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又來了 

本來是打算這個系列

可以五章內完結 

但目前好像有點困難 (不行 我不能放棄 

總之鬼月要結束了 但這系列還沒結束XD

9月 我就回歸到 逢7更文囉  鬼影們 不要想我:) 

556  

[多賢阿 ~ 你快點起床了!不是要趕7點的飛機嗎?子瑜剛剛打來說已經在路上了~要來接你了]多賢媽搖了搖持續賴床的女兒。

[嗚~我不想去!媽媽妳為什麼隨便幫我答應拉~這個月份還讓我出國 ]多賢不想面對的把頭埋在被子裡。

[唉呦...子瑜說剛好有個組員出了車禍 不能去~ 機票跟飯店都訂好了!不去很浪費錢 ~ 她第一個就想到你

這麼好的機會 怎麼不去? 快點起床~ 我去在幫你檢查一次 行李 ]多賢媽拍拍多賢的屁股 就去外面了。

[哼...不管 我要睡覺]多賢則是閉上眼睛 打算繼續賴床。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 突然感覺到一陣冰冷從腳底慢慢的爬上全身 。

[喂!你在幹嘛?]一個女生的聲音傳進了多賢的耳裡。

[你不是說要叫多賢起床? 我在叫她起床阿]另一個軟萌的聲音接著回答。

[平井桃你叫起床的方式是趴在多賢身上?你根本就是在吃多賢豆腐吧!]聽到熟悉的名子 多賢愣了一下。

[小南你也想趴喔? 好啦~ 我分你一半 來吧!]軟萌的聲音剛說完 就傳來另一個女生的尖叫聲 ~

下一瞬間 多賢 再次感受到 一陣冰冷 打在自己身上 ~ 接著完全清醒了!

這是什麼情況?有兩個女鬼正趴在自己身上是嗎?正想尖叫就看見平井桃笑咪咪的的臉 在自己正上方~

接著名井南快速的摀住我的嘴~ 我就這樣 可憐兮兮的和兩個女鬼看來看去~

[多賢阿~早安]平井桃說完就快速的親了一下多賢的臉頰 接著消失。

[不用擔心~ 我們會跟你一起出國一起保護你]名井南則是說完後 溫柔的摸摸多賢的頭 接著消失。

[............... ]多賢瞪大雙眼 看著天花板 ,剛剛那兩張美麗的臉孔 已經消失無蹤。

[多賢阿!快點起床了 ]多賢媽再次進入房間 並且打開電燈。

隨後多賢心不在焉的在媽媽的幫助下 順利地換好衣服 拉著行李 上了子瑜家人的車

一路上 多賢都在思考..... 自己房間這麼多符咒 為什麼那兩個女鬼還可以進來?

而且竟然一直默默地跟在自己身邊嗎?那為什麼平時自己都看不見呢?太奇怪了 

[金多賢~好久不見~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白嫩嫩的]一到機場 就聽見有人在吶喊著自己。

[哇~ 沒想到子瑜找來頂替的朋友是多賢呢]另外兩人也轉過頭。

[子瑜你們兩個的護照給我吧!我先去領機票]一個高挑的身影 伸出手。

[是娜璉歐逆 志效歐逆還有定延歐逆阿 ~ 好久不見]多賢也認出眼前的三人 就是去年剛畢業的學姊們。

[護照給我吧!你們日幣換了沒?]定延笑咪咪的伸出手。

[阿...我還沒換]多賢乖乖把護照拿給定延。

[多賢我陪你去換吧!我剛剛才去換過]志效指著另一邊。

[我也要去~多賢你有沒有想我]娜璉親暱的挽住多賢的手,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多賢感覺聽見有人嘖了一聲。

[你去幹嘛?你給我過來顧行李]定延馬上伸出手把娜璉抓回去。

[定延歐逆 我顧也可以啊]子瑜善良的舉起手。

[你不是說 想學習怎麼用機器取票 ~ 所以顧行李這件事就交給你了!娜璉歐逆 ]定延說完牽著子瑜就往另一邊走。

[可惡的俞定延!等到飯店絕不饒你]娜璉對著已經走遠的俞定延做著鬼臉。

[多賢我們走吧!歐逆們就是這樣還是每天都愛鬥嘴]志效無奈的笑著。

儘管多賢很想認真的跟志效歐逆聊天 但是身後傳來的聊天內容讓多賢忍不住分心的偷聽著

[小南~原來多賢是要去日本耶!好棒喔]momo興奮的說著。

[我已經忘了自己死了多久 但是能回到家鄉真好呢]南也溫和的回應著。

[不知道我的爸媽還有姐姐過的好不好呢?好想她們喔]momo的語氣漸漸地低落了下來。

[你們是因為心願未了 所以才跟著我嗎?]多賢突然轉過頭問著。

[多賢啊?你在跟誰說話?]志效疑惑的看著多賢。

[阿...沒有沒有 !我們快去排隊吧]多賢尷尬了一下...自己怎麼忘了還有別人在呢?

[你是不是沒睡飽阿~ 等等上飛機 可以睡 再撐一下]志效也沒多懷疑甚麼 只是笑笑的摸了摸多賢的頭。

而多賢再次回過頭 卻什麼都沒看見了~ 隨後也確實被瞌睡蟲召喚 迷迷糊糊的跟著子瑜走完整個程序

接著上了飛機系上安全帶 就閉上眼睛補眠去了~ 再次醒過來 就已經到達了日本

因為不是自己自願來的 所以多賢什麼行程功課都沒準備

全程都乖乖地跟在定延歐逆她們的身後 大家先到達飯店

多賢拿到房卡後 看見其他人還在討論等下的行程

就默默推著自己跟子瑜的行李箱 獨自搭著電梯 打算先到房間休息

多賢一進房間 雖然感覺有點古怪 但還是沒有多想的四處看一看之後就 大字型攤在床上

躺著躺著 眼皮也漸漸的闔上 就在多賢迷迷糊糊快進入夢鄉時

卻餘光發現好像有一雙腳就站在自己的床尾附近

而那雙腳的褲子 好像是西裝褲?是男生嗎?

但....剛剛我進來的時候 確實檢查過任何一個角落

這男人是誰?他怎麼進來的?等等...不要靠近我啊!

這股陰森的氣息 肯定不是人~ 多賢瞬間拉起被子 緊緊的閉上雙眼

一邊在心中禱告著! 希望誰都好 子瑜也好 名井南跟平井桃兩個女鬼也好 !

快點來我身邊阿~ 我好害怕阿 ~ 媽媽你看吧!我就說了 我不想來~

才剛到飯店就遇見了 好兄弟 ~ 這下子怎麼辦阿?後面還有四天耶

多賢一動也不動的 在床上裝死 但其實內心十分焦慮

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讓多賢嚇的從床上彈起

還好房間內 已經沒看見那個莫名奇妙的西裝褲鬼 ~ 多賢鬆了一口氣的跑去開門

[小豬 不要睡了!我們去遊樂園玩 快點快點]娜璉笑瞇瞇的揉著多賢的臉。

[歐逆 看到你真好]多賢一點都不反抗的撲進娜璉懷裡~ 感受著真人的溫暖。

[你真可愛~ 快點去整理一下 我在外面等你喔]娜璉剛要離開就被多賢緊緊抓住。

[歐逆 你在房間等我 ~ 我洗個臉 很快的]多賢邊說邊把娜璉拉進房間。

[你們的雙人房跟我們的三人房格局蠻像的~]娜璉默默的參觀起來 ~

多賢則是趕緊去廁所洗把臉 準備要帶的隨身物品。

隨後也沒問 到底要去哪個樂園 就乖乖的挽著娜璉的手 一路乖乖地跟著 ~

進到園區後 跟著歐逆們 一起排隊玩了 旋轉木馬 跟 咖啡杯 就在娜璉歐逆吵著要去玩看起來很恐怖的雲霄飛車時

定延歐逆 卻 指著不遠處的一棟陰森森的房子說 想先去玩這個

於是身為大姊二人組的 定延跟娜璉 交換一個眼神後就一人一個的的把怕鬼的子瑜 跟 不想見鬼的 多賢

半強迫的往排隊人潮拖過去 而志效則是無奈的一邊搖頭一邊跟上 !

由於鬼屋 就是這個樂園的一大特點 所以 五人的身後 很快的有了新的人潮 跟著排隊 ~ 很快就把五人給夾在中間了

原本還想找機會逃走的多賢徹底死心了 ~ 只能一臉厭世的黏在娜璉身上

而子瑜則是左手勾著定延 右手挽著志效 一臉緊張的看著前方路口 不停的開開關關 還有不時傳出來的慘烈尖叫聲

由於中途放棄的人很多 所以隊伍前進的速度算很快 ~ 大約排了20分鐘就輪到了她們

一行五個人懵懵懂懂的跟著樂園的工作人員進入陰森森的內部 然後聽著陰森森的日文解說

大家都是一頭霧水 不過好在 身體語言 大家都懂~ 只見工作人員給了一條長長的繩子 示範著抓緊

大家才恍然大悟的 一個接著一個 緊緊的握住繩子 ~ 而愛玩又有點害怕的大姊娜璉不敢走第一個

於是強迫地抓著定延當頭 來幫大家開路 ~ 害怕鬼的子瑜 則是走在娜璉身後 志效則是為了讓她有安全感

所以走在第四個 ~ 於是走最後的位子就默默地落在多賢身上....其實走最後也很可怕啊!

燈光音效還有三不五時沖出來的鬼 早就嚇的一行人 各自尖叫 亂跑

還好這條繩子夠長 雖然大家都分的很開 卻也不至於走散

多賢緊緊的抓住繩子 一邊害怕的閃躲著各種看起來有躲鬼的地方

但是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扯自己的衣服 多賢馬上害怕得轉過頭 卻和一個漂亮的女生對上了眼!

[你是跟隊伍走散了嗎?]多賢看眼前的女子 穿著正常 應該也是遊客吧!

[對...不小心迷路了!我找不到出口~ 我可以跟你一起走嗎?我叫紗夏]紗夏可憐兮兮的模樣 讓多賢馬上答應了。

[我叫多賢!你放心 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 我們會一起出去的]多賢說完就伸出自己的左手 讓紗夏牽緊。

[謝謝你]紗夏感動的握緊多賢。

[阿...繩子好像快被拉走了!我們要快點走]多賢察覺手中的繩子 已經剩下最尾端了 。

於是多賢牽著紗夏 開始跑了起來~ 儘管心裡很害怕 但多賢還是故作鎮定的牽著紗夏

閃開那些可怕的障礙物 ~一路上兩人一邊尖叫 一邊快速的往前奔跑 ~ 終於追上了 前頭的 志效跟子瑜 !

[你們很慢耶~ 快點來拍照了]已經先抵達拍照地點的 定延跟娜璉興奮的喊著。

[太好了!紗夏~拍完照應該就是出口了吧!]多賢興奮的轉過頭想告訴紗夏~ 誰知道自己的身後已經空空如也

而一直跟自己牽手的 竟然是一隻道具假手?嚇的多賢慌張的把假手給甩了出去 ~

[怎麼回事?剛剛明明就是牽著紗夏的啊?而且她明明有跟自己說話然後一起尖叫 怎麼會說消失就消失?

不會吧?難道是工作人員?]多賢一頭霧水的走到拍照區 ~ 沒想到就連拍照 都會突然衝出鬼怪

嚇的大家原本擺的美美的表情 瞬間變得驚恐 ~ 隨後大家一邊拍拍心臟 一邊說著剛剛哪邊最可怕

默默地走到照片區 想欣賞剛剛的照片 ~

[哈哈 林娜璉你那甚麼表情?好醜喔]定延毫不客氣的嘲笑著。

[你也沒多好看阿~ 你看你都被嚇到模糊了]娜璉也不甘示弱地吐槽回去。

[等等...歐逆你們看]子瑜好像發現了哪裡怪怪的。

[怎麼了嗎?]志效也認真地看著照片。

[為什麼多賢歐逆的 背後還有人?]子瑜一說完 大家都圍過來看。

[痾....]多賢一看照片那有些模糊的輪廓 馬上認出是平井桃跟名井南。

[這甚麼啊?真的靈異照片?]娜璉害怕的發出怪叫。

[而且不只背後~你們看多賢的手!有另一隻手握著耶]志效眼尖的找出另一個詭異的地方。

[多賢阿...沒事沒事~這照片看看就好~ 我們快走吧]定延看著多賢更加蒼白的臉 有些自責不該拖著她們來玩的。

[對拉~多賢歐逆 我們趕緊去外面曬太陽]子瑜也擔心的挽著多賢的手。

[恩...歐逆們別擔心拉~ 我們去吃冰淇淋吧]多賢趕緊揚起微笑 不想讓其他人擔心 。

多賢又看了一眼照片 ... 牽著自己手的人 不就是紗夏嗎?

為什麼其他人只看的見她的手?卻看不見她的容貌?

難不成紗夏也是鬼? 天吶!日本到底是有多少鬼啦?

今天都還沒過完 就遇見2隻鬼了~ 後面的旅程還能順利嗎?

未完待續~

Screenshot_20190507-081645.jpg  

你說 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我毫不猶豫地緊握

金多賢 你完蛋了! 你怎麼惹上一個 最難纏的女鬼XDD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