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依舊是這個短文 

期待連載文的鬼影們抱歉 

我還沒開始寫啊XD

然後目前接龍活動已開始囉

大家請隨時關注最新進度 

下個777見 

Screenshot_20190424-034509  

[紗夏歐逆 你等等有事嗎?]南一邊畫著淡妝一邊問著還癱在床上的紗夏。

[嗯?沒事阿~怎麼了?要約我出門嗎?]紗夏期待的看著南。

[沒有 因為子瑜剛剛跟我說 彩瑛的心情從昨天就不是很好 ~ 但我跟子瑜等等要出去約會了!

所以想讓歐逆去安撫一下彩瑛~ ]南笑笑的拒絕了 紗夏的電燈泡邀請。

[.....為什麼那個小笨蛋 心情不好要我去哄?]紗夏則是不滿的看著 因為談戀愛所以正散發光芒的名井南。

[歐逆 你自己心知肚明!小忙內就交給你了 ]南看著鏡子滿意的笑了笑 。

[回來記得買草莓牛奶喔!2瓶喔~]紗夏看見南已經穿上外套要出門了。

[知道了]南揮揮手把門關上 。

[不過那小笨蛋 到底是在不開心什麼?問問多賢好了]紗夏拿出手機 撥打給自己的線人。

[紗夏幹嘛?]momo疑問著接著電話。

[我打給多賢為什麼是你接?]紗夏疑惑的看了下號碼 確實是多賢的阿。

[因為她惹我生氣 所以今天不准跟其他女性講話 !你找她幹嘛?]momo理直氣壯的回著。

[噗.....平井桃你是什麼恐怖情人?]紗夏想想現在多賢的臉 肯定是滿臉的委屈。

[沒事我就掛了~ 不准打給我家多賢 ]momo正準備掛斷電話 就被紗夏給喊停了。

[我想問多賢知不知道 彩瑛為什麼心情不好啦]紗夏無奈的翻了翻白眼 。

[我問問喔]momo 說完就轉身再對多賢說一次 ~ 然後多賢的回答 紗夏已經聽見了。

[多賢說...]momo正準備再重複一次回答 就被 紗夏無情的掛斷了。

[呀!金多賢 你以後要是敢像她一樣掛我電話 你就死定了!知道嗎?]momo不滿的把電話還給多賢。

[知道了....]多賢則是傻傻的接過手機。

[那個小笨蛋 沒事看我們以前的 V幹嘛 ?]紗夏按照多賢的回答 拿出手機翻到那天的直播 用2倍數快速的重溫了一次。

而此刻的 彩瑛正拿著筆在筆記本上 抄抄寫寫的 但隨後又不滿意的擦掉 好像是在作詞

而看完直播 還是一頭霧水的紗夏 決定直接去詢問比較快 !反正自己有的是時間可以跟這小笨蛋慢慢磨

[彩瑛阿~ 我進去囉]紗夏先敲敲門 告知後 才進房。

[歐逆?你來幹嘛?]彩瑛冷冷的看了一眼笑瞇瞇的紗夏。

[恩...是誰惹我們草莓公主生氣啦?看你這臉氣嘟嘟的]紗夏拉著另一張椅子坐到彩瑛身旁。

[哼....]彩瑛把頭撇到另一邊 不看紗夏。

[咦?是我嗎?是我惹你生氣的?]紗夏愣了一下 接著無辜的指著自己。

[對 犯人就是歐逆你]彩瑛指著紗夏。

[咦?我做了什麼? 對不起啦~原諒歐逆]紗夏先使出撒嬌 讓彩瑛心軟。

[歐逆 你為什麼總是這樣?]彩瑛放下了手 但還是有些不滿。

[蛤?我怎樣?]紗夏一臉問號。

[明明就已經是隊裡的姬王了~還總是撩別的女團]彩瑛不滿的控訴著。

[阿哈哈哈..原來是在生氣這個喔~怎麼這麼可愛]紗夏馬上想起剛剛重新複習的 v 直播 正是自己喊著 女朋友是銀河的片段。

[唉呦~不要誤會啦!歐逆對她們全部都是友情拉~滿滿的友情而已]紗夏溫柔的摸摸彩瑛的頭。

[哼....歐逆花心]彩瑛還是不買帳。

[我哪有花心 我喜歡的從來就是一個人而已]紗夏趕緊反駁。

[誰?歐逆你喜歡誰?]彩瑛沒放過關鍵字 。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紗夏觀察著彩瑛的表情。

[當然要跟我說拉!我們是團員是姊妹是家人欸~所以歐逆必須跟我說妳喜歡誰 ]彩瑛非常快的想出理由。

[噗....那個人你也認識阿!跟你一樣是短身 然後也是唱Rap的 而且是年下 ]紗夏揚起了嘴角。

[不會吧? 是多賢歐逆?]彩瑛想想豆沙這麼高調 原來是真的嗎?

[噗....不是啦!再說 你不知道你的豆腐團長 已經跟 momo歐逆在一起了嗎? 所以我對多賢只是妹妹的喜歡]紗夏搖搖頭。

[哈哈哈 說的也是~ 那到底是誰啦? 歐逆 給多一點提示拉]彩瑛再次思考著 有哪些團的Rap跟紗夏歐逆 認識。

[她是個很天真浪漫的人 而且還非常多才多藝 會攝影 會畫畫 會料理 會創作 而且她嘗試過很多髮型

長髮短髮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雖然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過她總是很可愛 而且還說自己是草莓公主]紗夏看著彩瑛一邊聽

一邊害羞臉紅的模樣 非常滿意。

[這樣你應該知道是誰了吧!]紗夏等著彩瑛的回應。

[恩....歐逆眼光不錯]彩瑛一臉想笑又憋笑的模樣讓紗夏笑了。

[那你覺得我應該要告白嗎?]紗夏又靠近彩瑛一點。

[歐逆....告白這種事情應該由我來才對!你就不用煩惱了]彩瑛愣了一下 馬上搶回主導權。

[喔....那你來吧!我等著喔]紗夏也不害羞 而是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著彩瑛。

[那你慢慢等喔~ 我先去煮東西吃了]彩瑛在紗夏耳邊說完就笑瞇瞇的走了。

[噗..... 那我要等多久啊?]紗夏追了出去。

[等我喝到草莓牛奶再說]彩瑛心情愉快的打開冰箱。

[那你可以先想告白詞了!很快就可以喝到草莓牛奶了 ~ 我的草莓公主]紗夏開心的從背後抱住彩瑛。

[歐逆 那你是王子嗎?]彩瑛關上冰箱 轉過身看著紗夏。

[不是阿~我也是公主]紗夏順勢勾上彩瑛的脖子。

[那你是什麼公主?]彩瑛也抱住紗夏的細腰。

[我是你的小公主]紗夏撒嬌的嘟起嘴。

[我愛你 小公主]彩瑛笑笑的親了下去。

[呀~不是說要喝到草莓牛奶才告白嗎?]紗夏沒想到彩瑛會真的親下去 有些害羞。

[我已經喝到拉]彩瑛滿意的看著臉紅的紗夏。

[我一直很喜歡喝草莓牛奶 因為我覺得這兩樣東西加在一起很搭配

如果我是草莓的話 那歐逆就是我的牛奶 ~ 我們是天生一對的 ! 我喜歡你 歐逆]彩瑛認真的告白著。

[噗....以後不准你對別人說這種話]紗夏甜蜜的笑著~ 自己喜歡的人就是有這種魅力。

[那歐逆以後也不准隨便撩別人!除非跟我報備]彩瑛也提出自己不滿的點。

[知道啦~ 現在都聽草莓公主的]紗夏還想繼續跟彩瑛撒嬌 但肚子卻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

[我煮好吃的給歐逆吃 等著]彩瑛開心的轉過身再次開啟冰箱 。

而紗夏則是寵溺的坐在餐桌看著彩瑛忙活 ~ 隨後傳了簡訊給最喜歡網購的俞定延 讓她幫自己訂購三大箱的草莓牛奶~

看來這陣子 宿舍要被 甜蜜蜜的草莓牛奶給攻略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