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感動阿 

我以為我要難產了

終於在9千多字收尾了

親愛的 金多賢 

搞笑的 金豆腐 

最愛粉絲的 金大叔

生日快樂:) 

今年也依舊 招惹你的櫻花歐逆們 

帶著伙食團 出去玩 吧~ 

Screenshot_20190507-085155.jpg Screenshot_20190425-045228.jpg Screenshot_20190428-050840.jpg  

[多賢阿~終於你也到達了 該出去闖盪的年紀了!生日快樂阿~ 我也終於能夠退休了]一位老者 親切的摸摸多賢的頭。

[爺爺 可是我還不想離開你啊]多賢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

[孩子啊~ 每個人都要學著長大!爺爺陪在你身邊20多年了~ 也給你賴皮2年了!

我也該放手 讓你去飛翔了 ~ 要加油知道嗎?]老者搖搖頭 堅定的看著多賢。

[可是... 我還不知道未來該做什麼]多賢實在不敢想像 從今以後自己就要獨自生活了。

[那麼你就去尋找阿~這是人生的課題~ 爺爺也要踏上旅途去找尋了]老者再次溫暖的擁抱著多賢。

[這間房子一個月後 就會被新買主 收走~ 所以多賢阿!你要趕緊找新的住家 還有工作了! 爺爺能給的 就只有這些了]老者把一個信封

交給了多賢~又再叮嚀了幾句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這是甚麼?]多賢打開信封 發現是一些現金。

[唉....金多賢你真的要獨自生活了!加油 你做得到的 ]多賢在心裡不停幫自己鼓勵之後 就回房間 思考下一步了。

隔天多賢起床後 發現爺爺留了一封信 說明他去旅行了~ 並且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 讓她有事情 就傳訊息給他~ 就這樣瀟灑的走了。

[唉.... 首先要找工作!對 先有工作 再來找住處]多賢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攤開報紙的求職欄 ~ 各式各樣的職缺讓多賢看得眼花撩亂。

[這麼多選擇 到底該做什麼才好?]多賢苦惱的看著報紙發呆。

[有了!點兵點將吧]多賢從第一格開始了 點兵點將的遊戲 。

[這是甚麼? 限女性包吃包住月入6萬 月休4天 個性單純佳 有興趣者請聯絡李老闆]多賢有些疑惑 這...會是騙人的嗎?

可是工作內容為什麼沒說明是做什麼的?不過包吃包住耶!感覺很棒.....好猶豫]多賢猶豫了半天之後 還是忍不住好奇打電話了。

[明天面試嗎?好的沒問題~ 早上10點 在小太陽咖啡館 好的!沒問題 謝謝你]多賢掛斷電話後 心情還是很激動 ~

[明天要面試 那我要穿什麼衣服才好啊?好緊張喔~不過李老闆是女生 應該不會太可怕吧!

好緊張啊~爺爺我該怎麼辦?]多賢緊張的馬上傳訊息給已經踏上旅程的爺爺~

隨後又開始在自己的衣櫃前 不停的挑選著衣服 ~ 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度過了這一天。

[呼....金多賢你可以的 加油]多賢提早了半個小時抵達咖啡廳~ 穿著簡單的牛仔褲搭配黑色上衣還綁了個包包頭。

[你是金小姐對嗎?]一位穿著女士西裝的女子 走了過來。

[對!你好~ 是李老闆嗎?]多賢趕緊起身打招呼。

[不用這麼緊張 叫我sunny歐逆 就可以了~要喝什麼?]sunny招招手 讓服務生過來。

[美式咖啡?]一頭金髮的服務員 笑咪咪的走過來看著sunny。

[泰妍你一早讓我喝美式 是想我瘋整天嗎?]sunny笑笑的看著泰妍。

[跟你開玩笑的啦~ 這位可愛的妹妹要喝甚麼?]泰妍一邊觀察多賢一邊問著。

[我要冰可可 謝謝你]多賢有禮貌的點點頭。

[好的 稍等一下]泰妍笑笑的轉身離開。

[欸~我還沒點餐呢]sunny 對著泰妍的背影喊著。

[我做什麼你就吃什麼]泰妍笑笑的回著。

[.... 我可以叫你多賢嗎?]sunny無奈的笑笑 隨後馬上進入面試。

[可以的~sunny歐逆]多賢馬上坐正。

[為什麼會想來應徵這份工作呢? 不害怕我是騙人的嗎?]sunny笑笑的翻開自己的筆記本 寫著什麼。

[其實是因為包吃包住這點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我就想來試試看 !

而且昨天打電話的時候 感覺sunny歐逆 不是壞人 ]多賢不好意思地笑著。

[可是這份工作 有點辛苦喔!你的抗壓性好嗎?因為我看你的履歷是沒有社會經驗 只有一些打工經驗]sunny仔細的觀察著多賢的表情。

[sunny歐逆 你說的沒錯~ 我只有一些打工的經驗 不過我很能吃苦 ! 任何工作只要不是做壞事 我一定都能做好的 !

在困難的工作 我都會當成挑戰 !努力的做 請給我一次機會]多賢誠懇的說著。

[這份工作需要每天都待在那邊喔!會有點限制你的自由 你的家人或是另一半沒問題嗎?]sunny再丟出下一個問題。

[我爺爺已經去旅行了!他要我自己好好的生活 ~ 然後我母胎單身~所以沒問題]多賢安心的回答著。

[但這份工作需要簽約的~ 最短就是一年 你確定不在多加考慮?]sunny闔上自己的筆記本。

[可以的!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多賢趕緊點點頭。

[那你沒有什麼問題想問我的嗎?]sunny 看著泰妍這時候端著兩杯飲料來。

[你的冰可可]泰妍轉身就把一杯彩色的飲料放在sunny面前。

[....這是甚麼?]sunny嘴角微微抽蓄。

[愛的特調~沒喝完今晚不准回家 ]泰妍在sunny耳邊小聲說完後 就把筆記本摸走了。

[我看看這傢伙 寫了些什麼]泰妍回到吧檯後 馬上翻開sunny的筆記本。

沒想到 上面只有5點

1 母胎單身 ok

2 被爺爺拋棄 ok

3 好傻好天真 ok

4 認為我不是壞人這點 ok

5 面試成功 (終於可以帶老婆出國了

[唉...可憐的孩子 要被慣老闆騙了]泰妍看著外頭 還笑得一臉燦爛的多賢 忍不住可憐了一下。

[不過她要帶我去哪國玩啊?好期待]泰妍隨後又開心的哼著歌 去做其他事了。

隔天多賢就拉著一箱行李 還背了一個背包 按照sunny歐逆 給的地址 ~ 前往了即將工作一年的地方。

[司機先生 謝謝你]多賢有禮貌的跟司機揮揮手。

[哇....這是豪宅吧?到底是甚麼工作啊?]多賢看著眼前的豪宅 ~ 好奇的按了門鈴。

[多賢阿~你來拉!房間已經幫你整理好囉]sunny 熱情的出來接多賢。

[sunny歐逆 這裡好美喔]多賢跟著sunny一起進入房子內~ 果然內部也都是豪宅規格阿。

[來吧!我順便幫你介紹一下 這邊你看的到的東西 你通通都可以使用沒問題]sunny一邊幫多賢介紹一邊帶多賢前往她的房間。

[sunny歐逆 所以我的工作到底是?]多賢把東西放入自己房間後 忍不住問了昨天sunny沒有回答的問題。

[你跟我上來吧!2樓跟3樓 共有8個房間~ 你的工作就是顧好房間裡的東西 ~ 不能讓她們離開這間房子~

萬一她們不小心從房間裡跑出來了!那一定要在天亮前把她們關回去 ,最重要的一點 沒事千萬不要開門!

否則後果我不敢保證~這是八間房的鑰匙 交給你]sunny 認真的叮嚀著。

[那...要怎麼確認房裡的東西還在呢?]多賢有些緊張的接過鑰匙。

[恩....真的要檢查的話!每天中午的時候可以開門檢查~ 還有你會自己煮飯嗎?]sunny 帶著多賢下樓。

[痾 比較少煮]多賢跟著sunny到廚房。

[那你要學著煮飯了~因為這邊是山區要叫外送甚麼的比較不方便!所以我每個禮拜會派人買食材來給你~

另外這是昨天簽的合約書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 這邊是我的電話 如果聯絡不到我 可以打這支電話~

這是昨天那間咖啡廳的電話!那邊的老闆會告訴我的]sunny交代完 就離開了。

[呼....昨天的合約書 我在看仔細一點好了]多賢獨自坐在客廳裡面 研究著。

[等等....職稱是 守墓人?這是甚麼意思....違約金1千萬?]多賢吞了吞口水~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給sunny歐逆 詢問是不是寫錯了?

[算了 明天中午先開一間房看看裡面是甚麼東西就知道了~不要嚇自己]多賢拍拍自己的心臟 ~ 接著去布置自己的房間了。

因為認真打掃的關西 時間很快就到傍晚了~ 多賢隨便煮了泡麵果腹 之後就再豪宅內 獨自探索著 隨後便早早就回房間睡了。

不過睡到半夜 卻好像聽見樓上傳來了音樂聲 ~ 讓剛好想上廁所的多賢 不在賴床 乖乖的起身。

[奇怪是甚麼聲音阿?]多賢上完廁所後 洗把臉 再次仔細地聽著~ 發現樓上真的有聲音。

[.....該不會是遭小偷?]多賢猶豫了一下 開始在房間裡尋找可以當防身武器的東西。

[嘖嘖....怎麼都沒有可以當武器的?難不成拿衣架?]多賢隨後想起了什麼 跑到廚房裡。

[有了!就是這個 ]多賢敲了敲平底鍋確認硬度 絕對可以敲暈敵人 ~ 就拿著鑰匙緊張的上樓了。

多賢踏上2樓 仔細地聽著 ~ 卻發現聲音是從3樓傳來的!於是再次放輕腳步 踏上了3樓~ 發現是最裡面的房間 傳來的音樂聲。

[呼.....現在要怎麼辦?直接開門?]多賢在門外焦慮的思考著 平底鍋卻不小心碰到了門 發出了聲響~

一瞬間 音樂停止了! 多賢也緊張的不敢亂動 就這樣沉默的站在門口2分鐘 ~ 門裡面沒了動靜 ~

[不行 我還是要確認一下 ]多賢鼓起勇氣 把鑰匙插入門把 用非常快速的時間開鎖 然後推開門 。

沒想到房間裡竟然有個女人 也目瞪口呆的 盯著自己看~ 下一秒 兩人有默契的一起尖叫著。

[你是誰啊?]兩人再次指著對方詢問。

[這是我家欸!你先回答]女子一邊後退一邊跳進一個盒子裡。

[等等你跳進的不會是?棺材吧?]多賢緊張的抓著平底鍋 也慢慢後退。

[怎樣啦~第一次看到棺材喔?你不知道這邊住的都是死人嗎?]女子說完瞪大雙眼 看著多賢。

[等等...你是活人?活生生的人?鮮嫩多汁的活人?]女子說完馬上好奇的跳出來 逼近多賢 ~ 一瞬間 多賢就被女子給壁咚了。

[我是 momo 是個死了3年的活死人 ~ 興趣是跳舞 !你呢?你叫甚麼名子?為何在這邊?]momo非常感興趣的蹭了蹭多賢的臉。

[我叫多賢~要在這邊工作一年]多賢有些害怕 但是又不敢掙扎。

[原來是新的守墓人啊~太好了!以後不孤單了]momo開心的放開多賢。

[那個...你先回去吧!今天我要練舞 沒時間陪你]momo把多賢趕出了房間。

[我.....]多賢話還沒說完 就被關在門外了。

[呼...所以說剩下的七間房也都是活死人囉?]多賢默默的把平底鍋放回廚房后 回到自己房裡。

[看來合約書上寫的確實是真的!我這份看起來待遇不錯的工作 確實是守墓人了]多賢翻開筆記本在上面寫著。

[既然簽了一年約 就算是守墓人 我也不能認輸~ 我一定要好好的了解 我要照顧的8位活死人]多賢給自己鼓勵完之後 就回去睡了。

隔天多賢想著 反正是晚上才有時間可以認識她們~ 那白天要多睡一點養足精神才行 ! 這一賴床 就到下午了~

~~~~~~~ 201號房 資訊~~~~~~~

[呼...請問我可以進去嗎?]多賢雖然有鑰匙 不過因為禮貌 還是敲敲門詢問著。

[可以 請進吧]裡面一道女聲回應完 多賢就安心的掏出鑰匙開門。

印入眼簾的是 一整排的書櫃 旁邊還有運動器材

而沙發上 坐著一個美麗的女生 也好奇的盯著多賢看

[那個..初次見面 我叫金多賢 是新的守墓人~為了更了解你們 所以來拜訪了]多賢站在門口 不知道該不該靠近。

[你好 我是周子瑜 這邊給你坐吧!不過 sunny歐逆呢?]子瑜把單人沙發讓給多賢 自己則是坐到棺材上。

[我也不知道老闆的事情!我是昨天才發現原來我的工作是守墓人]多賢關上房門 乖乖地坐在沙發上。

[阿...原來上一次sunny歐逆說 要跟自己的愛人去旅行 是真的呢~所以才會找新的守墓人吧]子瑜回想了上一次跟sunny的談話。

[不過你不害怕嗎?]子瑜有些好奇的看著多賢 ~ 一個白白嫩嫩的女孩子 竟然膽子這麼大?

[說實話 我很害怕....不過我已經簽了一年的合約!就算害怕 也必須要撐下去~

因為我沒有錢付違約金!不過子瑜阿~你看起來很喜歡看書呢~好多書喔]多賢環顧著四周。

[對阿~畢竟也只能在這個屋子裡!所以多讀點書增加知識也不錯~ ]子瑜走到書櫃前 看著還有哪些是自己沒看過的。

[那子瑜你有手機嗎?還是電腦?我推薦幾個網站給你吧!有時候看小說也可以打發時間喔]多賢拿出自己的手機 翻閱著。

[哇 真的好多類型喔~謝謝多賢歐逆 ]子瑜拿出自己的手機 翻找著多賢推薦給自己的網站。

[不客氣 那我不吵你了!下次再來找你]多賢跟子瑜揮手道別 隨後把門鎖上。

隨後在筆記本上 寫著 善良可愛可以多多來接觸 ~ 接著走到隔壁的202敲門。

~~~~~~~~202號房資訊~~~~~~~~~

[請問我可以進去嗎?]多賢依舊敲敲門。

[你是誰?]門內的人回應了。

[我是新來的守墓人 為了想多了解你們一點 所以來拜訪了]多賢再次耐心的回答。

[好吧!進來吧]對方同意後 多賢拿出鑰匙開門了。

四周都充滿著藝術塗鴉 ~ 有個人影正背對著多賢 坐在地上畫圖。

[哇...你的棺材好酷]多賢隨後被擺在旁邊的棺材吸引了目光 ~ 原本純白的棺木 被人用顏料畫了許多插圖。

[這是當然的阿~ 自己的歸宿 肯定要自己設計阿!對了~我叫孫彩瑛 你呢?]女孩隨後站了起來。

[我是金多賢 很高興認識你]多賢隨後跟著彩瑛四處參觀著。

[多賢歐逆 你要不要當我的模特啊?畢竟你是我死後 除了 sunny歐逆之外 我見過的第二個活人了~ ]彩瑛感興趣的拿出空白的紙張。

[阿?可以是可以~ 那我需要做什麼?]多賢不知所措的站著。

[歐逆幫我擺一個最迷人的表情吧]彩瑛專心的看著多賢。

[這樣嗎?]多賢隨後擺了一個非常搞笑的表情。

[噗....歐逆 你這是甚麼表情?]彩瑛快笑死了。

[為什麼笑~ 我這是凸顯我單眼皮的魅力]多賢說完再次認真的看著彩瑛。

[算了算了!歐逆就用平常的表情就好 ]彩瑛還是先用手機把多賢搞笑的模樣給拍了下來。

[對了!你認識這邊的其他人嗎?]多賢一邊跟彩瑛聊天 一邊讓彩瑛畫著自己。

[我知道還有其他7個人~但沒接觸過!畢竟sunny歐逆沒有放我們出來跟大家聚會]彩瑛也如實的回答著。

本來多賢想今晚可以 把2層樓的人都拜訪一次!

不過因為跟彩瑛相處得太好 以至於剩下的時間都待在彩瑛房裡

兩人互相聊著各種話題 ~ 多賢也收到了 彩瑛送給自己的入職禮物

自己的畫像一張 ~ 隨後天也差不多快亮了!多賢承諾很快會再來找彩瑛玩

就把房門給鎖了起來~ 隨後下樓回到自己房裡 準備睡覺了!

工作的第三天 多賢準備繼續拜訪2樓的朋友

~~~~~~~~~203號房 資訊~~~~~~~~~

[請問我可以進去嗎?我是新來的守墓人]多賢敲敲門 。

[嗯?怎麼沒人回答?]多賢再次敲了敲門。

然而3分鐘過去了~依舊沒人回答~ 多賢只好掏出鑰匙開門了!

沒想到 開門後 一個人影正坐在電腦桌前 ~ 快速的敲打著鍵盤 好像是在玩遊戲的樣子

多賢注意到了 那女生戴著耳機 難怪沒聽見自己的敲門~ 多賢靜靜的把門關上 坐在整潔的沙發上

盯著那女生 玩遊戲~ 不得不說 光看側臉 就能預測 眼前的人一定是個大美女~

終於遊戲好像結束了~ 多賢在女生拿下耳機的瞬間 小聲的問了聲好~ 讓女生驚慌的回過頭

[欸?你是誰?怎麼進來的]女生警惕的轉過身 盯著多賢。

[那個你不要緊張~我是新來的守墓人 我叫金多賢 ~ 抱歉剛剛你在打遊戲 好像沒注意到我的詢問

所以我就先開門進來了!我是為了更認識你們 所以來拜訪的 沒有惡意]多賢趕緊解釋 。

[喔...你好~我是名井南 可以叫我小南]南把遊戲介面關掉了 。

[南歐逆 看起來很喜歡玩遊戲呢]多賢看著櫃子上 擺滿了各種遊戲機。

[打遊戲可以訓練自己的腦力阿~ 多賢喜歡玩遊戲嗎?]南笑笑的回答著~隨後打開電視 連接著某台遊戲機。

[我還好 比較少玩~因為玩得比較弱]多賢看著南把一個遊戲炳交給自己。

[陪我玩一場吧!遊戲雖然好玩 但總是一個人玩 也沒意思~]南開心的選著遊戲。

[但是我先說 我玩遊戲真的不擅長]多賢慌張了~眼前的歐逆看起來就是個遊戲高手阿!

[沒關西~我們玩簡單的俄羅斯方塊吧!不要緊張]南很快的選好遊戲~ 就跟多賢一起玩了起來。

[阿...歐逆好強阿]多賢努力的按著遊戲鍵。

[多賢多來陪我玩幾次 也可以跟我一樣厲害的]南的手速非常快 一下就疊滿一堆 接著快速消滅。

[歐逆會想要認識其他人嗎?]多賢一邊跟南聊天一邊消滅自己的方塊。

[恩~其實我也挺想認識其他人的!而且sunny歐逆走後就沒人陪我玩遊戲了~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玩遊戲就好了]南有些想念sunny。

[好的!歐逆放心~ 我會安排你跟其他人好好認識的]多賢隨後就認真的投入遊戲中。

[阿....多賢抱歉!都耽誤你這麼長時間了~ 我等下還有個魔王關要打 今天就先這樣吧]南看了看時間 說著。

[好的南歐逆~下次見]多賢把門鎖好 就去隔壁了。

~~~~~~~204號房資訊~~~~~~~~

[你好 請問我可以打擾一下嗎?我是新來的守墓人]多賢說完沒多久 一個宏亮的聲音就同意了。

[嗨~ 我是志效很高興認識你]志效讓多賢進房。

[哇 你的房間裡有 卡拉ok耶~好酷]多賢注意到了 放在桌上的兩支麥克風。

[對阿~因為我很喜歡唱歌!所以sunny歐逆 就在我房間裝了~不過歐逆消失好久了~ 沒人陪我唱歌 ]志效把歌本推到多賢面前。

[要不我幫歐逆找一個一樣喜歡唱歌的人陪你吧]多賢在筆記本上備註著。

[欸?你是說其他人嗎?好像也是可以....畢竟一個人唱很害羞 又害怕吵到別人]志效點點頭同意。

[不過歐逆可以唱一首歌給我聽嗎?我想喜歡唱歌的歐逆 歌聲肯定很好聽吧]多賢把歌本推回志效面前。

[沒有到好聽拉~ 但是還能聽]志效不好意思地笑著。

[歐逆 我來當你的小粉絲吧!今晚的舞台 是你的]多賢跑到另一邊 開心的喊著。

[好吧!那就為你獻唱幾首 歡迎你]志效挑了幾首抒情歌 幾首嗨歌。

唱到抒情歌的時候 多賢也很投入其中 ~ 揮舞著自己的雙手 應援著~

唱到嗨歌時候 多賢彷彿打了興奮劑一樣 開始跳起不知名的舞蹈 ~

惹得志效哈哈大笑著~ 兩人的聲音大到 同層樓的人 都疑惑的把耳朵貼在門板 想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了!

還好這邊是偏僻的山區 ~ 不會有鄰居抗議 ! 這個晚上 多賢跟志效 玩的不亦樂乎 ~

並且約定好 下一次 會帶別人一起來狂歡一整晚 ~

之後多賢就又一路睡到了下午 到了凌晨便踏上了3樓

~~~~~~~301號房資訊~~~~~~~~~~

[你好 我是新來的守墓人 請問可以打擾一下嗎?]多賢敲了敲門 但是都沒人回覆。

[奇怪 難道是跟南歐逆一樣帶著耳機在玩遊戲嗎?]多賢又在門口等了3分鐘後 在一次敲門 依舊沒人回應 。

只好掏出鑰匙 打開了門~ 不過房間內卻沒有任何人!多賢疑惑的到處張望 ~

這時候卻聽見浴室門打開的聲音~ 多賢馬上轉頭 跟 圍著浴巾的女人對到了眼

[阿 ...對不起]多賢慌張的閉上眼睛 隨後往後退 ,不料卻撞到了後方的棺材 就這樣摔了進去。

[阿...好痛]多賢摸著後腦還沒說完 棺材就這樣蓋了起來~ 瞬間陷入一片漆黑。

[哇阿...放我出去]多賢害怕的敲打著頂蓋 卻絲毫沒有任何改變 ~ 蓋子依舊推不開。

[哼!你這個女色狼 竟敢趁我洗澡的時候跑進來]上方傳來了一道女聲。

[不對!這是個誤會 你先放我出來好不好 ~ 我是新的守墓人 我剛剛有敲門但你都沒有回應 所以我就自己先進來了]多賢這下冷靜了下來

拿出自己的手機 打開手電筒 ~ 耐心的解釋著自己不是甚麼色狼。

[我說真的 我可以用金多賢的人格來發誓 我絕對不會偷看女生洗澡]多賢傻楞楞的在棺材裡舉起手發誓。

[行了你~ 要是你真的看見我裸體 我一定讓你對我負責!我是湊崎紗夏]紗夏把蓋子打開~多賢終於重見天日了。

[呼...還好沒看見]多賢坐起身。

[呀~你說什麼?讓你看見是你的榮幸好不好 ]紗夏不滿的一腳踏進棺材裡 再次把多賢逼回角落。

[沒...我說要是真的看見 我一定會負責的!就算你已經死了 我都會負責]多賢趕緊改口。

[這還差不多 不過你是第一個躺我棺材的活人呢!怎麼樣 舒服嗎?要不要跟我睡一天啊]紗夏看多賢不停逃避自己 感覺挺有趣 。

[別別別....這邊空間太小了!躺兩個人就太擠了~我還是回我房間就好]多賢還沒說完 又被 紗夏給推回去 。

[你這是在嫌我胖?]紗夏直接跨坐在多賢身上 隨後慢慢地趴在多賢身上 頂蓋再次蓋上。

[沒沒沒....沒有!對不起我錯了~不是故意摔進你的棺材的 放過我]多賢再次感覺到了危機~ 難道自己上班的第四天就要光榮殉職了?

[金多賢你真有趣 ~ 讓我在你身上做一個記號 ! 你就是我的了]紗夏說完就在多賢的脖子上咬了一下。

[阿...不要吃我啊!我不好吃阿]多賢害怕得尖叫著 ~ 隨後再次見到了光明。

[傻子 我是活死人 不是喪屍好嗎?安靜]紗夏踏出棺材笑了笑~看來以後的日子有得玩了。

[抱歉今天打擾了~沒甚麼事情 我就先離開了]多賢慌張的拿著自己的筆記本跟鑰匙後就趕緊逃跑了。

今晚太過刺激 多賢決定回房間好好休息 剩下的人明天再繼續~ 並且在筆記本上標記 301號房極度危險 請勿進入

過了一天 多賢重新打起精神 打算要繼續拜訪剩下的3位

~~~~~~~302號房資訊~~~~~~~~~

[你好 我是新來的守墓人 請問我可以打擾一下嗎?]多賢再次敲敲門。

[欸?新朋友?快進來]隨後多賢便拿出鑰匙開門~

[我是林娜璉 ~ 你來的正好!我正在看新的恐怖片呢~ 快點來陪我一起看]娜璉不等多賢說完 就拉著多賢跟自己坐到舒適的沙發上。

[歐逆....為什麼要在大半夜看恐怖片啊?好可怕]多賢本來就比較膽小~ 也不在乎自己旁邊的是比鬼更恐怖的活死人 !

雙手緊緊的抱住娜璉 ~ 遇見恐怖的片段 就直接把頭塞在娜璉身上。

[唉呦~我們只能在晚上活過來阿! 而且你都不怕我們了~竟然還怕鬼片嗎?]娜璉笑了笑。

[痾...因為歐逆們長的很漂亮....所以比較不可怕阿]多賢實話實說著。

[好啦~ 結束了!你說你是來幹嘛的?]娜璉去把電燈打開了。

[喔對!因為我要在這邊工作一年 所以想要多了解你們一點 ]多賢笑笑的看著娜璉。

[對了~那sunny歐逆呢?]娜璉疑惑著。

[老闆消失了呢~我也連絡不上她]多賢攤手。

[耶~ 那我就可以去認識其他人了吧?以前老是求 sunny讓大家一起玩 她都不同意~ 現在多賢你來了!

你就讓我們大家彼此好好認識吧! 畢竟一個人在這邊多孤單阿~ 有點朋友才好啊]娜璉興奮了起來。

[可以啊~ 我也是有這個打算!不過歐逆先把你的興趣告訴我吧]多賢拿出筆記本 勤奮的記錄著娜璉的興趣。

[好的~今天謝謝歐逆!我會盡快安排你們其他人見面的]多賢和娜璉道別後 鎖上門 接著往隔壁去。

~~~~~~~~~303號房資訊~~~~~~~~~~~~

[你好 我是新來的守墓人 可以打擾一下嗎?]多賢敲了敲門。

[喔~可以]門內的人馬上就答應了。

[我是金多賢 要在這邊工作一年 請多多指教]多賢開門後 就看見 一個女生正在專心的組樂高。

[喔~我是俞定延你好!對了 sunny歐逆以後是都不會來了嗎?我在等她幫我買新樂高耶]定延頭也沒抬的繼續組裝。

[老闆好像出國了吧!定延歐逆 除了樂高 平常還喜歡做什麼呢?]多賢在一個充滿樂高的櫃子前觀賞。

[我還喜歡玩遊戲 逛網拍 ~不過因為沒有錢 不能夠亂買~ 以前sunny歐逆 偶爾會買給我]定延想到了什麼 從抽屜裡拿出一對貓耳~

[這個就是sunny歐逆買給我的~ 可以測試你的心情 很好玩喔]定延把貓耳給多賢帶上。

[見面禮 就送給你吧]定延看蠻適合多賢的。

[謝謝歐逆 ]多賢神奇的摸著自己頭上的貓耳。

[抱歉喔 ~ 我這個人比較無趣一點 所以你想跟我聊天的話 可能會很無聊喔]定延笑笑的回去繼續摸樂高。

[沒關西的歐逆~ 但是你想跟其他人認識嗎?]多賢好奇的問著。

[你說其他7個人阿...我是沒意見 ~ 反正大家都是一樣只能待在這間屋子 ]定延無所謂的回著。

[歐逆 交給我吧!我會讓大家都當好朋友 這樣生活會充滿樂趣的]多賢又問了定延幾個問題 就告辭了。

[看來只剩下 momo歐逆了]多賢打算趁勝追擊 ~ 今晚就把3樓的資訊都搞定。

~~~~~~~304號房資訊~~~~~~~~~~

[momo歐逆 我可以進去嗎?]多賢開心的敲敲門。

[欸?怎麼沒回應~難道是跟 紗夏歐逆一樣在洗澡嗎?]多賢有些害怕 到底該不該擅自進去。

[算了... 在這邊等也沒用]多賢最終還是掏出鑰匙開門了~ 沒想到看見momo 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momo歐逆你怎麼了?]多賢緊張的衝到 momo身邊。

[多賢阿....我好餓]momo 無力的攤在多賢身上。

[嗯?活死人也需要吃東西的嗎?]多賢抱著 momo 疑惑著。

[今天特別想吃拉麵..... 沒吃到拉麵 所以感覺沒力氣]momo撒嬌的嗓音 讓多賢都有點於心不忍。

[那...我去幫你煮一碗拉麵吧!你能下樓嗎?]多賢想到廚房還有好幾包拉麵。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離開房間?]momo瞬間有了力氣。

[恩恩~ 走吧!我扶你下樓 ]多賢使力的扶起 momo 一起到一樓。

[歐逆在這邊等吧!我去幫你煮拉麵]多賢讓 momo坐到沙發後 就自己去廚房了。

不過就在快煮好的同時 ~ momo被香味吸引到了廚房~ 一把抱住了多賢~

[好香阿~謝謝多賢]momo吞了吞口水。

[不過歐逆~ 你們活死人 真的需要吃東西嗎?]多賢一邊打入一顆雞蛋 一邊問著。

[恩..其實不用拉!不過我生前就很愛吃東西~ 所以死後 總會有幾天非常想吃食物]momo不好意思地笑了。

[噗...原來歐逆是個貪吃鬼]多賢把火關起來 。

[欸?多賢你這邊怎麼受傷了?]momo還想繼續在多賢身上蹭 就發現多賢的脖子上 有一道齒痕。

[喔...這是那天被301號房的歐逆咬的....]多賢想想就覺得可怕。

[可惡 竟然欺負我的小多賢!你放心 歐逆吃飽後 就幫你教訓她]momo摸摸多賢的頭 隨後就端著多賢幫自己煮的拉麵去享用了。

[看歐逆吃 我也餓了]多賢看 momo吃的津津有味 自己也有點嘴饞了。

[我們一起吃阿]momo捲了一坨麵放到湯匙上 餵食多賢。

兩人就這樣一人一口的享用著拉麵 ~ 還和樂融融的一起到廚房收拾。

[時間也不早了 歐逆先回去你的房間吧]多賢看了看時間。

[要再來找我喔]momo點點頭 乖乖地上樓了。

[會的~ 歐逆早點休息]多賢隨後把門鎖好 回到自己房間 。

接著拿出自己的筆記本 寫著什麼~ 寫到天亮了 才去睡覺。

之後的日子

多賢憑著自己的筆記本 幫8個人分別安排了見面

多賢覺得 年紀相當的 子瑜跟彩瑛應該可以當好朋友

於是花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讓兩人見面 三個人一起聊著各種話題

玩了各種遊戲 很快的多賢 就很放心的 不在把兩人的房門鎖住

讓她們可以隨意進去 對方的房間 ~

下一個禮拜 多賢安排了 也喜歡玩遊戲的定延跟南 見面

兩人喜歡的遊戲類型都不同 但是都願意陪對方玩

很快的 不管是手機遊戲 還是電腦遊戲 甚至是遊戲機的遊戲

兩人都有共同的話題 就算沒有每天都到對方的房間 兩人也能透過網路很好的交流

再下一個禮拜 多賢安排了 熱情的娜璉跟喜歡唱歌的志效見面

沒想到娜璉意外的也非常喜歡唱歌 而且還唱的很好聽

於是只要兩人約在志效房間的話 ~ 多賢也會過去湊一腳

因為可以聽見2位天籟的嗓音 非常幸福

不過只要兩人約在 娜璉房間 ~ 多賢就會趕緊躲起來

因為兩人竟然都喜歡關著燈 看恐怖片 ~ 實在太可怕了

最後多賢安排了 讓自己非常害怕的紗夏 跟 非常寵溺自己的 momo 見面了

不過 兩人一見面 就非常愛鬥嘴 吵架 ~

任何小事情都可以拿來吵嘴

不過最讓多賢頭痛的就是 這兩人把自己當成一件物品

每一次都會偷偷摸摸的偷襲自己 說要在自己身上留下記號

於是多賢的反應能力 越來越發達了!因為要隨時防備兩人的襲擊

隨後的一個月 多賢不在鎖住大家的房門

開始會安排一些活動 讓大家聚在一起

於是大家越來越熟悉了 開始有了不同的組合

[呀~俞定延 明晚來我房間]娜璉一邊賴在 momo身上 一邊拿枕頭丟定延。

[幹嘛?明天我要去找我無趣弟玩呢]定延把枕頭甩了回去。

[歐逆...你已經連續霸佔我的彩瑛第三天了喔]子瑜默默地戳了戳定延的背。

[哀辜~我們忙內傷心了~ 定延歐逆 你幹嘛當人家的電燈泡拉]紗夏趕緊跑過去拍拍子瑜的腦袋。

[嘿嘿~好機會]momo看見紗夏終於離開多賢身邊 趕緊推開娜璉 一把纏住多賢。

[呀... 平井桃 你走開拉]紗夏也馬上跑了回去 爭奪多賢身邊的位子。

[南 今天怎麼不玩遊戲?]志效笑笑的看著其他人打鬧 一邊問著旁邊的南。

[你不是說 我玩太多遊戲了?今天不玩遊戲 就陪你]南悄悄地靠在志效身邊。

[那明天也陪我?]志效看著南微微皺起的眉頭 就知道 她明天有個魔王關要打。

[我回來啦]突然大門被打開了 一個聲響傳來過來。

[..........]sunny愣住了!現在是甚麼情況?

[喔~sunny歐逆 好久不見]多賢趕緊跳起來 ~ 畢竟sunny是自己的老闆。

[金多賢這是什麼情況?你怎麼把她們都放出來了?]sunny覺得後背都濕透了。

[痾....因為她們都只能待在這間屋子裡 所以我想如果大家都當朋友的話!那就不寂寞了]多賢非常滿意地看著大家的改變。

[喔~sunny歐逆 可以把俞定延的棺材搬來我房間嗎?]娜璉興奮的跳起來。

[欸...幹嘛啊?我才不要]定延趕緊把娜璉抓走。

[甚麼情況?她們兩個人是在一起了嗎?]sunny看著定延把娜璉拖上了樓。

[正確來說 是娜璉歐逆正在追求定延歐逆~ 恩...我覺得再過一段時間她們就會再一起]多賢分析著。

[呼...還好~只有一對]sunny一邊鬆了一口氣一邊坐下。

[不對~其實我跟南也在一起了]志效默默的補了一句。

[欸?什麼時候的事情]大家都驚訝的轉過頭看著兩人。

[秘密]南害羞的牽著志效的手上樓了。

[恩....不會吧!我們忙內也?]sunny看見兩忙內正手牽手。

[嘿嘿...我們先走拉]彩瑛不回答就拉著子瑜走了。

[我的天....我不過是出國2個月 怎麼發生了這麼多事情]sunny看著剩下的三人。

[欸...你們不會三角戀吧?金多賢你戀屍癖喔]sunny看著兩人緊緊挽著多賢 不敢置信。

[歐逆 怎麼這麼過分!我們不是屍體~是活死人]紗夏糾正著。

[對阿~ 而且不是三角戀~ 多賢是我的]momo對紗夏做了一個鬼臉。

[哼~ 多賢沒回答都不算數~ 你少在那邊]紗夏又開始跟 momo鬥嘴。

[行了....你們兩個先上去 我要跟多賢聊聊]sunny頭痛的搖搖頭。

[你知道為什麼我以前都不讓她們彼此認識嗎?]sunny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多賢老實地說著。

[就是怕她們談戀愛阿!要是分手了怎麼辦?她們一輩子就只能在這間屋子 要是分手 這是很尷尬的局面]sunny無奈地說著。

[不會的!我相信她們不會輕易分手的~ 而且死了之後 還意外復活本來就是一件奇蹟

復活之後還找到真愛 不覺得人生就沒遺憾了嗎?]多賢擔任守墓人的這2個多月 也想了許多。

[那你自己呢?現在 momo跟紗夏都喜歡你~ 我看你是很難離開這裡囉]sunny默默地拿出一份合約。

[這是甚麼?]多賢疑惑的接過。

[喔~這是續約的合約書阿~ 本來我想說你能撐過2個月 可以先來談談後續~ 結果今天看你把大家都安撫的不錯

再加上 她們2個喜歡你~ 你肯定是要繼續在我這邊當守墓人的拉!所以我們可以提前簽續約了]sunny拿出一枝筆。

[可是我才剛工作2個月...現在就簽續約不會太快嗎?]多賢有些無言。

[不快不快 ~ 我跟你說 感情的事情 你絕對需要花3年以上才可以決定!而且你的對象這麼特殊齁~

來放心 我們就先簽續約2年 ~ 薪水從6萬調漲成一個月8萬 !然後會有年終獎金 ]sunny把條件開的更好了。

[痾.......好像很不錯]多賢有點猶豫。

[多賢快點簽阿~ 你不會想離開我們吧]momo忍不住喊了出來。

[對阿!快點簽下去~ 你捨得離開這麼可愛的我們嗎?]紗夏也探出一顆頭。

[好啦!我簽]多賢不在猶豫 爽快的簽名了。

[很棒~孩子們 我有帶你們的禮物喔~ 上去叫其他人自己下來領取]sunny開心的收下合約。

sunny就如同小旋風一樣

突然出現 然後再次消失

而金多賢 不知道的是 說好的續約2年

2的後面卻多了一個 0 ~

多賢親手把自己賣掉了~ 她必須在這邊擔任守墓人20年

相信未來的20年 日子依舊精采

而魔豆紗這謎樣的三角戀情 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