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消失很久???????
抱歉了~各位!
其實這是泰妍生賀結果拖到現在~~~~~~~
我在搞啥ㄚ我XDDD
原諒我吧:)))

132  
[呀~李順圭你到底是來學校唸書的還是來睡覺的?]台上老師生氣的大吼著。            [吵死了!]順圭

不爽的看著老師。             [你說甚麼!]老師氣到連粉筆都捏斷了。            [我說你吵死了~老

太婆]順圭完全不害怕老師。               [你要是不想上課就給我出去]老師拍了一下桌子。

[如你所願]順圭抓起書包就往外走,完全不理會後面老師的大吼大叫。            [無聊阿!早知道今天

就不來學校了]順圭漫無目的的在校園中散步。             這時學校的廣播響起了一個好聽的聲音。

[非常抱歉打擾各位同學及老師的上課時間,請李順圭同學聽到廣播後馬上到學生會辦公室~謝謝]如此好聽

的嗓音,一聽就知道是學生會長金泰妍。            [哎呀~想讓我紅也不是這樣!反正也沒事就去吧~]順圭

換個方向往學生會出發。             [傳說中的天使學生會長~找我有事嗎?]順圭不客氣的躺在沙發上。

[大名鼎鼎的老師剋星~李順圭你今天又幹了甚麼好事?]泰妍頭也不抬的繼續處理手邊的公文。

[喔~原來是老太婆跟你告狀阿!]順圭坐起身。             [其實也沒甚麼~我只不過是說她吵而已]順圭

不以為意的說著。           [你是嫌你小過警告還不夠多是嗎?]泰妍皺了一下眉。

[是她先吵我睡覺的!我睡的好好的又沒礙到她]順圭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拜託你乖乖忍耐這

學期好嗎?至少不要在翹課了~]泰妍用懇求的語氣和順圭說著。            [不要~我不翹課有甚麼好處?]

順圭好奇的盯著泰妍。              [只要你不翹課不嗆老師~那我就把你之前的大過小過警告全消掉]泰

妍認真的說著。              [呵呵~銷掉了又怎樣?]順圭玩味的盯著泰妍。              [你就可以順

利的拿到畢業證書]泰妍也直視著順圭。              [你覺得我在意畢業證書嗎?]順圭站起來走向泰妍。

[可是我在意]泰妍看著順圭慢慢的走向自己。              [我知道了!我未來的姐姐~今天我載你回家]

順圭壞壞的在泰妍耳邊說著。             [為甚麼我要跟你回家?]泰妍對於順圭的舉動臉紅了。

[幹麻臉紅?難道你擔心我對你做甚麼?姐姐]順圭壞心的抬起泰妍的下巴。             [我才沒有]泰妍拍

掉順圭的手。             [是爸叫我帶你回去吃飯的!]順圭笑了笑。              [恩~我知道了]泰妍

等順圭離去後才抬起頭。               [這就是我以後要相處的妹妹嗎?頭好痛的感覺]泰妍又繼續埋首

於文件中。              [逗她還真好玩~不翹課就不翹課~不嗆老師好困難的感覺]順圭邊走邊想的往教室

走回去。               就在大家的驚訝下順圭乖乖的呆到放學,也沒有在頂撞老師。

[欸!抱緊我]順圭對著跨上車的泰妍說。               [不用了!我抓後面就好]泰妍拒絕。

[呵~隨便你!等下不要飛出去就好]順圭壞心的講完這句話後,就開始油門催到底的飆車。

[你騎慢一點啦!]泰妍還是乖乖的抱住了順圭,為了不飛出去。              [怕甚麼?我技術很好的]順圭

又故意騎很快然後在快紅燈時煞車。              [你幹麻啦~]泰妍驚嚇的問著順圭。      

[呵呵~沒想到姐姐身材還蠻好的麻]順圭卻答非所問的回答。             [甚麼啦~]泰妍過幾秒馬上知道

了順圭的意思。               [哈哈哈~害羞甚麼!]順圭繼續愉快的飆車回家了。             [你真的

有駕照嗎?]泰妍趕緊跳下車。              [你住海邊是嗎?管很大喔!]順圭又在一次無視了泰妍的問題。

[爸我回來了]順圭一進門便躺在沙發上。               [泰妍阿~來這邊坐,等下就可以吃晚餐了]順圭爸

熱情的招呼著泰妍完全不理順圭。               [叔叔不用這麼麻煩]泰妍有禮貌的說著。

[還叫甚麼叔叔~改叫爸爸啦!]泰妍媽笑笑的從廚房出來。              [媽]泰妍還是有禮貌的和自已的

母親打招呼。             [順圭沒禮貌~還不趕快叫人]順圭爸皺眉的看著還賴在沙發上的女兒。

[阿姨好]順圭換個姿勢繼續躺。             [真受不了你~來吃飯啦!]順圭爸無奈的搖搖頭。

[其實找你們回來吃飯是有事情要宣佈]順圭爸說著。              [啥事?]順圭一邊吃一邊回答著。

[就是我跟你阿姨打算去國外玩一個月]順圭爸牽著泰妍媽笑著說。             [真的嗎?]泰妍驚訝了。

[恩!所以泰妍可能要麻煩順圭多照顧了]泰妍媽看著順圭。             [甚麼意思?]順圭終於放下筷子。

[就是這個月你必須照顧泰妍~泰妍的行李你阿姨都拿過來了!你就跟她睡一間吧~]順圭爸淡定的說著。

[甚麼!!!!!]兩人同時說話。             [媽~我可以自己在家的~沒關西]泰妍趕緊和媽媽商量。

[泰妍阿~你別客氣!你就在我們家住下來吧~也麻煩你順便照顧一下順圭]順圭爸拍拍泰妍的肩膀。

[那順圭~泰妍就拜託你了!我跟你爸還要趕飛機呢~]泰妍媽說完就和順圭爸快閃了~留下不知所措的兩人。

[那個我可以回家的~沒關西]泰妍看著順圭。               [你就住下來吧!既然妳媽都把你託付給我了]

順圭是個責任感很強的人。                [那我睡哪裡?]泰妍繼續問著。               [當然是跟我

睡,難不成你想睡我爸那臭老頭的房間?]順圭開始收拾桌面。             [我來幫你吧!]泰妍走過去順圭

那裏。              [你先去整理你的行李吧!樓上左邊第一間是我的房間,相信你的行李已經被我爸拿到

我房裡去放了!]順圭抬頭對著想幫忙的泰妍說。                 [那我就先上去了]泰妍乖乖的去整理自

己的東西了。               [臭老爸!根本就預謀好的~雖然那傢伙長的很可愛]順圭一邊碎碎念一邊洗著

碗。               隔天 早上              [誰的鬧鐘阿?吵死了]順圭不甘願的起床。

[對齁~都忘了!她現在跟我ㄧ起住~她人呢?]順圭看不到泰妍於是先去整理了。               [你醒啦!

來吃早餐吧~]泰妍對著穿好校服下樓的順圭說。             [沒想到姐姐手藝蠻好的麻~真好吃]順圭不

知道為甚麼總是有欺負泰妍的想法。             [你可以不用叫我姐姐的~這樣子很不習慣]泰妍很尷尬

的說著。              [那要叫甚麼?會長?]順圭盯著泰妍看。               [就叫我泰妍吧!我也叫你

順圭行嗎?]泰妍也看著順圭。              [你說甚麼就甚麼囉!泰妍該出門了]順圭順手把泰妍的盤子也

收去放了。              [你穿裙子就側坐吧!放心我會慢慢騎]順圭幫泰妍戴上安全帽。       

[恩!謝謝你]泰妍用書包壓著裙子,雙手環過順圭的腰抱著。              [你先進去~我去停車,放學我會

接你回家的~放心]順圭很帥氣的離去了。                 [其實她也挺溫柔的]泰妍笑笑的走進了校園。

這種日子順圭跟泰妍也都慢慢的習慣了~每天一起出門一起回家,兩人的感情也慢慢的加溫~是姐妹情還是

愛情?誰都不去戳破~~但在學校相當出名的兩人,各自的粉絲擁有各自的想法。  順圭的粉絲們覺得 泰妍

配的上順圭 都暗自在伸援她倆的愛情, 但是泰妍的粉絲們可就沒這麼想了..... 他們在計畫著甚麼。

[李順圭你給我站住]粉絲對著準備去巷子牽車的順圭喊到。              [同學我跟你很熟嗎?這樣大喊

我的全名是很不禮貌得事情]順圭稍微不爽的轉過頭。               [你這個不男不女的東西憑甚麼每天

都接送泰妍阿]粉絲們氣憤的說著。              [呀!你嘴巴放乾淨一點喔~我接泰妍回家乾你屁事]順圭

被那句話給激怒了。              [我們的女神哪是你能夠污染的~識相的話!就離開我們的女神]粉絲們

紛紛拿著武器圍住順圭。              [就是阿~你這低等的流氓,配不上我們的天使泰妍啦]粉絲根本

失去理智。             [哼~打架還拿武器真是弱爆了!我告訴你~泰妍我要定了]順圭完全沒在怕的樣子。

[可惡~兄弟們給她點顏色瞧瞧]5~6個人就這樣衝了過去。               [媽的!一群廢物,竟然敢打傷本

大爺的帥臉]順圭生氣的踹著已經倒地的男生們。                [你們這群低能兒才不配喜歡泰妍呢!]

順圭騎著車回去接泰妍。               [順圭今天怎麼這麼慢阿?]泰妍走向順圭。             [你怎

麼受傷了?]泰妍發現了順圭嘴角的傷痕。                [沒事啦~我們先回家吧!]順圭給了泰妍一個微

笑。               [來我幫你擦藥]泰妍趕緊拿出醫藥箱。             [嘶~]順圭發出了聲音。

[對不起~很痛嗎?]泰妍仔細的幫順圭擦著藥。            [泰妍]順圭看著靠自己很近的泰妍。

[怎麼了?]泰妍看著突然抓住自己手的順圭。          沒想到順圭竟然吻上了泰妍。泰妍愣了一下馬上

推開順圭。             [你在幹麻?]泰妍的心臟快速的跳動著。             [吻你]順圭看著臉紅紅的

泰妍覺得很可愛。              [你幹麻吻我啦?]泰妍委屈的淚都快掉下來了。           

[怎麼了~別哭阿!對不起]順圭慌了。             [那是我的初吻欸]泰妍還是覺得委屈。

[剛剛也是我的初吻阿!大不了還你麻~]順圭也憋屈著一張臉讓泰妍想笑。               [過來]泰妍對

順圭招招手。              [痛欸!]原來是泰妍咬了一口順圭的嘴唇。              [這是處罰你偷走

我的初吻]泰妍吐了舌頭後跑走了。               [呵呵~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妳了!泰妍]順圭傻傻的說著。

那天過後,順圭與泰妍的互動更加的親密了。 順圭也動不動就會偷親泰妍,從原本的只有上下學接送到現在

中午也一起吃飯。讓許多粉絲們都以為泰妍跟順圭正在熱戀中,不過就是有那幾個白目的粉絲出來打破一切

的美好。               [會長會長]粉絲鼓起了勇氣。              [同學有甚麼事嗎?]泰妍禮貌的

微笑著。               [你跟那個流氓李順圭真的在一起嗎?]粉絲相當心痛的問著。

[順圭?我跟順圭不是那種關西的!我們是姐妹]泰妍自己都沒想到竟然會有這種傳聞,趕緊解釋。

[跟我來]順圭拉著泰妍跑到頂樓。                 [你弄痛我了]泰妍揉揉自己的手。

[對不起!沒事吧~]順圭心疼的揉著泰妍的手。                [你帶我來這裡幹麻?]泰妍沒忘記剛剛順圭

的表情像是在生氣。               [你就那麼不喜歡跟我在一起的傳聞嗎?急著解釋我們的關西]順圭的

表情充滿著無奈。               [可是我們是姐妹阿]泰妍不知道為甚麼聽順圭這麼說有點心酸的感覺。

[可是我喜歡你,我不想做姐妹]順圭終於還是說破了這層關西。               [順圭我們不能在一起的]

泰妍看著順圭那認真的眼神。                [為甚麼?難道你不喜歡我?]順圭激動的問著。

[你爸爸跟我媽媽將來是會結婚的,我們注定只能是姐妹你懂嗎?]泰妍別過頭不想看順圭受傷的表情。

[如果是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我愛你並不會因為你要成為我姐就消失]順圭說完又吻了泰妍但很快的就

被推開。               [對不起!我不能讓我媽媽難過,我們還是當姐妹吧!]泰妍說完就離開了。

[金泰妍我絕對不會放棄你的!我李順圭想愛就愛,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改變]順圭對著天空大喊著。

自從順圭告白後,泰妍就開始拒絕了所有順圭的好。讓順圭備感煎熬....恕不知泰妍心裡也一樣的難過

[順圭我們談談吧!]泰妍對著坐在沙發的順圭說。             [恩?]順圭抬頭看著泰妍。

[你爸我媽今天就要回來了]泰妍淡淡的說。              [所以呢?]順圭不懂的問著。

[你也該放下對我的感情了吧!]泰妍皺著眉。              [我說過了!我不會因為我爸跟你媽就放棄對

你的感情]順圭也開始嚴肅。             [但是我不能]泰妍有些想哭了。            [泰妍你有一個早

上的時間可以想想到底要不要接受我的感情,我會在前面的公園裡等你的]順圭說完就出門了。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下午了~順圭爸和泰妍媽也回到了家裡。               [泰妍阿!好久不見這陣子辛苦

你照顧我家順圭了]順圭爸摸摸泰妍的頭。               [是阿!很累了吧~你先去休息晚上媽煮給你吃]

泰妍媽貼心的讓泰妍去休息。              [李順圭你到底在期待甚麼?你知道我不會答應的!]泰妍在順

圭得床上翻來覆去,想到累了就睡著了。             [對了!順圭那ㄚ頭呢?都到晚餐時間了還沒回家阿?]

順圭爸看著時鐘都已經七點了。               [泰妍阿!知道順圭去哪了嗎?]泰妍媽也擔心的問著。

[應該晚一點就回來了吧!]泰妍不確定的說著。               隨後一家子和樂融融的討論著出國去的心情

還有問順圭和泰妍相處的如何,整理完也都已經九點多了。                [這小鬼還沒打算回家阿?]順圭

爸有點擔心了。              [泰妍阿~給順圭打個電話吧!外面雨下很大呢~]泰妍媽看著窗外。

[就是~你們今天先住下來吧!明天在搬回去]順圭爸說著。              [搬回去?為甚麼?你們不是在一起

嗎?]泰妍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媽媽。              [阿~對!瞧我們記性多差都忘記跟她們說了]泰妍媽敲了敲

頭。               [我跟你媽媽是為了出任務才假裝是情侶的!我跟你媽只是很好的工作夥伴]順圭爸笑了

笑。             [那為甚麼之前不先說?為甚麼要騙我們這麼久?]泰妍有點生氣了。     

[泰妍阿~別生氣阿!對方可是很厲害的~先告訴妳們的話,怕會被識破阿]泰妍媽趕緊安撫泰妍。

[媽你們是大笨蛋啦!順圭..對我要去找她]泰妍想到順圭可能還在公園等著自己。              [泰妍阿!

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找順圭阿?]順圭爸看著帶著傘就跑出去的泰妍。               [這兩個孩子在我們

不在的時間發生了甚麼事阿?]泰妍媽問著順圭爸。               [誰知道呢?等她們回來就知道啦]順圭爸

聳肩。                [順圭你真的在這裡]泰妍趕緊拿著雨傘衝到已經淋濕的順圭身邊。

[泰妍我終於等到你了]順圭露出了一個蒼白的微笑。              [笨蛋你幹麻拉!是不是我不來你就要

在這裡等到明天早上了?]泰妍心疼的摸著順圭稍微燙燙的臉頰。              [你是來答應跟我在一起的

嗎?]順圭握住泰妍的手。               [其實我媽跟你爸並沒有在一起,所以我們沒有阻礙了!李順圭聽

好囉~我也很喜歡你!不是姐妹的那種喜歡]泰妍主動吻上順圭。              [我知道]順圭說完就昏了過

去。             隔天早上            [你醒了?]泰妍握住順圭的手。             [泰妍?我怎麼了]

順圭疑惑的看著滿臉擔心的泰妍。              [你昨天淋了好幾個小時的雨所以發燒昏倒了,你嚇死我

了]泰妍擔心的快哭了。              [別哭了!我不是好好的嗎?泰妍我們現在是甚麼關西?]順圭深怕昨晚

的記憶只是自己的夢。              [笨蛋!戀人關西啦]泰妍看著順圭那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泰妍陪我睡一下吧!]順圭把泰妍抱在懷中。               [答應我以後都不要在讓我擔心了好嗎?]泰妍

安心的窩在順圭懷中。             [那你也答應我ㄧ輩子在我身邊好嗎?]順圭眷戀的聞著泰妍身上的味道

。               [這次就算你爸我媽不同意,我也不管了]泰妍也聞著順圭的味道。            

在門外偷聽的父母兩人欣慰的笑了。             [哎呀~你家順圭拐走我家乖女兒了]泰妍媽揍了順圭爸

一下。             [沒辦法!我寶貝女兒就是遺傳到我阿~挑女人的眼光特高]順圭爸驕傲的說著。

[少不要臉了!你老婆在天上都會笑你的]泰妍媽搖了搖頭。              [哈哈~好啦!我家順圭一定會好

好照顧妳家泰妍的~放心放心]順圭爸拖著泰妍媽下樓去泡茶了。                小小番外

[會長大人你還要工作多久?]副會長一臉憋屈的躺在沙發上。               [副會長你要是很無聊的話!

可以來幫忙我看一點公文阿]泰妍無奈的說著。              [那我有沒有獎勵?]副會長興致勃勃的起身。

[小攻一支怎麼樣?]泰妍看著朝自己來的副會長。               [我自己要好了]副會長吻上了泰妍的唇。

[順圭這裏是學生會拉]泰妍害羞的打了一下順圭。               [那好吧!晚上在跟你要獎勵囉]順圭笑

著拿走一半的公文。              [妳成績那麼好~當初當甚麼不良學生阿你]泰妍笑著噹自己的小情人。

[可能是想讓天使會長認識我吧!]順圭笑笑著說。                [還順便收走我的心就對了]泰妍也揚起

了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