?]我看著顧君已經在擰抹布 進行最後的清潔。

 

隨後顧君點點頭 , 我跟著她到昭怡房間打過招呼就回家了。

我因為剛吃飽 想休息一下 就讓顧君先去洗澡了~

我則是拿起手機開始跟慕雪閒聊著, 也順便修改了一下暱稱。

                                                                                                             

顧君洗好澡後 緩緩地走了過來。

[說吧,怎麼回事?]顧君一邊擦著頭髮一邊微笑的看著我。

[什麼?你在說什麼?]我疑惑的看著顧君。

[我說你跟慕雪的事]顧君也不拐彎抹角,直接把問題丟出來。

 

[….] 我結結巴巴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突然門口傳來了開鎖聲。

我和顧君一起轉過頭 , 原來是初九到家了。

                                                                                      

[欸,怎麼都這樣看著我?]初九一臉困惑的看著我們。

[這可得問我們春心萌動的韓天先生囉]顧君再次把球拋了回來~ 換我緊張了起來。

 

[?是誰讓我們家小韓天嚐到戀愛的滋味啊?]初九一臉壞笑的看著我。

[…………..]眼前兩人好奇的小眼神 讓我害羞的低下了頭,現在怎麼辦?逃跑?

! 我要先逃跑才對。

[那個….我先去準備洗澡囉]我丟下這句話 就慌張的逃進了房間裡。

 

隨後不知道是誰按了門鈴,但現在出去肯定不會被放過吧?

[小天,快開門啊,跟我說說看啊~]初九的聲音再次響起,讓我拿著衣服的手抖了一下。

[嗚嗚嗚~現在沒辦法跟你們說拉~]我決定在房間裡 避難十分鐘再出去好了。

雖然早晚都要面對~但這種害羞的感覺 還是說不出口~

等到我跟慕雪真的有進展了~ 在告訴她們吧!

================================================

                            5個月後

[小天啊~求支援]我剛領過新的外送飲料, 飲料店老闆娘就開口求救了。

[怎麼了?阿姨~需要什麼支援?]我疑惑的看著 親切的老闆娘。

[唉呦~就我家那臭小鬼 今天又跟朋友出去玩 ,沒來店裡幫忙 ~ 所以我現在少了一個人手 !剛剛臨時接到一張大的訂單 40杯外送~

想請你等等也順便幫我外送一下好嗎?阿姨外送費另外算給你]老闆娘邊說邊調著飲料。

[~好啊!沒問題拉~ 外送費就不用了!希望阿姨等等調一杯冰涼的冰沙給我就好~ 要加入滿滿的愛喔~這樣我才有精力繼續跑單]我笑嘻嘻的答應了。

[哈哈哈~ 好啦~沒問題拉!阿姨絕對給你加好加滿拉]老闆娘也笑了出來。

[好啦~阿姨 我先去送這單!等下回來齁]我趕緊上路 , 先去完成這筆訂單。

好險就在附近而已 ~ 所以15分鐘後 又再次回到飲料店。

阿姨也差不多 準備好了 ~ 我接過飲料 還有訂單明細後 就出發了。

按照導航來到了一間高中外 , 接著拿出電話 打給客人。

 

[~請問是賴小姐嗎?你訂購的40杯飲料已經送到校門口囉]我通知著客人。

[好的,我馬上下樓]賴小姐

 [好的~謝謝]我掛斷電話後 ,就把3大袋的飲料先搬到門口,等警衛開門。

[剛剛的聲音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是誰的聲音呢?]我一邊發呆一邊思考著。

但遠方有一群學生正往校門口走來 , 應該就是他們了吧?

奇怪走在前面的女生 怎麼感覺有點眼熟阿? 我瞪大眼睛 仔細的看著。

終於在他們快走到我面前時 認了出來 ~ 眼前的人到底是誰?

而對方應該也認出了我 ~因為她也是一樣驚訝的表情。

 

[?爾暄!天哪~好久不見耶!你最近過得如何? 太幸運了吧!竟然遇見你了]我一眼就認出了眼前的人,是之前的室友。

難怪聲音聽起來這麼耳熟。

 

[最近.....準備要畢業了]爾暄撓撓臉,在驚訝之後輕輕笑了笑。

 [畢業阿~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呢!對了~....我可以來參加嗎? ]我一邊把飲料遞給來幫忙搬的男生一邊期待的看著爾暄。

[.....]爾暄低下頭想了想。

[611日,晚上六點]爾暄把時間給了我。

[611日星期五 晚上六點 我先記下來]我拿出手機記錄著。

[嘿嘿~我會準時的!對了~這邊要跟你收1800]我把訂單明細給爾暄。

[好,謝謝你]爾暄接過明細,把錢交給了我。

[改天見]在我發動了機車的同時,爾暄說道。

我笑了笑 點點頭 , 心情愉快的回到了飲料店 把錢交給阿姨。

隨後繼續認真工作 , 突然的相遇 讓我心情愉快了一整天。

 

幾天後 終於把一科報告給結束的我, 一下課就馬上回家了

發現顧君也在客廳看書, 我也走過去沙發上坐著休息。

玩著手機的同時 突然想起了前幾天遇見爾暄的事情 , 有一個想法突然浮現在腦中, 何不趁著這個機會 和幸福透天厝的人聯絡呢?

想想也已經離開了半年~ 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呢? 我還沒和顧君說明 , 就直接把大家都邀請到另一個給爾暄驚喜的秘密群組了。

看來晚上的時間 大家都沒有很忙 , 很快就陸陸續續的加入了。

============================================

給爾暄一個驚喜群

我: 嗨~各位好久不見!突然邀請大家其實是因為前幾天遇見了爾暄,知道她即將要畢業了!想想幸福透天厝也已經結束半年了~

想邀請大家一起去參加爾暄的畢業典禮順便給她驚喜,不知道大家的意願如何呢?

 

小辣椒大嫂: 半年不見你小子學會泡妞了喔~不錯不錯~    

建廷哥: 偷交女友?今天晚上來我家一趟 

我: 建廷哥.......你才是,但我今晚不去你家       

顧君(百科全書): 歡迎建廷哥來我們家。

 

[!顧君你怎麼可以這樣~建廷哥跟凱兒姐要是一起來 你也完蛋]我忍不住出手攻擊顧君,但他好像早就預料到了~ 早早就坐到最邊邊了。

[沒事的~我可以到對面避難到他們回家,最重要的是我們小天的愛情故事~]顧君笑笑的說著。

 

季予望(總務姐姐): 我當然很樂意,我想大家也不願讓我們爾暄孤單畢業吧?

麻煩貼上時間與地點,或許我還會幫各位準備好花束呢!

李稜大哥: 那會後大家要一起吃個飯敘敘舊嗎?          

 

:興大附中 611日 晚上6,我們不見不散喔 

:李稜哥 還可以喝一杯喔      

李稜大哥: 這當然沒問題,那麼久沒見面了。

小辣椒大嫂: 算我一份~

=========================================
 

爾暄畢業當天 , 我和顧君一起從家裏出門。

因為不知道晚上的聚會是否會喝酒,所以我們兩人是搭車前來的。

抵達的時候 好像已經開始了~ 所以我也沒有傳訊息詢問爾暄的班級在哪?

反正沿途都有 明確的指示, 引領著我們 進入會場。

我和顧君坐在最後一排 , 安靜的觀賞著畢業典禮。

但對我來說 也還很熟悉 ~ 畢竟我一年前 才剛經歷過呢~

其實後半段 在各種頒獎的時候 , 我的精神已經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

就連結束 也是顧君搖了搖我的肩膀 , 才讓我回過了神 。

還好我們就坐在最後一排 離門口也很近, 趁著人潮都還沒湧出來的時候

我和顧君趕緊離開了~ 拿出手機 看著訊息 才發現初九說她也到了。

 

[~顧君你看那邊抱著一大束浮誇玫瑰的人是初九嗎?]我指著站在超商外的人。

[...好像是欸...她是在拍偶像劇嗎?]顧君側側頭,疑惑的看著她手中的玫瑰束。

[初九我要跟你的小秘書說~你買一大束玫瑰花送別的女人]我一邊拍照一邊跑過去找初九,那束玫瑰花真的有夠浮誇。

[果然是有錢人啊,初九總栽!]顧君也笑笑地拍拍初九的肩膀。

[抱歉久等了,我也沒有想到會那麽大束,我是叫人幫我訂的,可能對方誤會了吧]初九撓撓頭,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就在我們一邊閒聊的同時,我看見另一邊好像有點熟悉的身影正在走過來。

[建廷哥~這邊這邊]我開心的揮揮手,讓建廷哥跟凱兒姐可以看見我們。

 

[看看人家的玫瑰花,我的呢?]凱兒姊戳了戳 建廷哥那厚實的手臂。

[....... 你想要乾燥花嗎?我買一箱給你] 建廷哥冷笑了一下。

 

又來了!這小倆口的鬥嘴方式 依舊是這麼好笑 ! 但我要忍住才行

不然等等又要被欺負了~ 我要遠離 這對疑似把我當成小孩的偽爸媽。

 

[兩位感情還是這麼""?我從遠處就聞到了隱隱的'煙硝味"!]總務姐姐偕同李稜大哥一起走來,手裡也抱了一束鮮花。

[你們都到了啊?那我們現在是要進去嗎?還是......?]李稜大哥看著建廷哥跟凱兒好像又要再次鬥嘴起來,趕緊再次出聲 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好懷念的感覺]我感覺到手機震動了下,拿出來查看 發現是爾暄傳來的訊息。

 

爾暄:你在校門口了嗎?

我: 對喔!在校門口一出來的超商前等你

爾暄: 好的。

 

[爾暄說要出來了!我們在這邊等她吧]我告訴大家 , 準備接受驚喜的主人要來了。

隨後我們一群人 又再次 閒聊著 , 還順便討論下 等等要去哪裡吃飯。

不過一直沒有回應群組訊息的Heme姊竟然跟爾暄一起走了過來?這也是一個驚喜。

 

[...?大家...?]爾暄的表情看起來相當驚訝, 看來我們的目的達成了!她真的有驚喜到吧~

雖然還少了 神秘的貝兒姊姊 , 不過幸福透天厝的各位 終於又相聚了呢~

 

 [恭喜你畢業了,小鬼]建廷哥笑笑的摸了摸爾暄的頭。

爾暄先是愣了會兒,隨後點頭說了聲謝謝。

 

[恭喜,這個送妳]小辣椒大嫂上前把一個米棕色的背包送給了爾暄。

[裡面有藍浩克的電話號,需要人幫忙的時候隨傳隨到喔~]依舊是那壞壞的笑容,讓爾暄先是愣了會兒,隨後點頭說了聲謝謝。

 

[恭喜畢業啦,爾暄,花送你]初九也抱著那束浮誇的玫瑰花上前祝賀,隨後逃回我們身邊, 我仔細看了兩眼初九尷尬的表情。

可惡 好想拍下來當表情包阿~

爾暄珍惜的抱著花束,再一次的開口道謝。

[恭喜高中畢業,終於要踏入大學的生活了,要是有甚麼學業或是報告上的問題,歡迎你來提問] 顧君則是按照他的文青風格,選擇了玩偶還有書送給爾暄,那本書好像叫什麼?

人性能怎樣?還是什麼境界的?算了!反正不適合我 ~ 但感覺適合爾暄呢。

[這個送給你,希望你喜歡]顧君也上前擁抱了一下爾暄,不知道在爾暄耳邊說了什麼。

[謝謝你]爾暄神色微訝,笑了笑點頭說了。

 

[爾暄畢業快樂~喜歡這個驚喜嗎?]我也上前擁抱了一下爾暄。

[大學會有很多報告 , 我想你會需要這個的]我把一個隨身碟小禮物交給了爾暄。

[啊,謝謝]爾暄燦爛的笑著,我想她是喜歡這個驚喜的。

 

[爾暄,畢業快樂,姊姊跟你說過若對未來有任何迷惘都能來找我對吧?

希望將來你能勇敢朝你想走的路上邁進]總務姐姐也將手上的花束送給了爾暄,爾暄看起來 拿得有些吃力了~ 我要不要上前幫忙她拿一點呢?

[還有,你穿裙子很好看]總務姐姐繼續溫柔的稱讚著。

[嗯,一直都謝謝妳,予望姐姐]爾暄努力的空出了一隻手,抱了一下總務姐姐。

 

[雖然對妳來說好像有點早,但希望妳可以用這支鋼筆在任何妳覺得有意義的文件上簽上自己像是太陽一般溫暖的名字]李稜大哥也從西裝口袋拿出了禮物。

[這半年來,你看起來又更好了一點,對嗎?]李稜大哥拍了拍爾暄的肩膀關心著。

 

[李稜哥,謝謝你]爾暄點點頭 , 微笑的看著李稜大哥。

[謝謝你們]看著爾暄滿手的花束跟禮物,還有那幸福的表情。

我感到很欣慰,依然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 爾暄看起來 總是心事重重的 。看來離開的這半年 , 爾暄成長了很多 , 現在也能露出青春洋溢的笑容了!

我想幸福透天厝 或許真的能帶給人幸福吧! 至少我現在很幸福 , 而曾經看起來讓人心疼的妹妹 , 如今也過得很幸福。   

 

眾人紛紛向爾暄祝賀畢業過後一行人到了附近的餐廳吃飯。

真的感覺好懷念阿~ 而且這次 大家真的都是開開心心的在吃飯

互相關心著 離開幸福透天厝之後的生活 還有發生的趣事 。

不過或許是 氣氛很好的關係? Heme姊 突然開口了。

 

[你們大家要不要再一起同居呢?回幸福透天厝住] Heme姊 隨後又解釋了一下, 後來貝兒姐姐 把幸福透天厝 交給了她 , 不過那時候 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才沒有告訴大家。

 

我能理解的! 突然就繼承了一間房子 還有 這間房子的使命 ,肯定很錯愕吧接著現場陷入了一陣沉默 , 我想大家都在思考這個問題吧!

 

[我想我暫時是不會回去了,畢竟才安定下來不久,謝謝你的邀請]顧君第一個舉起手拒絕了Heme姊的邀約,太帥了吧~顧君! 不過顧君說的也對 ~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了! 而且我還有要努力的目標呢~

[雖然很懷念同居的日子 ,但現在有了想守護的人~ 所以我也...不會回去喔]我也和顧君一樣明確的回答了自己的意願,不過在眾人面前說了想守護的人好像有點害羞。

[好突然啊...如果是當時候還沒搬出來的時候你就提出這個意見的話,我是一定會留下的吧,但現在...真的有點困擾呢...能在給我一些時間思考嗎?]初九也在我們之後 表達了意見, 不過…. 你這麼多豪宅!是在困擾什麼拉?

[沒關係的,我知道這很唐突。但幸福透天厝還是隨時歡迎你們] Heme點頭表示諒解。

[我們也不回去住了,但偶爾回去聚一聚的話我們一定到]建廷哥掛著淡淡的一抹笑容,對Heme說,隨後轉頭望向旁邊品著紅酒品出了神的小辣椒大嫂,碰了碰她的手臂問道。

[對吧,凱兒?]小辣椒大嫂先是一愣。

[]而後想起了出神前稍微聽見的Heme的問題,也就露出了微笑。

[到時候的酒我負責]噗….. 又是酒精? 這小倆口能不能戒酒?雖然好像是大嫂本人酗酒?

 

隨後大家吃飽喝足後 說著有空再約 , 就各自離開了。

我和顧君則是搭上了公車 準備回家

一路上 我們都沒說什麼, 我看著窗外思考著剛剛的一切。

還有一年前 住進幸福透天厝 發生的種種事情 , 忍不住笑了笑 。

我拿出了手機 , 找到當時 我拍下的 玄關公告  。

 

祝各位成家愉快。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的信箱

帳號:htloveyou10@gmail.com

 

[這個應該是貝兒姊姊的信箱吧?]我疑惑的把信箱號輸入 接著打了一封信給貝兒。

 

[ 給美麗的貝兒姐姐,我是韓天拉😊

 希望你還記得我是誰~ 今天幸福透天厝的家人們

久違的聚會了!是為了慶祝爾暄的畢業 , 很可惜你沒有來。

突然有很多的感觸 但我想 你應該不喜歡廢話太多的人

濃縮一點 就是 ! 謝謝你 當初邀請我參加幸福透天厝 , 雖然你說 是我們身邊的人 ,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 ~

因為參加了幸福透天厝 所以我遇見了人生上的好朋友 還有 沒有血緣關係 但值得我信賴的哥哥 , 甚至被開導 解開了與父母之間的心結 ,

總之 謝謝貝兒姐姐。 希望你過的很好 而且幸福 😊 ]

 

 

[小天 ,到終站了,是時侯下車了]顧君搖了搖我的肩膀,提醒我快到家了。

[~ ]我伸手按了下車鈴。

 

以前的我 對家感到很悲傷 , 但現在的我 對家充滿了希望。

有人陪伴的感覺很美好 , 我想顧君還有初九會是我一輩子的家人。

而未來 我也會努力的讓想要守護的人,也變成我的家人

努力的打造 自己幸福的家

 

[回家了~]我伸了伸懶腰,覺得前所未有的踏實。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