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看來第一章的微H
你們沒有很反感~
那就不定時讓順圭有這種福利囉XD
伯爵小女兒是誰呢?
以後會出來的XD
小白退散~   看文囉~

281  

[那個大家好~我是李順圭,我是新來的老師]順圭微笑的跟其他老師們打招呼,特別對著傻呼呼的宋茜。

[喔~你好阿!我是體育老師玉澤演]澤演馬上伸出手。   

[你好!澤演老師]順圭戴著眼鏡,盯著澤演看了下。

[你好你好~我也是體育老師,我叫寶拉]寶拉給順圭一個開朗的微笑。

[你好~寶拉]順圭回一個溫暖的微笑。   

[你好~我是外語老師宋茜]宋茜笑瞇瞇的看著順圭。

[呵呵~我知道阿!你好]順圭看著疑惑的宋茜。   

[好啦~上課了!快去上課吧]主任適時的出聲提醒。

[李老師這是你以後要帶的班級,這是班級名冊]主任把一疊東西交給順圭。   

[我知道了!謝謝主任]順圭向主任道謝。   

[c班這節是自習課,李老師下一節在過去就行了]主任說完就走了。

[呵呵~真有趣阿!玉澤演血狼族的阿]順圭摸摸下巴思考著 沒有發現辦公室門口有個人正小心翼翼地探頭查看。    

[主人!!]智妍發現是順圭,馬上開心的跑進來教師室。   

[疑?智妍現在是上課時間你怎麼在這?還有在學校要叫我老師]順圭丟了一大堆問題給智妍。

[我不知道教室在哪裡阿?我忘了~老師對不起]智妍露出無辜的笑容。   

[真是的!我看看你幾班]順圭接過智妍手中的通知單。    

[哈~c班阿!是我帶的班級耶~太好了!你下節課跟我一起去吧]順圭示意智妍先在一旁坐著。    

[喂~上課時間你在這裡做甚麼?]澤演回來拿碼表卻看到智妍。    

[澤演老師!她是我的學生,我叫她留下來的]順圭馬上幫智妍解困。     

[妳叫甚麼名子?]澤演也注意到了智妍那旁大的靈光。

[我叫朴智妍]智妍怯生生的看著緊盯著她看的澤演。    

[這樣阿]澤演在腦裡計畫著甚麼。

[澤演老師旁邊說話可以嗎?]順圭有禮貌的看著澤演。    

[李老師有甚麼事嗎?]澤演跟著走到旁邊。

[我就不廢話了!她是我的人,請不要動腦子想動她]順圭冷笑著。    

[你..你在說甚麼?]澤演驚訝的看著知道她想法的順圭。    

[不用管這麼多,隱藏的很好的血狼族]順圭觀察著澤演的表情。

[你是誰?]澤演吞了吞口水。    

[比你強就是了,快去上課吧!澤演老師]順圭走回智妍身旁。

[李老師再見]澤演摸摸鼻子,尷尬的走了。   

[主人你跟他說了甚麼?]智妍好奇的問。

[你該叫我甚麼?]順圭皺了皺眉。   

[老師]智妍輕輕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噗...你是傻瓜天使嗎?]順圭揉了揉智妍的頭髮。    

 

 

[各位!你們好~我是你們的新導師 李順圭 也可以叫我sunny]順圭看著一群女同學。

[挖~好帥喔!] [金色短髮眼鏡小正太阿] [哇塞~主任對我們真好]

[天哪~我以後上課一定不遲到]順圭聽著台下女同學們大聲的討論著。  

[各位同學請安靜一下好嗎?]順圭奉上微笑,秒殺了一堆女同學。

[無聊]某位女同學趴下睡覺。   

[我們歡迎一下新同學]順圭默默的把那學生記住了。

[大家好我叫朴智妍]智妍害羞的說著。  

[耶!美女欸]  [新同學座這裏]  [穿上女僕裝一定很萌]台下又繼續討論著。  

[智妍去座那邊吧]順圭對智妍說著。   

[各位同學~因為我還不認識你們,你們可以起來自我介紹一下嗎?]順圭再次露出陽光微笑。  

[阿~治癒人心阿] [今天上課的疲勞都不見了] [老師旁邊有點名表]

[老師我準備好了]順圭滿意的看著台下的女同學們,這就是自己選擇來女校教書的原因。

[1號]順圭將眼鏡戴好準備觀察這個班的人。   

[我是朴孝敏]孝敏小聲的說著。   

[好的]順圭疑惑的把眼鏡拿下來擦一擦,奇怪沒有顯示種族欸!壞了嗎?   

[2號]順圭在次看向孝敏,依然沒有任何資料。

[我是具荷拉]荷拉附上一個甜美的笑容。  

[好的!謝謝你~3號]順圭看著眼鏡上顯示人類~沒壞阿。

[我是金泫雅]泫雅對順圭淺笑了一下。   

[好~4號]順圭眼鏡又顯示著人類,馬上在名冊上做記號。

[正太老師我是金孝淵]孝淵傻笑著。   

[好的~金十歲]順圭給孝淵取了一個綽號。

[我是林允兒]允兒沒氣質的露出鱷魚笑。   

[笑容很美]順圭看著眼鏡顯示了精靈,多看了允兒幾眼。

[我是劉逸雲,老師叫我amber吧]amber對著順圭微笑。 

[好的~24號]順圭眼鏡又沒顯示了!不過卻對amber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24號沒來嗎?]順圭等了一下子,沒有人回答。  

[起床啦!老師叫你]允兒搖一搖前方熟睡的同學。    

[幹麻啦?]被叫醒的人不悅的瞪著林允兒。     

[自我介紹拉!]林允兒指著順圭。

[我叫鄭秀妍啦!沒事不要吵我]秀妍說完馬上趴下繼續睡。   

[呵呵~好]順圭眼鏡顯示著惡魔族,很兇阿!以後少得罪她好了。   

[好了!謝謝各位同學的自我介紹,我們以後好好相處吧!下課]順圭說完拿著名冊就走出教室,剛好撞到宋茜。   

[阿~抱歉]順圭馬上蹲下來撿課本。    

[是你阿!宋茜老師]順圭抬頭剛好和宋茜對上眼。    

[李老師]宋茜送上一個大笑容。    

[呵呵~你今天也是這麼有氣質呢]順圭拉起宋茜。    

[有嗎?]宋茜害羞的看著順圭。     

[剛剛撞到你有沒有怎樣?]順圭看著宋茜。

[沒事啦!都怪我走路沒看路]宋茜抱歉的看著順圭。   

[我是沒關西啦!讓你這麼漂亮的老師受傷了~那才真該死呢]順圭開著玩笑。  

[李老師真愛開玩笑呢]宋茜開心的跟順圭並肩走著。  

[叫我順圭就好了]順圭貼心的幫宋茜拿著課本。   

[那你也叫我茜吧]宋茜開心的勾著順圭的手。   

[好阿~可愛的茜]順圭開心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宋茜~有學生在找你喔]泰妍從樓梯上來。    

[喔!真的嗎?謝謝你泰妍]宋茜放開順圭的手。   

[這位是?]泰妍好奇的問著。   

[你好 我是新來的老師,我是李順圭]順圭伸出手。

[你好!我是音樂老師,我叫金泰妍]泰妍友好的跟順圭握手。   

[聲音很好聽呢!很高興認識妳]順圭眼鏡裡顯示人類。   

[順圭泰妍我先走囉!掰掰]宋茜返回去找學生。   

[泰妍老師一起走嗎?]順圭禮貌的問著。

[好阿...阿]泰妍突然拐到腳,向前撲倒。  

[小心]順圭接個正著。   

[你沒事吧?]順圭跟泰妍的距離大大的拉近了。  

[沒事,謝謝你]泰妍馬上起身。   

[沒事就好,我們走吧]順圭對泰妍微微笑著。

[好]泰妍小小臉紅了一下。   

隨後兩人就各自分開 接著上課了 

[終於放學囉]順圭收拾好東西,準備去校門口接智妍回家。

[誰?]順圭感覺到有人快速移動到她背後。   

[齁!順圭堂姊你忘了我喔]amber從後面撲上來。

[amber?難怪我覺得你好眼熟,我還以為我眼鏡壞掉欸]順圭放心的回頭。

[呵呵~我們超久沒見的阿!100年欸,堂姐都沒想我]amber嘟著嘴抱怨。

[哈哈~你這個小可愛,越長越帥啦~見過晟敏沒?]順圭捏捏amber的小臉。  

[你說晟敏堂哥?他也在韓國?]amber疑惑的問著。   

[對阿!下次聚會帶你去齁]順圭放過amber可憐的臉頰。

[妳都去哪裡補充體力阿?]順圭指的是吸血。   

[學校阿]amber燦笑。   

[真的假的?我跟晟敏都去夜店耶]順圭驚訝的看著amber。   

[我的年紀又進不去,學校比較好拐獵物阿!用我這張帥氣的臉]amber自信的笑著。   

[哈哈哈~你這小鬼,拐了不少女朋友齁]順圭捏捏amber的鼻頭。   

[哪有阿!堂姊一定拐更多,你一來班上都瘋狂了耶]amber虧著順圭。    

[沒辦法,誰叫我們吸血鬼都這麼完美呢?是不是]順圭也自戀的說著。   

[哈哈哈~堂姊你要回家啦?]amber看著拿著公事包的順圭。

[阿~都忘了智妍在等我呢!下次在聊吧~小可愛]順圭用瞬間移動到校門口。    

[對不起,等很久了吧]順圭抱歉的看著智妍。   

[主人不會的]智妍乖巧的拿過順圭的公事包。   

[走吧!我帶你去買衣服跟一些日常用品]順圭主動的牽過智妍的手。   

[主人謝謝你]智妍握緊被順圭牽著的手。

[呵呵~傻瓜天使又在謝甚麼]順圭把自己的公事包拿回來。    

[等等我去買車吧!不然每天讓你跟我走路回家,實在太累了]順圭又幫智妍買了三雙鞋子。    

[主人會不會買太多了呢?]智妍擔心的看著好幾十袋,價錢昂貴的東西。   

[傻瓜天使,又不是花我的錢~不用擔心啦]順圭毫不手軟的繼續買。

[智妍你喜歡這台車嗎?]順圭問著智妍的意見。   

[跟主人很配呢~好帥氣]智妍給了一個讚!

[哈哈~是嗎?那就買這台吧]順圭拿出一張金卡。   

[主人好有錢喔!]智妍感嘆著。

[那是我叔叔的錢啦~哈哈!雖然有點對不起他]順圭嘿嘿的把卡收好。    

[傻瓜天使,安全帶要繫啦]順圭貼心的幫智妍繫好安全帶。   

[謝謝你主人]智妍親了一下順圭。    

[被天使親了~真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怎樣]順圭無奈的看著智妍。    

[回家回家,我口好渴阿]順圭想念自己家裡的冰箱了。

[主人很口渴的話!我可以讓你吸血喔]智妍拉開衣領,露出自己白皙的頸間。

[好美味的感覺]順圭吞了吞口水。   

[呀!傻瓜天使,你以後在外面不准這樣做知道嗎?]順圭專心的開車,不去看那誘人的點心。   

[是的!主人]智妍把衣服弄好。    

[呀!我沒事撿個誘人天使回家幹麻阿]順圭開始懊悔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