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想寫三角戀~哈
其實我想寫萬年大四角
後來想想~自己功力不好
下次再挑戰好了~哈
拜託給個留言吧~
讓我知道還有人活著
我寫完整個覺得很怪~哈

49  


[李順圭你到底在搞什麼啊?]秀妍對著剛參加完孝敏慶生會,回來的順圭發火。

[我又怎麼了?秀妍別這麼生氣]順圭也不生氣的慢慢走到秀妍旁邊坐下。

[你知不知道帕尼又哭了?李順圭你的心能不能只放在我們團員身上啊?]秀妍還是冷冷的看著順圭。

[我...孝敏就只是好朋友]就算秀妍用這種態度,順圭依舊好聲好氣的說著!因為那是她所喜歡的秀妍阿。

[哼!帕尼在房裡,你去安慰她吧]秀妍指著帕尼的房間,示意順圭進去陪陪帕尼。

[我累了!我先去洗澡了,帕尼你去幫我安慰吧]順圭說完,直接走回自己跟金泰妍的房間。

[呵呵~為什麼一心想把我推給帕尼呢?難道我在你心中一點地位都沒有嗎?]順圭只能苦笑。

順圭洗完澡後,走出浴室剛好看到雙眼紅腫的帕尼。

[帕尼]順圭看帕尼想走,馬上開口喊住她。[怎..怎麼了嗎?]帕尼用著無辜的表情看著順圭。

[你坐在沙發上等我一下]順圭馬上走進廚房,拿了一些冰塊打算給帕尼冰敷。

[先冰敷一下吧!不然明天怎麼上節目呢?]順圭小心翼翼的幫帕尼冰敷著哭紅的雙眼。

[對不起]帕尼柔柔的吐出這句話。[傻瓜!是我該說對不起]順圭怎會不明白帕尼對自己的感情。

[帕尼~不要再喜歡我了!好不好?喜歡我只會讓你每天難過]順圭把冰袋拿開,讓帕尼看著自己。

[為什麼?]帕尼眼眶又悄悄的泛淚。[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雖然她心裡沒有我]順圭溫柔的幫帕尼

拭去淚水。[不能讓我默默的陪在你身邊嗎?]帕尼雙手握住順圭的手,認真的說著。

[帕尼你怎麼這麼傻?我根本不值得你這麼做阿]順圭心疼的把帕尼抱在懷裡。

[我不會放棄的!就算你一輩子都不會喜歡我,我還是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帕尼說著說著,淚水又掉了下來。

順圭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抱著帕尼,直到帕尼睡著為止。這一切都被秀妍看到了~那一夜秀妍難得失眠了。

那天的事情三人像是約定好一樣,什麼都不說直到秀妍答應了允兒的交往。

[順圭歐逆 帕尼歐逆]允兒像個孩子一樣,開心的牽著秀妍看到在客廳的兩人便開心的說著。

[允兒阿~什麼事情這麼開心?]順圭看著心情不錯的允兒問。[呵呵!就是秀妍歐逆終於答應要跟我交往了]

允兒說出這句話後,順圭的笑容整個薑住。[什麼?真的嗎?恭喜你們]傻傻的帕尼完全沒有發現順圭的不對靜。

[順圭你怎麼了?不祝福我嗎?]秀妍笑笑的問著笑不出來的順圭。[恭..恭喜你們]順圭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心不知道碎了幾次。[你跟帕尼也趕快再一起麻]秀妍親暱的勾住順圭的脖子,在她耳邊小聲的說著。

[呵呵~別鬧了!秀妍]順圭慢慢的掙脫。[呿~好心告訴你耶]秀妍又回到允兒旁邊,在她們面前打情罵俏著。

[不打擾你們了~我還有事!先出去一下]順圭現在只想一個人靜一靜,隨手抓了手機就跑出門了。

[欸!順圭外套阿~現在是冬天耶]帕尼看著關上的門。[我拿外套去給她好了!掰掰]帕尼擔心順圭會感冒,馬

上追出去宿舍。       (在宿舍的兩人)
[秀妍歐逆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允兒不解,為什麼要騙她們。[沒什麼!我..只是想要確認自己的心意罷了]

秀妍臉上的笑容完全消失不見。[那..你確認了嗎?]允兒小聲的問著。[不知道!我不明白我的心]秀妍老實

的說出來。[可是我覺得心裡好難受!我不明白我到底是喜歡順圭還是帕尼]秀妍手貼在自己的心上頭,難受

的表示。[秀妍歐逆別想太多啦!]允兒安慰著秀妍。 (這時跑到外面的順圭)

[順圭阿!你怎麼啦?別喝這麼兇阿]剛下節目的泰妍馬上被順圭約到,成員們最喜歡買消夜吃的小店鋪裡。

[泰妍我心好痛好痛!所以我想要喝酒忘掉一切阿]順圭又和老闆點了一打啤酒。

[因為秀妍嗎?喝慢一點啦!真是受不了你]泰妍跟順圭是好朋友當然知道順圭喜歡秀妍。

[我已經沒機會了!她已經跟允兒在一起了]順圭對泰妍露出苦笑。[別笑了!笑的比哭還難看]泰妍拍拍順圭

安慰她。[我去外面接個電話,乖乖待著]泰妍跑出去外面接帕尼的電話。

[鄭秀妍!這封簡訊發出去後,我李順圭就要放棄你了] 順圭將剛剛等泰妍時,所打的簡訊傳給了!正在睡覺的

秀妍。 [帕尼阿!順圭跟我在我們常去吃消夜的那家店鋪阿]泰妍講一講便看到帕尼在對街,於是走過去等她。

[DaeDae順圭是怎麼了?這麼急著跑出來,連外套都忘了拿]帕尼跟泰妍一起準備過馬路,卻看到搖搖晃晃的

順圭從店鋪裡走了出來。 [喂喂喂!順圭有車阿~小心]泰妍跟帕尼就這麼看著順圭被一台轎車撞飛出去。

[DaeDae怎麼辦?順圭會不會死掉阿?]帕尼邊哭邊問著泰妍。[不會的!順圭不會離開我們的~快打電話叫

救護車阿!我打給經紀人歐巴]泰妍冷靜的告訴帕尼。 順圭被送到醫院去急救了!

[天呀!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秀英問著泰妍。 [是阿!順圭歐逆怎麼會這樣子?她一定會沒事的吧?]徐賢也

擔心的說著。[你們都先回去休息吧!明天還有行程要跑呢~我在這裡顧就好]經紀人好意的想叫8個成員先

回去休息。[不要!經濟人歐巴我想要再這裡等順圭醒來]帕尼邊哭邊求著。 [帕尼啊!不要再哭了~順圭一定

會好起來的]孝淵安慰著帕尼。[我..我也想留下來!畢竟事情是我害的]默默不講話的秀妍,突然站起來。

[秀妍歐逆]允兒扶著情緒不穩定的秀妍。[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秀妍哭成淚人兒。

[秀妍別這樣!不是你的錯]泰妍也來安慰秀妍。[不!要不是我為了確認自己的心意,騙她們說我跟允兒在一

起了!順圭就不會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秀妍痛苦的拿出手機,裡面是一小時前順圭傳給自己的簡訊。

內容是{秀妍!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我以為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很久很久!可是你卻跟允兒在一起了~

相信你選擇允兒你會更幸福,我真心的祝福你跟允兒!這封簡訊沒什麼意思,只是想表達我的祝福之意~

永遠的好友 順圭} [別這樣!相信順圭不會怪你的]帕尼雖然驚訝但還是安慰了秀妍。 這時醫生從手術室

出來。[醫生請問一下!順圭她怎麼了?]經紀人馬上提問。[基本上!手術已經成功了,但是要等病人醒來

才能知道有沒有後遺症]醫生簡短的說完。[好的!謝謝你醫生]經紀人馬上彎腰道謝。

[好啦!孩子們~順圭現在已經沒事了!你們都回去休息吧]經紀人再次趕人。

[好了~我們就聽經濟人的話!先回去吧~明天行程都結束後再來看望順圭]隊長泰妍也下達命令。

於是帕尼跟西卡就每天輪流去醫院照顧順圭,終於在順圭昏迷的第五天後!順圭醒來了。

[順圭你終於醒了!我好擔心你阿]秀妍感動的握住順圭的手。[你..你是誰啊?]順圭冷淡的看著秀妍。

[我是秀妍啊!你不記得我了嗎?順圭]秀妍慌張的按下緊急鈴,叫醫生過來。

[醫生阿!我們順圭是怎麼了?]經紀人再度回到醫院。 [病人的後遺症是!選擇性失憶症]醫生又在次簡短的

說明 。[什麼是選擇性失憶症啊?]孝淵不懂的問著醫生。[選擇性失憶 簡單來說 就是當人承受太大的

打擊而負擔不了的時候,大腦會發出指令讓那個人遺忘有關那個打擊所有的事情和有關的人,但是物品

跟地點可能會有點印象所以常常有人可以恢復失去的記憶,但是如果是選擇性失憶建議別讓他想起來

因為幾乎都是本人不願意想起的事物才會被忘記]醫生專業的解說。

[那什麼時候可以想起來呢?]秀英也好奇的問著醫生。

[有時恢復的情況要視個人而定,有人在數日之後就想起來了..有人則一輩子記不得]醫生認真的說。

[謝謝醫生~那她什麼時候可以出院?]泰妍關心的問著。 [在做一些詳細的檢查後!沒問題的話!大概2天

後就可以出院了]醫生想了想。[謝謝醫生~我們知道了]泰妍帶著其他5個人去會客室討論。

[順圭歐逆真的只忘記秀妍歐逆耶]徐賢擔心的看著大家。[你們覺得要告訴順圭她忘記的部分嗎?]孝淵

提出重點。 [2種可能 第一種順圭想起來跟秀妍再一起 第二種 順圭忘記 跟帕尼在一起]秀英比了個2。

[這...怎麼選阿!帕尼愛順圭很久了~可順圭原本是愛秀妍的]泰妍頭痛的想!要怎麼辦才好。

[我到是覺得讓順圭歐逆自己決定就好了!]允兒說出自己的看法。 [也只能這樣了!]泰妍表示無奈。

在那之後,順圭順利的出院了!九個人還是一樣忙著專輯忙著少女時代的日子,誰也沒有主動的告訴順圭

關於她忘記的那一部分。直到順圭要跟帕尼結婚的前一天。

[順圭恭喜你啊!娶到帕尼這個美嬌娘]泰妍笑笑的跟順圭乾了一杯。 [好啦!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不管過了多少年初丁還是依然孩子氣。 [喔!贊成~順圭歐逆跟帕尼歐逆最後的單身夜~要大玩特玩]允兒

興奮的拿一瓶空酒瓶就開始轉。可憐的轉到了乖乖牌徐賢。[我要真心話]徐賢柔柔的說著。 [我要問你

到底跟誰在一起?]允兒幫大家問了一直很好奇的事。 [我...跟孝淵歐逆]徐賢默默的看著傻笑的孝淵。

[齁~原來你惦惦吃三碗公喔!]秀英給孝淵一記拳頭。 接著徐賢又轉到了俞利。[我要大冒險拉]俞利怕真

心話太可怕。[那去跟最高的那個人接吻]這當然是腹黑小鹿,叫徐賢說的。 [呀!林允兒你好樣的]秀英跟

俞利就在大家的注目下親了3秒。[哼~還說我!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還臉紅]換孝淵給秀英一個拳頭。

接下來又轉到順圭。[真心話~你問阿]順圭完全不害怕的選了真心話。  [那最喜歡帕尼的哪個部位?]這次

是欠揍的秀英提問。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那性感的胸部拉]順圭說完,馬上被帕尼賞了2個拳頭。

順圭轉到了秀妍。[我要真心話]秀妍也選了真心話。 [好~我要知道!當初我所遺忘的部份記憶]順圭馬上

問了這些年來!她一直很在意的問題。 [這...]秀妍為難的看著帕尼還有大家。[沒關西!你說吧~我相信

順圭不會怎樣的]帕尼說完還給順圭一個吻。 [好吧!事實就是當初你愛的是我,可是我原本以為我喜歡的

是帕尼所以就跟允兒演了一場戲!結果你打擊太大就出了車禍忘了我,我們就這樣錯過了]秀妍很平靜的說

出了!讓她痛苦很久的往事。 [秀妍我很抱歉!早知道就不叫你說這個了]順圭滿是歉意的看著秀妍。

[其實我要感謝你!隨然我們錯過了~可是卻讓我遇到更愛我的人]秀妍說完深情的看了旁邊的泰妍。

[泰妍真的?這麼重要的事也不跟我說]順圭笑笑的搥了泰妍一拳。 [歐逆們好過份!都一對一對的]允兒發

揮她最佳女主角的演技,開始裝可憐。[呿!你才是好不好~我們都知道你跟具惠善前輩再一起很久了]俞利

忍不住吐槽允兒。 [诶!什麼時候知道的?]換允兒驚訝了! [好啦~明天準時來參加我跟帕尼的婚禮喔]順圭

抱著帕尼幸福的說著。 

後記~~~~~~~~~~~~~~~~~~~~

[老婆謝謝你]順圭突然很感性的對著帕尼說。

[老公怎麼了?]帕尼把頭埋在順圭的懷裡。

[謝謝你當初說的!會一直陪在我身邊]順圭輕輕的吻了一下帕尼。

[我才要謝謝你選擇我!跟你結婚都不知道有多幸福呢~]帕尼繼續向順圭撒嬌。

[我會讓你每天都很幸福的]順圭說完,關上電燈把帕尼撲倒XD


這是甜文?哈哈哈!兔尼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