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我又來了

這次附上番外篇XD 

是說 定延跟桃子生日快到了

要寫甚麼好啊? 我腦中又是一片空白嘞

142256.jpg

不知不覺 多賢也已經大學畢業了3年 , 這3年內 認真的跟在順圭歐逆身邊學習許多抓鬼 驅鬼的技巧。

也成功的學會各種咒語 以及 開啟前往陰間小道的方法 ,也在順圭歐逆的帶領下進入陰間好幾次 也認識了幾位鬼差。

講真的...以前不知道自己有這方面天賦的多賢 其實是想當個鋼琴師,領個穩定的工資 好好存錢在30歲以前買個房。

沒想到這個樸實的小小夢想 , 在跟順圭歐逆一起出任務 抓鬼的同時 存款也是直線上升中。

雖然順圭歐逆 稱這個職業是 祈福師 , 顧名思義就是幫各種店家 旅館 酒店 商場 解決掉搗亂的邪靈。

讓店家的生意再次興榮 , 所以每個願意找祈福師的老闆們 給的傭金都是非常雄厚的。

才會讓多賢可以在剛出師的情況下 , 就已經準備要買 一間兩房一廳的房子在順圭歐逆家附近了。

至於為什麼不買一間小套房就好?那是因為多賢覺得 自己的其中兩位守護靈實在太聒噪了!

這大大的影響了自己的睡眠品質 所以 果斷決定買兩個房間,她們自己一間房 不要吵自己最棒。

[南你覺得這間房子怎麼樣?]多賢趁房仲去外面打電話的同時 , 問著陪自己來看房的南。

[我覺得不錯啊~陽光也很充足 ,不過你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南走到陽台前感受著太陽的溫暖。

[南那我們以後睡主臥房吧!再買一個大的雙人床怎麼樣]多賢指著主臥室的門 。

[我們?]南遲疑了一下。

[對阿~ 桃歐逆 跟紗夏歐逆 睡一間~ 你跟我睡一間]多賢非常自然的說出來 , 卻讓南有些害羞。

[阿...對不起!都沒有先問過你的意見,你願意跟我一起睡嗎?]多賢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傻瓜...出任務的時候也都是一起睡的阿]南被多賢的表情給逗笑了。

[金小姐 所以你考慮的怎麼樣呢?]房仲這時候回來了。

[我很喜歡這間房 可以簽約了]多賢對南笑了笑 , 之後便去處理簽約之類的事情了。

總之簽約的過程很順利 , 隨後也帶著南一起去逛了家具店 採買好了需要的家具 。

搬家也只花了短短一個禮拜 就完成了! 多賢跟南同心協力的完成了整個家的布置。

剛好沙漠二人組 也跟順圭歐逆 從國外出完任務回來了!

[哇...好溫馨喔]紗夏像個孩子一樣的在新家跑來跑去。

[耶~是我最愛的粉紅色]momo則是進入了一間 床套還有門簾都是粉紅色的房間。

[歐逆~這是南幫你挑的~還好你喜歡]多賢看著桃已經開心的在床上翻滾 。

[那我呢?]紗夏則是鼓起了臉頰 不滿地看著多賢。

[你的在這邊]南拉著好姊妹的手 來到一個櫃子前 ,打開全都是香水。

[哇~ 好香喔!這個味道是最近新出的呢]紗夏愛不釋手的聞了聞。

[歐逆 辛苦你們工作了!以後這就是你們的房間拉]多賢鬆了一口氣,看來兩個歐逆 對於分房這件事 沒有不滿。

[那你送小南什麼?]沙漠兩人開心完 沒有忘記自己的姊妹,於是好奇的跑到多賢面前問著。

[阿...南歐逆]多賢被這麼一問 反而愣住了!對齁.....自己沒有準備禮物給小南。

[什麼阿....金多賢你太過分了吧!小南跟在你身邊 幫忙這麼多~你竟然沒準備她的禮物?]沙漠兩人替南委屈了起來。

[哼...你給我好好反省!南我們出去放縱幾天 除罰多賢]紗夏牽著還來不及開口的南 還有momo一起離開了新家。

[我....]多賢想開口挽留卻不知道說些什麼,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守護靈們穿牆離開。


而被強制拖走的南 則是一臉無言的看著好姊妹們,想知道她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

[看她那個蠢樣 肯定還沒跟你告白]紗夏無奈地吐槽著。

[多賢是真的木頭耶....我們都特地跟順圭歐逆出國工作了!至少也2個禮拜過去了....你們都沒有更進展?]momo也有些無言。

[她只是還沒想到辦法吧.....跟我再一起的辦法,畢竟我也是個靈體阿]南理解的替多賢解釋。

[順圭歐逆 早就跟我們說了!金多賢自己跑去陰間詢問了好幾次鬼差,已經領悟出跟你再一起的辦法了]紗夏把這個可能性抹去。

[那可能只是她覺得時機還不到啊....幹嘛逼她?我又不急]南再次替多賢說話。

[小姐....你們朝夕相處三年了!明明互相喜歡 幹嘛一直拖時間啊?真是急死我們身旁的人了~看得真鬱悶]momo無奈地搖搖頭。

[要你們管....你們自己恩愛就好了]南小聲的抱怨著,雖然姊妹倆說的是事實。

自己也不是沒有期待過 多賢早日跟自己確認關西,但每次快要成功的同時 多賢又會害羞的轉移話題。

[反正這次你就相信我們]紗夏和 momo交換了眼神。

[你們想幹嘛?]南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反正相信我們就對了拉]紗夏留下一個神祕的微笑之後 就拉著姊妹們上了一台往山上的公車。

接著拿出手機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 搞定之後才開心的把手機放到好姊妹面前。

[溫泉旅館?]momo跟南一起疑惑的看著紗夏。

[而且你怎麼訂房的啊?]南看著手機顯示 付款成功 。

[當然是用你家多賢的卡阿~ 今晚讓我們一起開心地享受溫泉 還有啤酒 ]紗夏突然激動的喊著讓公車上少數的人都嚇了一跳,

紛紛轉頭查看 是誰發出了噪音,可惜大家看不見 櫻花三人組。

而被丟在家的 金多賢小朋友 則是站著也不是 坐著也不是 , 焦慮的在家裡客廳走來走去。

[唉呦.... 金多賢你怎麼這麼膽小拉]多賢看著自己早就已經準備好的告白戒指苦惱著。

[還是要問一下順圭歐逆?]多賢看著手機 猶豫著。

[算了...肯定會被嘲笑 ]多賢放棄地搖搖頭。

[打給定延歐逆?]多賢想起那個莫名可靠的學姊。

[算了....肯定會被娜璉歐逆瘋狂追問對象是誰,到時候難解釋]多賢再次嘆了口氣 。

[打給子瑜的話....依照她正直的個性 ,肯定會勸我放棄跟鬼再一起的念頭吧]多賢笑了笑。

[打給彩瑛就更不用想了!她一定會百般要求 讓她看見南的吧....不行不行]多賢無力的躺在沙發上,怎麼想問個人這麼困難?

而另一邊 利用多賢的卡訂房成功的櫻花三人 已經順利的進入了房間內, 開始了姊妹們的聚會 


[你們真的好厲害喔....明明多賢本人沒來,但是食物跟酒 竟然都準備好了]南感嘆的看著房間內的一切 。

[嘿嘿嘿~一卡在手 想要什麼都不困難拉!欸~平井桃 留一點給我們吃啦]紗夏看 momo狼吞虎嚥的消滅牛排 趕緊出聲阻止。

[我餓阿]momo 嘻皮笑臉的 把牛排放入口中。

[不管你了~ 南我們今晚不醉不罷休]紗夏開始轉頭和南 一邊閒聊一邊喝酒 。

[不過....鬼也會喝醉嗎?我還真的是當鬼這麼久第一次喝酒呢]南臉色微紅 一邊喝著啤酒。

[那是因為你都被多賢保護的好好的~ 我們跟順圭師傅一起出任務的時候,每天都在喝酒 酒量都被訓練出來了]momo忍不住抱怨。

[噗...你哪裡有被訓練好?要我跟小南說你喝醉之後的糗事嗎?]紗夏嘲笑的看著 momo。

[欸...不要說]momo則是慌張地摀住 紗夏的嘴。

[好了拉~紗夏 你就別欺負她了]南打了個哈欠,其實自己生前就不太會喝酒。

[南你累了嗎 ? 那我們準備去泡溫泉休息吧]紗夏使喚著 momo去放溫泉。

[恩~放好叫我~我躺一下]南點點頭後 就趴在床上 閉眼休息了。

而這時候的紗夏 則是笑瞇瞇的拿過南放在一旁的手機 , 打開她的社群軟體 找到多賢。

[多賢阿..紗夏帶我們來到山上的一間溫泉旅館 , 但我總感覺這邊好像不太對勁....麻煩你過來一趟] 已讀 

[這麼快已讀? 看來你對南真的是一片真心呢~不錯不錯 ]紗夏趕緊傳了地址過去 就把南的手機給關機了。

[欸?南怎麼睡了?]momo則是看溫泉放的差不多了 才回來。

[我們先泡吧!等等讓南跟多賢泡]紗夏勾著 momo又回到了浴室裡。

而此時收到訊息的多賢 , 正焦急的不停地撥打電話回去....可惜沒有任何人接聽。

[不會吧?發生甚麼事情了?你們等我]多賢焦急的拿著鑰匙外套跟手機,就趕緊去停車場 開車。

雖然平時多賢 不喜歡自己開車 , 總覺得危險 ! 但此時滿腦子只有擔心的多賢 已經顧不上這麼多了~ 

一上車 馬上設定好導航 , 接著就專心的開著車 !慶幸越往山路行駛 路上的車越少 ~ 

平常可能要花一小時的車程 , 多賢縮減到40分鐘 就成功的抵達了 南傳給自己的地址。

[請問是金小姐嗎?]櫃台小姐 親切的笑著。

[痾...對]多賢愣了愣。

[這邊麻煩幫我確認一下 資料喔]櫃台小姐幫多賢辦理了入住手續 接著給她一張房卡。

[謝謝你 ]多賢也沒想太多 , 拿了房卡就往樓梯衝去。

一打開房門 只看見桌上 一片杯盤狼藉 卻沒看見人影 , 但浴室卻傳來了 聲響 讓多賢鎖上房門後 就心急的推開了浴室門。

印入眼簾的卻是 剛沖好身體 準備泡溫泉的南, 多賢一看見南 馬上衝上前一把抱住,也不在意衣服會被用濕。

[阿?多賢你怎麼會在這裡?]南被多賢嚇到了。

[你沒事吧?我好擔心你!那個惡鬼呢?有沒有傷害你們?]多賢擔心的問著。

[什麼?你在說甚麼?]南一頭霧水的回想著多賢的問題?甚麼惡鬼?

[不是你傳訊息給我說 你感覺到這邊不太對勁嗎?接著我就聯繫不上你們了!

於是我就馬上開車衝了過來]多賢放開了南,接著眼神不自覺的往南剛沐浴好的身體看去,默默的吞了吞口水。

[你...你先閉上眼]南也意識到了~多賢的眼神 , 害羞的趕緊伸手摀住多賢的眼。

[阿...對..對不起]多賢也已經滿臉通紅的轉過身。

[好了....我想那封訊息應該是紗夏傳的...你剛剛近來沒看見她們兩人嗎?]南溫柔的拉著多賢離開浴室。

[沒有...不過你真的沒事嗎?]多賢認真的檢查著南。

[我真的沒事...只是喝了點酒 頭有點暈]南微笑的握住多賢的手。

[那要不我幫你按摩一下?]多賢正準備要幫南按摩就被南給抓住了手。

[你為什麼這麼擔心我?]南認真的看著多賢 期待著她的回答。

[.........]多賢深呼吸了一口氣 , 接著上前吻住了南。

吻著吻著 多賢卻突然沒力的倒在了一旁 , 嚇的南 趕緊搖了搖多賢的身體。

沒想到 一縷白煙 卻悄悄的從多賢的身子裡飄了出來 , 接著神秘兮兮的從後面抱住了南。

[是我...別緊張]多賢感覺到南顫抖了一下。

[多賢你?這是你的靈體?]南看著眼前依舊昏迷不醒的多賢 還有正抱著自己笑得燦爛的多賢。

[沒錯...我學會靈魂出竅了!因為我想要認真的一直抱著你 和你接吻 甚至是和你親密,對不起 因為我的膽小 

所以這一句喜歡你 還有告白  一直拖到了現在!我知道這個辦法或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目前想的到的方法~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照顧我 陪伴我 , 我喜歡你 很喜歡妳 已經不能沒有妳了!南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多賢一鼓作氣的把準備

已久的告白詞全部說完。

[你終於說出口了]南聽見多賢的表白 , 眼眶不自覺的泛淚。

[你願意一輩子跟我再一起嗎?]多賢溫柔的擦拭著南的淚水。

[傻瓜 我當然願意!從我跟你走的那天起 我就決定要一輩子跟著你了]南微笑的圈住了多賢的脖子。

[我會永遠愛你 保護你 , 以後別再離開我身邊了]多賢想起了什麼 , 趕緊從旁邊昏迷的自己 身上拿出了一副對戒。

[這個戒指 我一年前就已經訂做好了!現在終於可以送給你了]多賢開心的幫南戴上戒指。

[比起戒指 我還是更喜歡妳的承諾]南看著自己的手 幸福的笑著。

[南]多賢突然呼喚了南。

[怎麼了?]南溫柔的抬起頭看著多賢,疑惑的跟著多賢的視線 才發現自己的浴衣已經有些鬆鬆垮垮的 !

而自己正露出了雪白的鎖骨,還有那若隱若現的肌膚。

[別...這樣看我]南害羞的拉了拉浴衣 , 卻被多賢撲倒在床上。

[你很美 你知道嗎?從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 就這麼覺得了]多賢吞了吞口水 , 用眼神詢問著南 自己是否可以繼續下去?

而南什麼也沒說 卻主動親吻了多賢,多賢也羞澀的回吻著南。

就在兩人吻到難分難捨的時候 , 卻突然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 

嚇的兩人疑惑的抬起了頭。

[阿...抱歉抱歉!我忘了拿手機]momo正躡手躡腳的抓著自己的手機 , 卻不小心把酒瓶給撞倒了。

[你們繼續 繼續 ~ 快點走啦!笨蛋 ]紗夏也尷尬的拉著 momo 趕緊離開這個曖昧的空間。

而床上的兩人 瞬間尷尬的分開 , 只剩下滿滿的害羞 。

================================================================================

名井南因為多賢去參加了她哥哥的婚禮 所以回家住了2天 , 而一個人無聊的躺在床上發呆。

不知不覺的回憶起了!當時和多賢確認關係的過程 ,還有好幾次 自己在和多賢親密的時刻 

自己的兩位好姊妹 ,總會出來破壞氣氛的鬧場。

在看了看時間 現在是半夜2點 ....那兩位平常愛放閃的笨蛋情侶檔,現在一定還沒睡吧! 

南起了一個小小惡作劇的心 , 發誓要為了以前那些被打擾的時刻復仇 ! 

於是放輕腳步的 走出了房門 , 果然那對情侶檔的房間還亮著燈。 

南壞心的悄悄走到牆壁的角落 , 接著穿牆過去 !

沒想到 一進入房間 馬上聽見了一陣曖昧的喘息聲 , 和客廳安靜的氣氛 截然不同 !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 火辣辣的軀體 正交纏再一起 , 而發出曖昧聲音的人 正是紗夏。

[阿....... 不行]南瞬間穿牆回到客廳,再次回到一片沉靜 。

但耳邊卻還殘留著 自己好姊妹的喘息聲 , 還有那刺激的畫面 。

南滿臉通紅的回到自己跟多賢的房間裡 , 心裡一陣委屈.... 為什麼和自己想的不一樣?

那兩個人根本超投入 , 一點都沒發現自己的入侵!反而是自己受到了一萬點傷害 !

一個人忿忿不平的躲在棉被裡 , 沒有發現已經悄悄回到家的多賢。

[我的寶貝 你在幹嘛 ?]多賢一進房 就看見如此可愛的畫面。

[嗯? 你不是明天才回來嗎?]南一聽見多賢的聲音 ,馬上從棉被裡出來。

[因為想你啊~所以開了夜車回來]多賢把東西放好 外套脫好之後 , 就趕緊抱住南。

而南也把自己剛剛受到的委屈 告訴了多賢 , 沒想到卻沒有得到 多賢的安慰 。

[你笑什麼?]南不滿意的看著多賢。

[我在笑你怎麼這麼可愛啊~不如我們跟她們比賽吧!看誰更投入?]多賢說完 身子就癱軟在了床上。

[你這靈魂出竅的功力是越來越厲害囉]南害羞的看著 多賢的靈體 已經去鎖門,並且貼符咒。

[沒辦法...誰讓我愛上你]多賢順勢關上了電燈。

[欸...溫柔一點啦!你的身體掉下床了]南心疼的看著被多賢靈體 擠下床的多賢身軀。

[沒關西...現在你比較重要]多賢一把撈回南 , 接著吻上 那鮮嫩的嘴唇。

看來今晚 是個適合做床上運動的日子呢:) 


~~~~~~~~~~隔天早晨~~~~~~~~~ 

[哈啾....]多賢邊打噴嚏邊從地板爬上床。

[南...我好像感冒了]多賢吸了吸鼻子。

[誰讓你昨晚 讓你的身體躺在地板一整晚]南無奈又心疼的看著多賢。

[好嘛...那我們今天去買個小床!讓我的肉身以後不著涼]多賢撒嬌的抱著南。

[聽你這樣講...是打算天天都靈魂出竅?這樣對身體好嗎?]南有些擔心 , 畢竟多賢從來都不跟自己談這方面的事情。

[禁慾傷身....但縱慾不會傷靈魂阿]多賢賴皮的在南耳邊說著。

[你....]南還想說什麼 就再次被多賢給吻住了。

[我愛你]多賢已經很了解要怎麼安撫南了。

[哼...每次都用這招]南有些無奈。

[哈...哈..哈啾]多賢又再次打了噴嚏。

[快點起床整理一下 ~ 陪你去看醫生]南看了看時間。

[那我想吃愛妻稀飯]多賢再次撒嬌。

[好啦...乖乖看完醫生 回來我就煮給你吃]南聽見門外 傳來 momo 喊餓的聲音。

[愛你~謝謝寶貝]多賢再次吻了下南 才乖乖進去浴室梳洗。

[名井媽媽 我肚子餓了]紗夏一邊敲門一邊喊著。

[知道了]南嘆了口氣...自己何時養了三個孩子? 

[欸?多賢回來了耶.... 有沒有帶伴手禮阿~多賢]momo也加入了敲門行列。

[真的是.....]南無奈地搖搖頭 , 但內心是十分滿足的!

誰能預料到 死後 還可以找到真愛 並且和自己最好的姊妹們一起生活呢?

櫻花與豆腐的幸福生活 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的~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