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 宇宙無敵溫暖的小隊
志效生日阿:)))
生日粗卡嘿~ 你真的很美~
帶領著兔們 一直走花路吧:)
今天開放 大家對志效表白一番XD

27  

1485266581565  
[誰啊?]志效終於在門鈴堅持響了一分鐘後~ 從電腦椅爬起來。

[歐逆!怎麼這麼久才來開門阿]多賢興奮的進入志效 的小公寓內。

[豆腐阿~ 今天怎麼突然來了? ]志效疑惑的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鏡。

[歐逆!你忘記你跟我約好了嗎?今天是你生日阿~ 要帶你去慶祝]多賢已經風風火火的跑進志效的房間了。

[痾...對齁!今天是我生日~謝謝你拉!那我們走吧~]志效隨手拿著外套就要走。

[歐逆~怎麼可以穿這樣!你要打扮一下啊]多賢馬上搶過志效手上的外套~打開志效的衣櫃仔細挑選著。

[不是去吃個飯嗎?幹嘛要盛裝打扮阿]志效雖然不解 還是乖乖的穿上多賢幫自己搭配的服裝。

[恩~這樣就完美拉]多賢把志效的黑框眼鏡拿掉~ 果然水靈靈的大眼睛!配上志效混血兒的臉孔~ 真是完美。

[幹嘛這樣看我?]志效伸手捏了捏~ 笑咪咪的豆腐。

[歐逆真的太美了~ 我都心動拉]多賢誇張的摀著自己的心~逗笑志效。

[好啦~你要帶我去哪裡?]志效開心的挽著 自己唯一的好友 。

[嘿嘿~ 歐逆已經寂寞太久了!我今天一定要幫你找個伴]多賢笑嘻嘻的拉著志效坐進計程車。

[痾....怎麼會帶我來這裡?]志效看著 招牌上大大的 Twice~ 皺眉的看著多賢!

[歐逆~ 從我高中認識你到現在!從來沒有看過你交男朋友~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帥帥的定延歐逆!

你肯定是對男人沒興趣對吧?沒關西~ 這裡我常來!這邊的人都是大美女而且沒有不良嗜好~

絕對適合歐逆的!我還要帶你認識一下我的Sana女神呢]多賢想起Sana臉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痾........我目前沒打算談戀愛阿]志效還沒說完就被多賢給拉進去了!

[多賢來拉~這裡這裡]子瑜看見白嫩嫩的多賢 馬上揮揮手。

[喔~子瑜難得你會來這裡耶]多賢拉著志效坐下。

[你不是說要幫美女慶生嗎? 你好~我是子瑜]子瑜笑咪咪的對著多賢旁邊的志效伸出手。

[你好~我是志效]志效看著子瑜~ 不僅感嘆真的是美女阿。

[多賢阿~ 你來啊]Sana從老闆休息室飛奔過來~ 緊緊的黏在多賢身上!等兩人放閃夠了~才發現旁邊還有新朋友。

[Sana醬 我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高中的學姐!是我超級好朋友喔~她是志效 今天是她生日]多賢幫兩人介紹著。

[我家多賢給你添麻煩了~我是這間店的老闆~ 叫我Sana就可以囉~生日快樂]Sana熱情的伸出手~和志效握著。

隨後多賢看不下去自家女神一直握著 志效的手~ 把子瑜給趕到志效旁邊~有意想要湊合自己的好友。

[定延阿~好了嗎?]彩瑛調整好樂器 ~ 問著一直看著前方發呆的主唱。

[喔~好了]定延清了清喉嚨~ 對著麥克風說話! 果然一堆迷妹們瞬間安靜~ 只為了聽美妙的歌聲~順便欣賞 無趣兄弟倆。

[歐逆~是定延歐逆耶]多賢看著志效突然沉默 隨著視線看去~ 發現了正在台上演唱的人。

[.......]志效沒有回答多賢~只是專心地聆聽美妙的嗓音。

[欸!前男友?]子瑜不好意思打擾志效~只好偷偷地問旁邊的多賢。

[我也不知道!但是好像有點曖昧的感覺]多賢剛說完 音樂也結束了!隨後帥氣的主唱大人端著一杯酒過來這桌。

[好久不見~ 生日快樂!這杯瑪格莉特送給你]定延微微笑的坐在志效旁邊。然而常常跟定延跑夜店表演的彩瑛以及老闆Sana自然是

明白這杯酒代表得意思。兩人都有些好奇的盯著志效看。

[謝謝~ 沒想到你還記得呢]志效接過酒~喝了一口。

[當然~有關於你的事情!我全都記得]定延眼裡的柔情大家都看的出來。

[你好~我是彩瑛!很高興認識你]彩瑛對志效有滿滿的好奇心~

[你好~我是志效!定延的高中同學]志效也有禮貌的和彩瑛問候著。

隨後無趣兩人一直和志效有趣的聊著~ 多賢看見自己想湊合的子瑜!好像沒戲~ 趕緊打電話給主持人要她開始今晚的節目。

隨後主持人開朗的聲音傳來~ 果然全場的人都看好戲的看著主持人講解 遊戲規則。

[相信常客們~已經知道規則了~ 那麼今天有請我們的壽星大人上台]有情朝著多賢那桌興奮的跑去~接著抓著不知所措的志效到中央。

接著熱情的音樂開始播放~ 閃亮的大燈 在工作人員隨機照射下! 出現了第一位參賽著。

[喔~是我們的女王大人~ 娜璉]有情開心的介紹著~ 在吧檯喝酒的美女。

[我今天不太舒服~ 我送你一杯環遊世界!祝你生日快樂]娜璉嬌媚的笑了笑~ 接著酒保馬上送了一杯酒到志效手上!

[謝謝]志效也不懂含意~就大口大口地喝了下去!才半杯就受不了~ 高濃度的調酒!搖了搖頭。接著大燈又照在另一處女人身上!

[哇哇哇~ 是我們的舞池女王! momo阿]有情對於今天入選散發魅力的人 豎起大拇指。

音樂正好換成了適合 momo的火熱音樂~ momo大方地從走到志效面前~接著把志效給推到椅子上!跳著性感誘惑的舞蹈~

可惜志效因為剛才的酒!頭已經有點暈暈了~ 接著大燈又照到 Mina! 志效又被 Mina的舞給誘惑了一番~接著被Mina親手 灌了一杯

長島冰茶! 頭已經要爆炸了~ 是靠著自己的意志力硬撐著!

[好啦~我們散發魅力的時間已經結束啦!我們壽星大人請點一杯酒~ 送給自己心儀的女生吧]有情把麥克風交給志效。

[痾....]志效頭痛的想著自己知道的酒的名子。

[我點一杯...天使之吻!送給....送給]志效睜大自己的眼睛~看著四周人選~ 看見定延期待的眼神!

不行~ 當初既然狠下心拒絕了!現在也不能再給定延希望了~ 在看著旁邊的子瑜彩瑛

不行~她們比多賢還小呢!而且兩人看起來聊的不錯~ 在看著多賢緊緊牽住的Sana~

惡趣味的想選~可是又怕自己唯一的親辜 離自己而去!搖了搖頭~還是不要吧!

再看看 剛剛和自己跳熱舞的 兩位日本美女!兩人之間的互動曖昧到不行~

還是不要害人家情侶吵架吧! 好~我決定了。

[送給剛剛 送酒給我的美女]志效指著在吧檯的娜璉。

[哇~ 不愧是我們的女王大人!坐著都能捕獲芳心~ ]有情帶著志效親自到娜璉身邊。

[那麼請兩位好好相處囉!]有情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那個 謝謝你~]志效還沒說完就被娜璉給吻住了。

[痾....]志效驚訝的說不出話。

[這是回應你的天使之吻喔]娜璉原本的壞心情因為眼前有些呆愣的人~ 消失了不少!

[痾~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有這層意思]志效害羞的臉都紅了。

[恩~我今天喝得有點多!頭有點痛呢]娜璉故意喝完天使之吻後~靠在志效身上。

[那....我送妳回家]志效其實頭也很暈了~ 只想趕快回家。

[恩]娜璉閉上眼睛~ 心想偶而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

[痾~ 你家住哪?]志效傳了訊息給多賢後!就辛苦的扶著裝醉的娜璉到計程車上~ 無奈娜璉緊緊閉著眼睛都不說話。志效只好讓司機

開回自己家裏了。 娜璉不知道是真的醉了還是因為志效讓自己很有安全感!真的睡了過去~

隔天早上 娜璉緩緩地睜開眼睛~ 看著明顯不是自己家的天花板!接著不慌不忙的掀開被子!看見自己已經換上了一套乾淨的衣服~

接著摸摸旁邊 卻沒摸到任何人!有些疑惑的下床 打開門~ 就看見一個縮在沙發上的人影。

[噗....這年頭還有這麼單純的人啊!我這麼一個可口的美女送上門~都把持得住]娜璉有些好奇的盯著志效的睡顏。

[痾....頭痛]志效睡到中午~ 才緩緩地起床!接著宿醉的感覺襲來~

[已經走了阿....]志效看見自己的房間已經空空如也~ 接著給自己煮了醒酒湯!打起精神後又繼續回到電腦的懷抱~開始工作。

[欸?又是誰?]開啟工作狂模式的志效~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終於在門鈴第三次響起~志效才確定不是自己幻聽~

[嘻嘻~又見面拉]娜璉拿著兩袋東西 進入。

[............你]志效還沒反應過來~ 就被娜璉熱情的拉去沙發上。

[一起吃個晚餐吧!感謝昨天你帶我回家]娜璉接著打開啤酒~ 喝了起來。

[喔~謝謝]志效正好也有些餓了~ 於是和娜璉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知道了!為何昨天娜璉會喝醉~原來是因為拒絕老闆而被開除!

[你說~男人是不是很壞]娜璉喝完第六瓶啤酒後~ 又裝醉的靠在志效身上!生氣的罵著混帳老闆。

[別喝太多酒~傷身的]志效推了推黑框眼鏡~ 接著把娜璉扶進自己的房間。

[唉...這麼晚了!你一個女孩子回家~我也不放心~ 讓你在住一晚吧]志效仔細的給娜璉換上睡衣蓋好被子後~ 回去客廳收拾接著又

窩在沙發上 睡著了。然後裝醉的娜璉卻睜開眼睛~ 不解的看著天花板!自己今天沒有濃妝豔抹~ 為何還是不吸引她?

隨後的每一天晚上 娜璉總會有各種藉口~ 像是衣服掉在這 還是忘記帶鑰匙之類的....讓心軟的志效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收留她!

今天志效看著時間 卻沒有熟悉的門鈴聲~有些擔心的走來走去! 想打電話卻發現自己沒有和娜璉要電話。

[請問是志效嗎?我是Sana]Sana從多賢的手機裡 找到志效的電話~接著打了過去。

[痾..對!是多賢怎麼了嗎?]志效放下手中的工作~ 疑惑的聽著電話!

[喔~是娜璉拉!她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一來就瘋狂的點酒精濃度超高的酒~ 別人請的酒也來者不拒的喝下去!

我有點擔心~聽見她口中喊著志效志效!想說你跟她應該是熟識的關西吧~能麻煩你來接她回家嗎?

她這樣太危險了~ 我怕她會被有心人士帶走]Sana邊說邊尖叫著奔跑到差點從高腳椅上跌下來的娜璉身邊。

[我知道了~我馬上出發]志效套了一件外套 就趕緊攔車去 Twice了。

[再來一杯床第之間]志效看見娜璉桌上擺滿十幾個高腳杯~ 皺著眉。

[娜璉不要再喝了!]志效想扶起娜璉~卻被推開。

[你來了~ 給她一杯性感海灘 ]娜璉笑得嬌媚。

[是不是我喝完了~你就肯乖乖跟我回家?]志效有些頭痛的看著眼前這杯充滿暗示的調酒。

[沒錯!]娜璉一說完~志效就霸氣的拿過調酒 一口乾了下去~ 和第一次娜璉點給自己的酒不同!這次充滿著甜甜的水蜜桃滋味。

[小心點]志效還以為那杯酒沒什麼~但是頭卻越來越暈!腳也有些輕飄飄的感覺~ 還是咬牙把娜璉給搬回自己房間了。

[朴志效]娜璉勾住幫自己換完睡衣又想離開的人。

[怎麼了?]志效因為娜璉靠自己太近的關西~ 臉有些紅了起來。

[你知道我剛剛點給你喝的酒有甚麼意思嗎?]娜璉輕輕的撫摸著志效白皙的臉。

[我知道]志效可是特別去查過了~那天晚上喝過的酒。其中也順便看了一些別的。

[那你知道我喝的那杯酒是什麼意思嗎?]娜璉又勾起邪魅的笑容~等待著志效回答。

[不...不知道]志效一說完~就被娜璉給拉了過去!接著娜璉小聲的在志效耳邊說著。

[..........]志效還在愣神的瞬間~ 唇上已經傳來火熱的觸感!鼻子裡充滿著熟悉的女人香。

[今晚陪我睡]娜璉再次吻上志效~ 也許是氣氛的關西~ 也或許是酒精在作祟! 志效也沒有推開娜璉~

而是慢慢地搶回主導權~ 生澀的回應著 身下誘惑的女王~ 一切都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隔天

[痾....頭好痛]娜璉看著有些熟悉的天花板~ 接著不慌不忙地看著自己的身上竟然空無一物~ 接著往旁邊摸 竟然沒人!!!

於是 一陣委屈的感覺湧上來~ 放聲哭了出來! 馬上驚動了在外面煮醒酒湯的志效。

[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志效緊張的坐到床上~ 抱著娜璉。

[我以為你不見了]娜璉緊緊抱住志效。

[我....我會對你負責的!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志效有點害羞的看見了~娜璉雪白的胸前有幾個紅色印子。

[你當然要對我負責了!我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喝醉]娜璉緊緊挽住志效。

[你....為甚麼會看上我?我這麼...無趣]志效還是有些沒實感~ 畢竟單身了這麼久!突然蹦出女朋友還是一個大美人呢。

[你很特別....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對我的外表還有身材 有興趣~ 只有你!跟我相處這麼久從來沒有越矩過~ 還寧願把舒服的

大床讓給我~ 自己去睡沙發也都沒有怨言!明明我找的藉口這麼爛~你還是願意放我近來~ 不會趕我回家!

其實我本來以為你不喜歡我的所以我昨天才會去喝酒放縱一下!沒想到你竟然來接我~ 明明知道性感沙灘的意思 卻還是一口氣乾了!

志效我沒見過比你更體貼的人了~ 為了你!我收起了玩心~ 我不想當夜店女王!我只想當你的女朋友跟你一起宅在家也沒關西]娜璉

一口氣說完了~自己的真心話。

[謝謝你~ 以後我養你吧!不會讓你在遇到混帳老闆~ 以後不會讓你一個人睡!我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只要你想出去玩 出門走走!

我願意放下我的工作陪你去! 以後我煮飯給你吃 泡牛奶給你喝~ 讓我照顧你吧!]志效的心臟碰碰跳著~ 這是以前在定延身上沒有的。

[嗚嗚嗚~你不要講這麼感動的話啦!我都變醜了]娜璉的淚腺被打開似的~ 流個不停。

[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人了~ 不要哭了!我心疼]志效溫柔的親了親娜璉~ 接著想起自己還在煮湯呢~慌張地飛奔出去。

[噗...傻瓜]娜璉開心的鑽進充滿志效味道的被窩裡。心裡湧出滿滿的幸福感。

後記

[親愛的~你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的?]娜璉已經搬進來和志效同居三個月了~ 這期間她真的沒有出門工作就在家當廢物女友。

[喔~ 電腦工程師啊!寶貝~我這禮拜又能完成一個案子了~ 帶你出國走走好嗎?]志效一邊專心的打著程式 一邊和自己的女朋友說。

[好啊~ 我們去法國好不好?感覺很浪漫呢]娜璉已經沉醉在異國幻想中。

[我們先去荷蘭好嗎?]志效在心裡打算著甚麼。

[嘻嘻~跟你去哪都好]娜璉蹦上去 親了志效好大一口!才滿足地離開了。

完")

73C9E6E94A9A7BDD94E6C30781DD0D0C  
特別介紹 調酒的含意

定延點的瑪格莉特 有著 等待愛情的象徵

娜璉點的環遊世界有著 我很欣賞你 但是要看你有沒有本事了 的意思

Mina點的長島冰茶 有著 我很欣賞你 但是要看你有沒有本事了 的意思

志效點的天使之吻 有著邀吻的意思

娜璉點的 床第之間 有著 到我床上來的意思

娜璉點的 性感海灘 有著 暗示一夜情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