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可以跟
暢一起合作這篇文
當初在討論的時候
真的很燒腦XD
因為是個有趣的題材
每周六更新:)
第一章在 暢家 大家記得去看喔:)  附上傳送門 點我
下禮拜六也記得準時去暢家支持喔:)
那麼開學的孩子們 加油

BA13FD28179F33A15EE6D80841AEC5DD  


[...............喂]定延坐在沙發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忍不住開口喊了坐在電腦前的女人。

[怎麼了?1號]娜璉繼續研究著前輩的數據 頭也沒回的問著。

[我不叫1號 我是俞定延,你說繼續剛剛的事~ 卻又不理我]定延皺了皺眉,對於被稱呼為1號 有些不開心~感覺自己像是

白老鼠一樣 。

[..............]娜璉按著智慧型手錶 撥通了電話。

[娜璉歐逆 怎麼了?]有活力的聲音響起。

[多賢阿~早上叫你整理的房間處理好了嗎? 好了就過來幫我把人帶過去休息]娜璉下達命令。

[好的~ 我馬上過去 ]多賢那邊還沒掛斷電話就聽見一聲親愛的傳了過來~ 娜璉馬上掛斷通話。

[1...定延是吧~ 手給我]娜璉拿著跟自己一套的手錶裝置來到定延面前。

[這是甚麼?]定延乖乖地伸出手~讓娜璉給自己戴上。

[這個是智慧型手錶 ..就好比過去的智慧型手機 不過更先進~ 戴上這個 我可以隨時查看你的狀況,稍後多賢會教你如何使用

你放心你就當是來度假的就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告訴我們~ 我們會盡快想辦法送你們回去你們的年代 ~ 還請你配合]娜璉說完

門也開啟了~ 進來了兩個手牽手的女人。

[來的正好~ 跟你介紹一下 ,這對夫妻 是金多賢跟湊崎紗夏 負責我們的生活起居~你若是在這邊待的悶了!也可以請她們

帶妳出去未來參觀參觀 ~ 好了!有需要我會用手錶通知你 ~ 多賢麻煩妳了]娜璉說完又冷淡的回到電腦前繼續跟數據奮鬥。

[我是俞定延 已2025年來算的話~ 我應該是比你大的 叫我歐逆吧]定延自我介紹著。

[定延歐逆 我是多賢 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多賢剛要走就被紗夏拉住。

[不順便去小南那邊帶年輕版彩瑛嗎?]紗夏指著另一間私人研究間。

[不好吧~還是等南歐逆自己通知我們好了!先帶定延歐逆參觀一下這邊]多賢牽著紗夏 溫和的讓定延跟著自己。

[剛剛的研究室 是這間房子的5樓 我們的房間都在4樓 飯廳跟娛樂室在3樓 會議室跟 藏書間在2樓 不過很少用到 至於1樓就

是普通的家門這樣 ~畢竟我們這個單位是私人的 祕密的 ]多賢一邊說一邊按下電梯。

[我有個疑問 剛剛那個女人說她是接收者 ~接收者是幹什麼的?]定延始終想不明白。

[痾.......這個我們也不知道 ! 畢竟我們只是普通人 ]多賢苦惱的看著紗夏。

[我跟南認識這麼多年 也搞不懂她的專業到底是什麼~科學家?反正是我們大腦無法理解的東西]紗夏攤手表示自己也不懂。

[那...還有其他穿越過來的人嗎?除了我跟彩瑛]定延還是無法相信自己身上竟然發生這麼扯的事情。

[沒有~ 我們跟在娜璉歐逆她們身邊4年了 ~ 這房子一直以來都只有我們4個人住而已]多賢搖搖頭~ 打開一間房間。

[定延歐逆 這是你的房間~ 你看看有需要甚麼在告訴我們]多賢開啟電燈。

[謝謝你們~ 我想先休息一下 等下吃飯你們再叫我吧]定延有些無奈 沒有問到任何資訊阿。

[那我們先走囉~ 再見]紗夏歡樂的挽著多賢 就要回自己房間。

[等等 請問這裡的網路如何使用?]定延趕緊發問。

[差點忘記教你如何使用智慧型手錶了~ 來就是這樣用]多賢細心的教導定延 ~

[謝謝你們]定延微笑的道謝 送走她們後~ 坐到床上 點開搜尋頁面 ,打了 平井桃。

[太好了~ momo已經成功實現自己的夢想了]定延看著簡介上的 momo 都是寫著天才舞蹈家~ 心裡替 momo開心不已。

只是定延點了幾個報導後 ~接下來的新聞都是 關於 momo即將要結婚的消息 。

[結...結婚]定延有些心碎的點開了其中一個訪問的影片。

[momo小姐 你的追求者這麼多 是甚麼理由讓你選擇了演員朴珍榮呢?]記者拿著麥克風 遞給春風滿面的 momo。

[是支持 一直以來不管我做的任何決定 他都會鼓勵我 支持我 ~ 當年所有人都反對我 不看好我出國追求夢想時 只有他

肯定我~ 在我遇見挫折 想放棄時 他幫助了我很多 他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 ~ 所以我認定 他就是我今生要找的人]momo一臉

幸福的宣言 讓記者們都羨慕不已~ 紛紛獻上祝福 。後面又訪問了幾題 只是定延早已聽不進去,腦中一片空白。就這樣看著

影片發楞直到 視頻結束自動關閉~ 定延無力的躺在床上 ~苦澀的笑著。

[是阿~ 支持....我會穿越來這裡的原因就是因為不諒解你不支持你 , 自私的不想你離開我 所以我們吵架 難怪我們注定要

分手]定延在也無法忍住眼淚 把臉埋在枕頭裡,腦海中都是 momo跟自己的美好回憶一幕一幕 都像是昨天才剛發生過~ 怎麼

今天你就要嫁給別的男人了? 該死 為什麼我要穿越到這個世界~ 我連送你去機場 給你幾句鼓勵的話 都做不到了~

定延困在一個悲傷的情緒裡~

這時娜璉的平板發出了提示音~ 上面一個儀錶板指數從正常一直下降到了負數。

[她發生什麼事了嗎?]娜璉皺了皺眉~ 本想不管的可是過了20分鐘卻怎樣都看不下去數據了~ 於是朝著電梯走。

[定延我進去囉]娜璉喊了喊沒人回應 輕輕的打開門~就看見縮在床上的定延 臉上還掛著淚痕已經睡著了。

[穿越過來 肯定很害怕很惶恐吧!別擔心 我跟南會盡快找出辦法 讓你們回去的 ]娜璉伸出手把定延的眼淚給擦掉。

[不要離開我 不要走]定延夢見了 momo ~ 只見 momo穿著禮服 挽著一個男人 越走越遠,定延在後面哭喊著 。

[沒事了 安心睡~ 我在這]娜璉握住了定延的手 ~ 讓定延安靜了下來 ~ 娜璉等了10分鐘 確定定延沒有任何動靜後才輕輕的

抽回手 準備回去研究室繼續今天的工作 。

才剛出電梯 就看見彩瑛抱著一個紙箱被趕了出來。

[紗夏麻煩你上來 幫我帶走孫彩瑛這個煩人的小鬼 ~ 沒有我的允許不准讓她上來找我]南說完就掛斷電話。

[喂!你不是我的照顧人嗎?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還有我才不是小鬼咧~我以後可是要當偉大藝術家的人 叫我藝術大師孫彩瑛]

彩瑛不服氣的 反駁著 相處不到幾小時 不知道失控幾次的南。

[我是你的接收者 只負責研究你 還有送你回去,照顧你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 ]南在心中 把年輕版彩瑛跟 現在的彩瑛做比較,

果然還是在美國的孫彩瑛比較好 ,成熟又有品味 重點是尊重自己。眼前這小鬼實在太煩人了~ 不停的追問自己 紙箱裡的畫作

作者是誰,還有作者跟自己是甚麼關西~還要求認識對方~ 讓自己的思緒被徹底打亂,前輩的資料都無法記住了。

[哼~不負責任 小氣鬼 凶巴巴冰山 ]彩瑛欠揍的對著南做鬼臉,這女人竟然敢否定這些畫作 ~ 真是不懂藝術。

[隨便你怎麼說 小心明天我就把你解剖]南瞪著彩瑛 氣場全開 ~ 讓站在電梯口的娜璉都起了雞皮疙瘩。

[小南別嚇唬小朋友 ]娜璉還是第一次看見夥伴生氣的樣子。

[娜璉歐逆 你來的正好~ 我剛剛發現了一筆資料 好像可以試試看]南無視了也瞪著大眼跟自己比氣場的幼稚小鬼~ 直接帶著

娜璉回自己的研究室。

[等一下 就會有人上來帶你了~ 別擔心]娜璉在門關上前 對著彩瑛說。

[哼~ 喜歡你的人 肯定是撞到腦袋]彩瑛才剛說完 遠在美國的長大版彩瑛就打了個噴嚏。

[孫老師你感冒了嗎?]工作人員紛紛關心著。

[沒事~ 我們繼續]彩瑛偷偷得拿出手機 編輯一條信息傳了過去。

[剛剛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我可以理解成是你在想我嗎?工作忙碌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 ]發信者:孫彩瑛

[嘖~怎麼陰魂不散阿 真煩人] 南看了一眼訊息 ~

[怎麼了?]娜璉低著頭仔細閱讀資料 一邊關心著。

[沒事 ~ 我繼續看另一份資料 ]南跟娜璉就這樣安靜的閱讀資料 ~ 整間研究室只有翻頁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