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 又是破萬字的節奏 

只好分成上下篇了~  

芮哥逐漸變花的過程 太美好了

3鑽.png

[許佳琪... 你讓我帶一個月份的行李 是要帶我去哪?我先說...我沒錢住酒店阿]孫芮有些慌張地看著許佳琪,把自己的行李箱塞到後車廂裡。

[哎呀~你放心啦!公司讓我多照顧你呢~ 你的情況 你經紀人也跟我說過!所以我打算帶你回我家借住~ 

還可以省一個月的住宿費呢~ 怎麼樣~ 我是好前輩吧]許佳琪把孫芮塞到車裡,讓司機大哥開車。

[回你家?你家人同意嗎?這樣不好意思吧...我啥禮物都沒買呢]孫芮有些坐立難安,許佳琪總是不提前告知自己計畫。

[唉呦~你放心啦!不是回我老家~ 是回我在這邊的家~ 而且我只要跟我室友撒嬌一下 就沒問題了~她可疼我了]許佳琪再次安撫孫芮 。

隨後兩人 有一搭沒一搭的 就聊到了 目的地。

[哇~這家還挺大呢~ 一個月租金多少啊? 我和你一起分攤吧]孫芮開始參觀了起來。

[沒事~這我室友買的房~ 她從來也不跟我收租金 ~ 不過 只要我回來住 ,就多做一點家務囉~ 

畢竟我室友是金牌大律師 平常很忙的]許佳琪招呼著孫芮進入自己房間,和她說明了一下 東西可以放哪。

[孫芮 你就先在家整理你的東西,然後休息一下 ~ 我室友估計晚上才回家~ 我在介紹你們認識認識]許佳琪邊說邊換好了外出服。

[你要去哪啊?就把我給丟下了?]孫芮皺了皺眉。

[唉呦...我要去跟五折約會拉~你也知道 我們現在熱戀期嘛~]許佳琪害羞的笑了笑 , 知道孫芮的個性很真 所以也沒隱瞞過她

自己正在跟大明星戀愛的消息。

[哎呀媽呀~ 許佳琪重色親友阿你~ 快去快去 ~ 我感覺眼都被閃瞎了都]孫芮笑笑的假裝嫌棄。

[好啦~有事情就打給我~ 我晚上就回家了~掰]許佳琪蹦蹦跳跳的離開了。

孫芮一個人 也挺自在的~ 把自己的衣服 收拾到 許佳琪特別空出來給自己的抽屜裡。

隨後還幫許佳琪 整理了一下 房間,掃地拖地 擦桌子 ~ 連客廳 也順手整理了一下 。

[這個人就是 許佳琪室友吧?長的真精緻...當藝人感覺也能火]孫芮看著 許佳琪跟另一個女人的合照,自動推理是 這間房子的主人。

[多幹點活 ~ 來報答她的收留之恩 ~ 能省下一個月的住宿費 真棒]孫芮開心的 轉移到廚房,打算繼續開始清潔 。

幹活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 一下午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孫芮也感覺到有些疲憊,去洗了個澡後 。

看了看時間 打算先睡個覺休息一下 ,等許佳琪晚上回家。

畢竟不是在自己家裡 ,孫芮沒有睡得太熟 。 

隱約好像聽見有人在說話的聲音,好像還有轉門把? 是許佳琪嗎? 

但礙於 眼皮太沉了~ 孫芮沒有起身 去開門 ,反正許佳琪一定有鑰匙的。

果然沒多久 就感覺到一股重量 從旁邊的位子傳來,接著鑽進被子裡 。

不對....雖然許佳琪跟自己感情算不錯,但她在幹哈? 為何抱著我?

痾...她在幹哈阿?為何往我脖子呼氣?怪敏感的...孫芮感覺自己顫抖了一下,正想出聲 就聽見身後傳來了 不是許佳琪的聲音。

[寶貝阿〜想我嗎?看來你在外地伙食吃的挺不錯喔?]那人說完竟然還吃了自己的豆腐 ,還捏了2下 。

氣死了!哪裡來的大色狼?竟敢光明正大的 入侵屋裡,當我孫芮吃素的? 

孫芮狠狠的扭著 那人的手指 ,果然聽見了一陣慘叫 。 

可惡...還不夠解氣 ,看我怎麼教訓你。

孫芮狠狠的 把那人給推下床 ,接著快速的壓制在她身上 。 

沒等她解釋 就先招呼一拳到她臉上。

[唉呦...你是誰啊?你為啥在許佳琪房間?別打了]眼前的人 正護著自己的臉 ,防備著。

我都沒問你是誰了!你還敢問我?還敢躲? 孫芮正想繼續教訓,就聽見了 許佳琪的聲音。

[呀....孫芮你怎麼動手打人啊?萌萌你沒事吧?]許佳琪剛說完 燈就亮了~ 

孫芮這才看清楚 身下的人是誰,這不是 合照裡的人嗎? 

[許佳琪你別攔住我〜這個色狼剛剛竟然吃我豆腐欸〜我的清白差點就沒了]孫芮氣得告狀,這什麼室友? 

動手動腳的....就這德行 還敢說是金牌大律師?我看是斯文敗類。

[那是因為我以為你是許佳琪好不好! 就你這貨色我才看不上眼〜我的每任女友都比你漂亮一百倍]那女人 竟敢理直氣壯的反駁?

[你說什麼?信不信老子揍死你]孫芮恨不得 往那人大嘴巴子打過去。

[哎呀...你們能不能別動手動腳了!孫芮你先從戴萌身上起來]許佳琪趕緊握住孫芮的手。

[哼...弱雞,挨個一拳就受不了〜還女朋友呢〜我信你個鬼]孫芮 一邊起身 一邊懟回去。

隨後 就看見 許佳琪正和 那位叫戴萌的色狼 說著什麼。 

看戴萌瞪著自己的模樣 肯定不會同意自己借住了吧~ 

哼... 雖然不能省下住宿費了~ 但是骨氣可不能沒有~ 我才沒錯! 孫芮也死命瞪回去。

[哼〜許佳琪你別為難了,我才不要住在這邊跟一個變態同住呢]孫芮不想讓許佳琪為難,更不想讓自己沒骨氣。

不過等來等去 ,那個人竟然答應了?讓自己留下? 雖然態度還是依然的不好就是了。

[哼...那就住吧!反正這間房子我是買你的名,我這一個半月不回家就是了]戴萌扶著許佳琪站起身。

[嗯?那你去哪阿?]許佳琪擔心的抓住了戴萌的手,顯然對這個決定 不太同意。

[你放心好了!我女人多的是〜每個人都願意收留我的〜還有我是為了許佳琪才勉強讓你住下]戴萌再次送給孫芮一個大白眼,就離開了房間。

[哼...讓你雞婆]孫芮也不甘示弱地翻了個白眼。

[孫芮....回頭我在給你解釋下,但是戴萌是一個好人的〜她剛剛不是故意對你不禮貌的,你別生氣了阿]許佳琪拍拍孫芮的手,跟著出去。

哼... 我是什麼瘟神?一個半月不回家~ 明明是我吃虧.... 可是她還是願意讓自己借住,唉呦.... 自己要不要去道歉?

但是拉不下 面子阿...算了~ 不想了!許佳琪應該可以處理好的吧? 

孫芮煩悶的把自己埋在被子裡 , 打算暫時當一隻鴕鳥好了。

不過就如同 那天戴萌說的一樣 , 她真的沒再回來過這個家。 

至少孫芮已經住了三天了...都沒看見戴萌回來,孫芮盯著戴萌的房門發呆。

[你在想什麼?]許佳琪一回家 就看見這個場面。

[嗯?你回來啦]孫芮趕緊收回視線 。

[你剛剛看著戴萌的房間~難道她回家了?]許佳琪說完就打算去敲門,馬上被孫芮阻止了。

[沒有拉...我只是在想 , 她真的打算一個半月不回家嗎?]孫芮趕緊搖搖頭。

[我也不知道... 不過 你對戴萌有什麼好奇的都可以問我~ 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而且很溫柔的~我跟她認識八年了]許佳琪拍拍胸口 保證。

[她...她那天說 把我誤認成你 才會對我動手動腳,你們是什麼關係?

你不是已經跟五折再一起了嗎?]孫芮沉默了一下 ,還是把自己好奇的點問出來

[這個真的說來話長....戴萌和我曾經短暫的再一起三個月,但我們最後 還是認為 當家人當姊妹比較合適 ,你也知道 女生總是喜歡摟摟抱抱的~

以前我還單身的時候 , 我都喜歡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她 ~ 但是 我們就頂多親親摟摟抱抱 打鬧著玩,從來也沒有越矩過]許佳琪認真的說著。

[而且我那天就是打算要告訴戴萌 , 我跟五折在一起的消息~ 因為戴萌對我很重要 ,所以我才想要當面告訴她!

只是沒想到....她把你誤認成我,孫芮真的很抱歉~ 但請你不要討厭戴萌,她是一個很可靠的人 ]許佳琪真誠的拉著孫芮的手。

[恩...我其實也沒有討厭她拉!雖然那天是真的很生氣 ~ 但我也揍了她一拳阿~ 隔天睡醒早就不生氣了!

而且她還 因為我 ,不回家...我也覺得很抱歉~ 我其實也應該和她道歉才對]孫芮彆扭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沒事沒事~ 戴萌那邊 我會在幫你多說好話!一定會安排一天 給你們和解的~ 

好啦!別多想 ~ 明天開始 我們就要一起去王導的劇組了!這可是你第一次 出演電影呢!

要好好把握才行~ 明天去 我在介紹其他演員給你認識,人都挺不錯的 ]許佳琪 繼續和孫芮閒聊著。 

隔天 孫芮和許佳琪早早就出門 去了片場 ,投入了 新的劇組工作 。

好險身邊有許佳琪在 總是很照顧自己 , 在自己找不到情緒 導致影響拍攝進度的時候,會想方法 幫助自己排練。

人生中 能遇見這麼夠義氣的姊妹 ,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不過 導演不知道什麼意思..... 老是喜歡 把自己和許佳琪的戲份排開?

而且 總是很喜歡 親自指導我,也沒見過他 指導別人阿?難道是對新人的特別照顧? 

不過看他那 圓滾滾的身材 , 在那邊示範 真的挺好笑的~  害我想笑也不敢笑 ~ 都快憋出內傷了都。

不過 也就這樣吧~ 雖然少不了 被罵 ,倒也算是順利 ~ 自己只是個小配角 ~ 拍了十幾天 也就殺青了自己的戲份。

自己可以 先回家休息一段時間了~ 不過許佳琪畢竟是女主角 看來還要奮鬥半個月吧!

不過沒關係 ~ 我會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 不過...那個人 真是倔阿~ 

這都十幾天了 真的不回家~ 看來 她說很多女人會收留她 是真的阿~ 

不過看她的模樣 確實是有本事出去浪。

不過...分手了!房子還買前女友的名子...看來應該是挺愛 許佳琪的阿!

看起來是個專情的人啊~  專情的人 會出去浪嗎?

唉呦~ 戴萌這個人 到底是怎樣的人啊? 真是猜不透阿 ~ 

[孫芮 恭喜殺青拉~ 導演說要請大家吃飯 ,幫你慶祝一下 ]和孫芮關係不錯的工作人員  衝進來休息室 開心的宣布著。

[真的啊?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吃一頓才行,片場的便當 飯量有夠少,我每天都吃不飽]孫芮忍不住小小抱怨。

[哈哈哈~ 少來~ 我有時候還偷偷幫你多拿一個 ,是你的食量 驚人~ 你先打車過去吧! 我們估計還要再收拾一下 ~

導演說 你先去給大家 佔位 ,他訂好位子了~報王導的名子 就會有人帶你去包廂了]工作人員 把導演的話 傳達給孫芮。

[孫芮那你自己先去吧!我還有事情要先回公司一趟]經紀人確認了下行程,就打算讓孫芮自理了。

[知道了~ 你們忙完快來啊]孫芮開心的拎著自己的包,就出去外面打車了。

訂的餐廳 離片場 不遠 ,十幾分鐘的路程。 

孫芮順利抵達餐廳 報了王導的名子後,就被引導到包廂內。

孫芮玩著手機 刷著微博 , 沒注意到 有個男人已經默默的走進了包廂 還關上了門。

[孫芮阿~恭喜你殺青了!我有自信 這次 你一定會大火的]男人 拉開了 孫芮身旁的椅子坐下。

[王導你來拉~ 謝謝你 請我們吃飯,也謝謝你 給我這次的機會]孫芮趕緊放下手機,禮貌的起身鞠躬。

[行了行了~別這麼拘謹]王導笑咪咪的伸手 把孫芮拉下來。

[其實你長得真的還不錯 ~ 雖然不是一眼就招人喜歡的絕世美女,但是看久了 也挺吸粉的!

你想不想 做我下一部 電影的女主角啊?或是你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

我身旁的導演好友 我也能幫你牽線的]王導笑瞇瞇的握住了孫芮的手。

[蛤?痾...謝謝王導的賞識,但我覺得 我還是按照公司的安排就好,老老實實的試鏡 ~ 

如果真的有實力 肯定會被選上的]孫芮皺了皺眉頭,想著該怎麼把手從 眼前這 油膩大叔的手中 抽出來。

[你的個性 這十幾天下來 ,我也稍微理解 你不喜歡拍裸露的戲....但現在不脫 哪裡有爆點呢? 

你說的腳踏實地 慢慢來 , 這投資報酬率不高阿...你想想 每年出道的新人有多少? 

背後沒靠山 不走後門 你很快就會被淘汰的]王導笑笑地搖了搖頭。

[痾...王導 你到底想說甚麼?]孫芮感覺怪怪的,趕緊把手抽回來。 

[唉呦.... 大家都成年人了!淺規則上位 是最快的 , 我對你還挺感興趣的 ~ 

跟了我 你不吃虧的]王導也不拐彎抹角了,直接摟過孫芮的腰。

[你幹哈啊?王導 請你放尊重一點]孫芮反感的掙扎著,想讓我陪睡? 下輩子吧~ 噁心。

[孫芮 別害羞阿~這種事情 在圈內都是很正常的~ 只要你接受了 ~ 後面帶來的利益 還有流量 是很可觀的!

你開心 我也開心 ,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阿]王導說著說著 嘴就嘟過來,眼看就快親到孫芮臉上了~ 

孫芮一個心急 , 一拳就揍了過去 。 

不偏不疑 正中了 王導的鼻樑,瞬間鼻血就留了下來。

[唉呦...痛啊]王導 摀住鼻子 唉嚎著。

[孫芮你是不是 不想在這圈子混了?你敢打老子?]王導惡狠狠的瞪著孫芮。

[是你先動手動腳的!我打你怎了? 女藝人好欺負啊?]孫芮越想越來氣,這男人太無恥了。

[我看上你 是你的福氣,你別不知好歹阿!你知不知道 有多少女藝人 搶著要爬上我的床?]王導被揍了一拳 不解氣,又開始要動手動腳。

[還敢吃我豆腐?看來是被打不怕阿~我今天就好好修理你~ 

讓你知道女藝人不是好惹的]孫芮又招呼了一拳到王導臉上 ,這次正中了眼睛。

一個黑輪 就這樣誕生了~ 但孫芮還是不解氣,一想到 王導這麼不尊重女人 ,孫芮的脾氣又上來了。 

對王導拳打腳踢,一點也沒客氣 。

每下 都用盡了力氣 ~ 王導的臉 一下就被揍成了豬頭。 

突然一陣歡樂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 仔細聽 還能聽見 電影宣傳組的小編 說著 ~ 

今天是孫芮的殺青宴 ,讓我們來看看 我們的主角在幹嘛?

接著門被打開了 ~ 一個直播手機 正對著 裡面錄影 , 就錄見了 孫芮正一腳 踹在 王導身上 ,而王導 躺在地板 喊著 別打了別打了~ 

一時間 大家都愣在原地 , 直播間的 粉絲也都開啟吃瓜模式 沸騰的不行 。 

儘管 小編 回過神後 ,趕緊關了直播 。 

不過 微博熱搜 還是炸開了~  許多黑子 就趁亂 給孫芮安上 脾氣不好的罪名 。 

各種 離譜的 謠言滿天飛 ,而記者也趁著熱度 守在醫院前 。

剛好側錄上 王導被揍成豬頭的模樣 ,還有王導揚言要告孫芮傷害 甚麼的。

娛樂新聞 也開始 報導了 ~ 因為王導 有權有勢 , 輿論全都一面倒  讓孫芮被公司緊急召回開會處理。

儘管孫芮已經說出了事實的真相 ,就是王導 想對自己淺規則 所以才會出手的。

但礙於 王導背後有黑道勢力在, 公司實在不敢為了一個新人 和 王導正面衝突 。

能做的 就是先把孫芮給雪藏起來 , 甚至逼著 孫芮去和王導 認錯道歉 。

可憐弱小的孫芮 , 就這樣被經紀人給壓到醫院 裡道歉了。

[孫芮!注意你的態度~你是要來道歉解決事情 , 王導如果可以不跟你計較那是最好~ 至少你能繼續演藝事業 !

但如果 他堅持要找你麻煩~ 那你就真的完蛋了!做人不要太倔強,識時務者為俊傑 知道嗎?]經紀人再次苦口婆心的勸著一臉不滿的孫芮。

[但是我沒做錯!憑什麼 女藝人就要被欺負? 真不公平]孫芮煩躁的把手機關機,一堆網路上黑自己的謠言,看了就煩。

[行了..你就當作演戲阿~我求求你了!想想你母親 ]經紀人一邊嘆氣 一邊把車停在醫院地下室。

雖然孫芮不願意 但還是 被經紀人給 抓到了王導面前 , 靠著經紀人的 口才 不停的道歉, 孫芮就配合的低下頭 鞠躬。

[行了...麻煩你去幫我倒一壺熱水行嗎?]王導 指著水壺 使喚著經紀人。

[沒問題 沒問題]經紀人 趕緊拿過水壺 ,出去裝水了。

[怎麼樣?孫芮...你也走投無路了吧~哈哈哈 ~ 所以才肯乖乖來認錯]王導 看著孫芮僵硬的表情 笑了出來,想跟自己鬥~ 你還太淺了。

[王導 我對你動手  是我的錯 , 請你大人不計小人過 原諒我]孫芮咬緊牙根 在一次鞠躬道歉

[唉呦~真有誠意]王導再次用著色瞇瞇的眼神盯著孫芮的身材。

[我之前說的建議 , 現在還算數~ 只要你願意陪我睡一個月,我就無條件和你 和解 並且開個記者會幫你解釋~ 

怎麼樣?我很大方吧~]王導再次提出噁心的交易。

[...........]孫芮緊緊的握住拳頭,忍住再次揍死眼前這噁心男人的衝動。

[你不用現在回答我~給你一點時間考慮 ,想好了 打給我 ~ 看要簽下和解書 還是 法庭見]王導說完 經紀人也回來了。

孫芮已經 無心再去聽 經紀人和王導客套的對話 , 就這樣 毫無精神的 離開了醫院 。

自己怎麼回到家的~ 孫芮也想不起來了 ! 就這樣呆坐在客廳 放棄思考 。

[孫芮?你還好嗎?手機怎麼關機阿~我擔心死了]許佳琪一拍完戲 , 就一直試圖聯絡孫芮 。 

[許佳琪...我感覺自己這次真的完蛋了]孫芮無助的嘆了口氣。

[沒事~ 明天我陪你找律師!就算公司冷處理 ~ 我們也不要放棄希望 ]許佳琪暖心的安慰著孫芮。

可是 事情並沒有 兩人想像中的 好轉 , 連續去了幾間 律師事務所。 

大家一聽見 王導的名子 , 就紛紛搖頭拒絕 。

不管許佳琪開多高的價錢 ,都沒人願意接手這件案子。

[許佳琪算了吧...我們回家了]孫芮垂頭喪氣的 上了車。

[孫芮.... 有了!我們找戴萌幫忙吧~ 戴萌也是律師阿]許佳琪 說完就要打電話,被孫芮給阻止了。

[不要拉...她因為我 都不回家了,這件麻煩的事情 就別告訴她了~

而且王導背後還有黑道介入,我不想害你們]孫芮搖搖頭拒絕了。

[可是...]許佳琪見孫芮閉上了眼 不想多談,自己也閉上了嘴 默默陪伴。

                隔天 

[孫芮你吃點東西吧!你這樣身體會搞壞的]許佳琪 擔心的看著孫芮,從昨天回家後 就沒吃過東西。

也不知道 前幾天自己沒回來的時候,是不是也這樣 都沒吃東西~ 這樣身體會壞掉的。

[沒事...我真的不餓,你別擔心 ~ 我會照顧我自己的]孫芮勉強的給了許佳琪一個微笑。

[不然我跟劇組請假吧!你這樣我真的不放心]許佳琪拿出手機 準備請假。

[不要拉~ 你是女主角 怎麼可以請假!你放心 我會乖乖吃飯的~ 

你不是要出門了? 遲到可不好喔]孫芮指了指時間。

[好吧...我一下戲 就馬上回家~ 你別亂想喔!]許佳琪 叮嚀了幾遍 ,終於出門了。

孫芮等許佳琪出門後 又癱坐回地板,默默的開啟了手機 。

目前網路上的風波還在持續的沸騰,公司沉默 不表態 。

王導那邊 也沒發任何的聲明~ 只有黑子 不停的在製造謠言。

孫芮看著 親朋好友的關心 , 卻不知道該怎麼回復。

煩躁的把手機丟到一旁 , 想想 自己努力的工作 腳踏實地的幹活 ,卻莫名其妙的要被毀掉人生。

越想越委屈,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強忍的淚水 就這樣潰堤了。

不知道哭了多久 ~ 手機在這時候響了起來 ~ 孫芮看了一眼 發現是自家母親。

孫芮拿著手機 去了浴室 ,趕緊的洗把臉 穩定好情緒。 

接起了電話 ~ 努力的安慰著母親 讓她不要擔心自己 。

也關心著 這幾個月 母親的身體 是否健康 , 果然在最脆弱的時候 家人是最堅強的避風港。

和母親聊著日常 , 讓孫芮崩潰的內心 感到了一絲絲的溫暖 。

孫芮知道 就算不為了自己 ~也要為了愛自己的家人 振作起來才行。

[媽沒事...我沒哭..我就是感冒了〜所以有點鼻音,知道了〜你別擔心我〜

我會處理好一切事情的,公司也會幫忙的]孫芮在掛斷電話前 在一次讓母親別擔心。

不過一出浴室 卻見到了~ 意料之外的人 ! 戴萌?怎麼突然回家了? 

兩人就這樣 默默的對視著 ,敵不動 我不動 的僵持著。

[痾...你在哭嗎?]戴萌的語氣 , 好像有一點慌張。

[......]孫芮皺了皺眉頭, 第一次印象不好  第二次又被看見哭鼻子。

怎麼這麼糗呢?不過看她的樣子 應該不知道自己的事情吧?

[你被人欺負了嗎?]戴萌又再次拋出新的問題。

[......]孫芮不想解釋 也不知該怎麼解釋,選擇無視 戴萌的關心,直接回了房間。

心想 她應該等下就會離開了吧? 自己的煩惱 沒必要 再多讓一個人承擔。

不過 沒多久 就聽見了 戴萌的聲音,她敲著門 說要和自己談談? 

[你找我什麼事?]孫芮知道 門後的人有多倔,要是自己不開門 她肯定也不會放棄離開的。

[我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公司因為不敢得罪大導演,所以正準備把你冷藏對吧?]戴萌一邊肯定的說著 一邊進入了房間。

[早知道是這種下場,我就應該再多踹那噁心男人兩腳]孫芮也不打算隱瞞。

[這大導演有跟你聯絡了嗎?他想怎麼解決]戴萌坐到床上,平靜地問著。

[他說要告我傷害,而且還要跟我索取醫藥費....並且片酬一毛都不會給我,他想毀掉我的演藝生活]孫芮感到一陣委屈。

當初自己進演藝圈就是想多賺些錢,減輕媽媽的負擔。 

現在公司決定冷藏自己...因為合約的關係!自己也不能出去賺外快,那現在怎麼辦? 

完全沒有經濟來源了。難道自己就只能這樣任人宰割嗎?

[如果我說...我願意幫你,你相信我嗎?]戴萌默默的走了過來,堅定的看著自己,語氣不像在開玩笑。

[我沒有錢可以請你這個金牌大律師....]孫芮苦澀的笑了笑,希望戴萌可以打消幫自己的念頭。

[雖然你揍了我....但那天是我的錯,是我自己的失誤〜所以讓我幫你這一次,然後我們就算扯平了〜好嗎?]

戴萌非常誠懇的伸出手 ,打算和孫芮達成共識。

[可是.....對方的背後有黑道撐腰,你如果幫我...也會受到牽連]孫芮的情緒再次低落了下來....她沒和戴萌老實說

,其實那噁心導演還對自己提出了!更噁心的要求〜只要自己願意陪睡一個月就無條件和自己和解的協議,

自己寧願自殺也不願出賣自己的身體。  

孫芮已經做好了~ 被拒絕的準備! 但是戴萌卻溫柔的摸了自己的頭 ,讓她相信自己就好。

此時的戴萌 就像英雄一樣 , 渾身都發出了光芒 。 

[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孫芮咬了咬唇,自己可以相信眼前的人嗎? 

眼前的人 真的可以救贖自己嗎?自己不會是在作夢吧?

[當然了!我戴萌從來就是說到做到,除了....誇下海口一個半月不回家這件事]戴萌有些尷尬的 黑著自己 ,想讓氣氛 緩和些。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孫芮被戴萌給逗笑了~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終於可以放下了! 孫芮感覺腦袋暈呼呼的~ 

手腳都沒有力氣 , 只記得自己好像倒在一個溫暖的懷抱中,耳邊還有人在喊著自己的名子。

接著就失去了意識 昏睡了過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