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我來了:)

先說好~這一篇是清水文 

想要跟上一篇一樣得到驚喜的鬼影們 

可以看第三集拉XDD 

好了~ 不說了! 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那麼等我回國 記得來看我更第三篇喔

123  

歡迎光臨 這裡是TW旅館 而我是830號房的床

沒錯我就是一間房間裡最重要的床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睡覺 雖然說10個旅客 有9個

是為了做床上運動而來 但是沒關西

反正我也挺喜歡他們運動時 我身上的彈簧不停晃動的感覺

我感覺身上的塵蟎都被震出來了呢 ~ 真舒服

希望今晚的旅客 也能繼續幫我把塵蟎給震出來吧!

話才剛說完 門被打開了~ 是一位臉很小的女人

[怎麼只有一個人啊?這樣就不能做運動了阿.....可惜了今晚]床有點小失望。

接著臉很小的女人 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 就一直在看文件 就在床要徹底失望的時候

突然傳來了門鈴聲 接著那位臉很小的女人馬上就起身去開門了!

[娜璉你怎麼還是來了?明明讓你在家休息明天在見的]臉很小的女人 溫柔的把那位名叫娜璉的女人迎進門。

[定延我想你了]名叫娜璉的女人 馬上撲進臉很小的女人懷裡。

[我也想你...所以一出差回來就聯繫你了]定延溫柔的摟著娜璉。

兩人之間的曖昧氣息 讓床再次燃起了希望

[不過你突然跑出來找我....你老公那邊沒關西嗎?]定延有些擔心的看著娜璉。

[沒事的....他自己也忙著找小三 哪有空管我]娜璉摸著定延的臉 滿足的笑著。

[我們這樣偷情真的好嗎? 你知道的~ 我不想你受到傷害]定延也摸著娜璉的臉 這個女人要是沒結婚該有多好。

[定延你知道的!這段婚姻是我家人逼的 我根本不愛他 而他也知道 所以他默許我出來找樂子 只要不懷孕就好

而你就是我想要的人 ~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的人生是一團糟 我甚至找不到活著的意義了]娜璉勾著定延的脖子。

[沒事的 ~ 不管多久 我都會陪著你 我會等到你離婚的那一天 我保證]定延摟著娜璉走到自己放著手機的桌前 。

[怎麼突然放音樂?]娜璉笑盈盈的看著定延。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定延一手摟著娜璉的腰 一手挽著娜璉的手 ,兩人隨著音樂舞動了起來。

[我陪我先生去參加一個交誼活動,然後你在那時候邀請了我陪你跳舞]娜璉甜蜜的回憶著 兩人的初相遇。

[就算那天有許多的政商名流 每個都穿的跟仙女一樣 , 但我還是被坐在一旁靜靜休息的你 一眼吸引住了目光

你知道我馬上就詢問了我的助理 你是誰!就算被告知你是別人的老婆了~ 我還是決定邀請你陪我跳一支舞

那個時候 我在心裡決定 如果你拒絕了我 ~ 那我便放下對你的好感 ]定延真摯的告白著當初自己突兀邀請的理由。

[其實我也沒想到我會答應你.....只是看著你這麼真摯的邀請 我就不自覺的點頭了!也還好我點頭了

才有現在的我們 ~ 謝謝你 俞定延 !你讓我感受到了 什麼叫做幸福 ]娜璉隨著音樂結束 溫柔的獻上了一吻。

[怎麼感覺怪怪的?偷情的人不都要很激情嗎?你們這麼溫馨是怎麼回事?那你們還運不運動啊?]床一邊看一邊疑惑著。

[娜璉阿 你洗澡了嗎?]定延抱著娜璉坐到椅子上。

[洗了才來的~ 不香嗎?]娜璉順勢脫掉外套。

[恩 很香~ 是我送你的那瓶沐浴乳吧]定延迷戀的聞著娜璉身上的香氣。

[你送我的沐浴乳 我可是很珍惜的使用呢]娜璉賴在定延懷裡 享受著她懷中的溫暖。

[我這個月可以休息一個禮拜 你要陪我出國度假嗎?]定延深情的撫著娜璉的秀髮。

[你知道我拒絕不了你的 ]娜璉甜蜜的吻上定延。

[我愛你]定延說完手也慢慢的往娜璉衣服底下伸去。

[定延阿~ 你今天不是剛下飛機嗎?肯定很累吧~ 今晚就好好休息吧!我在你身邊]娜璉壓住了定延的壞手。

[我就喜歡你的貼心 今晚終於能做個好夢了]定延繼續跟娜璉情話綿綿幾句 才一起上床躺著。

[我愛你 睡吧]娜璉被定延擁入懷中 。

[恩 睡吧]定延滿足的閉上雙眼 很快就傳出了平穩的呼吸聲 ~

[什麼啊?不會吧?就這樣?你們真的不做點運動嗎?就這樣睡了?]床感受到床上的兩人平穩的躺著 有些崩潰。

今晚的830號房 久違的安靜

傢俱們也被這難得的安靜催眠著

跟著床上相擁再一起的旅客 一起閉上眼睛

好好的進入了夢鄉 一夜好眠

未完待續~

BE6CDE1C5E32BFD6D45EBCDFA1A0E29A.jpg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