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篇小小h

送給想看污的親:)))

覺得天蠍應該佔有慾很重~ 

還有這篇的靈感來源 是

twice tv3 momo說自己沒有怕的東西

然後志效就說 你不是有怕的人嗎? 

momo呆萌可愛的說 志效?

志效笑嘻嘻的說 俞定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怕啊! 做錯會被調教的

178A7F542E5255E70A19EBF3446E5F09  

[老婆~你的手機一直在響欸]定延坐在客廳對著房裡喊。

[你幫我回一下吧!我要去洗澡了~練舞完全身都是汗~黏黏的好不舒服]momo拿著衣服準備去浴室。

[好~知道了]定延拿起桌上不停發出聲響的手機看著。

[是誰啊?這麼急著找我老婆]定延好奇的點開聊天訊息!

[喔~這不是桃去參加 hit the stage的前輩嗎?都聊了些什麼]定延點開最近的聊天內容。

[嘖嘖!這什麼]定延不爽的滑到最開始的聊天紀錄看起。

[管你甚麼前輩!不知道我們有三年禁愛令嗎?不知道她已經是我的人了嗎?氣死人了]定延用貼圖敷衍的回覆著傳來滿滿暗

示內容的前輩。

[還好我家老婆傻~看不懂你的暗示!什麼叫看你跳舞我才明白自己的理想型是誰~ 噁心]定延不開心的把手機往沙發丟去。

[去外面多圈幾個女粉回來也沒關西~竟然圈到一個大蒼蠅!嘖嘖~越想越氣]定延打算去冰箱喝個冰的~讓自己冷靜下!

不料冰箱卻空空如也~ 於是定延拿出自己用來做料理的半瓶紅酒 一口氣喝了下去。

[好熱~]喝了酒後的定延~ 臉微微紅著。

[阿~怎麼就沒人回來!陪我聊聊阿]定延煩躁的關掉電視~回到自己跟momo的房間。

[都怪老婆~太誘人了!身材太好了]定延想著momo在節目上的舞姿~ 還有那性感的表情! 吞了吞口水~想壓下自己心裡

蠢蠢欲動的慾望。

[哀~]定延嘆了口氣!心想~自從上次在日本自己獸性大發吃掉momo 後~ 兩人就一直沒發生什麼事到現在!自己不是沒

慾望~只是回歸之後實在太忙了~ 回宿舍根本馬上就睡了!哪還有體力做些什麼~ 好不容易回歸結束了!自己卻又不小心

傷了腿~ 連睡覺momo都離自己遠遠的~怕會弄傷自己!

[洗澡阿......]定延想著脫光光的momo~ 光滑的肌膚水輕輕的撒在身上!

[我的腳已經好了~成員也不在!而且我心裡不開心~]定延一個人糾結著。

[懲罰~沒錯!我這是懲罰~]定延在心裡決定了甚麼~ 默默的往浴室走去。定延輕易地打開了浴室的門~輕輕的鎖上門~

看著背對自己專心抹著沐浴乳洗澡的momo~定延眼裡的火花已經快要噴出來了!三兩下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了!

走進浴缸環抱住momo。

[阿~你嚇死我了!定延]momo尖叫完~ 馬上發現是自己的愛人~

[老婆~]定延低沉的喊著~手卻慢慢的撫上momo那豐滿的胸部!開始揉了起來。

[定延~恩~你在~幹嘛?]momo害羞的抓住定延在自己胸前作亂的手。

[老婆你太不乖了!我決定要好好的懲罰你]定延一邊吻著momo的耳朵~一邊伸手把水給關掉。

[恩....你在說甚麼?]momo被定延愛撫著~身體也有了感覺。

[為什麼跟前輩聊這麼多?嗯?不知道我會吃醋嗎?]定延已經把手伸到momo的腿間~壞心的畫著圈圈。

另一隻手繼續挑逗著momo的胸前~很快的就變得挺立了。

[定..延~ 不要這樣!]momo被定延的攻勢給弄得全身酥軟~只好雙手扶在牆上~穩住自己的身體。不料這樣的姿勢~

正好讓在在身後的定延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定延吻著momo光潔的背~

[你是說不要這樣嗎?但是你的身體不是這樣說呢]定延把手指插入momo已經濕潤的洞口~緩緩的抽插著。

[哈...嗯!等下...成員們回來~阿]momo羞澀的聽著淫穢的抽差聲~但是自己卻也不想拒絕定延的觸碰。

[老婆~你是我的~ 跟別的男生聊天!我可是會吃醋的]定延把momo給移到浴缸上坐好!自己則跪在momo兩腿之間。

[恩...啊!定延...我愛你阿]momo一邊忍住自己的叫聲~一邊對著!正吸允著自己胸部的定延說著。

[我也愛你~]定延抬起頭~深深的和momo舌吻著!剛剛的紅酒彷彿也感染了momo~

momo感覺頭暈暈的~

[哈....哈....定延!恩~太快..太快了]momo一邊喘氣一邊抱著定延的頭求饒著。

[怎麼可以慢一點呢!這可是懲罰阿~我的老婆!你知道錯了嗎?]定延壞心的加快自己抽差的速度~整間浴室充滿著

情慾的聲音!讓人不僅羞紅了臉~

[知道錯了~阿~恩]momo全身癱軟在定延懷裡。

[老婆~看來又要重新洗澡了呢!]定延滿意的看著自己懷中~ 滿臉羞澀的小女人。

[俞定延你很壞]momo賴在定延身上~不起來。

[我哪裡壞了?]定延一邊親吻momo的側臉~一邊溫柔地問著。

[哪有人在浴室......]momo害羞的把臉轉過去~不看定延。

[對不起麻~我太吃醋了啊!那個前輩很喜歡妳~剛剛看了他傳給你的訊息太生氣了!你是我的耶~

我才不准別人打你主意]定延知道自己太衝動了!認真道歉~

[你佔有慾很強欸!笨蛋~]momo聽見定延承認自己吃醋!心裡是開心的。會吃醋表示在乎自己。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來幫你洗澡吧]定延和momo就一邊嬉鬧一邊洗完澡~ 回到房間了!

[還好你不是男人]momo突然看著定延說著。

[嗯?為甚麼這麼說?]定延疑惑的看著momo。

[你老是這麼衝動~ 要是男人的話!我都不知道生幾個小孩了~]momo害羞的拉過被子~蓋住自己的臉~只露出眼睛。

[哈哈哈哈]定延邊笑邊打開自己手機的音樂!並且調到最大聲~然後慢慢的靠近momo。

[老婆你知道嗎?]定延壞笑的看著momo。

[甚麼?]momo疑惑的打開被子~讓定延近來。

[就算我不是男人~但是我一樣能折騰得你死去活來]定延的手在一次伸進momo的睡衣裡。

[呀~定延!成員們回來了拉]momo驚訝的推了推壓在自己身上的無賴。

[我知道~所以我不是開了音樂嗎?老婆妳叫小聲一點就好啦~果然還是在床上舒服阿]定延在一次的挑逗著momo。

隔天momo就把前輩給設黑名單了!她可不想要每天腰酸背痛的~這要怎麼練舞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