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喜歡 w張呢~ 

但因為還是萌新 如果有哪邊不符合人設請見諒

希望W張 多發糖 ~  那些互動的影片剪輯 實在太好看了

請先觀看口袋48 20201029《時之卷》公演MC3 更有代入感喔~

[夠了~青哥 你別老用這麼猥瑣的眼神 對我笑啊~笑的我心裡發寒阿]張雨鑫那沙啞的嗓音,引來車內隊友們的關注。

當然這些關注的隊友裡~有不少都在默默的嗑 W張 ~ 不過最關注的肯定還是 兩人的站姐 肥肥 ,還有雙張裡的另一位正主 張怡。

此時的張怡正默默的把音樂的音量調小聲,想聽聽 張雨鑫到底又在前排說什麼茶言茶語了。

[噗... 沒辦法~ 誰讓 W張 ttl阿~ 你們的粉絲太優秀了!你看 剛剛玩遊戲的片段已經出了]青鈺雯笑瞇瞇的亮出自己的手機,正好停在W張的超話。

[哎呀...你個KY怪~ 不行不行!等會我就上口袋 給我的粉絲 推薦一下 青鳳CP ~ 

還有你們的同人文 我也給你安排一下 ~  你放心 我可是大文豪 一定把你教做人的事蹟 發揚光大]張雨鑫 馬上就反擊回去。

讓周圍的隊友們 都笑個不停 , 默默的觀看 啞嗓二人組的相聲。

不過沒等 張怡笑完 , 就聽見了自己身旁的 肥肥 正大喊著 太甜了~ 

這一喊 大家的目光 又齊刷刷的 轉向了後排。

[肥肥你又嗑到什麼了?]金瑩玥 不解的看著 自己的室友,雖然對於她 時不時會突然亂叫已經很習慣了。

[你們看~張怡竟然在聽 夢中的婚禮耶~ 天啊!這難道不甜嗎?]肥肥的一番話 ,讓隊友們 有默契的一起 尖叫。

[唉呦...小怡子...你還真想和我結婚啊~ 真的要實現前五十名的諾言了是不是? 沒必要阿~]張雨鑫一臉嫌棄的喊著。

[你少臭美~誰想和你結婚啊!這只是音樂剛好停在這首好不好]張怡也不甘示弱的嫌棄回去。

[唉呦~張叔叔你別害羞了.... 你剛剛在公演上 可是說了~ 怎麼換頭像了!看來你平時沒少逛 W張超話吧~ ]肥肥一臉滿足的 看著兩位。

[...... ]張怡啞口無言,不知道該怎麼 為自己當下脫口而出的話 解釋。

[好啦好啦~  下次特殊公演的時候 陪你跳拉,怎麼樣 我張叉叉人很好吧]張雨鑫對著張怡 拋了幾個媚眼 。

[太期待了~不過這兩人 誰是新郎 誰是新娘阿?]青鈺雯 才剛問完 ,肥肥馬上 熱血搶答。

[當然是我媽媽~是新郎拉! 叉叉必須是攻]肥肥 不顧 旁邊張怡正在搥打自己,依舊開心的傳遞著自己的叉攻理念。

[肥肥阿~ 張叔叔對你不好嗎? 為什麼我要當受? 我不服]張怡還想繼續上訴 ,無奈車子已經抵達了生活中心。

大家開始陸續 下車 , 突然張怡的手機 收到了一條訊息。

發現是 張雨鑫傳來的,看了一眼 身旁的肥肥已經拿著包 和金瑩玥一起下車了。

於是站在原地 點開了訊息 。

[今晚我先回去和青鈺雯一起睡喔]嬌皮豬 

[為什麼?]張怡皺了皺眉,沒等張雨鑫 回復 又飛快的回了一句 隨便你。

就關上手機 , 拿著包包 趕緊下車了 。

隊友們 已經零零散散的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 張怡進入中心大廳時 已經沒看見張雨鑫的身影了。

[哼... 不回來就不回來,我自己直播 挺好的]張怡自己都沒發現,自己此刻的表情 有多吃醋。

回到房間後 稍微休息了一下 , 就開啟了 直播 和粉絲交流。

直播結束後 明知道張雨鑫有傳訊息給自己,但就是賭氣的不想點開。

於是又拖拖拉拉的 去洗澡了~ 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後 某隻豬 竟然出現在房裡。

[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說 今晚不回來嗎?]張怡一邊擦拭頭髮 一邊裝作不在意。

[哎呀...還不是你一直不讀訊息,所以我就改變計畫回來啦]張雨鑫躺在沙發上,無奈的看著張怡。

[喔...你傳了什麼給我?]張怡一邊問 一邊拿自己的手機 點開訊息。

[因為青鈺雯說 要直播和粉絲KY 我們~所以我要去阻止她 ]嬌皮豬 

[然後別把我折疊床收起來阿~等她睡著後 我就偷溜回去了]嬌皮豬

[小怡子~聽見沒?聽見請回答]嬌皮豬

[在不回答 我就回去抓人拉~ 叉總三秒後到達戰場]嬌皮豬

[我房間是戰場嗎?]張怡笑了笑。

[是阿~是我們 W張 公式對手的專屬戰場]張雨鑫傻笑的說著。

[不過...你在車上說的是真的嗎?要和我跳 夢中的婚禮?]張怡又想起了 車上的談話。

[噗... 你真想和我結婚啊?]張雨鑫怪笑的 盯著張怡 。

[.... 算了!當我沒說]張怡背過身 , 不想和 張雨鑫爭辯...因為也爭不贏。

[好啦~ 想跳就跳吧! 就算你想跳夜蝶 我也陪你跳 ~ 因為我人就是這麼好]張怡感覺到有一雙手 正隔著毛巾 輕輕的擦拭著自己的頭髮。

[誰想和你跳夜蝶~快去洗澡拉]張怡一邊掙扎 想逃脫某隻豬的魔爪 一邊又想到夜蝶的最後必須要親一下的畫面。

接著腦中 就該死的 開始浮出 自己和 張雨鑫面對面 的畫面,阿....辣眼睛。

[行了~別害羞~ 我叉總就是這麼有魅力,你要早點習慣阿]張雨鑫繼續欠揍的說著茶言茶語。

兩位公式對手 又恢復到平常的相處模式 ,不到睡前的最後一秒 不會放過任何 嘴對方的機會。

這就是 W張的日常 ~ 吵吵鬧鬧中 又帶著一點點甜蜜~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H48 張雨鑫 張怡 W張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