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熱騰騰的送上來XD
然後第一章就微H ((羞奔
真的是很微微的
然後小白請離開謝謝
讀者們覺得不好可以跟我說哪裡要改進
或是不喜歡有h也可以跟我反應一下
看文吧~

281  

[阿~sunny~太..太快了]宋茜邊喘息著邊發出誘人的聲音。

[茜~你真的好美]順圭對宋茜那毫無贅肉完美的身材感嘆著。

[嗯..我快不行了]宋茜在順圭的服務下,就快要到達巔峰。

[就是現在]順圭一口咬向宋茜性感的脖子。   

[你.....在幹甚麼?]宋茜覺得脖子癢癢的熱熱的。

[人類在亢奮狀態時的血液是最美味的]順圭滿意的看著眼前的輕熟女。

[sunny你對我的脖子做了甚麼?]宋茜像個小女人一樣,乖乖的躺在順圭懷中。

[沒甚麼~茜早點睡吧]順圭正用能力偷偷的把宋茜的記憶洗掉。  

[雖然不是完全純淨的血液,不過正氣卻非常重呢]順圭把宋茜調整到舒服的姿勢。  

[宋茜 中國人 原來是朝天女子阿~怪不得講話這麼可愛]順圭把宋茜的東西都放整齊。  

[原來跟我一樣是老師阿~後會有期囉!可愛的茜]順圭心情愉悅的想著為甚麼會選上宋茜的過程。                  

~~~~~稍早~~~~~~

[順圭阿~我要去另外一邊囉]晟敏像是發現了什麼目標。  

[恩~分開行動囉]順圭也往另一邊走去。

[真漂亮]順圭一眼就看上了,坐在角落位子的女人。   

[哀~韓文真的好難喔!還是中文好]宋茜對著酒保抱怨著。   

[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請你喝一杯嗎?]順圭露出迷人的微笑。  

[恩..當然可以]宋茜看著眼前一頭金色短髮的女人正對著自己露出迷人的笑容。  

[我是sunny]順圭對外人都用英文名子。

[你好~我是宋茜]宋茜用著不標準的韓文回著。   

[你心情不好嗎?看你在跟酒保抱怨呢]順圭默默地坐到宋茜旁邊。   

[哀~是阿!我韓文不太好,學生都常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宋茜很懊惱的說著。

[是嘛?我覺得你講話挺可愛的阿]順圭和宋茜乾了一杯。   

[這是稱讚嗎?那我就收下囉]宋茜高興的笑了。

[你知道嗎?你身上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吸引著我]順圭覺得跟宋茜聊天,讓自己的心情很放鬆。   

[你也有一種讓人沉迷的魅力]宋茜看著比自己小的順圭。   

[呵呵~是嘛?]順圭魅惑的笑著 接著用手挑起宋茜的下巴。   

[那就沉迷吧]順圭輕輕的一吻,卻讓宋茜有些迷戀。    

[你真是壞蛋]生在保守的中國,宋茜自然是覺得順圭的行為真是壞透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囉]順圭自然的牽起宋茜的手。  

[你要帶我去哪裡呢?]宋茜乖乖的跟著順圭走出店外。

[讓你見識我有多壞囉]順圭玩世不恭的態度讓宋茜覺得有趣。  

[我可是姐姐呢~]宋茜跟著順圭進去了一家五星級飯店。   

[那麼今天就由我來服務姐姐吧!]順圭溫柔的吻住宋茜,兩人很自然的一路滾到床上。

[呵呵~宋茜阿!其實我比你大很多歲呢]順圭往自己家的方向慢慢走去。

順圭還沒笑完就突然感應到有人在跟著自己 

[哼~未免太小看我了吧]順圭瞬間移動到一名男子身後。    

[可惡]神祕男子眼見被發現了就想逃跑。

[想逃哪這麼容易~ 寒冰]順圭伸出雙手對準男子的腳,男子的腳瞬間就被冰凍住。   

[糟了]男子使勁想把腳從冰塊中抽出來。

[誰派你來的阿?沒用的!我的寒冰沒這麼容易破解]順圭繞到男子面前。   

[要殺就殺吧 ]男子放棄的說著。

[誰說要殺你了?我只想知道你找我幹麻]順圭無言的看著男子。     

[.......是伯爵有事想找妳]男子猶豫了一下還是乖乖說出了目的。    

[又是那死老頭?他真的很煩欸!我已經說過不會娶她小女兒了~我連他女兒是誰都不知道欸]順圭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請你務必跟我回去一趟]男子請求著。   

[辛苦你啦!請幫我拒絕伯爵的好意,就說我只是個半吸血鬼~配不上伯爵大人的千金]順圭把男子腳上的冰解除。   

[等等]男子話還沒說完,順圭就已經使用瞬間移動消失了。 

 [終於甩掉麻煩了]順圭輕快的繼續往家的方向走。

[好純真的氣息~難不成有神族的天使在這裡?]順圭遠遠的就聞到那不同凡人的氣味。

[阿~救命啊! 你 不要過來]遠方巷子裡傳出女生求救的聲音。      

[女的?不救一下太不人道了]順圭使用瞬間移動,快速的找到女子所在的巷子裡。    

[原來是惡魔族的小鬼頭阿]順圭一看馬上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妳是誰阿?不要多管閒事喔]魔族一臉不把順圭放在眼裡。   

[拜託你 救救我]女子害怕的向順圭求救。

[小美女都開口了~我一定會救你的]順圭微笑的看著女子。   

[妳到底是誰?不要怪我連你一起吃掉]魔族小鬼轉過頭打算先解決礙事的順圭。   

[妳這種小毛頭,也想吃掉我?遇到我真算你倒楣]順圭看著魔族小鬼打算衝過來。    

[冰雨]魔族小鬼頭上冒出一堆冰像爆雨一樣砸在魔族小鬼頭上。 

[阿~可惡!暗黑衝擊波]魔族小鬼對順圭發動攻擊。  

[呵呵~動作太慢了]順圭順移到魔族小鬼身後。

[妳]魔族小鬼話還沒說完就被順圭用寒冰凍住全身。   

[像你這種想吃掉神族的靈光讓自己更強大的傢伙,我最討厭了]順圭用力的踹一腳,魔族小鬼隨著冰一起碎掉了。   

[妳沒事吧?]順圭回頭看著害怕的女子。   

[謝謝你]女子感激的看著順圭。  

[妳是天使吧?]順圭看著女子周圍散發出強大靈光。

[我不知道,我一起來就在這裡了~剛剛那個人好可怕!他說他要吃掉我]女子想到就害怕。 

[失去記憶了嗎?你叫甚麼名子記得嗎?]順圭看著眼前純真的少女。   

[我叫智妍]智妍老實回答著。

[妳..有家嗎?]順圭問了個廢話。  

[沒有]智妍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任何事。

[哀~放你在這裡,很快就會被別的種族吃掉的]順圭傷腦筋的看著智妍。

[那怎麼辦?]智妍可不想要被吃掉。  

[要跟我回家嗎?我是可怕的吸血鬼喔!]順圭露出自己的兩顆尖牙。

[你不會傷害我的~對吧!]智妍露出微笑。  

[疑!不怕我吸乾你的血嗎?]順圭收起自己的尖牙。

[為了報答妳~給你吸一次血是沒問題的喔]智妍單純的看著順圭。   

[實在萌的太犯規了]順圭無奈的抓抓自己的頭。  

[抓緊我~要瞬間移動了]順圭打算把天使撿回家。  

[好]智妍緊張的緊緊抱住順圭。

[妳這小鬼還真可愛~出發]順圭壞心眼的用比平常快2倍的速度回到家。   

[好可怕]智妍腿快軟了。

[對了!我叫李順圭]順圭都忘了跟智妍自我介紹。   

[是的主人]智妍下意識的叫順圭主人。

[主人?我?]順圭指著自己。   

[妳救了我~又讓我住,你當然是我的主人阿]智妍天真的說著。

[這樣好嗎?再怎麼說你都是高貴的神族]順圭猶豫著。   

[我堅持]智妍堅定的看著順圭。

[隨你囉~等你恢復記憶就可以回妳家了]順圭從冰箱拿出新鮮的血液,滿足的喝著。

[主人你在喝甚麼?]智妍好奇的問著。   

[血阿!超美味的~要來一杯嗎?]順圭大方的問智妍。

[我不敢喝]智妍拒絕。  

[哈~對齁!抱歉忘記你不是吸血鬼]順圭拿出果汁給智妍。

[基本上你呆在我的房子是很安全的,因為我叔叔有裝置吸血鬼家族的符號]順圭指著頂樓。

[那我出去就會被吃掉嗎?]智妍擔心的問著。   

[早上很安全啦!你的年紀該上高中了]順圭思考了一下。

[我會帶你去上課~在學校記的叫我老師喔]順圭提醒著智妍。   

[好的!那主人我睡哪一間呢?]智妍看著大豪宅。

[挑一間你喜歡的吧!衣服明天帶你去買,我累了先去休息了]順圭說完就上樓。   

[主人晚安]智妍則是乖乖的整理著客廳。

[撿個天使回家,好像還不錯麻~]順圭滿意的看著智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