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yo 

是不是以為我沒寫賀文阿

哈哈哈哈 當然有寫拉 

而且還拉了我親愛的飛飛

一起來 偽出書系列 第二彈

依舊是很歡樂拉 ~ 鬼影們 看完我的 

再去我家飛飛那邊看另一篇  讓你嘴角保持上揚

我們周子瑜 生日快樂:) 

看你被姐姐們無限寵愛 是最幸福的事 

今後也多依賴姊姊們吧~ 

17  

 

[學妹學生會的事情 請你再認真考慮一下!如果你改變心意了 歡迎加入我們喔]學生會的學姊 把一張申請表交給子瑜後就離開了。

[那學姊拿給你甚麼東西啊?]彩瑛跟多賢好奇的抽過紙張查看。

[哇 ~ 聽說要加入學生會不容易耶~ 沒想到他們竟然主動邀請你加入~子瑜你不答應嗎?]多賢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恩...不知道加入要幹嘛?所以就先拒絕了]子瑜淡定的把申請表收進書包裡。

[加入對以後升學有幫助耶~ 所以很多人每年的社團都會申請加入~不過就像多賢歐逆說的一樣 審核很嚴格]彩瑛也把自己知道的

告訴子瑜 ~ 希望能幫助子瑜思考 到底要不要參加。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子瑜的成績是前三名~以新入學的小高一來看 算是非常優秀的人選~ 才會主動邀請你入學生會吧!

而且長相又是女神等級~ 我記得學生會的成員 每個都長得很好看 看來外表也是入會的一個條件呢]多賢把自己的腳踏車牽出來。

[多賢歐逆 今天去你家 幫我補習一下吧]彩瑛也騎上腳踏車。

[歐逆 今天你跟彩瑛先回去吧!我要先去書店一趟]子瑜也笑笑的騎上自己的腳踏車 跟自己的好友們道別。

[阿...不知道那隻小狗狗還在不在呢?]子瑜突然想起某次去書店的路上 有經過一條巷子~那邊有一隻可愛的流浪狗 。

[阿....看來已經有人先來了]子瑜看著狗狗的飼料碗 裡面裝滿了飼料。

[狗狗 看來你遇見了善良的人呢]子瑜蹲下身子 摸摸狗狗的頭~但狗狗卻突然跑到巷口另一端 接著又跑了回來 嘴裡還叼著東西。

[這個是要給我的嗎?]子瑜把狗狗嘴裡叼的東西拿起來 發現是自己學校的學生證。

[朴志效....這個名子好熟悉.....阿!學生會長?]子瑜看著照片 突然喚起了自己的記憶~

[狗狗你是想讓我幫你把這個還她對嗎?我會幫你的]子瑜再次溫柔地摸摸狗狗的頭 就牽著腳踏車 往另一端走 想看看會長

是否還在附近 ~ 誰知道會長沒找到 倒是發現了遠方公園裡 好像有個孩子正在哭泣 。

子瑜牽著腳踏車 往孩子的方向去 ~ 想要幫助她! 沒想到有一個身影比自己更快 已經蹲在了小女孩面前~

子瑜悄悄的停住腳步 瞇著眼睛 想看清楚夕陽下的人是誰? 子瑜看著跟自己穿著相同校服的女生拿出了手帕

溫柔的擦拭著小女孩的眼淚 ~ 接著又像變魔術一樣的拿出了糖果給小女孩!接著就笑瞇瞇的牽著小女孩的手走了過來。

[阿....是會長]子瑜下意識的躲了起來~ 不過在夕陽照耀下的會長 看起來好溫柔! 和之前在迎新會上 致詞的冷漠形象差了好多~

子瑜就這樣傻傻地盯著會長牽著小女孩走遠了~ 才突然想起 自己是要還會長學生證的! 然後再看了下時間 竟然已經這麼晚了~

看來今天是去不了書店了! 明天跑一趟學生會吧! 回家的路上 子瑜的腦中一直浮現著 夕陽下的會長 ~

在想起狗狗叼來給自己的學生證 ~ 難道去餵食狗狗的人也是會長嗎? 沒想到我們會長是個這麼善良的人呢!

子瑜再次對會長讚嘆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腦中一直想著她 ~ 導致入睡之後 子瑜竟然又在夢中遇見了會長!

隔天早晨 只要鬧鐘響起就會乖乖起床的子瑜 竟然因為不想結束夢境而賴床了!

不過擁有強大自制力的 子瑜 還是在鬧鐘響第三次 就乖乖的睜開眼 ~

接著去廁所梳洗一番 ~ 子瑜一邊刷牙 一邊看著鏡子發呆 ! 然後又想起了昨晚的夢境 ~

會長對自己笑的好溫柔 然後又寵溺的牽著自己的手 一起去找狗狗玩了!最後....會長竟然還依依不捨的親吻了自己的臉頰。

子瑜越想臉就越紅....怎麼會這樣? 子瑜趕緊用冰水洗臉 想讓自己的臉不那麼紅 ~

隨後子瑜就去學校了... 不過路上竟然恰巧發現了 彩瑛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生站在學校附近的公園裡。

[阿...子瑜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 那個 不好意思]彩瑛跟另一個人說完就趕緊跑過來子瑜身邊。

[蛤?你等我很久了?我們有約嗎?]子瑜一頭霧水的看著彩瑛。

[唉呦...你先載我走 等下跟你解釋 !快點快點]彩瑛直接就跳上了子瑜的腳踏車後座。

[對齁!你今天怎麼沒騎腳踏車 ~難怪我覺得哪邊怪怪的]子瑜則是聽話的載著彩瑛前往學校。

[總之 太感謝你了~ 妳果然是我的好親辜 在我最為難的時刻出現 救了我]彩瑛開心的擁抱著子瑜。

[噗....所以剛剛那個人是誰啊?]子瑜無奈地笑了笑。

[剛剛那個就以前的同學阿~ 她剛剛跟我告白了!真的是嚇死我了]彩瑛拍拍自己的小心臟。

[那你是害羞所以才趕緊逃難嗎?]子瑜讓彩瑛先下車 自己去把腳踏車停好。

[才不是!是我根本不喜歡他好不好~ 而且我拒絕他之後 他還給我追問 我喜歡的是誰 ]彩瑛煩躁的搖搖頭。

[那你喜歡的是誰?]子瑜笑笑的看著彩瑛。

[是....多賢歐逆阿]彩瑛猶豫了一下 不過子瑜是自己的好親辜 所以還是告訴了她。

[那你就去告白阿]子瑜雖然驚訝但還是支持自己的好親辜。

[唉呦~周子瑜你的性格真的很直男欸! 面對多賢歐逆這樣的人 要是直接告白 我就會直接失戀了拉~]彩瑛忍住捶子瑜一拳的衝動。

[蛤...什麼直男阿?喜歡不就要直接說出來嗎?]子瑜不懂得看著彩瑛 自己哪裡說錯?

[噓 跟你說最好的教材來了!直男癌告白現場有多悲慘 你看看]彩瑛拉著子瑜躲到大樹下 接著兩個人一起探頭看著籃球場。

[痾...是會長?]子瑜瞪大了雙眼!這不就是擾亂自己一晚上的人嗎?

[對阿!會長大人一直都有很多追求者 男生女生都有~ 你看 那個男生好像是籃球隊的~ ]彩瑛分析著。

[朴志效 我已經觀察你很久了!不管是美貌還是人品甚至是學業 都是一等一的優秀~ 能配得上你的人 就只有我了!

我是整個學校最帥的男人!也是籃球隊的隊長 ~ 今天在兄弟們的見證下 希望你能當我的女朋友]男人相當有自信的看著志效。

而他身後的一群兄弟則是跟著幫腔 喊著 答應他 答應他 ! 不過被告白的女主角沒任何反應 而是拿出手機 撥打著。

[金有謙你不是說撿到我學生證的人約我來籃球場?人呢?]志效皺了皺眉頭。

[阿....人..人..人在]金有謙慌張地說著。

[你下次在因為這種無聊的事情 把我騙出來 我一定會讓你在學生會的工作加重 下不為例]志效無奈的掛斷電話 接著要走。

[欸!你還沒答應我呢]男子抓住了志效的手。

[我很忙 請放開我 ]志效皺了皺眉。

[忙著找學生證?沒問題啊~ 我幫你找 要是我找到了 你就答應我 當我女朋友吧]男子相當有自信。

[先找到再說吧]志效甩開男子的手 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看吧!那個男生直男癌阿~ 所以子瑜阿!要是你以後有喜歡的人 千萬不要一衝動就直接衝去告白!一定要先培養好感情

知道嗎! 剛剛那個簡直錯誤示範阿 ]彩瑛拉著子瑜還在滔滔不絕的說著~ 但子瑜卻一直看著志效的背影~

還有那一句 找到學生證 就當他女朋友! 不行~ 絕對不行 。

[彩瑛阿~ 你先幫我拿書包去教室 ~ 我要去一趟廁所]子瑜把學生證握在手裡 就把書包丟給彩瑛了。

[蛤?子瑜阿...女廁不就在前面?你去哪阿?]彩瑛看著子瑜往反方向跑了。

[那個....請等一下]子瑜往志效剛剛走的方向跑去 果然發現了她。

[嗯?]志效疑惑的轉過身 就看見氣喘吁吁的子瑜。

[學妹有甚麼事情嗎?]志效看著子瑜還在喘 於是把手中剛剛裝滿的水 遞給子瑜。

[可以嗎?]子瑜小心地問著。

[可以的!請喝]志效溫柔的笑著 就看子瑜趕緊喝了一大口水。

[謝謝你的水]子瑜感激的看著志效...這個溫柔的笑容 跟昨天的相同。

[學妹你有甚麼事情嗎?]志效疑惑的看著子瑜。

[那個...其實我剛剛聽見了你們的對話!不可以答應他]子瑜把學生證攤開。

[阿~是我的學生證 謝謝你學妹]志效還在苦惱 要不要去重新申請一張呢。

[所以學姊你 千萬不要答應那個人喔!因為他直男癌嚴重]子瑜把剛剛學到的詞彙再說了一次。

[噗....學妹你真可愛!不用擔心 我是不會答應他的~ 謝謝你 ]志效收下學生證 默默的看了一眼子瑜。

[你叫什麼名子?]志效好奇的問著。

[周子瑜 ]子瑜也趕緊回著。

[朴志效 很高興認識你 ]志效伸出手和子瑜握了握手 隨後就離開了。

[學姊的手 好溫暖]子瑜看著自己的手 傻笑著~ 接著聽見鐘聲響起 才趕緊跑回教室。

一整天 子瑜都不自覺的盯著自己的手看~ 然後想起 志效對自己笑的溫柔的模樣。

[欸...子瑜怎麼了啊?笑的好像傻瓜]多賢忍不住問著彩瑛。

[不知道阿~ 早上開始就這樣了!我已經叫了她很多次 子瑜是傻瓜]彩瑛再次喊著子瑜。

沒想到 就聽見另一邊傳來了笑聲 ~ 三人一起疑惑的轉過頭。

[子瑜阿!原來你是傻瓜啊?]志效跟其他學生會成員一起停了下來。

[欸?志效你認識學妹?這學妹就是我們說的 想要招募加入學生會的成員阿]昨天拿給子瑜申請表的學姊說著。

[阿....原來你就是南推薦的人選阿!子瑜阿~ 期待你加入學生會喔~ 還有回家小心]志效再次笑笑的摸摸子瑜的頭 就帶著

其他學生會成員們 走了~ 留下好奇的2人 還有因為被摸頭 再次露出傻笑的傻瓜瑜。

[欸...這個反應不太對勁喔!]多賢跟彩瑛馬上交換眼神。

[欸?你們兩個抓住我幹嘛]子瑜愣了一下 看著自己的左右手都被抓住了。

[你這個情竇初開的表情 怎麼解釋? 你什麼時候跟會長認識的阿?]彩瑛馬上就聯想到了子瑜一整天不對勁的原因。

[甚麼拉...就...今天認識的阿]子瑜無奈的說著。

[哇...所以說是一見鍾情?]多賢也感嘆著。

[........ ]子瑜沉默了!自己的怪異難道真的是喜歡上了?

[所以說 我今天早上跟你說的~你要好好聽進去阿!千萬不要直男思維就跑去告白了~要成功攻略會長大人

感覺不簡單阿~ 但是你還是有機會的!剛剛會長可是對你笑了阿~ 肯定是對你印象不錯~子瑜加油]彩瑛鼓勵著子瑜。

[欸?彩瑛你的車呢?]多賢看著原本屬於彩瑛空位的地方空空如也。

[今天也去歐逆家補習~ 歐逆載我吧!]彩瑛笑咪咪的說著。

[等下我們一起跌倒 我不管你喔]多賢無奈的同意了。

[歐逆 我今天也要去書店 所以你們先走吧]子瑜想起昨天沒去成 的書店。

[子瑜愛你]彩瑛小聲的說著 就跳上了多賢的後坐。

[看來這是彩瑛要拉近跟多賢歐逆的策略呢]子瑜笑笑的目送兩人離開~ 自己也前往了書店。

暢銷作者 鬼飛過來就掰彎 最狂新作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這作者的名子怎麼這麼搞笑?這是寫什麼的?]子瑜拿起櫃上的最後一本 看著封面簡介。

喜歡上了直男該怎麼辦?

想要掰彎他,可是怎麼掰?

來,來,來,簡單三步驟

讓你-直男收入手,快樂不用愁

[喜歡上了直男?但我才是直男阿....]子瑜猶豫的看著這本書 ....該買嗎?

[喔~ 有眼光喔!這個作者的書 每次都是暢銷呢~ 今天才剛上架 你看 還沒到晚上就剩下一本了~

所以要買要快喔]店員給子瑜一個讚。

[....算了!買了 不想了]子瑜最後還是把這本詭異的暢銷書帶回家了。

並且決定要是今天晚上又夢見 志效學姊的話!那就按照這本書上的去做~

於是子瑜早早就準備好 上床睡覺了!

結果就是 隔天又再次賴床了~

[天吶.....周子瑜你真的喜歡上學生會長了]子瑜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臉又紅了起來~

因為這次的夢境 志效竟然跟自己親密地躺在一起 兩人一起在床上打鬧著 隨後抱抱睡覺 ~

然後志效依舊溫柔的親吻著自己的額頭 ....還有.... 不!不要在想了~ 好害羞阿!

還好今天是假日 不用上課 ~ 子瑜吃完早餐後就回到房間裡 開始讀起自己買回來的書
=========================================================

直男攻略守則

攻略一:頻繁的出現在他周遭
隱藏技:一天一殷勤,直男馬上擒


子瑜想了想 要正常地出現在朴志效周圍 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入學生會

於是星期一 子瑜馬上就把申請表 交到學生會~ 並且獲得了 學生會的熱烈歡迎

並且在南學姊的帶領下 很快的 就了解了 ~ 自己在學生會需要做甚麼事情 ! 也了解到 志效每天放學都會在學生會待著

處理一些學生會的各種事物 活動 ~ 所以子瑜也就每天放學都到學生會報到 順利的達到了!頻繁出現在她周圍的條件

[子瑜阿~ 今天不用留下來也沒關係的!不早點回家嗎?]志效看見子瑜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整理資料。

[學姊 我想多幫忙你一點]子瑜看見志效主動跟自己搭話 有點小緊張。

[原來你是工作狂阿?]志效笑笑的坐到子瑜旁邊 。

[學姊才是吧!每天都是最後一個離開的吧]子瑜把這幾天的觀察結果默默說出來。

[哎呀.....因為我一直在找下一屆的會長人選阿!我必須要趕緊找到各方面都適合的人選 並且培訓她]志效苦惱的趴在桌上。

[沒有人自願嗎?]子瑜默默地把手邊的資料 收好。

[你不要看我們學生會很多成員~ 其實大家都只挑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並且努力的去執行

而學生會長則不能挑工作 必須全方位的處理各總事情 是很忙碌的!所以我才會每天都最後一個離開~

學生會長這個位子 不容易啊!所以目前沒有成員自願]志效打了個哈欠 ~ 最近真的有點累呢~

[培訓下一屆學生會長 就是說 要一直跟在你身邊對嗎?]子瑜想了想之後詢問。

[恩 ~ 對阿!到我畢業之前 都會待在我身邊 跟我一起學習]志效點點頭。

[那...學姊我願意當下一屆學生會長~ 你培訓我吧]子瑜下定了決心。

[蛤?真的假的? 學生會長真的很累喔! 而且沒有自由喔~ 還要每天都跟我再一起喔~ 你確定?]志效驚訝的抬起頭 看著眼前這個

總是讓自己相當意外的 學妹~ 確認她是不是在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因為我想多幫你一點 ]子瑜相當真摯的點點頭。

[噗..... 你不要說這麼讓人心動的話拉!不能因為想幫我所以答應 而是你對這個職位 真的有興趣 而且也想學習~

要為了你自己 知道嗎? ]志效溫柔的摸摸子瑜的頭 想讓她再考慮一下。

[學姊 我是認真的!請好好培訓我吧~ 我會認真學習的 ]子瑜把志效的手抓住 再次真摯地說著。

[我知道了!那麼我的接班人 我們一起回家吧~ 明天開始就正式培訓]志效再次露出溫柔的笑容 終於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自從那天之後 子瑜就正式成為了下一屆學生會長的人選 ~

真的每天下課之後 就會到志效身邊報到 ~ 在工作中的志效因為認真 總是冷著一張臉

但是當子瑜有不懂的 要詢問她時~ 志效又會變得很溫柔 的告訴子瑜該怎麼做

而且子瑜知道了 志效的家和自己在同一個方向 只是因為離學校比較近 所以志效都是走路上下學~

所以每天都一起最後離開的兩人 ~ 子瑜就提議了 要載志效回家 但剛開始志效總是拒絕 ~

但子瑜卻固執的陪著自己走路到自己家 最後再騎車回家 ~其實想讓子瑜早點回家休息的志效

發現這樣只是適得其反 ~ 最後拗不過固執的子瑜只好同意讓她載自己回家! 但每次子瑜總是騎的很緩慢 ~

讓志效有點擔心 是不是因為自己太重了?殊不知 這其實是因為傻瓜瑜 喜歡自己抱著她的感覺 才故意騎得很慢 。

再然後不管志效幾點出門 總是會在走路一分鐘之後 子瑜就會出現在自己身後 ~ 然後笑著拍拍後座讓志效上車!

然而上學的路上 子瑜卻總是騎的很快 ~ 讓志效總會擔心 摔下去 不得已只好緊緊的抱住子瑜!

有的時候 志效會翻開自己的書包認真的找找看!周子瑜這個傢伙 是不是在自己身上放了追蹤器?

不然怎麼可以隨時隨地 都能找到自己呢? 不過每當自己好奇的詢問子瑜 那傢伙卻總是傻笑的說 這是心有靈犀!

用那一張傾國傾城的臉蛋 說著如此無賴的回答~這種反差感 每次都能成功逗笑志效! 這個學妹有點奇怪但又有點可愛啊。

===============================================================
直男攻略守則

攻略二:找出彼此的共同點 創造共同話題
隱藏技:一天一話題,腦中都是你

[恩....彩瑛阿!你跟多賢歐逆現在怎麼樣了?]子瑜最近看了直男攻略守則的第二點 但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來跟彩瑛聊聊。

[恩....不知道!但我們每天都會聊天 然後說早安晚安~應該算是挺不錯的吧]彩瑛開心的點開訊息對話。

[那你們都在聊些甚麼?竟然可以每天都聊天 好厲害喔]子瑜太佩服了~ 自己每次都只敢用工作的事情 去密志效。

[就先了解對方的興趣是甚麼~ 然後延續她感興趣的話題一直下去衍生話題阿!隨便聊都很快樂]彩瑛也好奇的盯著子瑜。

[你幹嘛這樣看我?]子瑜摸著臉上 有什麼東西嗎?

[你最近挺忙的阿~一直都在學生會~ 那你跟會長大人的進度如何? 我聽說你們每天一起上下課耶]彩瑛八卦的問著。

[恩...但是除此之外 都是在說工作的事情!不像你跟多賢歐逆 可以每天說早安晚安 這樣親密]子瑜也苦惱的趴在桌上。

[唉呦~我跟你說!你一定要主動一點 開話題 ~ 不要害羞 !如果多賢歐逆開始回應我貼圖了~

我就會適時的再開新的話題 ~ 這樣我們的對話 就會不停的延續 ! 自然就會更了解彼此拉~ 加油]彩瑛拍拍子瑜的頭給她力量。

[我也希望]子瑜閉上眼睛休息 沒發現自己的好親辜 拿走了自己的手機。

[嘿嘿~別說我不幫你 !接下來就自己加油啦]彩瑛把手機放到子瑜面前 ~

[什麼啊?]子瑜睜開眼睛 就發現自己跟志效的對話框 出現了一行字 !

我:歐逆 我發現了~ 我跟你的共通點喔:) (已讀)

志效歐逆:嗯?

[孫彩瑛!!!你在幹嘛?你這樣打我要回什麼?而且歐逆已讀了]子瑜的睡意完全消失 。

[哈哈哈~這麼快已讀?看來會長大人蠻在意你的!發揮你的創意 把話題延續下去 ]彩瑛說完就沒義氣的離開座位了。

[創意創意]子瑜看著手機 不停地輸入 又 刪除 最後選了一個最安全的答案。


我:我們都是女生 :) (已讀)

志效歐逆:= = 周子瑜你.....是無聊嗎?

[阿...搞砸了嗎?孫彩瑛怎麼辦?]子瑜無助的看著四周 孫彩瑛已經不知去哪了?

我:歐逆 我們來比賽吧!每天要說出一個 我們倆的共通點~ 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已讀)

志效歐逆:噗.... 好啊!那我跟你的共通點是 都是學生會成員

我: ok ~ 第一天 完美通過 (已讀)

志效歐逆:我是不會輸你的~放馬過來XD

[嘿嘿 成功了!這樣每天都能跟志效歐逆聊天了]子瑜忍不住在內心裡大叫著。

自從那天之後 果然每天子瑜都會丟一個很荒唐的共通點 給志效

然後志效就會按照子瑜的思維 也丟一個很荒謬的 共通點 過去

兩人就這樣持續的聊著 各種荒唐的共通點是怎麼來的 ~

也讓兩人每天在忙碌的學業跟 工作之餘 有了點娛樂

[周子瑜你今天的答案有點危險拉~你是不是快想不到共通點拉]志效從後座下車 笑著問子瑜。

[明天肯定會有新的答案!歐逆不用擔心]子瑜依舊充滿自信。

[噗...你就這麼不想輸嗎?]志效無奈的看著子瑜 跟這個學妹已經相處了2個月了~ 還是搞不懂她在想甚麼。

[恩!因為有想要讓歐逆 聽話的時候~所以不能輸]子瑜也堅定的點點頭。

[那你繼續加油喔!快點回家吧]志效拍拍子瑜的肩膀 隨後看著子瑜騎走後 才轉身回家。

不過當志效梳洗好 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 又忍不住想起子瑜 ~

隨後拿起手機 翻開兩人的對話紀錄 獨自笑了起來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歐逆 我們的共通點是 都有當花的潛力

我:嗯?為甚麼?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因為我們都貌美如花:)

我:哈哈哈哈~ 周子瑜你很自戀XD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換歐逆了!

我:我們的共通點是 都有當冰塊的潛力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為甚麼?

我:因為我們面無表情的時候都是一座冰山:)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歐逆 明天我也不會認輸的!

我:嘿嘿 我也是~快點睡拉 !晚安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 晚安 歐逆

[周子瑜你到底哪來這麼多創意~笑死我]志效又滑了滑手機 滑到今天的紀錄 。

我:今天換我先來~ 我們的共通點是 工作狂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為甚麼?

我:因為我們是學生會長 所以每天都要工作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好吧!勉強讓歐逆通過

我:嘿嘿 換你了!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我們的共通點是.......

我:想不到了齁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 我們的共通點是 長的很像!

我:蛤?為甚麼?哪裡有長得很像?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因為我們有夫妻臉:)

我:噗....誰說的? 周子瑜你這個答案有點危險喔!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 我說的!附上證據

1EE5CAAB54984EC390E207EC6086BCCD  

我:.....好吧!算你通過 (已讀)

奇怪又可愛的學妹: 嘿嘿~ 明天也不會認輸的

我:知道了 我也是 (已讀)

[奇怪的孩子!明明可以說 是姊妹臉 或是 好友臉 為什麼就選了個夫妻臉?]志效點開那張照片 然後按下了儲存。

================================================================
直男攻略守則

攻略三:你是直男,我就是直球直擊你的心
隱藏技:轟轟烈烈的來一支浪漫的告白全壘打吧

[子瑜啊?你幹嘛要這麼多報紙啊?]彩瑛把自己家的一疊報紙 拿到子瑜家裡。

[因為我要做道具阿!謝謝你~這些應該夠了]子瑜也把自己家的報紙拿出來 疊在一起。

[你要做什麼道具? 我幫忙你吧!]彩瑛感興趣的問著。

[不行!這個道具我必須親手做~ 做為報答 這個給你~ 跟多賢歐逆一起去吧]子瑜把兩張電影票給彩瑛。

[欸?這時間不就一個小時後?太突然了吧!]彩瑛看了時間 愣住了!

[別擔心 我早已經幫你約好歐逆了!你現在只需要去電影院就好~ 然後記得跟歐逆說 我肚子痛 所以去不了]子瑜拍拍彩瑛的肩。

[唉呦....神助攻喔!果然是我的好親辜]彩瑛欣然的收下了電影票 。

[嘿嘿~ 我們倆來比賽吧!看誰先追到了真愛 ~ 加油親辜]子瑜送彩瑛離開 。

[好!接下來我也要為了明天好好的準備]子瑜坐下來 拿過報紙 開始揉成一團又一團的紙球 。

接著再包上一層白紙 然後子瑜就在白紙球上寫著字 ,花了一整個下午 做了30幾顆白紙球 接著裝進了兩個容器裡。

然後隔天 子瑜就把這兩罐容器 放進了自己的背包中 ~ 出發去志效家了!

[今天沒有騎腳踏車阿]志效穿著一身輕便的出門。

[因為今天想跟歐逆散步]子瑜開心的挽著志效。

[好難得你會在假日約我~我以為工作狂是不出門玩的呢]志效也開心的跟著子瑜走。

[嘿嘿 今天歐逆就跟著我走吧]子瑜一路和志效閒聊一路往自己的目的地去。

[欸?你怎麼會帶我來這邊?]志效跟著子瑜彎進巷子裡 就看見了自己以前餵養過的狗狗。

[狗狗 好久不見!你已經長大了阿]志效蹲下來摸摸狗狗的頭。

[歐逆 我就是在這邊撿到你的學生證的]子瑜看見志效的反應 開心的笑著!自己之前的推理果然沒錯。

[阿...原來是掉在這裡!難怪我在學校都找不到]志效恍然大悟著。

[狗狗 你看!我有成功的幫你把學生證還給歐逆喔]子瑜也溫柔的摸摸狗狗的頭。

[原來你也認識這隻狗狗阿]志效驚訝的看著子瑜。

[不過歐逆 這邊只是路過 ~ 還不是我要帶你去的目的地喔]子瑜神秘的笑著。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啊?]志效好奇的站起來。

[狗狗下次再來找你玩 ~ 歐逆走吧!快到了]子瑜再次挽著志效繼續走 。

[公園?你帶我來公園散步?]志效依舊不解的看著子瑜從包包裡拿出甚麼。

[是帶歐逆來玩傳接球的!我會先傳給歐逆 ~ 歐逆再傳給我]子瑜把一罐裝著球的罐子跟一隻筆給志效 隨後自己跑到了另一端。

[你到底在搞什麼把戲?]志效則是期待地看著子瑜。

[歐逆 現在開始 只需要看就好]子瑜深呼吸一口氣之後 丟出了第一顆球。

[什麼啊?]志效接過球 發現球上面有寫字 於是開始看了起來。

第一顆球 [ 志效歐逆 其實這邊是我第一次遇見你的地方]

第二顆球 [ 夕陽下的歐逆 笑得好溫柔 讓我忍不住看呆了]

第三顆球 [ 遇見你之後 我在夢中遇見了你 這讓我心神不寧]

第四顆球 [ 再次遇見你是在學校!你遞給我喝的水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水]

第五顆球 [ 你的溫柔笑臉 讓我臉紅心跳 為了更靠近你 我加入了學生會]

第六顆球 [ 每天陪你一起工作 一起回家 一起上課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第七顆球 [ 在朋友的助攻下 我成功的和你開啟了 共通點的比賽 ]

第八顆球 [不得不說 歐逆的創意 讓我甘拜下風 但我還是不想認輸 ]

第九顆球 [這場比賽還沒結束 但是我的內心已經忍不住了 ]

第十顆球 [我或許在你眼中是個奇怪的人 但是我非常喜歡你]

第十一顆球[志效歐逆 我喜歡你 可以成為你心中的那個唯一嗎?]

[歐逆 換你丟球了]子瑜的臉 已經紅了起來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看著志效。

這邊的志效 什麼也沒有說 只是打開罐子 看著自己的球

已經拿出了五顆 都還沒丟出來 讓子瑜擔心的吞了吞口水 這時候志效卻笑了出來!

志效看著前面五顆球 都寫著 YES or YES 接著第六顆 出現了新的字

第六顆球 [能不能]

第七顆球 [不要選]

第八顆球 [NO呢? ]

接著的球就是空白的 於是志效寫了一顆滾過去給子瑜

第九顆球 [你知道我和你的共通點是什麼嗎?]

第十顆球 [就是明知道你是個奇怪的人]

第十一顆球 [但是我也喜歡你]

接著志效把 前面的五顆 YES or YES 的球 全部滾過去給子瑜

[噗....]子瑜看著志效的回覆 邊笑邊拿出自己的空白球寫著。

[歐逆 這場比賽是我輸了!我願意聽你的話 ]子瑜把球滾過去之後 就開始把四周的球收起來。

另一邊的志效 收到球之後 也是笑了笑 就開始把球都收起來 最後走向子瑜

[我去買瓶水]志效把最後一顆球 交到子瑜 手上 就走去飲料機了。

[我們交往吧]子瑜默默地唸出來 然後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 亂跳著。

[歐逆 我都聽你的]子瑜轉身大喊著 。

[傻瓜子瑜]志效則是笑著點點頭 。

~~~~~~~~~~~~直男成功攻略後的番外~~~~~~~~~~~~~~

[歐逆 那我去洗澡囉]子瑜拿著衣服 對著剛洗完澡的志效說著。

[恩~快去吧!我會當自己家好好玩的]志效揮揮手 讓子瑜不用在意自己。

[第一次來子瑜家住呢~ 這傻孩子平常都看什麼書阿?]志效好奇的走到子瑜的書櫃前。

[這什麼?直男攻略守則?]志效好奇的把書抽出來 翻到背面看簡介。

直男癌的你 想愛了嗎?                                    

愛上直男的你崩潰了嗎?                               

十個直男掰不彎

一個直男掰斷他

鬼飛過來就掰彎 帶你掰到手痠叫媽媽

[什麼啊?這什麼詭異的書?]志效皺了皺眉頭。

[嗯?歐逆你在幹嘛]子瑜忘了拿浴巾 再次走出浴室 就看見皺著眉的志效。

[周子瑜這本詭異的書 是甚麼東西]志效晃了晃手裡的書。

[你不要亂看一些奇怪的書拉!快去洗澡吧]志效隨後把書放回去 再次把子瑜趕進浴室裡。

[但是歐逆...我是靠這本書才追到妳的耶]子瑜進到浴室後 傻笑著。

[算了這個秘密 還是以後再告訴歐逆吧]子瑜隨後就開始認真地洗澡 想要快點出去陪志效。

而這本看起來詭異的書 則是被子瑜 好好的收藏著 打算下次遇見有緣人 再把她送出去

希望大家都能和自己一樣 成功的追到真愛 !

~~~~~~~~~~~~ 關於親辜的打賭之約~~~~~~~~~~~~~~~

[嘿嘿 孫彩瑛]子瑜在送志效回家後 馬上就跑到彩瑛家 按著門鈴 想要馬上跟自己的親辜分享喜悅。

[啊?子瑜怎麼來了?]多賢打了個哈欠 開門。

[欸?怎麼是歐逆來開門?彩瑛呢]子瑜愣了愣 接著發現白皙的多賢脖子上有幾顆紅點點。

[喔~彩瑛還在睡!但你電鈴按的這麼急 我想說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所以就來開門了!進來吧]多賢退開 讓子瑜進門。

[多賢歐逆 你的脖子怎麼了?是被蟲咬了嗎?]子瑜擔心的指著 多賢的脖子。

[蛤?]多賢則是愣了愣 。

[多賢阿~快點回來]彩瑛的聲響從房裡傳了出來。

[孫彩瑛你是豬喔?還睡]子瑜聽見聲音 則是開心地推開房門 。

[欸.......周子瑜你怎麼來了?]彩瑛趕緊躲進棉被裡。

[你這甚麼反應 ? 我好傷心]子瑜無奈的看著自己的親辜 接著發現 彩瑛脖子上也被蟲咬了!

[彩瑛阿~你跟多賢歐逆是去哪玩了?脖子上怎麼都一點一點的~要不要去看醫生?]子瑜關心的問著。

[痾...子瑜阿~ 你先在外面等我們一下]多賢已經清醒了!把子瑜留在客廳。

隨後多彩兩人 十指緊扣的 出現在客廳 ~ 害羞地跟子瑜宣布著兩人再一起的事情。

[欸?什麼時候的事情!其實我也是要來說 我跟 志效歐逆再一起的事情]子瑜雖然驚訝 但沒忘記自己的目的。

[哇!子瑜你才是深藏不露~為什麼偷偷談戀愛沒跟我說阿]多賢太驚訝了。

[嘿嘿~ 為了慶祝 我們都找到了幸福!今晚去吃大餐吧]彩瑛提議著。

[可以是可以~ 但你跟歐逆的脖子到底是被甚麼蟲蟲咬到?我陪你們去看醫生吧]直男瑜始終擔心的親辜們的脖子。

[噗..... 直男瑜 看來你要學習的還很多]彩瑛被子瑜的發言笑死。

[什麼啦?我是擔心你們]子瑜皺了皺眉。

[子瑜沒事~以後你就懂了!]多賢趕緊轉移子瑜的注意力。

一行人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去慶祝了:)

完:)

 D762C8FCC0B1A8FAF0D72E6A2BF4003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