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來這邊存個檔 ~ 

塞納河的CP文 主要發在 老福特 

W張 真的挺甜的~ 先婚後愛阿 XD

 

[怎麼了?你要去哪?]正舒服 躺在 W張大床的惡霸柏欣妤 疑惑的看著突然開啟衣櫃 的張怡。

[我要去趟超市買菜~ 你要去嗎?]張怡依舊 專心的挑選著外套,也沒轉過身 看柏欣妤一眼。

[嗯?你不是昨天才去過嗎?而且我剛剛看冰箱 你食材還挺多的阿?]柏欣妤疑惑的坐起身。

[而且叉叉不是最愛吃你的怡鍋亂燉?冰箱那些 隨便煮一煮就好啦~ 外面那麼冷]柏欣妤默默的把自己縮進棉被裡,表達了自己不想出門。

[叉叉昨晚拉肚子人不舒服,我看她粉絲拍的送機照 人真的挺憔悴的~ 我打算煮一些清淡又營養的食物給她補一補]張怡已經穿好外套 戴上口罩 準備出門。

[隊長夫人 真賢慧~好羨慕阿~阿~阿]柏欣妤在床上亂叫。

[別鬼吼鬼叫了~你要去嗎?我要抓緊時間~這樣她回來 就有暖暖的食物可以吃了]張怡白了柏欣妤一眼。

[W張 TTL~我還是去找我的懷瑾好了~]柏欣妤也乖乖地離開被窩,和張怡一起離開了房間。

 

張怡看著微信 叉叉回復自己說 剛下飛機了,趕緊加快自己的腳步 去超市。

 

看著 架上 各式各樣的食材 , 如果這時候 張雨鑫也在 一定會拉著自己的手 說 小怡子 我想吃這個 想吃那個。

張怡忍不住 笑了笑 , 明明也就分開沒兩天 怎麼這個嬌皮豬的身影 還是一直佔據著自己的心思呢?

看來她說的也沒錯....自己真的成為了她 肆意妄為的港灣了~ 

張怡果斷的 挑好食材 就去排隊結帳了~ 在等待的過程 看到旁邊架上 擺放著棒棒糖。

[恩...]張怡還沒思考完 手已經先拿了兩支放到自己的籃子裡。

隨後 張怡 又 飛快的回到 中心 , 把食材切一切洗一洗。

 

果然時間 在張怡的估算下 , 煮好沒多久  張雨鑫就回來了。

 

[小怡子 我回來囉 ~ 哇 ~ 你在煮甚麼?好香阿]張雨鑫雖然有些疲憊,但聲音聽起來是開心的。

[你不是肚子不舒服嗎?我給你煮了清淡的湯 ,先去洗手 可以來吃了]張怡體貼的 幫張雨鑫裝了一碗。

[好咧~ 我馬上去洗手]張雨鑫外套一脫,就趕緊聽話的進了浴室 。

而張怡則是 默默的 走過去 幫張雨鑫把羽絨外套 給掛起來 。

[恩~我們小怡子越來越賢妻良母了~ 真不錯]張雨鑫笑咪咪的 打趣著張怡的行為。

[我本來就很賢慧好嘛~才不是因為你呢]張怡也槓回去 。

[謝謝~還有送你個禮物]張雨鑫突然從背後擁抱著張怡,讓張怡有些驚嚇~瞬間不敢動了。

[你幹嘛啊?]張怡有些嬌羞的問著。

[嗯?我拿禮物阿]張雨鑫把手伸進 剛被張怡掛好的外套口袋裡 掏著。

[你..你拿禮物就拿禮物 ,幹嘛用這種姿勢]張怡對自己剛剛那瞬間的誤會 感到羞恥。

[唉呦...怎了拉?臉紅啦?看來我的魅力 還是讓你淪陷了]張雨鑫笑笑的看著 張怡的表情。

[少囉嗦~ 什麼禮物?]張怡趕緊扯開話題。

[這個~綠茶口味的棒棒糖~讓你吃的時候 就想起我~]張雨鑫笑嘻嘻地把兩根棒棒糖放在張怡手裡。

[噗.... 這是什麼惡趣味的禮物?那我也回禮]張怡也從自己的褲子口袋裡 掏出2根棒棒糖。

[可樂味的~我喜歡 ]張雨鑫開心的收下。

[快去喝湯拉~ 等下吃飽要記得吃藥 ]張怡把張雨鑫推去餐桌。

[遵命~小叉 這就去喝湯]張雨鑫 聽話的 坐下,開始專心的吃著。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 ,今天就不讓你刷碗了]張怡 看著張雨鑫吃的這麼香 ,心情也好了起來。

[喔耶~ 小怡子真好 ~ 晚上就讓我來為您暖被窩 報答你吧]張雨鑫開心的歡呼。

[又在講怪話...衣服給我穿好就好!別又感冒了]張怡 看著 張雨鑫這三不五時 就生病的人。

[好啦~我知道你是怕看到我的身體 會流口水吧~我都懂 我都懂]張雨鑫繼續說著怪話。

 

隨後兩人又開始了 小學生鬥嘴,雖然 張怡始終講不贏 張雨鑫就是了XD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H48 W張 張怡 張雨鑫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