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SNH48是中國的女團 ~ 

起初我也沒想過 自己會墜入塞納河的懷裡 

認真的迷上了 這群河妹阿 

看來看去也沒看見部落格 有她們的寫手 

不過 部落格 畢竟是我的老窩 所以選擇這邊也發文 

希望 有同樣喜歡的粉絲 可以跟我多多交流 

對了~我是戴萌粉 鑽軍:)  

11.jpg

[許佳琪 你確定我們這麼大坨人 可以去你宿舍開趴?你舍友同意嗎?]戴萌一邊撫摸著戴安娜 ,一邊給許佳琪打電話。

[當然搞定拉~ 陸柯燃還說 她的房間可以貢獻給我們睡呢~你看~多好的舍友]許佳琪繼續稱讚著自己的舍友。

[行了~那..那喻言呢?]戴萌明顯 停住了呼吸,正等待許佳琪給自己答案。

[你放心好了~ 喻言聽見你們要來慶功~ 馬上開心的說 戴萌老師 可以跟她擠一擠 睡一張床 , 反正都挺瘦的~ 

她還說 可以煮一些東西 給你們吃欸~ 我的媽呀~ 世上只有喻言好 ~ 有喻言的kiki像個寶]許佳琪還沒唱完  就被戴萌給打斷了。

[行了吧~許佳琪 ~ 回頭給你五折告狀去,讓她收拾收拾你]戴萌說完 果然聽見 許佳琪抗議的聲音,笑笑的 把電話給掛斷了。

另一頭的許佳琪 現在肯定會氣得捶床發洩 , 不過 不管她了!我來趕緊 安排一下 小夥伴們,戴萌拿出手機 飛快的 發出了一封又一封的邀請函。

才剛發完 , 就有人打電話過來了。

[唉呦~喻言 怎麼難得給我打電話]戴萌語氣 藏不住的欣喜,甚至有些懷念起 以前在廠內 每天都能看見真人的時候了。

[戴萌老師 ~ 你們過兩天要過來玩吧!你喜歡吃甚麼蔬菜嗎?]喻言的聲音 ,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聽見 還是怎麼了?戴萌覺得有些軟萌。

[妳煮的都挺好~我都喜歡 我都吃]戴萌馬上喜滋滋地 接話。

[痾...好...那就..那天見]喻言的聲音 聽起來也有些慌,估計是沒想到 話題這麼快就被終結。

[好的~我先預約你的床位~掰]戴萌掛斷電話後 都還在傻笑,看著懷裡的戴安娜 捧起來一頓猛吸。 

突然 手機 又開始傳來 一陣訊息音 ,戴萌拿起來看。

[世界這麼大 為何選了許佳琪宿舍? 還有 我們可以自備多少酒過去?]孔鵝鵝鵝鵝 

[去許佳琪宿舍挺好的阿~ 我也想她了]白月光哲哥哥 

[哎呀媽呀~ 孔鵝 你一喝酒 我就害怕~ 那天還打著 慶祝我登頂的名號, 你是不是沒打算放過我?]東北扛壩子 三哥

[當然囉~芮芮~你等著!你跟戴萌我都不會放過的]孔鵝鵝鵝鵝

[別帶上我呀~ 你可以把徐子軒灌醉,那小孩 許久沒見 不知道酒量有沒有練好點]戴萌 快樂的@了 另一個小孩兒。

[戴叔叔你不愛我了.....我要跟我爸媽說]我的黏人精 絡絡

[沒事 ~ 我跟你媽kiki 同意你 ~那天跟戴叔叔拚酒]白月光哲哥哥 

[你們好可愛~ 五折 我們那天遠離戰場 珍惜生命]kiki寶貝 

隨後大家再次吵吵鬧鬧的鬥嘴 ,一邊確認了 聚會的時間 。


~~~~~~~~~~~~~~~~~~~聚會當天~~~~~~~~~~~~~~~~~ 

[徐子軒這邊這邊~]戴萌開心地揮舞著雙手 ,等待對街的絡絡過來。

[阿~我想死你啦~]絡絡撲到戴萌懷裡,好久好久 沒這樣撒嬌了~ 真是懷念死了! 

[行了~ 等下妳爸媽 看到又吃醋了]戴萌也開心的拍拍 絡絡的屁股。

[她們人呢?好久沒看到你們了]絡絡挽著戴萌的手。

[先去前面賣場了~我們也趕緊去吧!不然你 肖吟姊 到時候 買了一大堆酒精, 頭疼阿]戴萌寵溺的 帶著絡絡前去會合。

不過到的時候 已經看見一群人 吵吵鬧鬧的 走出來了。

[啊?你們買這麼快啊?]戴萌 一臉懵的看著隊友們。

[許佳琪說 你家喻言都準備好了~不讓我們買太多零食過去 , 所以我們就快速的買了酒]孔肖吟把提袋 交給戴萌。

[痾...這麼多種類? 你們沒人攔住她嗎?]戴萌 露出了 一副 真叫人戴萌的表情。

[兄弟~我們盡力了]孫芮提起自己手上的袋子 , 無奈的搖搖頭。

[我這不是因為芮芮酒精過敏 只能喝果酒嗎?我是用心良苦]孔肖吟 微笑的摸摸孫芮的頭。

[兄弟 好好保重了]五折拍了拍孫芮的肩膀 ,挽著許佳琪 往宿舍走。

[出發出發~ 喻言應該都煮好飯了!我跟你們說 喻言的手藝 真的不錯~ 我都不小心胖兩公斤了]許佳琪在前面 繼續嘮嗑。

沒多久 一行人 就搭上了 電梯 準備抵達 許佳琪宿舍。

[哎~陸柯燃 你要走了啊?要不留下來一起吃飯吧?]戴萌一眼認出 ,迎面走來的人 是昔日廠內隊友。

[下次吧~ 林凡在等我了]陸柯燃 微笑的拒絕了。

[哎呀~柯凡真人~嗑到了]戴萌說完 孫芮和許佳琪都一起爆笑。

[掰掰~路上小心]許佳琪揮揮手 目送著 陸柯燃進電梯,隨後 拿出鑰匙打開了門。

[哎呀媽呀 ~這可真香]孫芮一進門 就聞到了香味,口水都忍不住吞了吞。

[是你喜歡的壽喜燒欸~]孔肖吟用手臂撞了撞 戴萌。

[兄弟你是不是有什麼瞞著我了?]五折一把勾住了戴萌的脖子。

[就是阿~戴叔叔 有了新老婆 ,竟然沒說? 太不厚道了 ]絡絡也跟著 夾攻。

[戴萌老師 你們來啦?可以洗手吃飯了]喻言穿著圍裙 ,微笑的從廚房走出來。

[好啊~好啊~我好餓阿~我們快去洗手]戴萌摟著五折跟絡絡一起進門,就怕 她們倆人在喻言面前亂說話。

[欸~許佳琪~你看戴萌是不是真有什麼秘密?那耳朵紅的]孔肖吟一邊放下酒,一邊八卦的靠著許佳琪講悄悄話。

[喻言 你這次可有準備好 我喜歡吃的大米飯]孫芮開開心心的奔去廚房,一點也不在意 自己兄弟 是否有秘密。

[噗.... 煮的挺多的!你給我負責吃完啊]喻言一邊笑著一邊 裝飯。

[沒問題 沒問題~我們河妹 飯量可大了]孫芮開心的 幫忙把裝好大米飯的碗都拿出去。

[欸~等下不許亂說話阿]戴萌一邊擦手一邊 小聲的警告著 五折跟 絡絡。

可絡絡是什麼腳色?有關隔壁戴叔叔的事情 ,這小孩都想調皮一下。

[你好 我是徐子軒 可以叫我絡絡,我們戴叔叔以後就麻煩你多多關照拉]絡絡掙脫了戴萌的手,飛快的衝到喻言面前自我介紹了一番。

[你好 我是喻言 ]喻言雖然有些懵,但還是禮貌的握住了絡絡的手。

[好啦~吃飯吃飯~等下就認識了]戴萌從中間 拍開了兩人的手,接著把絡絡塞到 許佳琪跟五折旁邊的位子。

大家都坐定之後 , 由孫芮的東北相聲開場 ,搭配許佳琪的嘮嗑 。

以及 孔肖吟 跟 絡絡不時的 插點勁爆話題 , 還有五折 偶爾慢半拍的笑點。

讓戴萌覺得 這簡直是一場 經典 mc阿~ 不過喻言也笑的挺開心的!那就好 ~ 讓她們瘋去吧。  

[喻言你真牛阿~這壽喜燒太好吃了~都可以開店了]孫芮可是足足吃了三碗大米飯, 開心的舉起大拇指。

[那是當然~我們喻言 可是優秀的特種兵]戴萌喜滋滋的摟著 喻言。

[啥時變成你家喻言~ 是我家喻言寶貝才對]許佳琪不滿的抗議。

[五折你看  你家 kiki 又在野了]戴萌馬上一個反駁。

[戴叔叔 許久不見,終於從良了阿~ 看來是 遇到了 想安定下來的人喔]絡絡曖昧的看著 喻言跟戴萌。

[沒錯~ 吃飽了!現在開始喝起來 ~ 來慶祝戴萌從良 ]孔肖吟 終於逮到了 好時機,宣布著 酒局的開始。

[不是~今天不是為了慶祝孫芮登頂嗎? 孫芮喝才對]戴萌趕緊再次甩鍋。

[喻言是吧~ 可以喝酒嗎?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呢]孔肖吟 不理會戴萌,已經把目標對準了喻言。

[你們先喝吧!我先收拾一下 這邊]喻言 感覺 眼前的人 ,不好惹阿。

[我來幫忙吧]五折跟戴萌 有默契地開口著。

[就是阿~ 喻言你休息吧!煮飯太累了~ 收拾就交給我們]許佳琪拉著絡絡就要動手。

[別阿~ 我這個人 習慣整理好自己的地盤~ 你們別跟我客氣]喻言嚇的 趕緊從許佳琪手上拿走盤子。

五折跟戴萌 對視一眼,馬上知道 肯定是許佳琪 有毀過 廚房的經歷。

[kiki我們去準備杯子跟冰塊吧~]五折有眼力的把許佳琪 抓走。  

[那我們幫忙收拾到廚房吧]孔肖吟 拉著絡絡 ,手腳十分快速的 把桌面上的餐盤都撤到廚房裡。

一行人 動手 很快就把外面桌面 清潔乾淨了。

[戴萌老師 剩下的我來就好,你去外面吧 ]喻言穿上圍裙 打算開始清潔,卻發現戴萌還拿著抹布站在原地。

[可是很多碗耶....我]戴萌還想說些甚麼,就被孔肖吟給召喚了。

[沒事的!我平常在家也做習慣~ 你快去吧]喻言接過戴萌手中的抹布 , 就把戴萌給推出去了。

只是喻言沒想到...自己的這個舉動 , 會造成多大的災難。

因為月事來的緣故 ,喻言不能喝酒 。在戴萌的保護下 , 大家也沒強迫她同樂。

不過這一群人 實在太能鬧了~ 讓喻言有些適應不了 , 只好找個藉口 先溜進房間休息了。

也不知道 鬧了幾個小時,外面的聲響終於 小了一些 。 

好像許佳琪 已經陣亡了 ~  五折正在照顧她。

孫芮 也已經臉紅的 開始說著方言 , 絡絡則是 安靜的坐在一旁 。

[戴萌老師...別喝太多了!我房間在那~ 你累了 就進來休息吧]喻言 洗好澡後 , 到戴萌身邊叮嚀著。

[好~ 你先睡 ]戴萌眼神迷濛 ,開心的點點頭。

[哎呀~孔肖吟 你干哈呀 ~ 別老親我 ]孫芮把孔肖吟推到戴萌身邊。

[來~ 你親親我兄弟,這臉可俊俏的]孫芮傻笑的 對著戴萌一頓誇。

[哎呀~不行!戴萌現在是有女人的人]孔肖吟 把魔爪 伸向另一旁 呆坐的絡絡。

[三哥哥你的老婆 自己帶走阿~ 我還小 我還是個孩子啊]絡絡邊笑 邊嘟起嘴 迎接孔肖吟。

[.......]喻言驚恐的看著她們,不愧是河妹 好會玩啊。

[沒事沒事~我們姊妹平常就是這樣鬧的~你別怕阿]戴萌拍拍喻言的手 。

[好吧....我先回房了]喻言點點頭 。 

[行了~五折是要逃多久?戴萌去把她抓出來 ]孔肖吟 點了點人頭,發現消失了兩個人。

[嘿~抓阿爸的任務 我也來]絡絡一聽 樂的蹦了起來。

[嘿嘿~ 我也來~ 剩下的酒讓五折跟你喝 ]孫芮傻笑的勾著絡絡,一起進房 把五折抓出來。

隨後又是新的一輪 廝殺~ 在孔鵝可怕的酒量下 。

孫芮成為了 第二個陣亡的人, 五折 跟絡絡 也漸漸的被放倒。

戴萌最終也失去了戰鬥力 。 模模糊糊的 只記得 好像有人摟著她 回房間睡了。 


~~~~~~~~~~~~~~隔天~~~~~~~~~~~~~

[我的頭...好疼]戴萌一邊打哈欠,一邊體會到了宿醉的滋味 真難受。

[恩...這誰的背?好白~怎麼還有一點一點的?]戴萌翻過身 想繼續睡,就看見了 背對著自己的 雪白背部。

[喻言]戴萌沒想太多的伸手過去攬住。

[恩...我記得喻言背後不是有刺青嗎?這誰阿?]戴萌突然就懵了,接著驚嚇的從床上彈起來。

[徐子軒?怎麼是你啊?你衣服丟哪了~你...你身上的草莓是我種的嗎?]戴萌慌的不行 , 自己是酒後對這小孩子做了什麼大逆不道的事情嗎?

[干哈呀?好吵]突然一道聲音從背後傳來,戴萌驚悚的轉過頭。

[孫芮你...你為啥衣服也是衣衫不整的?]戴萌驚恐的看著自己兄弟,那...胸口的紅點點是? 天哪.... 自己竟然和兄弟睡了嗎?還..還搞3P?

這信息量太大了 ~ 都是孔肖吟害的拉! 都說喝酒誤事了 ~ 自己慘了阿。

[怎麼辦...怎麼辦?五折...對 找五折]戴萌輕手輕腳的下床 , 就想快去找救兵。

戴萌忽略 在客廳沙發上睡得正香的孔鵝,直奔許佳琪房間 。

[五折 五折 許佳琪 許佳琪 別睡了~出大事拉]戴萌慶幸 房門沒鎖,慌張地衝了進去。

[嗯?....再讓我睡一下]許佳琪 呢喃了幾聲,就往五折懷裡鑽。

[別睡阿 ~ 快救命啊]戴萌沒辦法 只好一把扯過兩人的被子 。 

[冷阿...]五折抖了抖。

[痾....這衣服怎麼這麼眼熟?]戴萌盯著 七五折兩人身上的衣服看, 五折怎麼穿著自己的上衣? 許佳琪怎麼穿著自己的短褲?

接著看了看自己,媽呀....自己身上的衣服 根本不是自己的。 

[我的老天鵝....昨天晚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完全想不起來]戴萌頭痛的 退出了房門。

[孔鵝 你別睡了!你昨晚 把我們都灌倒了~ 所以你應該記得昨天發生什麼事情吧?]戴萌把目標轉移到罪魁禍首身上。

[戴萌 你別晃我了....昨晚把我折騰的還不夠嗎?我承認你是 絕世金瓜了~ 放過我 ]孔肖吟突然圈住戴萌的脖子,讓戴萌失去了重心。

為了 不壓住孔肖吟,戴萌馬上用手撐住。 兩人就這樣 用著十分曖昧的姿勢 ,面對面著 。

突然一道開門的聲響,讓兩人一起轉過頭 。

空氣瞬間凍結了起來 , 是喻言。

[戴萌老師.....你不解釋一下嗎?]喻言面無表情的看著戴萌。

[不是你想的那樣]戴萌慌張的從孔肖吟身上起來,這都什麼破事? 自己也沒搞清楚狀況 是要解釋什麼?

[我...我...我啥都不記得了]戴萌誠實的說著,卻又馬上後悔....這什麼渣男言論?

[是阿~喻言你別誤會 , 我們很單純的]孔肖吟一邊揉著腰 , 一邊幫忙解釋。

[戴叔叔 我的衣服呢?你丟哪去了?]絡絡用被子裹著上身 ,睡眼惺忪的問著。

[.........]喻言徹底黑臉了。

[不是...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喻言你聽我解釋阿]戴萌想死的心 都有了。

[碰]留給戴萌的回應 ,是喻言甩上的門。

[徐子軒 我被你害死了]戴萌無助的癱坐在地板,完蛋了....一世清白 全毀。

[喻言阿~ 開門阿~我給你解釋阿]戴萌不放棄的 對著門嘶吼著。 


門始終沒開 但是戴萌突然聽見 一陣溫柔的聲音在喊著自己 。 

[戴萌老師?戴萌老師?你怎麼了]戴萌 醒過來 就看見 喻言擔心的望著自己。

[喻言你別生氣啊~我沒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啊]戴萌緊緊的抱住了喻言,一時間 還沒反應過來 原來剛剛的一切都是夢。

[嗯?什麼]喻言溫柔的拍拍戴萌的背,不知道 她是做了什麼噩夢?還一直喊著自己?

[不行 你等我一下,我必須確認自己沒對不起你]戴萌飛快的下床 ,接著跑出去。

[你在幹嘛?]喻言不放心的跟著戴萌,卻發現 她在檢查其他人的身體?

[呼...太好了!太好了!一切都沒發生過]戴萌在確認完最後一位隊友身上 沒有任何奇怪印記後,放心的擁抱著喻言。

[你到底怎麼了?]喻言擔心的摸著戴萌的頭,檢查是否發燒?

[太可怕了~我剛剛夢見 我喝醉之後 對她們做了不好的事情 ,差點就對不起你了阿]戴萌耿直的說著,也沒發現 自己的說法不就等於變相的承認自己喜歡喻言嗎?

[蛤....痾...]喻言臉突然紅了起來,戴萌是...喝醉了嗎?

[酒太可怕了~ 我以後要少喝,我們睡覺去吧]戴萌霸氣的摟著喻言回房。

沒發現 睡在客廳的絡絡 , 已經清醒了。

[噗...隔壁戴叔叔 你是不是傻?哪有人 告白 告的不明不白]絡絡拿出手機 飛快的 吐槽了一番,傳到訊息群裡面。

[你也被吵醒啦?我們錯過了什麼?]KIKI媽咪 

[必須醒的阿~戴萌剛可是 殺氣騰騰的 來把我衣服扒開,嚇死了都]三哥哥 

[看來是酒精攝取不夠多啊?還有精力 來夜襲我們 ~ 你個騷萌 ]孔肖吟是一隻鵝 

[哎呀.... 別吵了!睡覺~累死了]哲阿爸 

[好的呢~晚安]絡絡 回完 就收起手機 ,閉上眼繼續睡去了。

完 :)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