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親跟我一樣
今天看叢林的法則
直播然後心痛的嗎?
快來這裡~ 我幫你治療一下
看見定延受傷那一刻 我的心簡直糾在一起

44  

[阿~歐巴!在這裡放我下車就好了]定延對著經紀人歐巴說著。

[要買東西嗎?]經紀人看著便利商店。

[恩~買點東西回去給孩子們]定延笑嘻嘻的解開安全帶~一邊開門一邊和經紀人說再見。

[不要買太多零食阿!注意身材~到家傳個訊息給我!我先回公司了]經濟人歐巴~ 對著定延提醒幾句就開車走了。

[這個時間 不知道她們餓不餓]定延掏出手機~撥打給在宿舍的成員們。

[恩...怎麼都不接阿]定延不死心的改打給忙內。

[奇怪~這時間不可能睡了吧!大家都在幹嘛啊?]定延看著手機上指著9點半。

[算了~ 先買再說]定延進入便利商店開始買 每個團員喜歡吃的東西還有飲料。然後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宿舍~~~

不料剛進門就感覺到一股低氣壓! 宿舍裡安靜的詭異......但是成員們都在客廳裡!每個人的臉色都非常不對勁。

[孩子們~我回來啦!肚子餓不餓啊?我有買你們愛吃的東西]定延把一大袋東西往桌上放~ 平常總是第一個衝過來的momo!

卻反常的坐在娜璉身邊動也不動一下。

[痾....你們怎麼了?]定延覺得奇怪~一邊傳訊息給經紀人歐巴!告知自己到宿舍了!沒發現所有成員都用一種非常哀怨

的眼神看著她。

[呀....幹嘛用這種眼神看我啊?]定延抬起頭~嚇了一大跳!心想自己最近又沒有在外面撩妹~ 也沒有跟男藝人 太親近!

這些妹妹們~到底為何這樣看自己。

[等等~ 娜璉 Mina 你們是哭過了嗎?]定延看著眼眶通紅的兩人~擔心的問著。

[呀~到底怎麼了!你們跟我說啊!志效 Sana 怎麼了? ]定延看著正在忍住眼淚的兩人~柔聲問著。

[忙內們~ 快點告訴我]定延轉頭看著~平常總是可愛的忙內三人~ 如今她們也是面無表情!笑都不笑一下~

[子瑜你最不會說謊了!告訴我~你們怎麼了?]定延拉過子瑜的手 誠懇地問著。

[定延歐逆!你為甚麼要騙我們?]子瑜冷冷地看著定延。

[蛤?!我?我騙你們什麼]定延愣了一下~ 反問著。

[定延~你腳的傷!明明就不是不小心摔到的~為甚麼騙我們]momo 生氣的看著驚慌失措的定延。

[我....我]定延想辯解什麼。

[歐逆!不要想辯解~我們剛剛已經看了節目直播了!我們都知道了]多賢知道定延想做什麼~馬上阻止了。

[你們...你們都知道了阿]定延低著頭~ 懊惱著!自己怎麼就忘記 節目是今天撥出呢?難怪大家今天說甚麼都不出門。

[俞定延你這個笨蛋]Sana終究還是沒忍住眼淚~ 哭了起來。

[Sana別哭啊!我不是故意要騙你們的]定延趕緊上前抱住Sana安慰著。

[被馬踢到 多麼痛啊!這種事情你怎麼可以瞞著我們]志效看見Sana哭了~自己也忍不住淚水。

[志效怎麼連你也在哭~ 對不起!我是怕你們太擔心阿]定延馬上拿衛生紙~幫志效擦拭眼淚。

[俞定延 明明就很痛!你幹嘛自己忍著不說~ ]娜璉只要想起~ 在電視裡 痛哭的定延!自己的心也疼痛了起來!

[哎呀~我現在不是已經痊癒了嗎?你們不要哭拉]定延最怕女生哭了!一個都還沒安撫好~ 另一個又哭了。

[歐逆~]彩瑛強忍著淚水!抱著定延~

[彩瑛乖~]定延摸摸彩瑛的頭~安慰著。

[定延你這個傻瓜!竟然瞞著我們這麼久~ 不知道我們會很難過嗎?你可以多多依賴我們嗎?] Mina也用自己的小粉拳打著定延。

[歐逆~ 你要是有個萬一!我們怎麼辦啊?]多賢也圍過來!抱著定延。

[歐逆!竟然敢騙我們~是不是欠罵阿]子瑜也默默地拉著定延的手。

[唉辜~你們真的是]定延看著全部圍在自己身邊~ 哭成淚人兒的美人們。

[對不起~我的寶貝們! 我知道你們是心疼我~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騙你們了! 可以原諒我嗎?你們看~我現在不是活蹦亂跳的嗎?

所以不要哭啦!看到你們哭~ 我會心疼的 ]定延真摯地說著。

[好啦!要怎樣~你們才肯原諒我?]定延無奈的看著還在哭泣的團員們。

[bobo一下才原諒你]三歲紅著眼睛 指著自己的嘴唇。

[全部嗎?!]定延聽見這要求!臉瞬間紅透了~ 卻看見8位美女有默契的點點頭。

[唉....我知道了!我會bobo 你們~ 但是你們不准再哭了喔!也不准再生我的氣了]定延嘆了口氣~妥協。

[現在把眼睛都閉起來] 定延看著默默~離開自己~排成一列的成員們!差點忍不住笑出來~

[歐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哭成這樣我很心疼的]定延輕輕在娜璉耳邊說完~就快速的往嘴唇親了下!接著移動到旁邊的momo 。

[老婆對不起!現在先bobo 等下回房間我再好好安慰你]定延親完momo~ 移動到 Mina面前。

[我的媳婦兒!對不起~ 但是我比較希望你能依賴我多一點]定延溫柔的親完 Mina ~ 接著移動到志效面前。

[我可靠的隊長~ 貼心的志效阿! 不要哭了~ 水汪汪的大眼睛 就應該要笑著才漂亮啊!]定延雖然害羞~ 但還是準確的吻在了

志效的嘴唇上~ 往旁邊彩瑛靠近。

[我的無趣弟弟~乖!不要難過~我喜歡開朗的彩瑛]定延摸摸~彩瑛的頭!在輕輕的一吻! 移動到Sana面前。

[我可愛的松鼠阿!謝謝妳這麼擔心我~ 你知道我很笨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我的心!你是知道的吧?不要哭了好嗎?]定延心疼的擦拭完

Sana眼角的淚水~才吻上去! 放開Sana 走到多賢面前。

[我的傻豆腐!我可是宇宙無敵的定延歐逆欸! 上次是意外~ 以後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陪在你們身邊的!放心好嗎?]定延看著自己

親完後白皙的豆腐~漸漸變成紅色!忍不住伸手捏了捏~ 那可愛的臉頰!往最後一位忙內前進。

[我的寶貝子瑜阿~ 我不想要你罵我!我想要你說愛我~]定延輕輕的吻上子瑜~

[噗~你們可以睜開眼睛了拉]定延看著排排站的美人們~像是在比誰的臉比較紅一樣!

[這次就原諒你~ 再敢騙我們 !你就死定了]娜璉裝沒事的坐下。

[是是是!各位寶貝們~快點來吃東西啦]定延微笑的看著~ momo 的手已經打開塑膠袋~ 在翻找豬蹄了。

[唉辜!世界上誰能比我更幸福呢?]定延看著和樂融融的大家~ 心裡在一次感嘆! 自己根本是人生勝利組。

[歐逆~我愛你!快點來吃東西吧]子瑜悄悄的在定延耳邊說著。

[都聽你的~寶貝]定延揚起燦爛的笑容!坐到美人堆裡~享受愛人們的寵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