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更第三章

2022/1/30 重新修改(補充內容)

 

 

哈哈哈哈 抱歉抱歉 
這禮拜原定要更 桃之妖妖
但我卻突然想起  
我在暑假會更一篇 年更的鳥類 
差點都忘了 暑假都快結束了XD 

忘記了前面劇情的小夥伴 乖~ 再回去看一次 XD

 

第一章    第二章

然後我們明年見 (被打

Screenshot_20190806-004623.jpg

[所以你們把我抓來要幹嘛?]momo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著兩人。

[還不是因為你跟 sana 亂推薦~ 所以你應該要幫忙我們]南理所當然的說著。

[蛤...那 sana呢?]momo嘟嘴的看著 南。

[不需要 sana阿~ 她只會搗蛋而已~ 我們需要你幫忙編舞]南帶著多賢 開始暖身。

[喔~所以你們決定要表演跳舞阿~ 好啊~ 沒問題 ]momo 聽見是自己專業的馬上答應。

[南~那我們要跳什麼舞啊? 雙人舞?]多賢有些緊張的看著南。

[我想肯定還會有其他人也表演舞蹈 ~ 所以我們可以挑戰看看不同風格的舞]南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 意思就是 多賢比較軟萌 可以跳一些帥氣的 南比較冰冷 可以跳一些可愛的~ 

然後再結合成雙人舞對不對?]momo 興奮的舉起手發言。

[....我也可以跳帥氣的阿]南皺了皺眉頭。

[唉呦~ 你不是要反差感嗎~ 你跳可愛的 肯定粉絲票先拿一半 ~相信我]momo吃完最後一口  有興致的跳了起來。

[momo  那就麻煩你了]多賢也充滿幹勁 ~ 

[很好~ 首先你們先過來看一些情侶雙人舞 看看風格 音樂阿~

都可以先挑選一下 ~ 編舞部分 再來看要怎麼改] momo 拿出自己的手機 開始打關鍵字。

隨後兩人 一起欣賞了許多類型的雙人舞 浪漫的 甜蜜的  熱情如火的 ~ 還有一些偏向劇情像的種類 。

[阿~ 我覺得Trouble Maker也不錯~不過多賢你的身高是個硬傷阿~ ]momo 可惜的看了看多賢 。

[阿..那..我穿增高鞋墊呢?]多賢無奈的提出辦法。

[不用拉~ 這種性感的風格不適合我們拉 ~ 挑別的]南溫柔的摸摸多賢的頭。

[嗚嗚~我突然好想我家定延 ~ 定延跟我跳 Trouble Maker的話 肯定很適合阿 ] momo 覺得自己被閃到了。

最後兩人選了 全部都是你 這首比較俏皮可愛的歌當作參賽曲。

兩人在 momo 的要求下 先跟著影片跳一次。

[停 ... 我說 多賢阿~你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搞笑的模樣就算了~

怎麼南 跳起來也有點 肢體搞笑的感覺?]momo 皺著眉頭 。

[..... 默契還不夠吧]南無奈的摸摸臉頰。

[痾...那我的表情要管理一下了]多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你們的默契是必須要練的~ 然後這首歌應該要跳出俏皮甜蜜的感覺~ 

所以這些情人之間的觸碰一定要確實~剛剛多賢都沒觸碰到南對吧] momo認真的講解著剛剛所看見的過程 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好~ 影片裡互動的部分 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你們回家就先練習這段 , 然後我會在編排一下 前面的舞蹈 ~今天就先這樣]momo 認真地講解完 定延也到了。

[要走了嗎?]定延笑笑的靠在門邊。

[好了~走吧]momo燦笑的跑過去。

[掰掰~我們先走拉~你們加油喔]定延對兩人揮手道別 就牽著 momo 離開了。

[momo 好專業阿~ ]多賢還在感嘆中。

[momo 雖然平時傻了點 但是只要關於跳舞的事情 就會變得非常不同~

這也算是一種魅力吧! 我們也要加油]南拍拍多賢的肩膀 。

[那...在練習一下再回去嗎?]多賢 記著剛剛 momo下達的指令。

[在那之前 我想我們可以用鋼琴練一下默契]南指著前方的鋼琴。

[好啊~ 你還記得昨天教的快樂頌嗎?]多賢開心的跟著南走到鋼琴前。

[在幫我複習一下吧~金老師]南微笑的看著多賢。 

隨後兩人 又開始了 四手聯彈 ~

果然一下子 南就抓回了昨天的手感~ 兩人彈的越來越好。

[南果然很厲害呢]多賢真心地稱讚著。

[所以默契是可以培養的~ 現在要訓練你的害羞]南起身回到鏡子前。

[嗯?]多賢乖乖地跟上。

[剛剛 momo 說 你都沒觸碰到我對吧! 我跟你說 明天 momo 肯定會跟我們驗收 ~ 

如果沒有進步 她會變得很可怕喔 ] 南見識過 momo 在訓練別人跳舞的模樣

真的就跟老師一樣非常嚴格 對每一個動作都很嚴肅 。

[那我該怎麼訓練才好?]多賢想起剛剛 momo 的轉變 。

[先摟著我的腰 ~我們先練習這個動作] 南讓多賢摟著自己。

[這樣嗎?]多賢害羞的摟著南的腰~ 南身上的香味傳了過來。

[不要這麼僵硬 我有這麼可怕嗎?放輕鬆點]南感覺的到多賢的肢體有多僵硬。

[抱歉  我只是有點緊張]多賢聽話的吸了口氣 , 放鬆手臂的力量。

[好 ~ 現在看著我]南跟著影片的動作 看著多賢。

[你的表情怎麼這麼驚恐~ 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南無奈的笑著 ~

自己怎麼說也是美女吧... 怎麼會這個表情阿?

[不是拉~ 南...我..我只是太緊張了 ]多賢深呼吸了一下 隨後鼓起勇氣真摯的看著南 ~

不過這下倒是換成南被多賢看得有點害羞了。

[甜蜜~ momo 說要甜蜜~ ]多賢努力的想用眼神傳遞自己的甜蜜給 南。

[我想 momo 要的甜蜜不是這樣 ]南忍住自己想笑的衝動 。

[還是要配上笑容? ]多賢 認真的看著南 在配上 笑容 整個畫面又突然變得很搞笑。

[我真的被你打敗]南在多賢挑眉頭的瞬間 在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對不起~ 我沒有談過戀愛所以 不知道該 怎麼表現甜蜜]多賢有些苦惱的道歉著。

[沒關係~ 我想甜蜜應該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感覺~ 我們可以學學 平常 momo 跟 sana 是怎麼跟 定延 還有志效相處的~ 

至於害羞的話 ! 從現在開始 你每天晚上都抱著我睡覺吧 ! 我想這可以快速的治好你的害羞]南剛說完就被多賢 突然的圈住了脖子 嚇了一跳。

[平常 sana 只要一見到 志效 ~ 都是這樣的 ! 原來這樣就叫做甜蜜阿]多賢恍然大悟的說著~

 一點也沒發現兩人現在的距離有多近。

[然後 sana 好像就會親吻 志效 ~ 所以我....]多賢正看著南的嘴唇 在想 要親嗎? 還是親臉頰? 

[等..等一下 ~ 我們就稍微模仿就好了]南害羞的推開了多賢。

[呵呵~ 看來你也需要治療害羞~所以我們再加上每天牽手吧]多賢主動的牽住了南的手。

[.....好 ]南害羞的點點頭 , 這塊單純的豆腐 主動起來真是嚇死人。

[那我們在練習一下剛剛摟腰的動作 再回宿舍吧]多賢不自覺的笑了 突然發現 害羞的南其實很可愛。

果然當天晚上 兩人都不自覺的放慢了動作 ~

彼此都不先上床躺著 。 

但是今天不停地練習跳舞 還是讓多賢疲憊的打了哈欠 。

[南...我們睡覺吧]多賢投降的先爬上了床 往牆靠近。

[恩...]南也放下手機 ~ 去開小燈之後躺好。

[那個....]兩人同時出聲。

[你先說]兩人再次說出一樣的話。

[噗...看來我們默契還可以阿]南笑了笑。

[那個...訓練害羞的....]多賢害羞的看著南。

[正想提醒你呢~ 那你還不過來 貼在牆邊幹嘛阿~ 我又不會吃掉你]南默默地 往多賢靠近了一點 。

[那...我抱囉]多賢緊張的吸口氣 慢慢的抱住南 。

[睡吧 ]南鼓勵的摸了摸多賢的臉~ 隨後為了避免尷尬 趕緊閉上眼。

漸漸的兩人都慢慢進入夢鄉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兩人就這樣抱著睡到了早上 沒有分開過。

~~~隔天~~~

[哈阿...]南伸手把鬧鐘關掉 ~ 慢慢的睜開雙眼 。

[多賢阿...真是的]南看著手跟腳都壓在自己身上的多賢~ 無奈的笑了笑 ~ 

自從一起睡在床上後  不管晚上離的多遠 每天早上 多賢總是會有一部分身體壓在自己身上~

[多賢阿..該起床囉]南在鬧鐘響第二次後開始搖了搖多賢。

[嗯?好...好]多賢嘴上說著好 卻又緊緊的抱著南。

[南...]多賢喬了一個舒服的位子 就繼續睡了。

[這孩子真是...]南看著在自己胸部蹭來蹭去 最後舒服睡著的多賢 ~臉紅了起來。

[多賢 快點起來 ~ 在睡下去會遲到喔]南在鬧鐘第三次響起時 把多賢從自己身上推下去。

[哈阿...恩?]多賢愣愣地坐起身 ~ 還在恍神中。

[快點起床 金多賢]南在浴室都能猜到 多賢肯定還在床上。

[好..起床了]多賢在聽見南的呼喊後 終於從床上起身 開始換衣服。

兩人都默默習慣了 每天早上的起床模式 。

自從多賢住進來後 南從早早到教室自習 變成每天趕在壓線前進教室。

當然每天早上 多賢總會在放下書包後 馬上跑到福利社買早餐~

 在軟萌軟萌的跟自己道歉撒嬌 ~ 

讓不吃早餐的 南 也漸漸開始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了。

在兩人眼裡 很普通的日常  在 沙漠眼中 就是 情竇初開的小情侶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