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下篇  

女團界的 BL  真的不錯 

孫芮跟 戴萌 一起走花路吧

3鑽.png

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孫芮睜開眼睛 發呆了一下 , 才慢慢回憶起 早上和戴萌的對話。

正想起身 就發現 床邊有一個人,正趴在那邊睡覺 。

仔細一看 才發現 是戴萌, 她...怎麼會坐在地板 怎麼會趴在這邊睡覺?難道是為了照顧我嗎? 

果然一轉頭 就看見了 放在旁邊裝了水的盆 跟一條毛巾 ,看來 戴萌真的是為了照顧自己 才會睡在這邊吧? 

[戴萌...上來睡吧!你會著涼的]孫芮雖然不忍心吵醒戴萌,但地板涼阿 ! 如果她自己生病了怎辦? 

[嗯...你醒啦?好點沒有?]戴萌睡眼惺忪的 抬起手,摸著孫芮的額頭。

[太好了~ 沒有發燒了~ 我煮了點粥~我去熱一下 給你吃]戴萌 說完就要爬起來 ,卻又突然跪了下去。

[你怎麼了?]孫芮緊張的下床 。

[沒事啦...我就是腿麻]戴萌尷尬地笑了笑 ,被孫芮給扶到床上坐著。

[你怎麼這麼傻?不上來睡就好? 許佳琪的床 是雙人床]孫芮疑惑的看了一眼戴萌。

[這不是怕你 起床後又揍我嗎? 不過你真的可以放心~我真不是什麼變態的!那天 真的是誤會一場]戴萌努力的解釋著。

[我知道啦....許佳琪都和我說過了!不過你...還愛她嗎? 畢竟你連房子都買她的名...想必深愛過?]孫芮認真的盯著戴萌,想證實自己的猜想。

[噗....孫芮 你好八卦阿]戴萌稍微嫌棄了一下 。

[不過我確實愛許佳琪,是家人的那種愛 ~ 我把她當妹妹呢]戴萌解釋完 就起身去 廚房熱粥了。

從前都要吃三碗大米飯才飽的孫芮,現在是真的感覺到了一陣飢餓。

也顧不上 要在剛認識的戴萌面前 留點形象 ,大口大口的喝著 熱粥。

整整吃了四大碗 才停止 , 讓戴萌都傻了眼。

這是什麼奇妙的女子?又會揍人又飯量大?然後身材又好 又高挑...這是被老天眷顧的女人吧~ 是稀有物種。

[你...你吃慢點,還餓嗎?要不我再出去給你買點吧?]戴萌本想留一些給許佳琪的,不過孫芮真捧場 直接吃光了。

[不了不了.... 在吃就要吐了]孫芮趕緊搖搖頭。

[欸...你放著吧!我去洗就好~ 你還病著呢]戴萌看 孫芮開始收拾 , 就趕緊搶過來。

[我已經好了~ 精神滿滿的~不要擔心 ,而且我吃太飽了 需要打掃運動一下]孫芮露出爽朗的笑容,讓戴萌乖乖的鬆了手。

[好吧!那就麻煩你了~ 還有 謝謝你幫我打掃衛生 , 今天我才發現 家裡好乾淨呢~ 可惜我房間 被許佳琪弄亂了]戴萌無奈的笑了笑。

[明天我幫你收拾房間吧!為了報答你 ~ 我願意做牛做馬]孫芮一邊刷碗一邊開心的說著。

[噗...  你做 0 就好]戴萌想起了 孫芮的粉絲~ 都喊著孫芮是 1 , 於是小腹黑的說著。

[你說什麼?]孫芮疑惑的探出頭 。

[沒事~ 我說等下跟你討論一下 王導的事情 ]戴萌 趕緊搖搖頭 。

等孫芮洗好碗後 , 戴萌把 今天趁孫芮昏睡期間 調查的資料 分享給孫芮。

才知道 王導以前就有過不少黑料 , 看來真的是 淺規則過不少女藝人。

不過那些黑料 都被 王導用錢 跟背景給壓了下來 ,才沒有一次爆發。

這次要不是剛好在直播中 放送出去 , 估計孫芮 也會和以前那些人一樣 就被默默消失了。

不過 好險 遇見了 戴萌 , 戴萌很快就擬定了 一系列的反抗計畫。 

那天晚上 孫芮第一次 睡得安穩 ,身邊有可靠的人在 真是太幸福了~ 

能被戴萌愛著的許佳琪 人生沒有遺憾了~真羨慕阿。

這是孫芮 進入夢鄉前的最後一個念頭。 

隔天起床後 ~ 戴萌就載著 孫芮抵達 發生事情的 那間餐廳 , 訂了同樣的包廂。

[我們兩個人 你訂這麼大包廂幹嘛?浪費錢啊]孫芮看著陸續上桌的佳餚,再看看其他空桌。

[這下是真的浪費錢了.... 我就想看看有沒有攝影機之類的東西,但我在這邊 轉來轉去 觀察老半天了~

 一隻都沒看見阿]戴萌有些失望的坐下,心疼自己的錢包。

[原來如此....我來幫你找吧 ~ 我告訴你 我還沒當藝人前 也在這種大餐廳打工過,他們是裝針孔攝影機的]孫芮吃了幾口菜,就自信滿滿的開始找。

[你看~ 我就說有吧!藏在這裡呢]孫芮把牆上的畫 移開 ,果然有一顆小小的鏡頭。

[哇...你可真牛 , 為啥裝針孔攝影機啊?]戴萌開心的 拿出手機拍下證據。

[為了查看 哪個工讀生 打破 碗盤阿~ 不過會不會用來幹點別的 我不知道]孫芮聳聳肩 ,再次回去享用美食了。

[嘿嘿~ 多吃點 多吃點 ,你真是我的幸運女神 ~ 這趟不虧 血賺了! 

這可是 翻盤的重要證據 , 我跟你說 這頓飯 肯定也免單]戴萌自信滿滿的說著。

[為啥啊?]孫芮疑惑著。

[你乖阿~在這邊慢慢吃 , 我去談判 ~ 等我好消息 ]戴萌摸摸孫芮的頭後,就理直氣壯的出去了。

[甚麼阿...把我當孩子嗎?]孫芮害羞了下.... 突然靠近摸頭殺甚麼的...怪害羞的。

孫芮心不在焉地 吃了幾口後 , 就放下了筷子。 

還是有點擔心 戴萌 , 一個人去談判 感覺很危險。

孫芮乖乖的坐在位子上 ,一直盯著包廂的門。 

就在門快被孫芮灼熱的眼神給盯破前 ,戴萌終於回來了。

身邊還跟著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正客客氣氣的 和戴萌說話。

[恩?孫芮你怎麼沒吃啊?]戴萌看了滿桌的菜 跟自己出去前 沒兩樣。

[我想等妳一起吃啊...誰知道你去那麼久,擔心死我了]孫芮 疑惑的盯著陌生男人看。

[李經理 你別擔心 ,你都給我重要的影片了 ! 我絕對不會為難你的 ~ 

你也知道 我們律師都很守信用的]戴萌往自己的嘴 比了一個關上拉鍊的動作。

[當然當然~ 戴小姐 說的是!吃的滿意嗎?要不要再加點甚麼? 今天這桌 我買單 ~ 不要客氣]李經理笑瞇瞇的釋放出善意。

[那就先謝謝李經理了~ 在麻煩你請服務員 幫我們打包,這是我的名片 以後如果有事情 需要我幫忙 ,我會給你打折的]戴萌也客套的遞出自己的名片。

[沒問題 沒問題~ 我馬上去交代]李經理 再次鞠躬後 離場。

[天阿... 他欠你錢了?]孫芮傻眼,這什麼操作?。

[裝針孔攝影機 可是犯罪的!再加上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 稍微誇大了幾句~  

他就乖乖 按照我要求 把影片備份給我了]戴萌得意洋洋地 把隨身碟收進包包裡。

[戴萌你可真帥 ~ 還真聰明 ! 我孫芮太佩服你了]孫芮給了 戴萌一個大拇指。

[你給那個王導約後天談判吧!我們速戰速決 , 後天談判 你會看見更帥的我]戴萌依舊充滿自信,孫芮感覺 戴萌又開始閃閃發光了。

[我們能贏嗎?]孫芮 還是有些擔心,事情真的能 這麼順利嗎?

[孫芮 別擔心 ,有我在呢]戴萌輕輕的握住了孫芮的手 , 把自己的自信傳達了過去。

[相信我 好嗎?]戴萌認真的看著孫芮,在得到 孫芮的點點頭後 才放開手。

[你在吃一些吧!等下 我們把菜打包回去 和許佳琪一起吃飯]戴萌又不由自主 的摸了摸 孫芮的頭,交代完 就轉身 去廁所了。

[怎麼...突然這麼熱?空調壞了嗎?]孫芮感覺到自己臉上有一股熱氣。

閉上眼深呼吸了幾口 , 腦中卻閃過 戴萌充滿自信的笑容 。

[痾... 好像有點好看]孫芮喃喃自語著。

[什麼有點好看?我也要看]戴萌的聲音突然傳來,嚇了孫芮一跳。

[沒..沒甚麼~我也去廁所]孫芮靠著大長腿,快速的逃到廁所裡。

[呼... 總不能直接告訴對方 , 你長得好看吧....太尷尬了]孫芮洗了把臉 ,讓自己的臉 降溫。


隔天

孫芮起床後 就看見了 戴萌留下的紙條  , 上面寫著 她去找 合作夥伴 拿談判的資料。

[怎麼沒有帶上我?.....]孫芮有些不滿的把紙給丟到地上,隨後又默默地撿起來。

[算了... 不帶我去 應該有她的原因吧!不跟她計較]孫芮把紙條給收進口袋。

[那我今天要做甚麼好呢?]孫芮檢查著四周 ,都還挺乾淨的 也不用打掃。

[戴萌房間的話...還是等她回來 再說吧! 我今天來運動好了~ 好幾天沒鍛鍊了~ 昨天還吃了大餐呢]孫芮捏了捏 自己的肚子。

雖然還是一樣 很纖細 ,但孫芮就是 不滿意。 

女藝人必須隨時隨地 做好身材管理才行。

孫芮 馬上就回房間 換上了運動套裝,紮起了馬尾 回到客廳 ,帶上藍芽耳機後 就開始投入在自己的操練中。

每一組 訓練的動作 都堅持做到最完美 , 沒過多久 就香汗淋漓了。

最後一個項目 棒式運動 , 孫芮背對著大門 正在努力堅持著。 

沒有發現 戴萌已經悄悄的打開了大門 回家了。

此刻的戴萌 , 完全愣在了原地。 

雖然知道 眼前的人 是在做運動,但是...那身材太性感了吧.... 那完美的線條曲線。

雖然自己的身材也不算差 , 但別人 的總是比較好看 ~  

孫芮棒式堅持了多久 ,戴萌就在門口罰站了多久。

理由只是 這麼好看的畫面,實在不想開口破壞了。

[呼...好累]孫芮終於堅持到時間響起,馬上就趴在地板上休息喘口氣。

[要喝水嗎?]戴萌終於開口說話了。

[痾?你...你啥時回來的?]孫芮一聽見聲音,嚇得馬上從地板坐起來。

[就在你做棒式的時候啊]戴萌看著 孫芮的汗水從脖頸慢慢地溜下去緊身運動上衣 裡面,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沒發現 自己的耳朵 漸漸地燒紅了~ 

[你..你怎麼都沒聲音阿?]孫芮一想到剛剛自己 就這樣用屁股對著戴萌,臉馬上就紅了起來。

[蛤... 就是發呆了一下~不過....你的...身材很好呢]戴萌又不自覺的 把目光掃射在 孫芮的腹肌上。

[別看!再看要收錢的]孫芮也發現了 戴萌的目光,趕緊用雙手遮住肚臍。

[阿...那我也給你看,我們倆算扯平]戴萌說著說著 就把自己的衣服撩起來,和孫芮不同風格的腹肌 就這樣展示在孫芮面前。

[怎麼樣~ 我身材也還可以的!許佳琪以前老愛摸我腹肌了]戴萌沒發現 孫芮害羞了~ 還上前一步 炫耀。

沒想到卻被 孫芮放在一旁的健身器材 給絆倒了~ 一下子撲到了孫芮身上。

此刻兩人 非常貼近 , 互相都能聞見彼此身上的味道 。 

戴萌兩手撐在孫芮身旁,而孫芮的雙手正抵住戴萌的胸口。

孫芮看著戴萌 美艷的下顎線,手上卻感覺到 戴萌急速的心跳。

看著戴萌的臉 好像離自己越來越靠近了~ 

孫芮怂的閉上了眼睛,腦中不知道為何 已經腦補出 戴萌吻上自己的畫面。

[抱..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有沒有壓疼妳?]戴萌已經從孫芮身上離開了。

[是我不好...害你絆倒了]孫芮 意識到自己剛剛的想法 有多荒謬,害羞的 不敢看戴萌。

[你應該還沒吃飯吧!我去給你買 ...你先去洗澡吧!掰掰 ]戴萌說完就飛快的離開了家裡。 


[孫芮你腦子又不正常了~ 你在想啥呢? 趕緊洗個冷水澡 清醒一下 ]孫芮也趕緊 收拾自己的東西,不敢再去想 戴萌了。

隨後的兩人 因為害羞 ,也沒啥聊天 ~ 就是吃完飯 交代好明天的事情後 ,就各自躲回房間了。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孫芮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著。

因為一閉上眼睛 就會浮現王導那噁心的嘴臉 , 對自己說著不尊重的話語 。

明天...就要談判了! 戴萌真的可以 贏過那個王八蛋嗎? 

[好煩...]孫芮最終還是起身離開了房間~ 打算去客廳坐一下 ,看個電視 或許能培養一些睡意。

沒想到剛出房門 就和戴萌對上了眼。

[怎麼還沒睡?]孫芮默默的 坐到沙發,看著桌上 充滿著各種紙張。

[恩...我在檢查資料~ 我習慣上戰場前 在巡視一次 ,這樣比較安心 ~ 你呢?睡不著?]戴萌繼續手上的動作 。

[戴萌雖然我相信你....但我內心還是有點擔心 ,畢竟 我和許佳琪 之前找過了好多律師 ~ 沒人敢接手 , 我的經紀公司也不敢為了我~

正面和那王八蛋 對抗 , 我真的很怕 會害到你]孫芮嘆了一口氣 。

而戴萌甚麼都沒說 ,放下了手中的資料 。 

就走進了廚房 ~ 孫芮持續的洩氣中 也沒在意戴萌去做什麼了。

[喝杯熱牛奶 幫助睡眠 ]戴萌拍了拍 孫芮的肩膀 ,把熱呼呼的牛奶 遞給孫芮。

[謝謝...]孫芮接過了牛奶,心裡有一絲溫暖。 

戴萌這個人 是真的很溫柔 , 難怪當初 許佳琪會拍胸口和自己保證了。

[孫芮 我這個人不喜歡輸 , 我也不會輸 ~ 我從來不打 沒把握的仗 ,所以 別再亂想了]戴萌再次溫柔的摸了摸孫芮的頭 , 接著繼續整理自己的資料。

[我知道了~ 謝謝你的牛奶 ~ 早點休息 晚安]孫芮端著戴萌給的熱牛奶 回到了房間。

[謝謝你 戴萌]孫芮乖乖地喝下了牛奶 , 沒多久 睡意就慢慢席捲而來。

孫芮睡的很安穩 ~ 連鬧鐘響了 都沒聽見 , 還是被許佳琪給叫醒的。

[恩...戴萌呢?]孫芮睡眼惺忪的 看著許佳琪。

[一醒來就找戴萌? 你們倆個 在我不在家的時間 發生了什麼事情?]許佳琪又開始了她戲精的一天。

[.... 當我沒問]孫芮把被子蓋回頭上,不想理許佳琪。

[唉呦...跟你開個玩笑麻~ 知道你們和好了~我真的很高興的 ~ 快點起床吧!

是戴萌通知我 今天陪你一起去的~ 她好像一早就出門了 ]許佳琪搶過孫芮的被子。

[又出門了?她的行蹤怎麼這麼神秘阿?]孫芮皺了皺眉頭,昨晚也不知道她幾點睡的~ 又這麼早出門?

[擔心她啊? 唉呦...孫芮你知道 你這語氣聽起來像什麼嗎?]許佳琪露出調皮的笑容。

[甚麼?]孫芮疑惑的看著許佳琪,不知道她又在想什麼鬼點子。

[像 被男朋友拋棄 ,所以生悶氣的女朋友拉~]許佳琪說完就趕緊逃出房門,因為知道等孫芮反應過來 一定會揍自己。

[無聊...我才不是..什麼女朋友]孫芮越說越沒底氣,賴床的原因 就是因為夢中有戴萌阿....在夢中 戴萌把自己寵成了小公主。

[哎呀...孫芮 你沒事做啥怪夢呢?清醒點 清醒點 清醒點]孫芮給自己精神洗腦了一番,就前往浴室打理自己了。

整理好妝容的倆人 就一起前往了 約定的餐廳 。

一進包廂 孫芮就緊張的詢問著許佳琪 , 戴萌甚麼時候 會來? 

沒坐多久 王導就來了! 依舊是那副嘴臉 , 對自己不尊重就算了! 竟然還敢打許佳琪的主意?

孫芮默默的握住了拳頭, 恨不得 再次揍兩拳到王導 身上。

好險 這時候 戴萌來了! 戴萌穿著一身灰色西裝打著領帶 出場了~ 

其實孫芮 沒仔細聽 戴萌和王導說了些什麼~ 因為戴萌實在太好看了~ 

孫芮忍不住一直盯著 戴萌 ,看著她 一字一句都充滿著自信 。

看著她氣勢強大的 壓過了王導 , 孫芮心裡 對戴萌的敬佩 是越來越多了。

[哼...你少嚇唬我了!我背後有人給我撐腰的,我要是不願意放過孫芮你能拿我怎樣?

或許你在官司上可以打贏我,但我要是提出 繼續上訴 那就是無止盡的,並且每次開庭都招喚記者來寫點新聞

你覺得孫芮還能混下去?我告訴你〜我有的是時間金錢可以折磨她]王導也不甘示弱的叫囂著。

[戴萌....]孫芮被王導惡劣的宣言 給拉回了精神,擔心的扯了扯戴萌的衣袖。

[沒事的~有我在]戴萌再次給了孫芮一個充滿力量的微笑。

這招確實管用 , 因為孫芮再次開始走神 。

注意到 一個陌生的女子 也進入了包廂,看她和戴萌熟悉的打著招呼。

看來是 戴萌找來的幫手吧? 還搞不懂 現在是什麼情況 , 突然戴萌就拿出 和解書 逼著王導簽下。

在陌生女子的幫助下 , 事情真的順利的解決了 。

看著王導 逃命似的 離開 , 孫芮還是沒回過神。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這麼順利的結束了? 自己的演藝人生 被救活了?


[噗...行了〜小棠別演了!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戴萌起身擁抱了一下趙小棠。

戴萌的舉動再次拉回了~孫芮的靈魂。

[猛子哥你別跟我客氣,以前我不懂事的時候你也幫了我不少呢〜這是應該的]趙小棠開心的轉過頭,看著兩個美女。

[不過真要感謝我的話...這位美女介紹給我吧]趙小棠指著許佳琪。

孫芮則是看戲一樣地盯著許佳琪看。

[呵呵〜那是我前女友]戴萌微笑的拒絕。

聽見戴萌 這麼光明正大的宣示,雖然知道 她可能是為了幫許佳琪拒絕 ~ 

但心裡卻有點怪怪的感覺?但卻說不出來是為什麼。

[痾...那不然這位也行阿]趙小棠指著孫芮。

蛤?怎麼就換我了? 孫芮轉頭 就看見許佳琪 也是一臉看戲的望著自己。

兩人有默契的看向戴萌,有點好奇 她會用什麼理由來拒絕。

[那可真不行...那是我未來女友]戴萌一臉平淡的宣告著。

什麼!!!!!她在說啥?什麼女朋友? 孫芮的臉 迅速的燒紅了。

這反應也引來許佳琪一陣尖叫。 

這兩個人之間 肯定有戲~

隨後大家一起開心的吃飯慶祝 , 成功的解決了 一件麻煩事。

不過許佳琪 竟然在最關鍵的時候 又重色輕友了!為了跟五折出去約會 拋棄了我們。

竟然不跟我們一起 回家 , 那我怎麼辦啊?我現在 怎麼面對戴萌阿?

孫芮僵硬的 直視著前方的路 , 一直很糾結 剛剛戴萌的話~ 

到底是 真心的 還是 玩笑話?

不過最終 孫芮還是沒敢問出口 , 只是真誠的和戴萌道謝。

然後又被戴萌溫柔的回答 給擊中了內心 , 孫芮明顯感覺到 自己越來越怪異了。

不過好險 戴萌的假期已經休完了~ 看來律師是真的挺忙。

孫芮起床的時候 戴萌早就已經出門了,而戴萌回家的時候 孫芮則是躲在房間裡。

漸漸的 孫芮也開始有了新戲要忙,本以為 兩人會慢慢地漸行漸遠。

不過自從 戴萌開始 帶著飲料來劇組探班後,孫芮終於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了。

她發現 自己只要 和 戴萌獨處 就會開始緊張 ,而偏偏 戴萌又很喜歡在照顧好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許佳琪之後。

拿著專屬自己的那一份 點心 過來找自己聊天,語氣說要多溫柔 就有多溫柔.... 這麼明顯的舉動是在追自己嗎?

可是她在家 卻什麼也沒表示過啊?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可惡....又不能問許佳琪~ 不然肯定會被她死纏著問自己對戴萌是什麼感覺?

能有什麼感覺? 一個這麼好看的人 老是對自己這麼溫柔 還幫助過自己,說沒有好感 那是騙人的。

[孫芮 托你的福氣~我們家萌萌又來了]許佳琪的聲音 打斷了孫芮的沉思。

孫芮看著戴萌手上那份 知道肯定是給自己的,不知道 她跟許佳琪說了什麼~ 

許佳琪就蹦蹦跳跳的 走了出去 , 嘖嘖.... 怎麼辦? 我又開始緊張了。

不行...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孫芮 你醒醒阿~ 你不是 情竇初開的小少女了!

[謝謝你跟許佳琪借我住宿這麼久,這邊的戲份拍完後我就會搬走]孫芮想起 經紀人和自己說,公司宿舍有空缺的事情。

[我去住公司宿舍,有空位了]孫芮低下頭,不敢看戴萌...深怕看到她 傷心的表情。

[那個....如果是因為我讓你不舒服的話,我會收斂的〜你..你就繼續住下來吧]戴萌的語氣放軟了~有點懇求的意思。

[不...我想許佳琪也需要一點個人空間,我已經打擾你們太久了]孫芮趕緊搖搖頭,在住下去 肯定會發生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

[咳嗽....抱歉打擾你們一下]吳哲唅突然打斷了對話。

孫芮看著 五折跟戴萌 交談著~ 默默的看著五折 ,雖然知道 這人是許佳琪的戀人,但兩人也沒交流過。

[我們需要去別的地方談嗎?]吳哲唅看了一眼孫芮。

[沒事都是自己人,在這邊說吧〜這是什麼?]戴萌也看了一眼 孫芮,不在意的接過了文件。

痾....好尷尬阿~我要不要戴著耳機 迴避一下? 孫芮正打定主意,卻發現包包在遠方。

現在起身的話 ~又有點奇怪 , 只好僵硬的 看著兩人交談 。

靜下心後 兩人的交談清楚的傳入耳裡。

[還有我想把許佳琪接來跟我同居,我想親自照顧她〜希望你不要拒絕]吳哲唅認真的看著戴萌,語氣有些霸道。

[許佳琪就像是我的妹妹,如果你敢讓她受任何委屈不管你是不是大明星,我都不會放過你的知道嗎?]戴萌堅決的回著,氣場一點也沒輸。

許佳琪你在哪?這麼帥氣的畫面 你可錯過了~孫芮的內心正在模仿著許佳琪 聽見的模樣 。

[知道了〜囉嗦!好啦〜孫芮你可以安心的住下去了〜畢竟我要帶走我家許佳琪拉,戴萌以後就是孤家寡人了〜

好可憐的]吳哲唅突然轉頭對著孫芮說著,讓孫芮愣住了。

[嘖嘖...你才囉嗦〜快去找你的許佳琪]戴萌趕緊把吳哲唅推走。

孫芮和戴萌 默默的對視著 ~ 氣氛有些詭異。

[芮芮....我尊重你的任何決定,但我有些話想跟你說]戴萌率先打破了沉默。

[雖然我們倆的相識過程非常的火爆,但...可能就是你那一拳吧!不知怎麼的就擊中了我的心...但我要先申明我可不是M阿〜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倔強的女人,你不喜歡麻煩別人〜你甚至可以好好地照顧自己〜而且和我都是屬於那種瓜到不能再瓜的類型〜 

但....我就是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你了!我的目光總是忍不住追著你〜我....]戴萌突如其然的告白,讓孫芮害羞的不行。 

眼角已經看見 有工作人員要進來了~ 趕緊摀住 戴萌的嘴。 

然後把工作人員打發出去 , 才鬆了一口氣。

[我還沒說完呢..]戴萌有些委屈地看著孫芮,看起來就準備好要在繼續告白了。

[我知道了拉...回家我在聽你說就是了!現在你快離開這...不要打擾我背台詞]孫芮腦中一片空白,都是眼前的女人害的。

[那..那你還搬回宿舍嗎?]戴萌愣了一下 ,看來說要搬出去 真的刺激到她了。

[你回家打一份租屋契約給我,否則我就搬走]孫芮開始動手,把戴萌推出門外。

[好好好〜我馬上去處理!那個...你今天幾點下班阿?要不要我來接你]戴萌的語氣 瞬間開心了不少。

[不知道...你快走!別打擾我]孫芮說完就用力的把門甩上,深怕自己在和戴萌多相處一秒自己的心跳聲就要出賣自己了。

[孫芮冷靜點〜你是芮哥芮哥你是金瓜不是嬌花,你的表情為什麼這麼嬌羞?

給我振作]孫芮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竟然害羞得滿臉通紅。


[阿......你想幹哈啊?別老出現在我腦中阿]孫芮崩潰的搖搖頭,但戴萌的微笑 卻怎樣都甩不出腦中。

一想到 回家之後 要聽戴萌的表白 , 心跳又開始狂跳不已 。 

電視上果然是騙人的!說什麼愛情都很甜蜜~ 

我的愛情 卻像心臟病一樣 , 心臟老跳了~ 煩死了。

[哼...不就是談個戀愛嗎?戴萌你等著~ 我芮哥 會證明 我才是1]孫芮獨自燃起了 一股好勝心。

看來 這兩人的 1號戰爭,會是一場激烈的戰役。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