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是我們

台灣的驕傲  我們可愛的

尤達  子瑜生日喔!!!!! 

生日粗卡嘿  期待你繼續大發 

33  

 

[子瑜阿~親我一下]娜璉指著自己的臉頰。

[歐逆~等你生日我就會親拉]子瑜笑笑的拒絕。

[呀~ 你又在索吻!好詐喔~我也要~ 子瑜親我親我]志效趕緊從房間跑出來客廳。

[不行~]子瑜搖搖頭。

[子瑜~歐逆不跟你索吻!但是你再給我親一個麻!這次歐逆要親臉頰]Mina滿臉微笑的看著子瑜。

[阿~歐逆!怎麼連你都這樣~ 不行 你們昨天已經親過了阿]子瑜害羞的拼命搖頭。

[子瑜阿~ 昨天親是昨天的事~你今天生日 所以今天也要在親一次阿]Sana 眼睛閃閃發光~好像在瞄準子瑜的臉。

[阿~不行!彩瑛救救我]子瑜馬上抓住同歲的好友~

[要我保護你~行啊! 往我臉上BOBO一個吧]彩瑛霸氣的摟著子瑜~一邊可愛的把臉靠近子瑜。

[呀~ 子瑜啊!來我懷裡~歐逆保護你~ ]多賢已經嘟起嘴巴~準備要把子瑜從彩瑛懷裡搶走了。

[你們這樣是行不通的!子瑜阿~歐逆給你吃好吃的~ 給歐逆bobo吧]momo把自己的食物拿起來 準備餵食子瑜。

[呀~你們夠了!懂不懂得長幼有序啊?我是大姊 我先來]娜璉依然迅速卡位。

[不對不對~我是隊長 子瑜的初bobo應該給我] 志效又上來牽制娜璉。

[子瑜阿~ 歐逆平常對你這麼好! 應該先親我才對]Sana 也加入戰局。

[呀~放開我]子瑜左躲右閃的~~好不容易掙脫了隊友們。

[呀~子瑜你別想逃]彩瑛發現準備逃跑的好友。

[子瑜等等我啊~ 歐逆吃飽了! 要吃甜點阿~]momo擦擦嘴~也加入獵捕子瑜的行列。

[呀~歐逆們好恐怖啊!]子瑜一急~ 就挑了離自己最近的~定mo房。

[呀~子瑜你出來!]多賢拍拍房門。

[子瑜阿~不要逃避了!歐逆會溫柔的]Mina 也守在門口。

[痾....現在是什麼狀況?]定延躺在床上~疑惑的看著子瑜。

[原來歐逆在阿~]子瑜看見不愛bobo的定延瞬間放心的走向定延。

[哈哈哈哈~她們是傻瓜嗎?]定延了解外面的鬧劇後~放聲大笑著。

[定延歐逆~你腳有沒有好一點?]子瑜關心的看著定延包著石膏的腳。

[好痛喔~]定延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

[喔~怎麼會突然這樣?要不要叫經紀人?]天真的子瑜果然擔心的看著定延的腿。

[嘿嘿~沒事]定延一把拉過子瑜~讓她倒在自己懷裡。

[歐逆!!!!!你在幹嘛]子瑜驚慌了。

[不要亂動喔!不然會踢到我的傷口]定延一說完~子瑜果然乖乖地不敢亂動了。

[子瑜阿~這是我們幫你慶祝的第一個生日!生日快樂~ 以後有什麼不懂的還是困難 一定都要跟歐逆講知道嗎?]定延寵溺的揉揉子瑜柔順的長髮。

[歐逆我的生日禮物呢?]子瑜突然想逗定延。

[痾....]定延瞬間懵了。

[昨天你沒bobo我呢~ 今天也可以~快點給我禮物]子瑜配合的把眼睛給閉了起來。

[歐逆快點拉]子瑜等了很久都沒動靜~沒想到一說完!就被定延吻住了。

[禮物....給你了!生日快樂~我要睡覺了]定延馬上放開傻住的子瑜~ 像鴕鳥一樣的藏在被子裡。

[歐逆.....我的初吻]子瑜健康的膚色還是看出臉已經紅了。

[好累喔好累喔~晚安 我的寶貝子瑜 我愛你 出去記得幫我關燈 ]定延躲在被子裡~也是滿臉通紅。

[歐逆真是壞蛋]子瑜邊笑邊走出去。

[呀.....沒了]志效看見出來的子瑜~馬上慘叫。

[歐逆~什麼沒了?]多賢疑惑的看著自家小隊 欲哭無淚。

[初吻沒了....你看子瑜的臉這麼紅]Mina聰明的指出發現。

[甚麼!!!!!!]Sana傻眼的看著 子瑜 害羞的回到自己房裡。

[呀~我們在這裡等這麼久的說]彩瑛覺得可惜。

[阿~真羨慕定延! 怎麼樣? 巧克力的口味的嗎?]momo打算進房間去吵定延了。

[呀~俞定延你出來!我保證不打你~]娜璉不能接受 的吼著。

[三歲 我們停戰吧]志效看破人生的搭著娜璉的肩走了。

[哈哈哈哈~]定延躲在被子裡偷笑。

[子瑜生日快樂!我會負責的~ 當我女朋友吧! 我愛你]定延傳完訊息後幸福的回味著剛剛。

[沒告白還敢親我 欠罵喔!以後敢亂撩妹 你就知道了! 我也愛你]子瑜也學定延一樣裝鴕鳥~把自己藏在被子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