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吃醋系列 來到第三集囉

希望各位親們~可以提供一些

吃醋的狀況XDD 

EB303E7ACCE565C26C4D37F2585E1266   

三歲是個賢內助:)))

 

最近俞定延時常看著手機~傻笑著!無時無刻~都能聽見同一首歌的旋律迴盪在定延身邊!

twice的各位也都非常熟悉~甚至也會哼唱個幾句~~~ 林娜璉也非常喜歡這位女星也喜歡這首新歌!

但還是對於 俞定延為了看mv 還有音樂放送而忽略自己的行為感到不滿~~~ 雖然Fei前輩真的很美~

而且新歌Fantasy 也很好聽! 但是自己還是很不開心~

[定延我知道師姐的歌很好聽!但是你至於無時無刻都看著視頻嗎?]娜璉不解的坐在定延旁邊~一起觀看

不知看了幾十次的mv。

[我覺得Fei歐逆~真的好性感喔!那個表情還有舞蹈~ 真的深深的擊中我的心了!]定延一邊沉醉在師姐的魅力~

一邊和娜璉分享。

[你喜歡性感的~我也可以啊]娜璉嘟起嘴巴~ 小聲的叨唸著。

[你看~我上禮拜當mc時~ 跟Fei歐逆的合照! 真的好美阿~雖然以前在公司也遇到過!

但是我覺得她真的越來越美了]定延繼續滔滔不絕的讚美著師姊,一點也沒察覺娜璉失去笑容的臉。

[恩~這麼喜歡要不要追她?我幫你跟師姐要電話~順便幫你牽個線]娜璉說完就丟下定延~

用力的甩門!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痾....幹嘛阿]定延疑惑的看著和自己一樣被嚇到的成員們~然後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

又繼續沉迷在手機的世界了。

然而那天過後~ 娜璉去了公司~ 非常積極的學了!Fei歐逆的新歌舞蹈~ 還因此吃了不少苦頭!

但是最後終於成功練成了~~~和公司的歐逆!借了呼拉圈回家後~先藏了起來!一直等待好的時機~

要好好的把定延的目光收回來!終於這天櫻花三人組又相約出門了~定延一個人在房間裡!

娜璉覺得是個好時機~就換了和MV裡一樣性感的黑色內衣加小可愛!和黑色超短熱褲!

拿著呼拉圈~ 自信滿滿的闖進定MO房~ 果然定延正在玩著手機!抬起頭看著突然闖進來的人~

[幹嘛拿著呼拉圈?要減肥喔]定延笑嘻嘻的說完~眼睛又轉回手機上。

[嘿~看著我!]娜璉說完就用手機放出音樂~果然音樂一響起熟悉的旋律!定延就把視線轉回娜璉身上了~

只見娜璉瞬間幻化成性感妖精! 開始跳起舞來~讓定延看了不自覺的張大了嘴巴! 眼神一刻也不離開娜璉~~~

娜璉變順勢的爬上了床! 繼續誘惑著定延~一曲結束後!定延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 馬上拿起手機

隨便點了影片就看了起來。就這樣靜靜的過了10分鐘~ 定延覺得娜璉實在安靜的詭異~ 把手機拿開!

想看看娜璉在做什麼~不料卻看見滿眼通紅的娜璉~此時正坐在床上無聲的留著眼淚。

[娜璉歐逆你怎麼?你別哭阿]定延嚇的趕緊抽旁邊的衛生紙~要給娜璉擦拭眼淚。不料手才剛碰到娜璉就被打掉了!

[你怎麼了?]定延不放棄的要在靠近娜璉~卻又被娜璉給推開了。

[你現在不要碰我]娜璉生氣的站起來~~眼神哀怨的瞪著定延。

[.......]定延皺了皺眉!看著床上還躺著剛剛娜璉拿來跳舞的道具!一下子抓起來就往娜璉身上套進去~

隨後自己從下面鑽了進去!於是兩個人因為小小的呼拉圈~ 距離非常近。

[你幹嘛?]娜璉驚訝的看著鑽進呼拉圈的人。

[我沒有碰到妳喔!歐逆你到底怎麼了?為甚麼哭?誰欺負你?]定延雙手抓住呼拉圈~控制著兩個人的距離。

[我不想跟你說話]娜璉撇過頭~不想理眼前這個大笨蛋。

[不說也行~我們就這樣站一天吧!反正歐逆穿的這麼性感~ 我看一天也沒問題]定延繼續無賴的說著。

[你....我要走了!]娜璉說完就要鑽出呼拉圈~ 但定延哪有這麼容易讓她逃跑~立刻控制呼拉圈~把娜璉拉到自己懷裡~

自己雙手則繼續抓著呼拉圈~保持著不碰到娜璉的原則。

[俞定延我討厭你~你是大壞蛋大笨蛋色狼無趣幼稚]娜璉見自己被困住了~生氣的捶打著定延。

[歐逆好痛啊~ 要打可以~但是你要說出我的罪刑吧]定延咬牙忍住疼痛~還是不放開娜璉。

[罪刑!你還敢跟我說罪刑~ 跟成員們都可以很親密很主動!為什麼就老是拒絕我? 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你就是不肯BOBO我! 因為你喜歡Fei歐逆的新歌~我為了你特地去學~跳給你看!你連一句稱讚都沒有~

就繼續玩你的手機!明明知道我喜歡你~ 你還在我面前 看別的女人稱讚別的女人]娜璉就像忍了很久似的~ 一次

爆發了出來~ 痛快的說出自己的心情!眼淚卻又掉得更兇了~ 看的定延很心疼。

[所以你是吃醋?所以才哭的?]定延溫柔的用手擦拭娜璉的眼淚。卻像水龍頭一樣~關不掉。

[娜璉.....不要哭了!好不好?]定延放開呼拉圈~一只手輕輕摟著娜璉!一只手撫著娜璉的臉。

[俞定延你到底要我怎麼樣才好?]娜璉真的猜不透眼前的人。

[對不起!讓你這麼傷心了~ 對不起~ 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對不起!因為我一直隱藏著自己的心 而忽略了你的心]

定延在一次擦拭著娜璉的眼淚。

[不主動親近你 是因為害怕被你發現!我的心跳~ 拒絕BOBO~ 是因為 害怕我會不受控制!而嚇到你!

剛剛沒有稱讚你~ 故意看手機~也是為了掩飾我失控的心跳! 娜璉阿~ 其實我也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

從練習生時期就喜歡妳了!我害怕被你討厭~所以我寧可當你最親密的好友~家人 也不敢輕易的和你表白!

我知道我很笨 我很無趣 甚至有點幼稚! 但是我很專情 我很溫柔 我想照顧你]定延收起笑容 嚴肅的和娜璉告白。

[你說的是真的嗎?]娜璉聽著定延真摯的告白~已經露出了可愛的兔牙~

[跟我再一起好嗎?娜璉]定延輕輕的吻了娜璉的額頭。

[不許反悔喔]娜璉緊緊的抱住定延~ 開心的笑著。

卻看見門被打開了~而成員們就像 疊疊樂一樣的~跌倒在門口~

[痾~哈哈哈]最上層的志效尷尬地笑了笑。

[歐逆你們繼續吧]第二層的彩瑛~ 臉微微的紅著!

[娜璉歐逆 今天好性感喔!]第三層的多賢稱讚了在定延懷裡小鳥依人的大姊。

[歐逆對不起~打擾你們了! 但是可以救救我嗎?好重阿]被壓在最底下的子瑜可憐兮兮的看著滿臉通紅的姊姊。

[你們在幹嘛?]此時正好回來的櫻花三人組~也好奇的上前瞧瞧。

[在玩什麼遊戲嗎?]Sana疑惑的看著抱在一起凍結的兩人~ 還有趴在門口的四人。

[痾~都在我房間幹嘛呢?]MOMO也好奇的問著。

[難道在玩疊疊樂的遊戲嗎?]Mina輕輕的趴在志效身上。

[喔~我也來]Sana跟著趴上去。

[哈哈哈~我壓頂]MOMO興致勃勃的壓了上去~ 瞬間聽見了各種慘叫聲!尤其是最底下的忙內~已經快要被壓扁了。

[.......]定延正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妹妹們~就這麼破壞了!美好氣氛。

[嘿~我還沒回答你呢!]娜璉滿心歡喜的喚回定延的注意力!

[甚麼?]定延看著眼前露出詭異笑容的美人。

[我答應嫁給你啦~ 要一輩子照顧我喔!]娜璉說完主動的吻上愣住的定延~

門口慘叫的隊員們同時禁聲了3秒~又開始尖叫了。

 

內心時間

[剛再一起就這麼高調好嗎?]定延

[嘿嘿~ 剛好妹妹們都在~ 就一次昭告天下吧]娜璉

[這兩人終於成了~感動阿!]志效

[喔~ 現場bobo啊!!!!! 好棒]彩瑛

[甚麼阿~ 歐逆們 太閃了吧~我的眼睛]多賢

[嘖嘖!剛剛定延歐逆又沒有求婚~ 娜璉歐逆你趕進度阿?

 算了! 能不能先拯救我在放閃~ 我好可憐阿]子瑜

[挖~ 回來的真是時候]Mina

[嘿嘿嘿~下一對公開的就是我跟子瑜了]Sana

[咦!!!!原來這兩人有姦情~我現在才知道]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