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 不可怕
因為是嚇別人XDDD
然後 給定延吃一下 別團的
年輕妹子 補一下 被鬼嚇走的元氣
依舊搞笑歡樂向(說好的靈異呢?
~~~~~~~~~~~~~~~~~~~~~~~~~~~~~~~

接龍文 已經進行到第四章囉:) 有追文的讀者們 下面送上傳送門 :)

記得多留言鼓勵寫手們喔~ 
http://love091306141101.pixnet.net/blog  夜淵  第四站

S__5498019  

在家休息一天的定延 ~ 接到了公司的電話說是晚上要慶祝這個案子成功了!

心想公司那些臭男人肯定又要狂灌自己酒了~ 還是別開車了! 於是早早起床打理好自己後就搭上了叫來的車~前往公司。

[定延組長好][定延組長辛苦了][定延組長今天也好帥氣]從進公司開始就沒停過的聲音通通傳到了定延耳裡。

[Arin 晚上跟我一起去參加慶功宴吧!這禮拜真是為難你了~一直陪我在公司加班]定延看著貼心泡好熱咖啡的助理。

[好...好的!那我先出去了~有事情再叫我]Arin害羞的跑出去了~ 讓定延笑著搖了搖頭 又開始看一些文件。

工作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定延感覺自己才剛處理完文件 怎麼部門裡的人都開始在精心打扮了呢?

[請進]定延聽見敲門聲。

[組長 時間差不多了~ 經理讓我們提早下班 可以先前往餐廳了]Arin也和早上看起來不一樣了~看起來更漂亮。

[我知道了~你有開車嗎?]定延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 一邊看著站在旁邊等自己的Arin。

[阿~有..有的]Arin趕緊回答。

[呵呵~你不必這麼緊張~今晚你是我的女伴]定延提著公事包~接著拍了拍自己的手臂示意Arin挽著。

[哇......你們看][小助理終於也熬出頭了嗎?] [我們沒機會了嗎?還畫什麼妝阿]在男女顏值比例失衡的公司裡 男性都是些

禿頭鮪魚肚的中年大叔 聽見女職員這些話 也是正常的事。果然一到餐廳都還沒開始上菜就有人已經開喝了。

經理也是個老狐狸打著慶功的名號 把一些合作夥伴也都招待來了! 定延看了一眼周圍的女同事 嘆了口氣 ,社會的黑暗面就是

如此 。定延默默的拉住身旁單純的小助理~ 盡力的擋住一些不懷好意的目光。這時電話卻響了起來~

[組長要不你先去接電話吧~我自己先進去]Arin聽見定延的電話一直響。

[沒事~我在這邊接也可以]定延牽著Arin 一邊進去一邊接起。

[定延歐膩~怎麼這麼晚才接電話 在忙嗎?]子瑜好聽的聲音傳來。

[沒事~公司餐會而已 ,怎麼了?]定延溫柔的說著。

[喔~俞阿姨說你很久沒回家了~很想念你 ,問我甚麼時候帶你一起回家]子瑜笑咪咪的說著。

[我媽也真是的.....這種事也去麻煩你~對不起阿 子瑜]定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沒關西的~歐膩什麼時候放假在告訴我!我們一起回去看看吧]子瑜又叮嚀了幾句少喝點 就掛了。

[是女朋友嗎?]Arin默默在旁邊聽完了。

[是很好的妹妹~我單身喔]定延笑著摸了摸Arin的頭髮~接著開始回應前來敬酒的同事。

[唉呦~我們定延這麼年輕有為就當上組長了~在過幾年肯定又要升上更高階了]這次合作的老總非常開心的倒了兩杯燒酒到定延

和Arin面前 ~ 笑的不懷好意 。

[劉總過獎了~ 是您給了我機會 這杯後輩先乾為敬]定延爽快的一口乾掉 接下來拿過Arin面前的酒。

[劉總別為難我家小助理 ~她待會兒還要送我回家呢~這杯我代勞]定延說完在一次乾杯。

[唉呦~替別人喝要在罰一杯才可以]其他人跟著起鬨 ~

[好~今天大家開心 沒問題]定延又持續接受了不同人的敬酒 一下子啤酒一下子燒酒的 ,即使定延酒量不錯 這下也開始有些難

受了~頭也有些暈。

[組長你還好嗎?不要喝了]Arin擔心的看著定延滿臉通紅。

[恩...確實是不能再喝了]定延深吸了一口氣 ~ 然後藉口說要去廁所 就帶著Arin偷溜了。

[組長你家在那裡呢?]Arin 幫定延調整好座椅 。

[痾.....這裡]定延難受的講出一串地址後 就閉上眼休息了。

Arin按照導航越開越偏僻 到了深山有些害怕~但是定延在旁邊又安心了不少! 最後終於到達了~ Arin默默的看了一眼閉著雙眼

依舊魅力十足的定延~ 心臟跳個不停!想伸手摸定延的臉頰卻發現有一道黑影從窗邊閃過~嚇得Arin尖叫了一聲。

[怎麼了?]定延被吵醒的睜開眼看著有些慌張的Arin~又看看周圍發現已經到家了。

[組長到家了~你能一個人回去嗎?]Arin不好意思的坐回去。

[時間也晚了~你一個人回去我也不放心!不如今天就將就點跟我睡一晚吧]定延看了看手錶的時間 12點30分~

[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啊?]Arin心裡有些開心又有些緊張。

[沒事~ 今晚陪陪我吧]定延牽著Arin 下車 ~慢慢的走進依舊黑漆漆的大門。

[唉呦]因為實在太黑了~Arin 腳下的高跟鞋拐了一下~定延趕緊把Arin拉到自己懷裡。

[沒事吧]定延低下頭看著矮自己一顆頭的Arin 覺得有些可愛。

[沒...沒事]Arin的心臟又開始蹦蹦跳 定延自然是感受到了。

[你心跳這麼快幹嘛?喜歡我嗎?]定延邪惡的笑著~接著搖搖晃晃的摟著Arin 上樓。

[我...我]Arin 結結巴巴的不知道說什麼。

[我都知道喔~ 聽大家說你暗戀我很久了!小助理]定延把Arin壓在自己的房門上 接著一邊挑逗一邊吻上去。

害羞的Arin先是掙扎了下~但是力量沒有定延大很快又被定延壓了回去~ 安靜的房子裡迴盪著碰碰的聲響~還有害羞的接吻聲。

[組長...........]Arin趁定延放開自己時趕緊呼吸~害羞的喊著定延。

[叫我定延]定延打開房門後~把Arin壓到床上又想繼續剛剛的事情。

[定延....你要不要先去洗澡]Arin 對於事情的發展有些意外~雖然自己真的暗戀定延很久沒錯。

[也好~我全身都是酒味很臭齁~不要客氣當自己家]定延頭有些痛的去衣櫃拿了些衣服就去洗澡了。

[哇~定延歐膩的床]Arin聽見水聲後~ 害羞的把臉藏在定延的枕頭裡~ 想起剛剛定延對自己做的事~好害羞。

[痾~甚麼聲音]Arin還沉靜在幸福的喜悅中~突然傳來了音樂聲~嚇的Arin 趕緊從床上起身尋找聲音來源,是定延的筆記型電腦。

[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 ] Arin有些好奇的上前查看到底在播什麼歌後又

趕緊關掉 害怕被定延誤會以為是自己動她東西。可是沒過多久 歌聲又開始響了起來,讓 Arin有些害怕 又衝上前關掉

接著關機拔掉插頭。 就在 Arin覺得應該沒事的時候 ~ 耳邊卻傳來一陣好聽的嗓音 。

[你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耳邊不斷重複著這句膽小的Arin 忍不住大聲尖叫著~ 接著定延房門自動打開了。

[阿~ 有鬼阿]Arin趕緊拿著自己的包 衝下樓,在出去房子的那一刻還清晰地聽見有個女生說了句再見~ 害怕的一邊尖叫一邊手

抖個不停的找著車鑰匙~ 接著發動引擎頭也不回的加速離開了。

然而剛洗完澡 頭還有些暈的定延~出來卻找不到Arin,隨便用毛巾擦一擦頭髮後 就搖搖晃晃地下樓了~ 看見黑漆漆的大門邊

站著一個女人~ 以為是Arin的定延 很自然地走過去從後環上她的腰! 接著吻著她的後頸。

[Arin你這麼晚跑來樓下做甚麼?嗯?怎麼身體這麼冷~ 我們上去了]定延邊說邊把溫暖的手從衣服下擺伸進去 ~

從小蠻腰一路壞手到 柔軟的胸部~ 定延喝了些酒 體內也有些慾望正在蠢蠢欲動~忍不住側身吻著懷裡的人

下一秒定延感覺到自己被咬了接著被用力撞開。

[Arin你幹嘛?]定延一摸 竟然流血了~ 吃痛的看著眼前的人~ 接著也是愣住了! 眼前的人哪是甚麼Arin 這是1號房那個冰冷冷

的房客吧! 天哪~我竟然不分青紅皂白就這樣對她。

[對不起 ~ 是我的錯 ]定延馬上給了一個90度鞠躬表達歉意。

[娜璉歐膩~你怎麼還不上來?]志效從樓梯口喊著~正好解救了尷尬的兩人。

[哼~無賴]娜璉丟下這一句 轉身就要走。

[對不起~娜璉小姐!我真不是故意的~明天我會跟你賠罪的 ]定延對著娜璉的背影大喊~ 卻又想起現在是深夜 。

[怎麼拉~臉這麼紅阿~衣服還這麼亂]志效從頭到尾都跟妹妹在樓上偷窺著~ 看著一向面無表情的娜璉這回竟然這副模樣。

[哼 ~ 現在不要吵我] 娜璉飛快的回到房間甩上門~ 聲響大到在樓下的定延都抖了一下。

[不就親了一下 摸了兩下 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我還見血了阿]定延可憐兮兮的上樓了。

然而聚集在最靠近樓梯口的7號房內的女人們都笑個不停

[我的天~這定延歐膩真是不得了!這麼成人的事情都做出來了]彩瑛害羞的把臉埋在 momo懷裡。

[定延好厲害阿~ 竟然敢親鬼]momo佩服著。

[momo阿~ 定延不知道我們是鬼好嗎?]志效無奈地吐槽了。

[多賢你在想甚麼?嚇傻了?]Sana戳了戳自己懷中的人。

[我在想兩個女人要怎麼做成人的事情~看來要去問看看定延歐膩了]多賢一說完 就感覺臉上被潑了一些水。

[變態]Sana說完 就把多賢推開~ 跑回自己房間了。

[好了~ 娜璉歐膩今晚的表現還是不錯!希望被嚇走的那個女人可以發揮功效~我們剩下20天]志效嘆了口氣。

未完待續~~~~~~

01   

定延調戲的妹子:) 挺美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