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既然有親追文
覺得感動:)))
我的初心 還是李順圭的:)))
順圭阿~ 多勾搭點妹子吧

28  


自從那天之後~ 美英只要有空!就會約順圭一起出去走走~ 喝喝咖啡! 順圭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只是時常會有不認識的人認出自己~要求要拍照!讓順圭非常困擾~ 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每次出門都要戴上口罩 實在有夠悶的!

[順圭你在哪裡啊?]哈尼拿著電話!看著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門口。

[我看見你了!]順圭衝到哈尼面前。

[噗~哈哈哈!你幹嘛包成這樣啊?]哈尼看著帶著墨鏡加口罩的金髮女子。

[我也不願意啊!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出門~就有陌生人要求拍照欸!嚇死我了]順圭默默地拿下口罩~大口呼吸著。

[喔~我知道為什麼了]哈尼把順圭抓到廣告牆指著。

[痾.......我欸!!!!!我怎麼會在上面?]順圭看著自己和初瓏的照片就這樣被刊登在百貨公司牆上。

[哇~ 好帥喔!我現在才發現欸~ 你竟然是JC品牌的模特?天哪~]哈尼驚訝的叫著!瞬間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呀~小聲點拉!很多人在看]順圭害怕又有人要求拍照~馬上抓著哈尼離開。

[對了!你說有重要的事跟我說~是什麼事啊?]順圭一邊吃著美味的甜點!一邊好奇的看著哈尼。

[其實....我家發生了一點事情!叫我馬上回老家~]哈尼嘆了口氣。

[很嚴重嗎?需要幫忙嗎?]順圭擔心的看著哈尼。

[不用擔心啦! 只是我可能不能繼續住陽光小屋了~]哈尼很抱歉的看著順圭~。

[這樣啊~ 好可惜喔!]順圭露出遺憾的表情。

[但是我有一個同事!她最近也在找房子~所以我想把我的房間讓給她!你覺得怎麼樣?]哈尼馬上又露出了笑容~

[對不起~我遲到了]一個女生急急忙忙的跑進來。

[順圭~她就是我說的同事!她是Mina 日本來的]哈尼笑嘻嘻地給兩人介紹了。

[你好~我是李順圭]順圭看見是個美女於是露出燦爛的笑容。

[你好~我是Mina]Mina也露出氣質的笑容。

[順圭可以嗎?讓她接替我的房間]哈尼 擔心的看著順圭。

[恩~可以喔!不過答應我~你再來這個城市玩~一定要約我喔!對我來說 我們不只是房東跟租戶

我們是朋友~知道嗎?]順圭伸出手想要跟哈尼拉勾。

[當然~ 我每次回來都要跟你一起去吃美食]哈尼也開心的和順圭勾勾手。

[對了!Mina所以你是什麼時候要搬過來? 需要我幫忙你搬家嗎?]順圭好奇的看著Mina 。

[恩..哈尼!你是不是這禮拜就要回去了?]Mina看著自己的好友。

[對阿~我剛才已經和店裡辭職了!]哈尼回答著Mina。

[哪我大概下禮拜搬吧!房東還有幫人搬家的服務喔?] Mina疑惑的看著順圭。

[呀~ Mina你不知道!順圭真的是個大好人呢!親切又體貼~ 而且房子超讚的!而且單身喔.........]最後一句說的格外興奮。

[呀~說什麼呢]順圭害羞的抓抓頭。

[順圭你先喝飲料~我要去一下廁所!Mina陪我去]哈尼興高采烈的抓著Mina去廁所。

[呀~哈尼哈尼哈尼!!!!!!!你真沒騙我啊]Mina可愛的摀著臉害羞的小萌音飄了出來。

[你就不相信我~我就跟你說了!我房東真的是 這期新品服裝的模特阿~我一看就認出來了!]哈尼笑咪咪的洗著手。

[呀~ 你不要回去拉!我以後怎麼辦阿]Mina抱著哈尼的手臂搖來搖去。

[所以我不是把順圭介紹給你了!你這麼喜歡她~每天看著海報說好可愛好可愛的!你放心啦~ 雖然我跟她認識不久~

但是順圭這個人真的很好很善良~ 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啊!我告訴你~陽光小屋裡面 可是美女聚集地阿]哈尼拍拍好友的肩膀鼓勵著。

[你們怎麼去這麼久阿~]順圭又默默地戴上口罩了!因為剛剛又有人要求拍照了。

[哈哈~廁所比較多人麻]哈尼抱歉的說著。

隨後三人又開心地聊了聊~~ 哈尼就拉著Mina 去逛街了! 順圭興趣缺缺就先告辭了~ 一個人開著車回家~。

[嗯?那不是美英嗎?那個男人是誰?]順圭遠遠的就看見陽光小屋外頭正拉拉扯扯的兩個人~ 等停好車才看見是美英。

[美英怎麼了?]順圭馬上走到美英旁邊~ 順勢的把美英的手從男人手裡拉出來。

[順圭]美英看見順圭的瞬間又有了底氣。

[美英在給我一次機會吧!我知道錯了~ 我們都在一起一年半了!我真的只是一時鬼迷心竅]男人深情的看著美英。

[我說了~我們之間不可能了!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美英甩開男人又拉上來的手。

[喔~你就是美英的前男友阿!幸會幸會 ]順圭一聽馬上明白是怎麼回事~ 把美英拉到自己身後!伸出手和男人對視著。

[你是誰?]男人不屑的看著比自己矮上許多的短髮女人。

[曾經你也擁有過天使的!但是你自己不懂得珍惜~受不了誘惑!劈腿了~ 現在才後悔 何必呢? 一切都來不及了!]

順圭不畏懼的看著男子。隨後轉身溫柔的牽起美英的手。

[不過我還真要感謝你呢!謝謝你的不珍惜~ 我才能遇見我的天使! 美英是如此的美麗~~~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捨得讓她傷心

難過呢? 你還是趁早回去吧! 美英現在有我守護了~ 在你出軌的那一刻!你們之間的感情就已經破裂了]順圭握緊美英的手給

她勇氣。

[你...你說什麼?我才不相信呢!美英怎麼可能會喜歡女孩子~你別說謊了]男人憤怒的咆嘯著。

[你給我離美英遠一點]男人用力的抓過順圭的手。

[你幹什麼?放手]美英上前狠狠的甩了男人一巴掌。

[美英...你竟然打我 ]男人不敢置信的看著從前 溫柔婉約~只會和自己撒嬌的女人!此刻正瞪著自己。

[你給我滾!我們之間已經徹底結束了~ 我們永遠不可能了~因為我已經遇到了一個疼我的人]美英說完就當著男人的面~

吻了順圭。

[現在我很幸福!希望你能祝福我~ ]美英說完就拉著順圭進了陽光小屋。

[美英對不起....剛剛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說我們再一起了~ 我只是覺得會劈腿的男人一定還會有下次!所以不希望你在跟

他復合]順圭低著頭不敢看美英~

[我才對不起呢!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吻你]美英笑著看剛剛還充滿霸氣現在卻傻傻地低頭道歉的人。

[你..你還好嗎?]順圭小心翼翼的抬起頭觀察著美英。

[不好~]美英忍不住想逗眼前的人。

[那..那...那]只見順圭那了半天~ 還是什麼都沒說。

[我跟你開玩笑的啦!瞧你緊張的]美英忍不住揉了揉順圭皺再一起的臉。

[美英~你嚇死我了!沒事就好]順圭見美英笑的這麼開心~就放心了。

[謝謝你~我的陽光]美英親了一下順圭的臉頰~ 就跑上樓了。

[不客氣~我的天使]順圭傻傻的笑著~ 隨後也回到了自己的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