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鬼影們  準備好跟我們一起歡慶草莓公主的生日了嗎:)

在這之前 先點開 孩子們的 MV吧:)

然後跟著我 開始不停的重複播放XD

好的!這次也是跟我可愛的 心靈家族們 一起合作的喔

大家看完我的 也記得去 她們家 各自體驗不同的故事吧

我是可愛的 傳送門 傻起來有點呆  消防栓 親愛的飛飛

喔~還有一個沉迷於吃雞的 孩子 雖然她這次沒參加活動 

不過未來可以期待下 我跟她會有新的合作:) 就是八月 (歡迎鬼影們去她家大力催文阿XD

好了:) 最後 祝福可愛的彩瑛 生日大快樂 

這次染了一個粉紅色 跟 多賢的藍色都讓我驚訝:)

讓我想起 以前有人說過一句話!自古紅藍 出CP (這是要我寫多彩的節奏嗎XD

~~~~~~~~~~~請小熊維尼國的子民 不要盜文 否則一輩子不准吃草莓蛋糕~~~~~~~

18580167_1917272775155685_7377399147483103232_n  

[好煩阿~真討厭下雨天]彩瑛從公車下車後 因為沒帶雨傘 只好先躲在公車亭裡面等雨停。

[嗯?什麼聲音?]彩瑛聽見附近草叢裡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 但現在可是晚上7點多~

這裡可是偏僻的山區阿~ 太陽下山後就幾乎沒什麼人煙了~ 連路上的車輛也是久久才會出現一輛。

這樣的聲響讓彩瑛有些緊張,該不會是靈異事件? 不會吧! 雖然也沒見過鬼魂甚麼的~

但是在這樣的下雨天 要逃命什麼的 對自己有說還是有點太不利了。

[不管你是人還是鬼我才不怕你!你出來阿]彩瑛開啟自己手機的手電筒 接著屏住呼吸 照著發出聲響的地方。

沉靜了3秒後....突然草叢又開始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響 接著一道黑影衝了出來 ~ 嚇的彩瑛慘叫了一聲跌倒在地。

[媽呀....什麼東西?]彩瑛吃痛的坐在地板 接著舉起手機 再次照向前方~ 結果是一隻冷酷的哈士奇。

[這麼晚了~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是被拋棄了嗎?]彩瑛想伸出手摸摸哈士奇的頭卻發現 眼前的哈士奇有十足的警戒心 慢慢的後退著。

[不用害怕~要吃嗎?]彩瑛想到了甚麼 從包包裡 拿出了麵包~ 這是自己今晚的晚餐。

[分你一半吧!小傢伙~很好吃的]彩瑛把麵包分了一半 燦笑的蹲在地上 把麵包伸向哈士奇。

只見哈士奇伸出了舌頭想吃又不敢吃的模樣 讓彩瑛笑了笑

[那我放這邊~你自己慢用]彩瑛把麵包放到地板 接著自己後退了幾步 也開始吃起麵包。

果然沒過多久 哈士奇抵不住肚子餓 還是張嘴咬了麵包

[水也喝一點吧]彩瑛發現角落有一個空碗 於是撿了過來 倒入自己的開水 。

[小傢伙 晚點應該還會再下雨 你就待在這邊吧!別出去淋雨了~ 我先走了]彩瑛見雨勢變小了 ~ 笑笑的跟哈士奇告別。

隔天彩瑛特意多買了一隻熱狗 期待著下車後 能再遇見昨晚那隻冷酷的哈士奇

沒想到下車後 彩瑛左看右看 就是沒看見期待的身影 還傻傻的在公車站多等了10分鐘

也依舊沒看見 昨晚的哈士奇 於是彩瑛有些失望的走回家了

不過彩瑛不知道的是 在自己身後的暗處裡有一隻眼睛正緊緊的盯著自己

就這樣彩瑛很快就釋然了 反正自己從小就被爸媽拋棄了

反正自己也很習慣一個人了 反正自己一點都不寂寞.....

但是日子依舊要過 彩瑛早就把那晚遇見的哈士奇給拋到了腦後

一邊半工半讀著 繼續我行我素的生活

但是今天是彩瑛的生日 彩瑛一點也不開心

雖然離開孤兒院之後 每年也都是自己跟自己過的.....

但生日難免還是想吃點蛋糕 所以彩瑛還是買了自己最喜歡的草莓蛋糕回家了

[奇怪...怎麼總感覺有人跟著我啊?]彩瑛因為手機快沒電於是把音樂關了 卻發現自己身後好像有別的聲音正隨著自己移動。

[......]彩瑛回過頭警戒的看著 隨後馬上奔跑著 ~ 不過這個舉動讓彩瑛更加確定 真的有東西在跟著自己。

[嗷嗚~]彩瑛趕緊躲進門裡 卻聽見屋外發出了類似狼叫的聲響。

[我的天啊~難道剛剛是一頭野狼在跟著我?想吃掉我嗎?]彩瑛拍拍心臟 接著小心翼翼的 跑到了窗戶旁 偷看著~

[哈士奇?? 是你嗎?小傢伙]彩瑛愣了一下 趕緊打開窗戶喊著。

[嗷嗚~~~]哈士奇慢悠悠的晃到窗外 抬頭看著彩瑛。

[恩.....你難道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嗎?]彩瑛低著頭看著哈士奇 陷入了沉思 。

[嗷嗚~~~~~]哈士奇為了吸引彩瑛的注意 於是拉長了狼叫聲。

[小傢伙 你想不想跟我成為家人阿?]彩瑛笑瞇瞇的跑去打開了家門。

[你這樣我就當你答應囉]彩瑛見眼前的哈士奇竟然主動在自己腳邊蹭著 開心的摸著哈士奇的頭。

隨後彩瑛就領著這隻 自己投懷送抱的禮物 進浴室裡 好好的梳洗了一番

[恩~ 小傢伙終於幫你洗香香了!你乖乖待在客廳 等我洗完澡喔 ]彩瑛叮嚀著 隨後趕緊進去浴室梳洗著 ~

顯然彩瑛對於哈士奇這種神奇的物種 不太了解 ~ 牠不知道哈士奇還有另一個別名為 二哈 ~ 還開心的哼著歌

殊不知 浴室外的世界 正在經歷世界大戰著 ~ 而那隻被交代要乖乖待著的主人公 正開心的撕咬著 沙發上的抱枕

一瞬間 地板就佈滿著 棉絮 ~ 接著哈士奇好奇的啃咬著 彩瑛的畫板架 沒過多久 無辜的畫板架就應聲倒地了

不過好奇的哈士奇 一點也不在意 ~ 繼續轉移新的目標 那就是彩瑛期待的草莓蛋糕 下場不用多說了....看看地板的奶油就知道了

[我洗好啦]彩瑛一邊擦拭頭髮一邊開心的打開門 接著凍結在原地。

誰可以來告訴自己 眼前的客廳 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剛剛有外星人入侵嗎?

[呀 ...你]彩瑛看見哈士奇 嘴角還有一些奶油 然後晃到自己身邊搖搖尾巴。

[嗷嗚~]哈士奇開心的蹭著彩瑛 ~

[算了....以後不可以這樣知道嗎!]彩瑛無奈的拿起掃把 來收拾眼前的慘況。

隔天出門前 彩瑛把 哈士奇關到 另一間儲藏室裡 並且好好的交代著 不准破壞東西之類的 才出門。

但是當彩瑛離家不到 10分鐘後 緊緊關著的門 就自己開了 ~ 出來的不是那隻愛搞事的二哈 而是一位有著模特兒外貌的高挑女子。

[痾....又變成人了耶]女子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手。

[恩.....人類好像都要穿衣服齁!所以我也要穿才行]女子按照記憶 準確的開啟了彩瑛的房門 接著走到衣櫃 隨便拿著衣服套著。

[痾...好小件]女子隨後又換了幾件 但因為身材不同 怎麼穿都還是覺得小件。

[好無聊.... 主人什麼時候才回來?]女子從一開始的 不習慣走路 到最後 都可以小跑步了~就是為了消磨時間希望彩瑛可以早點回來。

接著又四處好奇的 到處亂逛著 ~ 還爬上爬下的 到處摸索 成功的把自己全身都搞得髒兮兮的~ 隨後因為肚子太餓了 就這樣趴在地板上

懶洋洋的 待著 ~ 看著窗外從白天到漸漸的太陽下山 天色都變黑了~ 等著等著 就睡著了。

開門的聲音 吵醒了女子~ 女子興奮的從地板跳了起來 接著奔到 門口 ~ 門一開 女子就撲了上去 。

[哇阿....你是誰啊?]彩瑛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 怎麼一開門就有陌生人撲了過來?

[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女子卻依舊熱情的抱著彩瑛撒嬌。

[等等 你先放開我~你是誰?你..你為什麼穿著我的衣服?]彩瑛把女子推開 疑惑的看著她。

[嗯?我叫俞小延 昨天你讓我進來的]小延有些失望地看著彩瑛....難道新主人又打算要拋棄自己了嗎?

[俞小延?你在說什麼啊 我昨天....你是那隻哈士奇?]彩瑛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女子~ 接著衝去儲藏室裡 卻沒看見哈士奇 。

[你在跟我開玩笑的吧?你把我的哈士奇藏哪了?]彩瑛在家裡四處尋找 卻都找不到 。

[我就是阿]小延為了證明自己 還把自己脖子上 彩瑛自己製作的狗鍊給她看。

[你...你是妖怪嗎? 怎麼可能有狗變成人這種事情發生阿]彩瑛還是無法相信 卻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不知道阿....可能是我在山裡流浪的時候 有遇見一個美女姊姊!她讓我吃了一個丸子 然後我就變成人了~ 可是我要走的時候

她又把我變回狗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現在又可以變成人了?]小延思考了一下。

[什麼美女姊姊 這麼神奇!你帶我去找她]彩瑛實在很想吐槽 但是眼前的人說得如此認真 應該不是騙人的吧?

[不知道 我還沒問完 她就消失了]小延聳了聳肩。

[不過你為什麼會被前主人拋棄?]彩瑛問完才覺得太失禮了 ~

[主人說她要出國了....沒辦法照顧我 所以帶我到深山裡跑一跑,我原本有追到他的車 但最後還是追不到 ...]小延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沒事的!從今天起 你就叫俞定延吧!你可以安心的在這裡定居下來~ 我永遠不會拋棄你 我發誓]彩瑛擁抱著定延。

[主人 我也是!我不會離開你]定延伸手回抱著比自己矮一些的彩瑛。

[不過為什麼你變成人之後 長這麼高?你能叫你的美女姐姐 分一點身高給我嗎?]彩瑛有些不滿的看著俞定延。

[長高一點可以保護你]定延天真的笑著 下一秒肚子卻發出聲響。

[噗....你肚子餓了?]彩瑛從包包裡拿出一條熱狗 ~ 慶幸自己沒買狗食。

[好香阿]定延吞了吞口水。

[吃吧!不過你吃這樣會飽嗎?你現在是人類了]彩瑛思考著 以後到底要給定延吃什麼才好?

[恩....吃不飽]定延很快就消滅了熱狗。

[知道了~我煮麵給你吃吧! 不過你還會再變回狗嗎?]彩瑛一邊走進廚房 一邊看著定延。

[不知道耶~ 美女姐姐沒有教我 要怎麼變回狗 ! 不過我覺得變成人也不錯啊~ 這樣我就可以陪你一起做很多事情了]定延再次露出燦爛

的笑容 讓彩瑛有些臉紅....什麼嘛!難道是因為品種是哈士奇 所以變成人類之後 顏質也這麼高嗎?

[你先去洗澡吧!我現在才發現 你怎麼把自己搞得全身髒兮兮的?]彩瑛一開燈 就皺著眉。

[洗澡? 不要~ 昨天不是洗過了嗎?]定延馬上搖搖頭。

[你現在是人類! 不是狗狗 ~ 我們人類每天都必須要洗澡~ 所以請遵守規則~

快點過來我跟你說水龍頭 怎麼用]彩瑛先燒了開水 ~ 就帶著定延到浴室裡 認真的講解著

沐浴乳 洗髮精 跟 熱水 冷水 還有馬桶的使用方法 。

[一定要洗嗎?]定延還是很不情願的看著彩瑛 。

[還是你想要我幫你洗?]彩瑛有些無奈 ~ 眼前的人確定是那隻哈士奇沒錯了~

因為自己昨天也是費了好大的勁 才成功幫她洗澡的。

[恩...好]定延想了想後 竟然點點頭 ~ 這下子換彩瑛害羞了。

[別開玩笑了....自己學著洗!再跟你說一次 這個是洗頭的 用在頭髮上 然後 這是洗澡的 用在身體上 ~

要成功搓出泡泡才算有洗乾淨 接著用水龍頭的水 沖乾淨 知道嗎!

我去幫你拿毛巾跟衣服 你快點洗澡 ]彩瑛說完趕緊逃了出去~ 深怕定延真的會叫自己幫她洗澡

自從長大之後 就沒跟別人一起洗過澡了~ 這太害羞了吧! 儘管她是隻哈士奇 但現在可是個身材不錯的女人啊~

[恩.... 看來要帶定延去山下買衣服了~ 我這個月的薪水扣掉必須的支出 買幾套衣服還是可以的]彩瑛在心裡計算了一下 。

隨後聽見定延在浴室裡 不停的發出 驚呼聲 有些擔心的望著浴室門口 ~ 終於在定延又一次尖叫後 果斷把火關上 ~

敲了敲門 就進入了浴室 ~ 誰知道 眼前的人竟然沒脫衣服 就站在花灑下 而且竟然還洗冷水澡 ~

[你...怎麼沒脫衣服阿]彩瑛趕緊把冷水關上 。

[痾?]定延愣愣地看著彩瑛。

[這個水溫可以吧]彩瑛把水調成適合的溫度 。

[要一起洗嗎?]定延下一秒把花灑對準彩瑛 ,一瞬間 彩瑛就全身濕了。

[哇阿...俞定延你]彩瑛無奈的推開花灑。

[嗯?]定延則是一眼無辜的看著彩瑛。

[算了~ 洗澡吧!我也好好的教你 一次]彩瑛無奈的放棄害羞這件事 ~ 迅速的把自己跟定延的衣服都脫了。

[主人的 好小]定延默默的伸出壞手 抓住了彩瑛的胸部。

[呀~你在幹嘛]彩瑛害羞的拍掉定延的手~ 這什麼色女人? 不對 色哈士奇?

[嗚...幹嘛打我]定延不服氣的一把抱住彩瑛 讓兩人更加貼近。

[你..你..你幹嘛啊?先放開我]彩瑛實在快被眼前的女人給嚇死了~ 為什麼突然這麼靠近 ?女女授受不親阿~

[喔]定延聽話的鬆開手 。

[來吧!我教你一次如何正確的洗澡 ]彩瑛吸了一口氣之後 就認真的教定延洗澡了。

原本以為 終於可以結束這害羞的一回合

沒想到 定延竟然一把拉回正準備去拿浴巾的彩瑛 接著就這樣精準的吻了上去。

這一舉動讓彩瑛 瞪大了雙眼 ~ 當場石化了!

[我的前主人都會做這種事情 ~ 然後說一句 我愛你 ~ ]定延笑瞇瞇的放開彩瑛 解釋了一下。

[...........給你毛巾]彩瑛徹底無語了...自己的初吻被一個女人奪去了~ 不對 是被一隻哈士奇奪去了。

[嗯?主人不開心嗎?難道是方法錯了]定延一邊無解的擦拭著身體 一邊看著默默飄出去的彩瑛 。

自從那天之後 彩瑛說什麼 都不會再跟俞定延一起洗澡了!

並且規定了一系列 不能隨便做的事情 像是表達愛你 不能直接用親吻

並且耐心的教導著定延 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識 但定延的腦迴路 畢竟還是狗狗

常常會做出一些 讓彩瑛驚嚇的舉動 ~ 像是叫醒自己的方式 竟然是用舔的? 

又或是 自己在家裡畫學校作業的時候 定延會乖乖的待在自己身邊 隨後把頭靠在自己腿上 

希望自己摸摸她的頭,要是自己停了下來她還會不樂意的把自己的手放回去頭上呢~ 

有時候還會耍點小脾氣~就像某次自己沒叫醒她,就自己先出門上班了~沒想到回家後她卻不理自己 

還無賴的在床上扭來扭去~ 換成是小狗模樣的話~肯定很可愛吧!

但偏偏她就是一個長的特好看的女人卻做出這些詼諧的舉動

想到那畫面實在太搞笑了!讓彩瑛忍不住笑了起來 ~

[你笑什麼?跟傻子一樣?]多賢一邊整理書 一邊看著在櫃台獨自傻笑的同事。

[多賢歐逆~ 如果你有個朋友 個性很像動物 你會怎麼辦啊?]彩瑛好奇的看著多賢。

[動物?那要看是甚麼動物阿]多賢腦中浮出了一個很像柴犬的朋友。

[很像哈士奇~ 二哈的那種]彩瑛笑了笑。

[二哈嗎?那肯定生活中少不了一些小災難吧?聽說二哈都很會拆家呢]多賢按照自己印象中的二哈說著。

[噗...確實]彩瑛想起 定延前陣子差點把浴室門給拆了~ 就因為她自己不小心反鎖了門! 還好自家浴室門用十元硬幣就能打開。

[不對~看你笑成那樣 不是普通朋友吧!唉呦 我們小彩 偷交男朋友喔]多賢笑瞇瞇的走過來勾著彩瑛的脖子。

[哪是阿~才不是男朋友呢!是女生]彩瑛反駁著。

[喔~原來是寵物系女友阿~ 不簡單啊]多賢繼續調侃。

[那你的那個曖昧對象呢?我是說很像柴犬的那位]彩瑛不甘示弱的回擊。

[才沒有曖昧呢~ 你別轉移話題]多賢趕緊拉回來。

[沒曖昧你臉紅甚麼~ 快去整理拉!等下老闆看監視器發現我們在打鬧 又要被罵了]彩瑛揮揮手 讓多賢去忙。

[寵物系女友嗎?]彩瑛想起自己家那位高顏質二哈 笑了笑。

最近挺乖的 還會幫忙打掃家裡了~ 今天老闆說提早下班 ~ 買一點肉回去給她吃好了。

彩瑛心情愉快的決定好下班的行程 ~ 想順便給定延 一個驚喜 。

誰知道彩瑛回到家後 並沒有得到預期的飛撲 ~ 只有空蕩蕩的客廳。

[定延我回來囉~我有買你愛吃的肉喔]彩瑛一邊喊著一邊環顧四周 ~ 但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奇怪了?不在家嗎?]彩瑛進入了房間 卻看見一隻哈士奇 懶懶的躺在床上。

[欸? 定延你怎麼變回狗狗了?你怎麼了?]彩瑛關心的上前摸摸定延 卻發現定延兩眼無神,擔心不已。

[你是生病了嗎?不要嚇我啊~ ]彩瑛緊緊的抱著定延 慌張不已 ~ 隨後想到看醫生 對~ 帶定延去看醫生。

[但是如果你在外面突然又變回人了 怎麼辦?她們會把你當成妖怪的~我不想失去你]彩瑛猶豫不決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嗷..嗚]定延發出微弱的聲音。

[你乖 你等我一下 ~ 我一定會想辦法的]彩瑛拿出自己的手機 翻找著。

[多賢歐逆 你是不是說 你有個學妹是獸醫系的啊?]彩瑛著急的問著。

[對阿~ 你說的是子瑜吧!怎麼了?發生甚麼事情了]多賢愣了一下。

[我的狗狗好像不太對勁 ~ 好像生病了]彩瑛不停的摸著定延 安撫她。

[我知道了~ 我來幫你處理!你等我消息]多賢馬上明白眼前的狀況 ~

[定延沒事的~ 我找人幫忙了]彩瑛抱著定延。

[要加油喔~ 我會陪你的]彩瑛心急的看著手機~ 但遲遲沒有接到多賢的電話 。

就在彩瑛已經等不及 打算帶定延先下山時 門鈴卻響了

[多賢歐逆?]彩瑛一開門就看見自己的好友 還有另外兩個陌生人。

[這位是子瑜]多賢介紹著。

[你好 ~ 因為我還在實習中 所以我拜託了 已經成為獸醫的學姊 志效學姊開車帶我們上來]子瑜禮貌的點點頭。

[那個你的狗狗在哪?]志效拿著自己的工具 問著彩瑛。

[在這邊 在房間裡 麻煩你們了]彩瑛趕緊帶路 ~ 隨後便跟多賢站在門口 一起等著。

[志效歐逆 請問我的狗狗是怎麼了?]彩瑛一看見志效走出來 馬上問著。

[不用擔心 是一般的感冒 ~ 不過雖然是一般感冒 但也要多多注意才行]志效微笑的拍拍彩瑛的肩膀。

[子瑜阿~去我的後車箱裡 配一點藥給這位小姐吧]志效吩咐著子瑜。

[那我們現在要注意些什麼呢?]多賢也好奇的提問了。

[狗狗感冒估計會怕冷 所以保溫是很重要的 ~ 可以在她被窩裏面 放點暖暖包 還有多補充營養

這樣才能更快恢復健康~ 也可以適當的給她一些按摩]志效也溫柔的回答著。

[這邊是三天的藥 如果狗狗抵抗力強 應該幾天後就會痊癒了~ 不用太擔心]子瑜已經把藥分配好了。

[對了!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打電話詢問我~ 不過我是今天剛好放假 所以才能到你家幫忙看狗狗的

以後還是要麻煩你到獸醫院喔]志效拿出自己的名片給彩瑛。

[好的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彩瑛趕緊收下 。

[學姊比較忙 你也可以問我~ 我的聯絡方式 再請多賢歐逆給你吧!]子瑜溫柔的摸了摸哈士奇 。

[彩瑛 今天要不要我陪你?]多賢則是擔心地看著彩瑛。

[不用拉~ 我自己可以好好照顧她的~ 我明天會跟老闆請一天假 要麻煩歐逆自己忙了 ]彩瑛抱歉的看著多賢。

[沒關西~ 等狗狗好了 我再來看她!那我們就先走了]多賢知道 眼前的獸醫二人組 其實還有別的行程 。

[真的很謝謝你們 路上小心]彩瑛送走了她們 。

[呼...還好只是感冒 ]彩瑛坐在床邊看著 安靜的定延 。

[不過俞定延 這種天氣你為什麼感冒? 你是不是又偷偷洗冷水澡?]彩瑛盯著床上那隻 不看自己眼睛的心虛哈士奇問著。

[還有 我冰箱裡的冰塊 好像變少了!你是不是給我偷吃冰塊?為甚麼不敢看我?]彩瑛把定延的臉轉過來。

[嗷嗚~]定延小聲的回應了。

[不要裝可憐 ~ 等你變成人 我再好好審問你]彩瑛拍了拍定延的屁股。

[不過你現在感冒可以吃肉嗎?還是要煮稀飯給你吃?]彩瑛一邊疑惑一邊走到客廳~

但聽見有肉吃的 定延也慢吞吞的走了出來 ~ 就乖乖的在彩瑛腳邊蹭著 。

[你想吃肉嗎?但不能吃太多喔~ 怕太油膩]彩瑛分了一些肉 給定延~ 看著定延一邊吃還一邊晃動尾巴 ~

[原來你抵抗力弱的時候 會變回狗狗阿~ 不過我已經習慣人類的你了~ 所以要快點好起來好嗎?

你不是說要保護我的嗎?所以趕緊變回人類吧 ]彩瑛溫柔的看著定延 ~ 而定延也正看著自己 ~

就像在回應彩瑛的擔心一樣 ~ 定延再次把頭蹭到彩瑛腿上 ~ 討摸 。

果然在彩瑛細心的照顧下 ~ 差不多第三天 定延就恢復了戰鬥力 ~

又開始了 日常拆家模式 ~ 讓彩瑛 氣的牙癢癢的~ 但又捨不得把她關在儲藏室裡 。

[俞定延 你再不乖 我就帶你去洗澡喔!而且是洗熱水澡 ]彩瑛警告著 嘴裡正咬著布娃娃甩來甩去的定延。

[........這招沒用了嗎?可惡]彩瑛低頭思考了一下 。

[你再把布偶咬壞 你今晚就別想上床跟我睡 ~ 你就在客廳睡 ]彩瑛看見定延 下一秒就把娃娃放下了~

[齁齁~ 我就知道你這隻色狗會怕這招 ~ 以後還不乖乖聽話 ]彩瑛勝利的看著哈士奇定延。

變成人類的時候 老是被你吃死死的~ 現在你變成狗狗了!終於輪到我做主了吧~ 要趁現在 好好塑造我才是主人的威嚴阿。

然而彩瑛的如意算盤 都還沒打完 當天晚上就破滅了

[恩?]彩瑛感覺到脖子有點癢癢的。

[恩?別鬧]彩瑛忍不住伸出手揮了揮打擾自己睡眠的兇手 。

[主人阿~ 我變回來了]定延則是精神異常好的 跨坐在彩瑛身上 看著她。

[蛤?]彩瑛聽見有人在說話 默默的睜開了眼睛~ 卻發現 定延竟然離自己這麼近。

[我愛你 抱歉 讓你擔心了]定延輕輕的親吻了一下彩瑛的唇 ~ 完全忘了 彩瑛規定的規矩。

[你變回來了?真的是你~ 我還擔心你變不回來呢]彩瑛開心的勾住定延的脖子~ 這張臉還是如此好看。

[嘿嘿~ 還是變成人好 ~ 這樣終於可以抱著你睡覺了]定延滿足的把彩瑛摟進自己懷裡 ~ 陶醉的聞著彩瑛的髮香。

[這就是多賢歐逆說的寵物系女友嗎?感覺挺不錯的]彩瑛也在定延懷裡喬了一個好位子~

這一晚 兩人都睡的特別安心 ~ 因為身邊有自己愛的人在阿 ~

~~~~~~~~~~~~~~~~ 我是可愛的小番外~~~~~~~~~~~~~~~~

[恩?人呢 ~ 俞定延你在哪?]彩瑛拿著一盒精緻的草莓蛋糕 想慶祝定延成為自己家人也2周年了~ 順便慶祝自己的生日。

[奇怪....不在家是去哪了? 下個月領薪水就去辦一隻手機給她]彩瑛無聊的坐在客廳裡 等著~ 誰知道等著等著卻睡著了。

[主人 我回來了~你怎麼在這邊睡覺會感冒的]定延戳了戳彩瑛的臉。

[嗯? 你去哪了?怎麼這麼晚回家啊]彩瑛抓住定延的手~

[給你買禮物去了~生日快樂 主人]定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

[你怎麼有錢?]彩瑛愣了一下 接著看見定延把盒子打開 ~ 是一對漂亮的戒指。

[其實前陣子 美女姐姐有到家裡玩~ 她問我想不想打工賺錢~ 我覺得你都要去打工 好辛苦~ 所以我就答應她了]定延把薪資袋

也拿了出來 交給彩瑛。

[哇...也太多錢了吧!這是我三個月的工資阿 ]彩瑛持續驚訝著。

[美女姐姐說想認識妳~ 問你什麼時候有空呢]定延幫彩瑛把戒指戴上 ~ 果然很好看。

[晚上都有空~讓她隨時都可以來!我也要好好謝謝她]彩瑛也非常喜歡的看著手上的戒指~ 心裡暖暖的。

[那個...其實我知道的喔!戒指的意義 ~ 所以你收了我的戒指 你就不能離開我了喔!一輩子]定延伸出手 準備跟彩瑛打勾勾。

[噗.....這是甚麼求婚還是告白的場面嗎?又是你美女姐姐教你的嗎?]彩瑛笑瞇瞇的跟定延打了勾勾接著幫定延戴上另一枚戒指。

[太好了~老婆 我愛你]定延開心的捧著彩瑛的臉 一陣亂親。

[呀...我什麼時候變你老婆了 ]彩瑛害羞的抵抗著。

[欸?不是帶了戒指就算結婚了嗎?結婚就要改叫老公老婆了呀~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沒錯啊]定延疑惑著。

[笨蛋 不要亂看電視拉~ 等妳很久了!我們來吃蛋糕吧]彩瑛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

[好~老婆說甚麼都好]定延乖乖的坐在原位 等著。

[你喔!你還是叫我彩瑛好了~你叫我主人 或是叫我老婆 我都感覺很怪~]彩瑛點了蠟燭。

[彩瑛~彩瑛~彩瑛]定延開心的喃喃自語著。

[我們來許願吧! 可以許三個願望 第三個放心裡面]彩瑛把雙手合起來 讓定延學著自己。

[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們都能身體健康]彩瑛說完 定延也跟著說了一次。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們都能快快樂樂]彩瑛說完 果然定延又學著說了一次。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要放在心裡 才會實現]彩瑛說完 閉上了眼睛認真許願 。

[我希望能永遠和定延在一起]彩瑛在心裡默默的許著~

然而對面的定延 在心裡許的願望是

[我希望 彩瑛的願望都能成真]定延笑瞇瞇的看著彩瑛。

[吃蛋糕吧!這間草莓蛋糕超級好吃的]彩瑛開心的切了一大塊蛋糕給定延。

[彩瑛看起來更好吃]定延沾了一點奶油抹到彩瑛臉上。

[呀~你在幹嘛拉]彩瑛無奈的看著定延 眼前這位二哈 又想搞事了?

[品嘗]定延說完就伸出舌頭 把彩瑛臉上的奶油舔掉 ~ 還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

[....... 你要是敢出去外面品嘗別人 ~ 你就不准跟我睡了!美女姐姐也不行 ]彩瑛在心裡無奈的決定著 要再新增幾條不准做的規定了。

[我才不會咧~ 沒人比你更好吃了]定延趕緊搖搖頭。

[呀~ 我又不是食物 幹嘛一直想吃我]彩瑛抱著草莓蛋糕 默默的遠離定延~

[嘿嘿 ~ 秘密]定延才不會說 是美女姐姐教自己的呢~

她說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她看起來好好吃

如果她願意給你吃 就表示她也很愛你 ~ 所以定延的目標就是

有朝一日 要把彩瑛吃掉! 但要怎麼吃 還是以後再問美女姐姐好了~

完 :)

[不瘋魔,不成活]第三章 鎖碼 後2碼 13] 找到密碼的算你厲害XD 

60C2005EE225570CCC7A6F9773E8AEEF  

然後最近有看見許多寫手們 提到關於鎖文 回覆留言 這件事情

我是覺得 每個寫手都很辛苦 你們不會知道 我們到底花了多久的時間

來完成一篇文章 (儘管你們可能花個5分鐘就看完了)

但那可能是我們好幾天的心血~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只當潛水客 

只想看白文 等到要祭出鎖文了 才浮上來趕進度求密碼 這是很可憐的

千萬 千萬 不要以為我們寫手都是脾氣好 吃素的傢伙 

改天把部落格給設定成 只有好友能觀看 也不是不可能喔:)

那麼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