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依舊是短文
對~我現在就是在把我庫存丟出來
我要專心準備日文期末考(痛苦
喔~ 下禮拜 沒意外 應該也是短文(逃跑
誰讓我這禮拜日才結束暑期課程呢
我的荒島文 請再耐心等待
喔~然後這篇改編 青蛙王子
呱呱 ~

3D97E5717BFC20B3A5DF0D1566AA893F.jpg E1461342D8B68187E9E7894B20CB290F.jpg  
傳說在很久以前的遠古時代裡,只要人們心存善念 那心中的美好願望就能實現。

在這樣的一個時代裡 ~曾經有一位非常富有的國王,國王非常想要女兒 ~

可惜卻生了好幾個王子!最後終於生出了一位女兒。

因為是國王所期待的小公主定延,在加上哥哥們都是妹控所以小公主定延從小就被寵壞了!

十分的調皮 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明明十分漂亮卻老是亂用臉。

就連見識廣大的太陽順圭,每一次照亮小公主的臉時。總會為她浪費顏質的行為驚嘆不已!

在宮殿的後山上 有一片長年下雪的森林,森林中央有顆 巨大的神木 ~

老神木的旁邊有一條冰河。

每次小公主定延無聊時,總會偷偷跑來這邊玩耍。

累了就在冰河旁休息 , 小公主定延會拿出她最愛的小獅子玩偶 拋向空中~

然後再精準的接住,這成了定延最引以為傲的小遊戲。

有一天 小公主定延 和往常一樣 ,坐在冰河旁玩著小獅子玩偶 。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 讓小獅子玩偶掉進了冰河裡!

定延緊張的盯著冰河裡的小獅子玩偶,只見玩偶快速的沉進了冰河裡 不見了!

定延傷心極了 ~ 坐在冰河旁大哭了起來。

定延越哭越大聲,森林裡的動物都被驚動了。

忽然小公主定延聽見一個陌生的聲音。

[美麗的小公主~你怎麼哭的這麼傷心呢? ]定延轉過頭 就看見一隻圍著圍巾的萌萌噠小企鵝 正歪著頭看著自己。

[我心愛的小獅子玩偶掉進冰河裡了!那是最疼愛我的阿彤哥哥送我的~所以我很難過]定延哭的鼻子都紅紅了。

[沒關西的 ~別難過 !我可以沉下去幫你把小獅子玩偶拿回來~但是你要怎麼報答我呢?]小企鵝雀躍的拍動手臂。

[可愛的小企鵝!你說的是真的嗎? 只要你能幫我把小獅子玩偶 拿回來,我可以把身上所有的東西都送給你 ,

不然我頭上的這頂皇冠也可以送你]定延期待的握住企鵝的手 , 開心的看著企鵝。

[那些東西我都不要!我想要做你家人 ~ 一起玩耍 , 每周至少要跟你共度晚餐一次 而且你要準備我愛吃的東西餵我

跟你共用一個杯子喝水, 睡覺時你要抱著我睡覺 !如果你願意答應 我就馬上去冰河裡幫你找小獅子玩偶]小企鵝一口氣說完了自己的條件。

[好~沒問題!只要你成功幫我找回來 ,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定延心想 就是養一隻寵物而已,況且這隻小企鵝還這麼可愛。

隨後小企鵝馬上就跳進冰河裡 ,沒多久小企鵝就把小獅子玩偶丟上岸 。

回到冰河裡想撿自己的圍巾。

[定延 怎麼又一個人跑來這邊?很危險的 哥哥跟你說過幾次了~來我們快點回家 ]阿彤看見坐在冰河邊的定延,擔心的趕緊抱起 。

[哥哥 等等阿~ ]定延指著河邊,可沒等定延說完 阿彤已經把定延放在馬背上 接著跨上馬 回宮殿了。

[小公主!你去哪? 回來帶上我啊!]小企鵝剛從河邊上岸 就看見定延被帶走 ,心急的用著小短腿 一邊跑一邊喊著。

可惜還是沒追上。

因為定延又偷跑出來所以被禁足了一個禮拜 , 定延因為自己和小企鵝的約定沒能實現 所以整天都悶悶不樂的。

這一天中午 大家準備用餐時 ~

摳摳摳 ~ 摳摳摳 ~ 宮殿的門口 忽然傳來敲門聲~

[小公主 ~是我啊!快點開門吧!]熟悉的聲音傳來,定延馬上跑去窗戶看 。

果然是那隻 圍著圍巾的小企鵝。

[小寶貝~該不會門口有妖怪要來抓你吧?]國王看定延驚訝的模樣 ,忍不住開個玩笑的問著。

[才不是呢~ 是一隻超級可愛的小企鵝]定延對國王做了個鬼臉。

[企鵝?企鵝找你做什麼呢?]國王疑惑的問著。

[那天我去森林玩耍,結果不小心把阿彤哥哥送我的小獅子玩偶掉到冰河裡了!於是我跟那隻企鵝達成承諾後 成功的找回玩偶~

可是阿彤哥哥把我帶回來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企鵝了~沒想到 這麼遠的距離~ 小企鵝 竟然找來了]定延開心的解釋著。

[小公主 你不會忘記了!我們的約定吧? 說好的 要當家人啊~快幫我開門 ]小企鵝 又喊了一次。

[對~我們做人不能言而無信,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 你快去開門吧]國王讓定延趕緊去開門。

[可是父王 ~ 我答應他要做一家人 所以他會跟我們住在一起!你不會罵我吧.....]定延停下腳步 看著國王。

[.....你每次都這樣,行了!我同意了 快去吧]國王無奈的笑了笑,自己這個小女兒真是被寵壞了。

[謝謝父王~最喜歡妳了]定延開心地跑去開門,接著開心的抱著小企鵝到餐桌旁。

[痾...公主 我坐旁邊就可以了]小企鵝對於公主突然把自己抱到腿上感到有點慌張。

[這椅子對你來說太矮了~這樣我就無法跟你一起享用餐點拉~ 坐在我腿上就完美了]定延開心的摸著小企鵝。

[小企鵝 你怎麼吃這麼少呢? 我來餵你吧]定延發現小企鵝 吃沒幾口 ,於是拿起自己的湯匙就開始餵食著小企鵝。

[謝謝你 公主~ 我吃飽了]小企鵝 滿足的拍拍肚子。

[你吃飽了~那我也吃飽了!我們去休息吧~ 說好要抱著你睡覺的 ]定延熱情的摸摸小企鵝的頭。

[定延阿~ 畢竟是從外面來的!還是我請下人再搬一張床去妳房間給小企鵝睡吧]國王想起自己的女兒 可是有著潔癖阿。

[沒關西~ 我們是一家人 ,我不介意的~ 那我跟小企鵝先回房了 ]定延說完就抱著小企鵝回房間。

[公主 .. 國王說的對!在怎麼說我也是從外面奔波過來的~ 我還是先去洗個澡在一起睡吧]小企鵝 認真的說著。

[這樣啊...好吧!那我幫你放水]定延點點頭 就跑進浴室裡 準備了一盆熱水 ,接著開心的抱著小企鵝進來。

[公主謝謝你~ 那我洗完澡 在去找你]小企鵝 乖巧的把圍巾 放在一旁 。

[我幫你洗吧]定延說完就要去觸碰小企鵝,但小企鵝害羞的閃躲著 一不小心就撞上了牆壁。

碰的一聲! 忽然變成了一個人型! 原來是鄰國的公主 ~ 一位 年輕貌美的 公主 害羞的遮住自己的身體。

隨後在定延回過神後 趕緊拿著棉被來 讓公主包住身體,公主才緩緩的告訴 定延 自己叫做名井南 是被一個狠毒的巫婆施展了法術 。

只有善良的 皇室成員 才能讓她離開冰河 ,而定延就是那位善良的人。

隨後 定延便笑容滿面的牽著 穿上公主服的南 , 去告訴自己的父王 所有來龍去脈 。

[好漂亮.....]阿彤還有其他哥哥們 都看傻了。

[這樣啊!我的這些兒子們 你挑一個滿意的 嫁給他~ 如何?]國王剛說完 就被定延不滿的拉拉衣袖。

[父王! 小南是我的人~ 等我長大 她就會嫁給我 ~ 你說對嗎?]定延笑咪咪的問著和自己牽手的南。

[是的~國王陛下 ~ 我和小公主已經約定好要當一家人了!如果要嫁人 ~ 我也是嫁給她]南溫柔的看著定延。

[唉...妹妹喜歡的話~ 哥哥們 當然不會跟你搶囉]阿彤可惜的說著。

[我也是~ 定延喜歡的話! 就這樣做吧~ 哥哥們會保護你的]其他哥哥也團結的說著。

[這群妹控....那就這樣吧!隨你了]國王看著兒子們 搖搖頭,卻不知自己也是女兒控 。

就這樣南陪伴著定延 慢慢長大 ,兩人的感情也十分融洽 。

終於在定延成年的這一天 , 國王讓南嫁給了定延 。

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