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聽說上周是我們妹控
昇延的生日 ~ 為了彌補
這周就來篇俞姊妹吧:))
ps 有強烈道德觀念的親辜 建議不要觀看

2B3E9C9189761D71B4F3B94DF3D9EC6C  


[歐逆 到家了嗎? 看見打給我好嗎?]定延按下傳送鍵~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志效聽見定延的嘆氣聲 關心著。

[昇延歐逆從前天錄完人氣歌謠後 就不回我訊息了.....不知道在忙甚麼!]定延正在猶豫要不要直接回家看看。

[痾....會不會是你惹她生氣了?]志效想了想 覺得肯定是定延做了什麼 才會讓溫柔的昇延歐逆不想理她。

[可是我又沒幹嘛]定延認真的想了想~那天也沒有小失誤阿!到底是為何?

[你們兩個幹嘛這個臉?]娜璉敷著面膜 走到客廳坐下。

[喔~ 因為昇延歐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不理俞定延了]志效回答了娜璉。

[哈~我知道為甚麼喔!俞定延快點誇我,我就告訴妳喔]娜璉自信滿滿的看著定延。

[漂亮的娜璉大人 快點告訴我吧!明天買你喜歡吃的零食給你]定延暫時相信娜璉。

[嘿~還要冰淇淋喔]娜璉眉開眼笑的說著附加條件。

[可以沒問題~歐逆快點告訴我吧]定延為自己的荷包嘆了一口氣。

[傻子~ 你不是跟昇延歐逆 再一起了嗎? 前天你們在節目上 剛好介紹水晶男孩前輩~ 李宰鎮前輩不是很喜歡妳嘛?

殷志源前輩還說不是喜歡是愛! 正常女人都會吃醋的吧] 娜璉想起那天的節目片段。

[......]定延無奈了!又不是我的錯~都是玟錫歐爸的錯~下周一定要欺負他。

[定延你要不要快點去哄哄昇延歐逆阿!都第三天了~ ]志效好心的幫定延看了明天的行程安排。

[喔~ 你明天晚上才有行程!你快點回家吧]志效開心的跟定延說。

[恩~好!你們在幫我跟經紀人說一下~ 娜璉歐逆謝謝你]定延看了看時間~ 回房間準備一下 就出門了。

[二姊~ 大姊在家嗎?]定延先打電話給信任的二姊。

[恩~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你要找她嗎?]二姊正打算起身就被定延阻止了。

[恩~ 知道了!爸媽去參加同事的婚禮了~ 我今晚也有約會!大姊就交給你啦~有帶家裡鑰匙吧?]二姊確認完就出門了。

[謝謝你]定延和計程車司機道謝完 就急急忙忙的衝回家了!

[呼...呼...]定延特地在門外喘完了~才進門。

[旺旺]定延一進門就被家裡的狗狗們 熱烈歡迎。

[噓~乖喔!明天再陪你們玩]定延寵溺的摸摸她們的頭後~輕輕地打開了昇延的房間!發現一個縮在被子裡的人。

[歐逆......]定延脫下外套接著進入被窩抱著昇延。

[你怎麼回來了?]昇延驚嚇了一下~ 接著聞到熟悉的味道!馬上就知道是誰了。

[你不回我訊息~我只好自己回來了]定延撒嬌著說著。

[喔...我沒事!你可以回去了]昇延雖然很想轉身撲進那個傻瓜的懷裡!但是自己還很鬱悶阿。

[不要~我想你了]定延收緊自己的雙手~

[...........]昇延沉默著。

[你不要生氣了拉~ ]定延見昇延沒有打算理會自己!一個翻身壓在昇延身上~ 強迫昇延看著自己。

[我又沒生氣 ~快點下來!你這臭小孩]昇延把頭撇到旁邊。

[騙人~ 那你幹嘛不理我]定延的聲音冷了下來。

[只是累了]昇延聽見定延撒嬌的聲音不見了~ 馬上轉回來看上方的人。

[歐逆~我知道你是吃醋了吧]定延在昇延耳邊說著。

[我...我才沒有]昇延臉紅了起來。

[傻瓜~歐逆是傻瓜]定延忍住笑。

[你才是傻瓜!你是大笨蛋]昇延還想繼續罵 就被定延給堵住了嘴。

[你!!!!!!二姊還在呢]昇延害羞的推開 自己的妹妹。

[二姊出門了]定延繼續俯下身~ 侵略著昇延柔軟的嘴唇。

[定延...不行]昇延用自己剩下的理智推了推定延。

[爸爸媽媽 今晚很晚才會回來~說不定不回來了]定延的手已經衝動的伸入昇延的衣服下襬。

[我們...是姊妹阿]昇延明白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歐逆在你答應跟我再一起時~ 就知道了吧! 後悔了嗎?]定延因為慾望雙眼通紅著!呼吸也不規律了。

[我....]昇延也同樣雙頰泛紅著!

[我知道了!我走了]定延剛翻身準備離開~就被昇延抓住了手。

[定延....不要走]昇延眼睛泛淚!委屈的拉著定延。

[歐逆!不要害怕好嗎?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所以不要吃醋 不要不理我 ]定延還是無法狠心的甩開昇延的手!

而溫柔的把昇延抱在懷中安撫著。

[對不起~ 我只是太沒安全感了]昇延把頭埋在定延懷裡~ 緊緊的抱住!深怕下一秒 兩人就會分開。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 是不被接受的!但是我還是想愛你~ 我知道被發現後 可能會發生的下場!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

跟你告白~ ]定延彎下腰捧著昇延的臉 深情的看著她,說出自己最真摯的感情。

[我愛你 我的妹妹]昇延主動勾住定延~送上自己的吻!兩人再一次激烈的吻著~

這一刻沒有親情 沒有煩惱 沒有與論 只有兩個相愛的人。

隔天早晨...........

[定延阿~起床了]昇延戳了戳 賴在自己身上不肯下來的賴皮鬼。

[不要!]定延的頭使勁的往昇延光溜溜的胸部磨蹭。

[你這個色小孩!快點起來~到時候爸媽回來]昇延寵溺的拍打著 懷裡的人。

[嘿嘿~ 歐逆是我的人了!這輩子休想嫁給別人]定延滿足的吻著昇延。

[傻子~快點起床!我煮早餐給你吃]昇延寵溺的摸了摸定延的短髮。

[嘻嘻]定延乖乖地起床~看著昇延傻笑。

[笑什麼]昇延背對定延穿起 昨晚被踢下床的衣服。

[歐逆真是賢妻良母~娶到你的人 肯定上輩子救了世界]定延甜蜜的背後抱著昇延。

[你是不是用那張嘴~也這麼對twice妹妹們?]昇延轉過身捏著定延的臉。

[哪有!我可是好好地守護我的嘴唇呢]定延笑咪咪的抓下昇延的手。

[哼~初吻明明就給了別人!別以為我不知道]昇延指的是sana。

[那不是失誤麻~ 這麼說的話!歐逆也給了別人了阿~哼!我生氣了~ 歐逆還結過婚了]定延學著昇延。

[噗....好啦!傻瓜~我現在最愛你啊]昇延被定延給逗笑了。

[歐逆!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牽緊你的手一起面對!]定延深情的握住昇延的手。

[你說的喔!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准放開我的手喔]昇延心中的不安~ 都被眼前的人給撫平了。

[歐逆 休息吧!我來煮早餐給你吃]定延笑咪咪的挽起袖子就走出去。

[謝謝你!我的愛人]昇延看著定延的背影~心中充滿著幸福感!就算未來有再多的阻礙,好像都有面對的勇氣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