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最有氣質
的南醬生日阿~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最近發生許多事情
但是總會雨過天晴的
大家都明白你的好:) 會繼續守護你們的
小隊也早日康復吧~ 9個人都要好好的:)
話說~這文估計8章內完結~ 希望拉

2385259EC3F8B5FA463B14FF0D5851A4  

[你看你看~又有男生在跟小南學姊告白了]彩瑛拉著多賢往樓下看去。

[南學姊這麼美麗~又有能力!很難不被吸引吧]多賢看見男生低著頭走掉的身影~

[彩瑛...孫彩瑛你幹嘛?]多賢還想繼續講卻發現身旁的女孩~ 嘟著嘴瞪大眼睛看著她。

[哼~所以你也被小南學姊吸引了是吧!去啊~要不要我幫你牽線?]彩瑛已經悄悄握住自己的畫筆~要是眼前這個

傻瓜回答錯誤!就要往她肚子攻擊。

[唉辜~你在說甚麼傻話!我不是有你了嗎?走~我給你買草莓牛奶]多賢笑咪咪的摸摸自己炸毛的小女朋友。

剛剛拒絕掉一個學長的南~正準備前往學生會~沒想到腳不小心拐了一下!正準備迎接地板的親吻~ 不料落入一個

軟軟的懷抱~ 南抬起頭看著救了自己的人!一頭俐落的短髮 身上還有一些洗衣粉的味道~ 值到她用好聽的嗓音詢問

自己有沒有怎樣時~才想起自己還沒道謝呢!連忙從她懷裡站好~

[謝謝你~我沒事]南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露出一個和善的微笑!給眼前帥氣的女生。

[沒事就好~我先走了]定延拿著手中的通知書~急急忙忙地走了。

[真是個....有趣的人]南撿起地上那張證件~ 接著拿出電話撥打。

[我要今天轉學過來的~俞定延到我班上來~ 好的!謝謝你]南把證件小心地收進自己的的口袋裡。繼續前往學生會。

[你好~我是朴志效 是你的班導師~現在跟我一起去教室吧~還有如果遇到同學欺負你~一定要跟我說喔]志效還在對著定延

叮嚀一些事~但是定延卻一直在摸自己身上的口袋!奇怪怎麼不見了?我的證件掉哪去了?

[大家安靜~有一位新同學喔]志效用自己的大嗓門~成功讓班上的同學都安靜下來。

[你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志效笑咪咪的看著定延。

[大家好~我是俞定延~請大家多多指教]定延面無表情的說完後~ 底下已經有好幾個小團體在討論了!

[好了~大家不許欺負新同學阿!定延你就坐在那個空位吧]志效讓定延坐下後~拿出課本開始教書。

[報告]南手上抱著一疊紙~從門口進來。

[老師~這是我們學生會對這次校慶的提議!要讓大家填個意見表]南把資料放在講台上。

[好~辛苦你了!對了~今天有一位新同學~我安排在你旁邊~你多多照顧她]志效說完又繼續上課了。

[又見面了~真巧]南小聲的對著看著窗外發呆的定延說著。

[痾?]定延疑惑的轉頭看著南持續疑惑!一臉寫著我認識你嗎?

[這個是你的吧!還給你]南拿出定延的證件。

[喔~你撿到了?謝謝你]定延拿過證件 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只是一瞬間又換回冷漠的表情 這轉變通通被南捕捉到了。

[怎麼了嗎?]定延冷冷的在南面前揮了揮手。

[沒甚麼~我叫名井南很高興認識你喔]南伸出自己的手。

[我是俞定延~ 請多多指教]定延悄悄的把手在衣服上擦一擦才握住南美麗的手~這一小小舉動又逗笑了南。

自從那天之後~ 每天幾乎有一半時間都待在學生會的南~ 變得常常出現在教室裡!讓班上的男生們都蠢蠢欲動~

連南在學生會認識的好姊妹~子瑜都好奇的問過為甚麼不來學生會了?得到的答案是~ 每天被男生告白實在太煩了!

其實真正的答案是~ 新來的同桌很有趣!南對她很感興趣~ 想要每天都了解她多一點~ 想要看見她不同的一面。

[定延~這是我親手做的!你幫我嚐嚐看吧]南拿出兩盒義大利麵~

[不..不用了!我不餓]定延撇過頭 但是聞著食物的香味~肚子不爭氣地叫了起來。

[我們生在這世界上很幸福~所以不能浪費食物!這本來就是做給你吃的~你要負責]南再次把盒子推到定延面前。

[喔....我真的可以吃嗎?]定延吞了吞口水~ 在一次和南確認著~在得到點頭後~拿起餐具低著頭消滅可口的食物。

[呵呵~好吃嗎?]和定延畫風相反的南~正小小口的吃著!但是看著定延吃的這麼香~自己的心情十分好。

我對新同學的特別~ 大家都發現了!會有一些忌妒自己的女生私下說著難聽的話~

會有暗戀自己的男生 說著要如何攻略自己~ 同學們的閒言閒語~ 我就算聽見也當作沒聽見!

依然照著自己的腳步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時常收到情書~ 也時常被人告白~ 有男生 也有女生!

但是沒有一個人進入我的眼中~ 那時候我告訴自己~ 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但是遇見俞定延後我的心情變得很奇怪~

剛開始還能自我安慰~ 我對她好~只是想要融化她冰冷冷的假象~ 但是隨著越來越熟悉~越來越了解她時~

我就忍不住的想要對她好~ 得到她一句謝謝~或是一句讚美,我都能高興個一整天~ 甚至能連續夢見她好幾晚~

夢裡她對我展開笑顏~ 她摸著我的頭~吻著我的唇!隔天起床後~

我摸著自己的唇想著她心臟跳得飛快!我知道沒辦法再繼續騙自己了~

我想我戀愛了~ 我喜歡上我的同桌~ 我喜歡上了跟我同樣性別的她。

我並不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相反的!我決定展開我的追求計畫~ 第一次嘗到戀愛的滋味~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俞定延你是我名井南的了~ 你別想逃跑!

自從南下定決心後~ 對定延是更加溫柔了!從偶爾準備愛心午餐 變成了 愛心早午餐~

雖然剛開始總是被定延冷漠的拒絕了!但是我依然努力不懈~ 每天每天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定延!

總算是讓定延接受了自己的心意~ 這一點點改變就讓我高興了好久~

覺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一點點的回應~ 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行!

我的眼中已經習慣追隨著定延了~上體育課時看著她跟男生們一起打球的身影~

她會默默的跑去裝水~接著等她下場時第一個遞水給她~

看著定延在上課睡覺時白淨的睡顏~我會默默的把自己的一些書放在桌上~疊起來剛好擋住老師的視線!

當定延在課堂上走神又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時~我會馬上把答案小聲的告訴她~讓她免於被老師責罵的困境~

我能感覺到 定延也慢慢的開始回應我了~ 當她在被老師警告成績很危險時~她會主動地來找我~

詢問我課本上教的東西,當我一個人抱著一疊學生會資料時~ 她會跑過來幫我拿走大部分資料~

當我一個人做值日生時~她會主動幫忙我打掃,當我不小心受傷時她會緊張地問我怎麼樣~要不要去保健室!

當我又被男生告白感到困惑時 她會出現來解救我~ 當她主動開口問我休息日有沒有空時~ 我馬上點頭答應~

我們一起出去玩~體驗了很多我平常沒辦法體驗的事情!那天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覺得自己從沒那麼開心過,躺在床上回憶著她牽著我時手中的溫度 我覺得應該是時候可以告白了吧?

但是還沒到我準備好的日子~ 我發現定延怪怪的....為什麼我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回到了當初?

甚至比當初更遙遠? 明明你也在對我笑著,為什麼感覺不到真心?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為什麼妳還要拿著書去問娜璉?

明明你就看見我了~為什麼轉身就走?我覺得心好痛.... 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我想我需要冷靜一段日子~整理一下我們之間發生甚麼事了?

我想我們之間肯定有誤會存在著~

未完待續~ ~ ~

因為太美再來一張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