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久違的出來冒泡泡一下 

怕你們真的忘了我是誰 ( 快被寫手世界淘汰的邊緣鬼 

恩... 如你們所見 這個就是超級超級短的小故事XD

短到我連草稿都沒有 直接打完直接發

難得我突然有了靈感(感動拭淚 

雖然說 我還沒有要回歸的打算 (但偶爾發點小故事 拯救一下自己的腦袋 也是不錯 

或許 你們也可以 說說 想看到甚麼樣的故事阿XD

隨便丟個點子上來(例如:馬桶 ) 我可能就會覺得很有趣 採用了XD

4740FF81D62BC785D7AF3768272D3B7E.jpg

  [嗯?怎麼有甜甜的味道] momo放下手機 , 認真的抬起頭看著聚集在各個角落的隊員們。

  [是糖果嗎?這是什麼口味的糖果呢?]momo轉了一圈 ,卻沒發現到底是誰在吃糖果。

  [孩子們~吃飯囉]工作人員把準備好的美食 拿了進來 , 瞬間就把 momo的目光吸引了過去 。

  沒有發現  沙發上傳來了 小小聲的咀嚼聲 , 有人正在用牙齒把糖果慢慢咬碎 。

  而咬碎糖果的主人公 正是金多賢 , 她露出了一個滿足的表情 從口袋裡又撈出了一顆糖果 打開包裝再次吃了起來。

  此時的 momo 早已把剛剛那股甜甜的味道 遺忘了~開始愉快的享受著 辣炒年糕 的美味 

  然而結束完一天行程 回到宿舍的 momo , 卻在洗完澡出來客廳的同時 又聞見了那甜甜的味道  

  [我就知道 一定是我們隊員在吃糖 ] momo 化身為 靈犬小桃子 , 開始在看見的隊員身上 聞來聞去。

  [歐逆....你在幹嘛啊?]子瑜在 momo 鎖定自己之前 , 先發問了。

  [我再找是誰吃糖果阿]momo說完也在子瑜身上聞了聞。

  [糖果?會不會是多賢歐逆啊?她最近喜歡吃喉糖呢]子瑜馬上 聯想到 多賢把喉糖咬碎之後的 幸福表情。

  [原來是多賢阿~她在哪?]momo興奮的問著子瑜 , 自己終於能嚐嚐看是甚麼口味了。

  [在房間等洗澡喔]子瑜剛說完 momo就飛奔進了忙內房。

  [嗯?momo歐逆怎麼了嗎?]多賢坐在地板上 玩著手機。

  [多賢阿~也給我一顆 你吃的糖果吧]momo果然從多賢嘴裡 聞到了甜甜的香味。

  [啊?但是我嘴裡是最後一顆了.....歐逆 我明天再去買]多賢為了證明 還把舌頭吐了出來 , 上面有一顆正在縮小的糖果。

  [沒關西~ 我只是想嚐一下味道 ]momo慢慢的蹲下身子 靠近多賢。

  [嗯?]多賢還沒反應過來 , momo已經吻住了自己 , 並且用舌頭把喉糖成功的搶奪走。

  [真甜~好好吃喔!是金桔檸檬的口味]momo一臉滿足的 離開了!留下了 滿臉通紅的多賢 愣在原地。

  [多賢歐逆 換你去洗澡囉 ]彩瑛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進房。

  [子瑜....她怎麼了?當機了耶]彩瑛喊了幾聲 發現沒人回應 , 於是走出門外 尋找另一個室友。

  [我想兇手只有一個........]子瑜瞬間又回想起 5分鐘前的 momo歐逆 一臉幸福的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而且嘴裡還發出了 咬碎糖果的聲音.......  看來多賢歐逆 遇見了 強大的採花大盜呢~ 

  完 :)

  250B95640364556C74512BF8CBC53063.jpg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