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
我很喜歡這個配對阿
雖然超級冷門
好了 每周一更 掰:)

565CC04EC6BFF34DCB5467F2ECCBF521  


[志效阿~ 你看定延拉]娜璉被定延欺負了~ 習慣性地跑來找志效抱怨。

[真的~好啦!歐逆 下次我們一起反擊回去]志效馬上就安撫好了娜璉~ 接著看著娜璉又風風火火的跑了出去! 忍不住笑了笑。

這時旁邊的電話 響了起來 志效馬上接了起來。

[阿姨怎麼了嗎?]志效有禮貌的說著。

[沒事啦~ 就是想問問你!我們家娜璉 最近有沒有給你添麻煩了~ ]璉媽 關心著自家女兒。

[志效阿~ 我們家娜璉就麻煩你多照顧了]志效又和璉媽 聊了一下 就結束了通話。

[阿姨妳放心吧! 就算你不打電話來 交代我~ 我也會好好照顧娜璉的阿~因為我喜歡她阿.....]志效露出了一個苦澀的微笑。

[唉... 明明娜璉歐逆 一點都沒有大姊的樣子! 又愛撒嬌 還不喜歡整理 東西 ... 我到底是為甚麼會喜歡她呢?]志效坐在床上陷入

了自己的回憶裡! 回想著她們的從前 。

還記得那時候 娜璉歐逆剛來當練習生 ! 因為我很怕生 所以只敢遠遠的看著你 不敢過去打招呼 ~ 沒想到 娜璉歐逆發現我後!

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了! 很快就跟怕生的我 變得熟悉了~ 我們一起 度過每個 聖誕節 還有每次的 練習生驗收 ! 一起面對了好多的

考驗 終於得到了出道機會~ 我真的很開心 ! 因為我們一起實現夢想了~ 起初我把這份感情歸類為 革命情感~ 誰知發生了一些事!

原本要出道的我們 又被打回了練習生....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墮落 無所節制的吃東西 , 依然還記得 我們抱再一起哭泣的模樣....

那時候 你像個大姊一樣的安慰著我! 笑著說 ~ 志效阿!我們會一起出道的~ 我真的很感動 ~ 後來 機會再一次的找上我們!

我們一起參加了生存秀 一起經歷過挫折 ,但是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 ! 不放棄 ~ 最後我們一起 成為了twice ! 節目結束後 大家抱在

一起喜極而泣的模樣 ~ 現在想起感動依舊 ! 那時候 我把對娜璉歐逆的感情歸類在家人 。 成為twice的我們 ~ 終於住在了一起!

每天都能見面了! 從你每天都會和我說定延歐逆又對你怎樣怎樣時 我心裡悶悶的!在到後來 我看見你因為定延歐逆 跟momo歐逆黏

太緊 吃醋的跑來和我說 心很悶之後 ....我終於明白 原來我對娜璉歐逆的感情 是愛情阿......但是娜璉歐逆的眼裡只有定延歐逆!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定延歐逆!因為我和定延歐逆 也是有很深的情感在! 身為隊長的我~ 自然的明瞭 隊員之間的關西!

我知道 定延歐逆喜歡著南 但是 娜璉和 momo 卻都喜歡著定延! 我能做的 就是維持平衡 ......我想讓大家都能幸福 卻又捨不得讓

娜璉歐逆 受傷 !我能做的就是默默的陪伴著娜璉 照顧著她 ~ ~ 值到她身邊有人照顧她了!

[志效阿~ 歐巴說我們後天放假耶!我們一起去吃飯逛街吧]娜璉興沖沖的跑進來。

[歐逆 我們現在出門很容易被認出來的]志效接住 飛撲到自己床上的人。

[阿...我們包緊一點就好了阿!快看~ 這家餐廳看起來超級好吃]娜璉拿出自己的手機給志效。

[歐逆 這個熱量很高耶! 會胖喔]志效戳了戳 娜璉的臉。

[阿~ 不管啦!你陪我去吃 ]娜璉開始耍賴。

[不然你陪我去看電影~ 最近上映的那部 我好想看阿]娜璉又換了一個提議。

[.......]志效無奈地笑了笑。

[嘿~ 你笑了!我就當你答應拉~ 耶! 看電影]娜璉又跑了出去。

[真拿你沒辦法]志效看著自己手上 和娜璉的情侶手鍊! 無奈地笑了。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的孩子氣 吧! 娜璉歐逆]志效滿足的躺在 還留有娜璉香氣的床上~滿足的閉上雙眼。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