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甜蜜蜜的日子過完了!
現在開始 順圭的人生 正要
發生一些轉折~~~~~ 帕尼阿~帕尼阿!
我在思考你該哪章豋場((苦惱
然後 30章能否完結呢? ((遠望

281  
[寶貝們~明天學校就放暑假了!我帶你們出去玩好不好?]順圭躺在秀妍跟智妍的中間。

[好阿~順便帶知恩跟妮可一起去吧!]智妍笑笑的說著。 [也帶我妹跟Amber一起去吧!]秀妍

舒服的躺在順圭的手臂上。 [寶貝們說甚麼就甚麼囉~那想去哪裡玩?台灣?濟州島?日本?]

順圭開心的討論著。 [順圭起床了!上學會遲到的]智妍輕輕的叫著順圭。

[秀妍姐怎麼辦?順圭叫不醒]智妍問著睡眼惺忪的秀妍。 [恩....不起床就把她丟在家好了!

可以開她的車出去玩]秀妍捏了捏順圭的臉。 [你捨得把你老公丟在家喔!]順圭抓住秀妍調皮

的手。 [誰叫你不起床]秀妍揉了揉眼睛。 [這不是起床了嗎?智妍早安]

順圭親了一下智妍。 [順圭早安]智妍開心的說著。 [寶貝豬今天竟然比我

早起床]順圭捏了一下秀妍。 [呀!你說誰是豬]秀妍拍掉順圭的壞手。

[你呀~專屬於李順圭的寶貝豬]順圭把秀妍給抱在懷裡。 [你才是大變態]秀妍反駁著。

[那也是專屬於鄭秀妍的大變態阿!]順圭笑嘻嘻的回著。 [順圭秀妍姐快去梳洗吧!真的快

遲到了耶]智妍早就穿戴整齊了。 [你們快進去吧!]順圭讓智妍知恩還有秀妍下車後就去

停車了。 終於在校長主任廢話完 在大太陽下的學生們才得到解放,結業式順利的結束了!學

生們歡樂的大掃除著。終於在中午之前掃完了~ 陸陸續續的離開學校。

[阿]智妍驚呼了一聲。 [不好意思!小姐你沒事吧?]佑榮扶起倒地的智妍 。

[沒事]智妍被知恩拉起來。 [真的不好意思]佑榮又連忙的道了一次歉。

[沒關西~下次小心點就好!知恩走吧~]智妍沒多想就和知恩走了。 [哼!這麼容易就放好追蹤

器了~這筆生意真好賺]佑榮摸摸下巴得意的笑著。 [笨蛋~幹麻?]順圭接起知恩打來的電話。

[姐我們跟班上同學出去吃個飯,下午就回家了]知恩歡樂的和順圭報備著。 [好~知道了!有

事再打給我]順圭掛掉電話後繼續整理著自己的資料。 [順圭在忙嗎?]泰妍從門外走了過來。

[泰妍?忙完了~找我有甚麼事嗎?]不得不說順圭現在的心情是激動的,因為這是發生那件事之後泰妍第一次來

找她。 [恩...我的東西有點多,你今天可以載我回家嗎?不行的話也沒關西]泰妍也緊張

的看著順圭。 [可以可以~我很有空的]順圭急忙的說著自己可以讓泰妍笑了出來。

[我幫你拿吧!]順圭很自然的幫泰妍把重的東西提過手,讓泰妍有一種又回到以前的感覺。

[謝謝]泰妍走在順圭後面,盯著順圭的背影嘴角不自覺上揚著。 [我幫你吧!]順圭見泰妍

在拉著安全帶就靠過去幫她扣好,一抬頭才發現自己跟泰妍的距離是如此的靠近。 [謝謝]

泰妍的心跳加快著。 [你最近好嗎?]順圭打破沉默。 [還可以,你呢?]

泰妍看著窗外的景色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家。 [很幸福但還是缺少了一樣]順圭心平氣和的回答

著。 [缺少了甚麼?]泰妍轉過頭盯著順圭專心開車的臉龐。 [缺少了.....你]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泰妍家樓下。 [謝謝你今天載我回來]泰妍接過順圭手裡的東西。

[我們之間不需要謝謝]順圭給了泰妍一個溫暖的微笑。 [泰妍!?]順圭訝異的看著抱住自己

的泰妍。 [給我抱一下子就好]泰妍聞著順圭的味道。 [恩...]順圭也伸手

抱住泰妍。 [你還愛我嗎?]泰妍淡淡的問了一句。 [你感覺到我的真心了嗎?

這就是我的答案]順圭也聞著泰妍的味道。 [我知道了!再見]泰妍不捨的離開了順圭的

懷抱。 [這表示你要回到我身邊了嗎?]順圭對著泰妍喊著。 [或許囉]泰妍

轉過頭露出了一個迷人的笑容。 [我等你]順圭不得不承認自己被泰妍的笑容秒殺了。

這時候的澤演跟佑榮 [搞定了?]澤演問著喝咖啡的佑榮。 [當然~我可是放了最新型

的追蹤器]佑榮丟出一個感應器。 [謝了!兄弟~]澤演收起感應器。

[別客氣~你給我的獎金真不是蓋的]佑榮和澤演繼續聊天著。 這時候的順圭還甚麼都不知

道的和智妍知恩妮可玩樂著 。 [順圭怎麼了?]妮可看著緊皺眉頭的順圭。

[沒甚麼~只是眼皮不知為甚麼一直在跳,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順圭感覺到胸口的難受。

[順圭還好嗎?]智妍擔心的幫順圭按摩著太陽穴。 [姐我有帶家鄉的藥回來,妮可陪我上去

找找吧!]知恩拉著妮可上樓去 [智妍真的在這裡嗎?這個標誌是吸血鬼]素妍循著智妍的

味道找到了李順圭的家。 [智妍的姐姐等你很久了!]澤演把感應器丟給素妍。

[智妍是我先找到的!記的告訴未來的岳父大人~三個月後我會娶走智妍]澤演勝利的看著素妍。

[你....]素妍看著澤演遠走也不說甚麼,直接去按電鈴想帶走智妍。 [我去開門]順圭起身。

[你是?]順圭不解的看著門外怒氣的女子。 [你這個吸血鬼竟然綁架智天使]素妍憤怒的拿起

神聖的法器就往毫無防備的順圭揮去。 [阿]順圭被聖光給震飛,衝擊力讓順圭吐了點血。

[順圭!怎麼了?]智妍被巨大的聲響給嚇到了。 [智妍你真的在這裡!快跟我回天庭]素妍

看到智妍激動的走向前。 [智妍你....你不是處子之身了?可惡你這個吸血鬼竟然敢奪走

我妹妹,我現在就要殺掉你]素妍瞪著在智妍懷裡的順圭,又想要發動攻擊。 [你是誰?放開我

姐]知恩和妮可也聽到樓下的巨響趕緊跑下來。 [姐不要殺順圭,我拜託你]智妍哭了。

[為甚麼?她奪走了你的第一次欸!]素妍不解的看著哭泣的妹妹。 [因為我愛她]智妍難過的

哭著。 [智妍不要哭]順圭心疼的抹掉智妍的眼淚。 [可是你受傷了]智妍

擔心的看著順圭。 [智妍跟我回去!父王很擔心你]素妍見智妍這麼難過也不攻擊順圭了。

[就算你是智妍的姐姐我也不會讓你帶走她的!]順圭的瞳孔已經轉變成血紅色。 [省點力氣

吧!你剛剛被聖光傷的不輕]素妍冷冷的說著。 [就算我會死,我也不能讓你帶走智妍]順圭

把智妍護在身後。 [姐你別鬧了!你是半個吸血鬼你會死的]知恩聽完素妍的話都哭了。

[李順圭不是我想拆散你們!但是同種族的本就該跟同種族的在一起,你是吸血鬼 我們卻是神族]素妍撇過頭

不去看順圭跟智妍。 [但是我們相愛為甚麼不能在一起?]順圭憤怒的吼著。

[智妍跟我走!我保證不傷害到她]素妍直勾勾的看著智妍。 [智妍別離開我]順圭抱住智妍。

[對不起了!]素妍對著智妍開始唸出咒語,智妍身上開始發出強大的聖光。 [阿~]順圭雖然感

到痛苦但還是不放開智妍。 [順圭你快放開我,你會被淨化的]智妍看著開始冒煙得順圭。

[阿~]連在遠處的知恩都難受的躲在妮可懷裡,何況是順圭。 [順圭我愛你]智妍親了一下

順圭便把順圭推開了。 [智妍別走]順圭暈了過去。 [智妍這是為了你好]

素妍雖然不忍還是帶走了智妍。 [知恩你還好嗎?]妮可擔心的問著虛弱的知恩。

[快打給秀妍....]知恩虛弱的說完也暈了過去。 [知恩?]妮可馬上打了電話給秀妍,並把

順圭給抱到床上。 神秘女子靜 當然也默默的看到了這一切......像是決定了甚麼,消失在順

圭家附近。身為半吸血鬼本來體質就比較虛弱,又被聖光強力的攻擊了兩次。順圭元氣大傷......現在就像

普通人一樣,要是智妍沒有推開順圭,現在可能已經變成一陣塵煙消失在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