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啊..... 這個故事的上一篇文 

發文日期是 2019年的七月XD

現在都已經2021年了~ 

哈哈哈哈哈 ~ 我還沒被世人遺忘 

這篇文也還沒被遺忘 (不可思議啊 

但我必須要坦誠 我已經很久沒追孩子們的消息了

所以 孩子們的近況阿 有啥改變阿~ 我完全不了解 

如果你們覺得 和現實人物個性有點差異 請多多包容了 

142253.jpg

隔天

多賢為了把道歉信 藏到咕噗哥的抽屜裡 

特別起了個大早 ,憂心忡忡地到達了公司

就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 不停的思考著 該怎麼開口道歉

其他哥哥們 也都陸續到達公司了 卻還是沒看見咕噗哥  

多賢內心十分忐忑 不時關心著門口的動靜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不知不覺都已經中午了 

咕噗哥卻還是沒來上班 讓多賢十分自責...肯定是因為生自己的氣吧.....

[小豆腐 雖然說 不知道你跟咕噗那傢伙昨晚發生甚麼事情了!但你別太擔心了~ 

他只是因為昨晚喝太多 今天肯定會痛苦宿醉 所以我幫他請假了]咩嚕早就發現了 多賢今天異常安靜。

[唉....原來昨晚你們在一起阿?我昨晚真的太失禮了]多賢懊悔的看著咩嚕。

[所以說你們昨天到底怎麼了?我可第一次看見咕噗哥什麼話都不說 只顧著埋頭苦喝呢]天佾也好奇的走了過來。

[沒事的~你只要誠心誠意的道歉~ 咕噗哥肯定會原諒你的]杉獃也安慰著多賢。

在各位哥哥們暖心的安慰之後 多賢再次認真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裡 

打算準時下班 回家再跟紗夏討論一下 明天要如何正式道歉比較好 

有了明確的目標後,多賢不在胡思亂想 開始認真的工作。

人一忙碌 就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才一轉眼 就到了下班時間。

多賢和其他哥哥們 道別後 就無精打采的回家了~ 

實在沒什麼心情 思考要買什麼美食跟紗夏一起共度晚餐 

只好隨便在便利商店買幾個拉麵 就飛快的趕回家裡 

誰知道 電梯一打開 就看見自己家門前 堆了好幾個袋子 

還有一個人坐在輪椅上一動也不動 因為帶著帽子口罩 多賢不知道是誰?

有些疑惑 又有些好奇,緩緩地接近那個人。

[那個...你還活著嗎?]多賢拿著鑰匙小心翼翼的戳了戳那個人。 

[痾....你回來啦?]那人的聲音一出來 多賢馬上知道是誰。

[咕噗哥?你怎麼來了?]多賢愣了愣。

[多賢阿 哥哥是來跟你道歉的!昨天是我不對....我不該這樣亂開玩笑 

我知道妳也不是故意的 你肯定是很珍惜她才會對我生氣的

你放心 你跟人偶談戀愛 這個事情 我絕對會幫你保密的

等你哪天 要跟大家說 你在自己說吧!哥哥也會支持你的 

愛沒有錯 ! 愛有任何形式 所以我絕對尊重你 

在麻煩你幫我跟你女朋友...叫什麼來著?]咕噗認真回想。

[紗夏]多賢馬上回答。

[喔對!紗夏~ 幫我跟她道歉~ 哥哥就是有時候嘴巴壞了點  但我沒有別的意思

這些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 ~ 請原諒哥哥 ]咕噗趕緊從輪椅起身。

[但是哥哥你買輪椅要做甚麼?還有這些東西花了很多錢吧~ 我不能收]多賢看了看 其他袋子上的品牌,都是百貨公司常見的。

[嘿嘿~ 我想....如果你要帶紗夏出門約會的話!

輪椅是個好東西 ~ 然後再給紗夏戴上帽子圍巾 或是口罩包緊緊的

這樣誰都不會知道她是人偶 而且你這樣愛吃醋 

我相信你不會想給別人看見她的美麗吧]咕噗調笑著。

[哥哥....不要笑我拉]多賢害羞的抓抓頭。

[好啦 你開門~ 我幫你把東西拿進去 ]咕噗站起身 把輪椅推到一旁 讓多賢開門。

[好啦~東西也送到了~我們也和好了!那哥哥就不打擾你啦~明天見]咕噗放下東西 就滿意地要離開了。

[哥哥 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 ~ 昨天是我太衝動 請你原諒我]多賢趕緊低頭道歉。

[沒事拉~我們早就把你當成自己的妹妹了!一家人沒有隔夜仇知道嗎~ ]咕噗寵溺的摸摸多賢的頭。

[謝謝你]多賢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好啦好啦~以後有什麼事情 都可以跟哥哥說~ 不要藏心底喔]咕噗 又暖心的叮嚀幾句 就離開了。

送走咕噗哥後 ,多賢馬上就進房間找紗夏了~ 

多賢緊緊地抱著紗夏不說話,讓紗夏有些擔心。

[多賢你還好嗎?]紗夏就這樣靜靜地等著多賢開口。

[紗夏 我太開心了~ 和咕噗哥順利和好了]多賢開始軟軟的說著。

[而且哥哥他讓我幫他向你道歉,他說 他不是故意對你不禮貌的~ 

他還說 他非常支持我們~ 他說 愛有任何的形式 , 他沒有把我當成怪怪的人耶]多賢幸福的看著紗夏。

原來被人祝福的感覺是如此美好 。

多賢的眼神有多深情 , 紗夏都看在眼裡。

如果可以 紗夏真想給多賢一個吻來告訴她,自己也是同樣的開心。

多賢繼續溫柔的和 紗夏說著心裡話,愛的計算值 也默默的跳到了60趴。


[對了!紗夏我跟你說~哥哥還送了我們好多禮物呢~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帶妳出門約會拉~]多賢摟著紗夏 

討論了好幾個 熱門的約會景點 ~ 還約定好下次放假 就出門享受第一次約會。

[我們去看看哥哥買了些甚麼禮物給我們吧]多賢抱著紗夏 興奮地往客廳去。

[哇 ~ 是情侶裝耶]紗夏看著多賢從袋子裡拿出好幾套 情侶裝。

[紗夏我們快來試穿看看吧]多賢說完就飛快的衝去把窗簾拉上 接著又衝回紗夏身邊。

[每一次脫你衣服 我還是會害羞呢~ 你可別笑我啊]多賢不好意思地幫紗夏脫下衣服 接著換上新衣。

[哇~ 尺寸很剛好呢~ 很適合你耶]多賢滿意的盯著紗夏看。

[別...別這樣一直盯著我看啦~]紗夏則是有些害羞,雖然內心是開心的。

[不能辜負咕噗哥的心意~我們拍照給他看]多賢也趕緊換上自己的那套,接著去房間拿自拍棒。

隨後多賢擺弄著紗夏 , 一起拍了好幾張 甜蜜的合照。

[紗夏你真的好上相喔~不管什麼角度 你都有看著鏡頭呢~ 

只看相片的話~ 完全不會有人猜到你是人偶的]多賢看著照片 感嘆著 。

只是這話 讓紗夏 心虛了一下.... 要是自己剛剛沒抓穩時機 眨眼被拍到 ,可就完蛋了呀 。

[不愧是我的女朋友 長的真精緻,我太幸福拉]多賢又對著紗夏 開啟了花式讚美模式。

[可惡 這張嘴這麼會說花言巧語,確定以前沒談過戀愛嗎?]紗夏內心充滿著甜蜜,但卻又不能做出反應。

這應該就是 所謂的 甜蜜的負擔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