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沒錯拉 ! 我就是要在聖誕節過完之後

才要發文XD  聖誕快樂 鬼影們(雖然已經過了XDD 

23229DD80855DE69337862C268E21161.jpg

 

[俞定延~~~~~ 笨蛋俞定延~~~~]紗夏不斷的用手 打擾著 正在滑手機的定延。

[幹嘛啦?又無聊了?]定延終於是受不了的放下手機,看著自己頭上的美女松鼠正鼓著一張臉。

[我想玩交換禮物拉.....陪我玩]紗夏撒嬌的說著。

[痾.....可是聖誕節已經過了阿]定延有些無奈地看著自家女友,聖誕節前不說要玩 現在才想玩是怎樣?

[不管啦~不管啦~我想玩麻]紗夏才不承認 是因為看見了 伙食團的 po文 所以自己也突然好想玩。

[.......]定延無奈的看著紗夏 ,現在這大晚上的 是要去哪買禮物? 

[我知道了!我們可以玩點別的交換禮物阿]紗夏突然又露出了笑容。

[什麼?]定延看著紗夏的表情 , 有點危險的感覺,於是趕緊從紗夏的腿上起身。

[我們來玩交換身分吧]紗夏知道定延肯定想逃跑,於是在定延坐起身的瞬間

自己趕緊跨坐在定延腿上,讓定延被自己 給困在沙發上。

[交換什麼身分?你想當姊姊一天是嗎?]定延再次無奈的笑著,眼前的鬼靈精女友真有創意。

[不是這個身分拉~ 我想交換的是攻受!從現在開始 我就是攻了]紗夏霸氣的托起定延的下巴接著吻了下去。

[噗......我說紗夏阿!你是不是忘了自己在誰的地盤?]定延看著紗夏得意的小表情 ,忍不住惡趣味的說著。

[什麼?]紗夏愣了一下 , 接著反應過來 自己現在可是在定延的家,而不是宿舍。

[嘿嘿嘿~交換身分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交換別的~我們有一整晚可以慢慢交換喔]定延微笑的把紗夏給推倒在沙發。

[欸...犯規!不行這樣]紗夏趕緊掙脫了定延的攻擊,往房間跑去。

[噗.....傻子 ....  躲房間有用嗎?房間可是我的主場呢]定延笑笑的把客廳的燈關了。

[紗夏~我來陪你玩囉]定延壞笑的邊喊邊關上門 。

看來今晚 依舊是適合過節的氣氛呢:)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