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sunny
哈哈~總攻順圭阿!
今天是忙內徐賢生日呢~
生日粗卡嘿~
留個言吧~各位看官!哈

152  

[怎麼辦呢?順圭去參加孝敏的婚禮了]泰妍趕緊和其他7個姐妹們招開會議。[DaeDae~順圭出門時臉色

不太好耶]帕尼想起剛剛幫順圭選衣服時,自己老公完全沒有笑容。[這也沒辦法阿!當初順圭是這麼的喜

歡孝敏]俞利想起了!她們一起錄製青春不敗的日子。[沒錯沒錯!我也還記得當孝敏以嘉賓出場的那集,順

圭臉色一直很僵硬阿]孝淵完全贊同俞利的話。[想當初順圭還打算要告白了]秀妍還記得當初順圭是鼓起

多大的勇氣阿。[是阿~沒想到的是孝敏早就跟恩靜在一起了!兩人現在還要結婚了呢~]秀英邊說邊吃著手

上的零食。[對阿~那時順圭歐逆傷心了好一段時間]允兒也很順手的從秀英手中拿走零食。[可是也因為這

樣,順圭歐逆才會發現我們的愛阿]徐賢柔柔的說著。[是阿~我們該感謝孝敏的!讓順圭愛我們]帕尼說到

順圭就幸福的笑著。[哈~雖然花心了點!一次八個老婆]秀妍想起順圭的溫柔也幸福的笑了。

[不管如何~我們九個永遠都是一家人]泰妍看著姐妹們說著。[所以我們要想辦法讓順圭開心]孝淵提出了

這次開會的重點。[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順圭開心呢?煮飯給她吃?]秀英一說完馬上收到無數的白眼。

[把我們都包成禮物送給順圭如何?嘿嘿]泰妍一說完馬上受到豆豆娃娃重擊頭部。

[金泰妍你想累死順圭喔!每個人都包成禮物]秀妍直接吐槽。[還是用我可愛的聲音跟歐逆撒嬌好了]允兒

用著初丁的聲音說著。[允兒歐逆~等等被推下樓梯]徐賢好心的提醒。 [還是我把我心愛的龍貓送給她?]

帕尼邊說邊摸著心臟,表示很心痛阿。[打健康的山藥汁給她喝?]俞利也說出自己的想法。[哈~每個人跳

性感舞蹈誘惑順圭好了]金初丁說完馬上遭到秀妍的爆打。[不然到底有什麼辦法麻?好煩惱喔!]泰妍對著

豆豆娃娃抱怨。[不然我們綜合以上的意見來做嘛]徐賢說出自己的看法。[恩~然後我們再分2組人馬開始

行動]秀英也覺得徐賢的辦法可行。[那我煮飯]秀妍興奮的說。[不好吧!你還是跟我還有帕尼一起去接順圭

好了]泰妍趕緊否定這個提議。[是啊!沒錯~煮飯這種事情就交給我跟徐賢好了]俞利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泰妍

,她可不想要廚房炸掉阿。[等等~那我們三個要幹嘛?]孝淵問著泰妍。[你們就表演組的啊!不是要跳性感

的舞誘惑順圭嗎?好好加油吧!]泰妍拍拍允兒孝淵還有秀英的肩膀。[我先打電話給順圭喔]帕尼說完,馬上

拿出手機。 [帕尼?怎麼了]順圭溫柔的問著。[老公~我想你了]帕尼撒嬌的回著順圭。[呵呵!我才出來一

下下耶]順圭想到帕尼的表情,便笑了出來。[順圭阿~我跟帕尼還有秀妍去接你好嗎?]泰妍受不了!帕尼的

撒嬌直接搶過電話。[泰妍阿~要來接我?]順圭疑惑怎突然要接自己? [恩~我們現在要出發了!掰掰]秀妍也

搶過電話!說完就直接掛掉。[喂喂喂!真是~秀妍又掛我電話]順圭接到老婆們的電話,心裡還是暖暖的。

重新進去婚禮會場的順圭,走到孝敏跟恩靜那。

[孝敏 恩靜 恭喜你們]順圭微笑的對她們敬一杯酒。[Sunny謝謝你,能得到你的祝福我很開心]孝敏給了順

圭一個擁抱。[我才要謝謝你!謝謝你當初拒絕我,所以我才能找到八個這麼愛我的老婆們]順圭今天來就是

打算要徹底把對孝敏的感情,轉變成家人。[Sunny什麼時候換我喝你的喜酒?]恩靜也給順圭一個擁抱。

[一次娶八個嗎?哈]順圭笑笑的拍了拍恩靜。[孝敏就像我的妹妹,希望你好好對她!不然我一定揍扁你]順圭

把手放在脖子上,比著殺。[Sunny謝謝你!我會期待你的喜酒]孝敏幸福的挽著恩靜。

[Sunny你放心!我絕對會好好愛護孝敏的]恩靜用手搥了搥胸口,表示我答應你。[唉呦!在我面前放閃阿]順

圭心裡平靜了很多,現在可以開玩笑了。[嫂子們來找你了]恩靜指了指從後面登場的泰妍 帕尼 秀妍。

[恭喜你們]泰妍 帕尼 秀妍 一起祝福著。[謝謝你們]孝敏笑著道謝。 [Sunny真是好有福氣呢!老婆們

都這麼漂亮]恩靜笑笑的虧著順圭。[呵呵!說什麼呢~你老婆還在這耶]順圭害羞的抓抓頭。

[對不起!我們還有事,可以先把老公帶回家嗎?]秀妍直接的表示。[可以可以~謝謝你們來喔!掰掰]恩靜有

禮貌的道別。[老婆們謝謝你們來接我]順圭一上車就說著。[呵呵~沒什麼拉!我們回家吃飯吧]泰妍一邊開

車一邊回著順圭。[你們今天怎麼啦?三個人一起來接我?]順圭看著一人一邊挽著自己手的帕尼跟秀妍。

[就想你了阿!難到不行嗎?]秀妍咬了順圭一口。[嘶!會痛拉秀妍~當然可以阿!我高興死了]順圭老實的說

出自己很開心。[開心就好]帕尼說完,偷親了一下順圭。[我也要]秀妍也親了一下順圭。[喂!不要忘記我了]

泰妍從後照鏡看到了一切。[不要吃醋麻~晚上我再補償你齁!乖]順圭親了一下泰妍。[又在胡說什麼!下車

拉]泰妍臉紅的打了一下順圭。[是~老婆們我們回家吧]順圭雖然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挺喜歡主動的老婆們。

一進門馬上就看到,孝淵用搞笑舞蹈歡迎她還有允兒用甜膩的嗓音叫著自己的名子,還有食神秀英竟然給

自己按摩了起來。天呀!我是不是在做夢?孩子們今天都好奇怪。

[我跟徐賢煮了你愛吃的!來吃飯吧]俞利把菜都端出來。[順圭歐逆吃飯吧!]徐賢拉著順圭去餐桌。

[謝謝你們]順圭抱了抱徐賢。[我沒有喔?]俞利嘟起嘴巴。 [有有有~謝謝你煮我愛吃的]順圭走過去給俞利

一個吻。[順圭都偏心拉!我剛剛還跳舞給你看耶]孝淵也開始起鬨。[好好~通通都有!]順圭走過去給每個老

婆都一個吻。[孩子們!你們今天到底怎麼了?]順圭還是忍不住問了。[沒有阿!趕快吃拉~不然冷掉了]泰妍

說完就幫順圭夾菜,其他人看到也都紛紛夾菜給順圭,導致現在順圭的臉都被菜給擋住了XD

[不要再夾給我了!我滿滿一碗了]順圭無奈的大聲喊停。於是順圭吃完了一餐美味又煎熬的晚餐。

[老婆們去休息吧!我來洗碗就好了]順圭貼心的開始收起碗盤。[不行!我們洗就好]俞利又把工作搶了回去。

[讓我幫忙嘛~]順圭不死心的再次收拾。[先去洗澡吧!允兒歐逆幫你放好洗澡水了]徐賢也來幫忙俞利。

[那好吧!]順圭走進自己跟泰妍的房間。[衣服幫你準備好了]泰妍把衣服拿給順圭。[喔~謝謝]順圭往

浴室前進。[順圭歐逆要幫你洗嗎?]允兒露出無辜的表情說著。[不..不用]順圭差點沒跌死。

[天呀!她們到底怎麼了?現在是把我當皇上伺候嗎?等等一定要逼問她們]順圭邊泡澡邊糾結這些問題。

洗完澡的順圭坐在沙發上,等著其他老婆們洗好澡!準備進行逼供。

[順圭阿~怎麼還不睡?我好想睡耶]秀妍揉著眼睛,打著哈欠。 [等等就讓你睡齁~乖]順圭把秀妍抱在懷中。

[各位老婆們~我有話要說]順圭看著各位老婆。 [你們今天實在很奇怪!是不是瞞著我什麼?]順圭看大家都

露出不一樣的表情。[秀英說嘛~我明天買冰淇淋回來]順圭想用食物勾引秀英。[沒有嘛~就我們體諒你老公

辛苦啊!我要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喔]秀英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孝淵?我昨天看到好好看的帽子噎]順圭無奈的

換下一位勾引。[我媽媽說對老公要好,所以我也跟姐妹們說了~那帽子明天要順便買回來給我喔!]孝淵笑

嘻嘻的說完。[小賢你最老實了!跟我說好嗎?]順圭手扶著頭,表示快被打敗了。[歐逆們~對不起了!]徐賢

真的不會說謊,所以把事實都說出來了。[哈哈哈~就這個原因?唉一咕!我的老婆們真是可愛阿]順圭笑到眼

淚都流出來了。[笑什麼拉!我們是真的很擔心你耶]帕尼打了順圭一下。[對啊!你真壞]秀妍也從順圭身上

起來。[唉呦!對不起拉~老婆們,是我壞~我不笑了]順圭收起笑容。[聽好囉~我今天會去孝敏的婚禮就是想

要把對孝敏的感情轉換成家人/朋友的,因為我知道家裡會有八個很愛我的老婆在等著我!所以我不再逃避

了~還有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很感動]順圭說完,給每個人一個深情的吻。[老婆們晚安~快去睡吧]順圭一個

一個幫她們蓋好被子,最後回到自己跟泰妍的房間。可是卻往泰妍的床走去。

[你幹嘛?]泰妍看著已經鑽進來的順圭問。[嘿嘿~今天不是說過要好好補償你嗎?]順圭壞壞的看著泰妍。

[什麼拉!睡覺拉]泰妍臉紅的轉過去背對順圭。[不管拉~我要執行我的承諾阿]順圭把泰妍轉回來面對自己。

[泰妍我愛你]順圭吻了一下泰妍。[我也愛你]泰妍小聲的回應著順圭。

 後續各位自己想像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