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之前寫的一篇文

沒想到我們小定定還是受傷了

好在~現在好得差不多了:))

就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下~ 

因為這是被我放在百度的小番外

Screenshot_2016-06-21-01-22-18-1  

 

定延要去叢林的前一天。

[歐逆~]兩忙內一左一右的抱住定延。

[怎麼拉~你們兩個小可愛]定延寵溺的讓她們把頭靠在自己肩膀上。

[你明天就要去錄叢林法則了耶]彩瑛不捨的說著。

[歐逆~一定要注意安全喔!我會很想你的]子瑜難得的和定延撒嬌了。

[你們兩個乖拉~我只是去八天而已!很快就回來啦]定延雙手抱住兩個擔心自己的妹妹。

[歐逆~要記的傳訊息回來給我們喔]彩瑛對著定延的臉頰BOBO了一口。

[彩瑛好詐~我也要]子瑜也往定延臉上BOBO了。

[哈哈哈~呀!你們兩個真是的]定延又害羞又好笑的看著兩個在鬥嘴的妹妹們。

[忙內們~ 快點去吃早餐!等等經紀人要來接我們去上課了]多賢催促著還黏著定延不放的兩人。

[快去~]定延讓兩人去吃早餐。

[豆腐阿~你等我一下]定延回房間不知拿了什麼出來。

[歐逆~這是甚麼?]多賢乖乖地在沙發上等定延。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要辛苦囉]定延寵溺的摸摸多賢的頭。

[歐逆~要注意安全耶]多賢露出可愛的笑容~幫定延加油著。

[這巧克力派給你~~如果志效她們房間又出現蟲子!就靠你了~還有記的幫我提醒你momo歐逆~洗完頭髮要吹乾!還有記的幫助娜璉歐逆~

那個笨蛋~找她的手機~~ 辛苦妳拉~我可靠的妹妹!等我回來再買巧克力派給你]定延把一盒巧克力派給多賢。

[歐逆~~]多賢抱住定延。

[等等上課加油~]定延準備回房間整理一下行李。


等定延收拾得差不多後~~有一雙手搭上自己的肩膀~按摩了起來。

[Sana?]定延疑惑的問著。

[歐逆~去錄的那個節目很辛苦的!肯定會腰酸背痛的~所以我現在先幫你按摩按摩]Sana呆萌的嗓音從定延頭上傳來。

[謝謝你~哇!好舒服喔~]定延露出溫柔的微笑。

[歐逆~愛妳喔]Sana快速的襲擊了定延的臉頰。

[阿~shyshyshy]定延邊笑邊害羞的講了Sana的代名詞。

[歐逆~ 好好在家休息喔~我要去公司了~再見]Sana隨後又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宿舍裡真安靜阿~沒人在家嗎?]定延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無聊的看著。沒注意到有人已經默默的走到自己背後了。

[歐逆在幹嘛呢?]Mina從背後環抱住定延。

[原來你在家阿~]定延把頭舒服的靠在Mina懷裡。

[行李都整理好了嗎?]Mina溫柔的撫摸著定延的臉。

[好了啊~迅速吧]定延笑嘻嘻的說著。

[肚子餓了嗎?]Mina一說完便看見~定延眼睛都亮了。

[好餓喔~]定延想起自己早餐沒吃呢。

[那我去煮東西給你吃~你等等]Mina也往定延的臉上BOBO了一下。

[果然是媳婦兒呢~我太幸福拉]定延開心的看電視~也不在乎自己被偷襲了臉頰。

晚上志效一回來~就馬上跑去找定延。

[歐逆~我今天有特別去幫你買 防蚊跟防曬的東西]志效把一包東西拿給定延。

[喔~不愧是我們隊長阿!謝謝你~志效]定延給志效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好照顧自己欸~我們twice的公認男友]志效拍拍定延的屁股。

[那你要好好照顧我的女朋友們阿~]定延也笑嘻嘻地和志效打鬧。

[好啦~你真的要注意安全喔~加油!]志效也往定延臉上BOBO。

[呀~你們這些人真是]定延嫌棄的看著志效。

[欸~好了!別玩了~ 快點來跟粉絲做VAPP了]志效把定延抓出去和粉絲們做道別V。

[好了~大家早點睡了]隨後志效把大家都趕去睡覺了。

[momo你幹嘛?]定延疑惑的看著今天異常安靜的室友。

[定延~你可不可以不要去啊]momo可憐兮兮的抱著定延。

[傻瓜~怎麼可能說不去就不去!我八天就回來啦]定延笑笑的安撫momo。

[我擔心你受傷]momo緊緊抱住定延。

[傻瓜~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好嗎?]定延認真的和momo保證。

[你也要答應我~這八天好好照顧自己~要吹頭髮!如果不想一個人睡~叫姊妹們來陪你睡也沒關西]定延溫柔的親了一下momo的額頭。

[恩~我們睡覺吧]momo在定延懷裡安心地睡了。

凌晨 定延被自己設的鬧鐘給吵醒了!馬上關掉鬧鐘怕吵醒懷裡的人。

[哈~這麼不想我去喔]定延看著緊緊抓住自己的momo正睡得香甜。

[乖乖睡覺]定延小心翼翼的掙脫了momo的懷抱。

拿著自己的行李~ 準備去外面的浴室整理一下自己。

[娜璉你怎麼這麼早起?]剛洗完臉刷完牙的定延~一出來就看見在外面等她的娜璉。

[我在等妳啊]娜璉眼睛紅紅的。

[俞定延 千萬要注意安全喔]娜璉雙手環住定延的脖子~

[你不要這樣~這樣我也會想哭的]定延也抱緊娜璉的腰。

[要記的想我]娜璉繼續和定延撒嬌。

[知道]定延溫柔的笑著。

[不許勾搭別的女人!]娜璉假裝凶狠的說著。

[好啦~知道了]定延拍拍娜璉的屁股。

[我愛你]娜璉吻上定延。

[快去睡覺拉~]定延害羞的把娜璉趕回房裡。

隨後便隨著經紀人一起前往機場~~ 準備出發到新喀里多尼亞。

[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加油! 我會努力的~ 要記得想我喔! 愛你們]定延登機前 傳了一條訊息到 twice的群組裡。

[定延快點~要進去了]彩加里歐爸催促著定延。

[來了]定延在一次和粉絲們揮手道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