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對CP

目前是檯面上沒交流 處在BE的交界點 

但未來的事 誰知道呢? 沒宣布的那一天 都還有機會

蒼天阿...我現在要投入這對CP 開始幫她們寫文吸粉了

求求了~別真的BE~ 來自一個 卑微寫手的請求 

07.jpg

[好啦~別喝了~爹娘 唉呦我天....]孫珍妮看著亢奮的張昕一把緊緊地摟著 持續撒嬌發嗲的許楊玉琢,心裡翻著白眼...都老夫老妻了

喝個酒還喝上頭了是吧? 弟弟妹妹就是這樣在不克制的情況下 誕生的產物是吧? 

[噗.... 行了行了~我也有點累了!我幫你扛她們回房間吧]袁一琦滿意的錄下了 許楊醉酒的模樣。

[謝謝小舅子~好人一生平安~ 姊妹們 你們繼續 ~ 我們先告退了]孫珍妮在袁一琦的幫助下 一人扶著一個 退場了。

[呵呵呵.... 她們倆酒量好差啊]洪珮雲溫柔的握住林舒晴還想繼續喝的手。

[哎呀..哎呀... 小動作...太甜了]還有理智的郭爽 當然注意到了這一切。

[哪有你跟郝婧怡甜阿~ 郝爽是真的!郝爽太好嗑了]林舒晴紅著臉靠在洪珮雲身上,也不忘反擊回去。

[多雲轉晴才是永遠的神]郭爽就這樣幼稚的跟林舒晴你一句 我一句的鬥嘴。

[行了... 你們要不關心一下 蔣舒婷?她好像喝醉了耶]人間清醒郝婧怡 默默的打斷了兩人的爭吵。

[噗...她在幹嘛?測量自己的手指有幾公分嗎?]洪珮雲看著 蔣舒婷傻愣愣地 看著自己的兩隻手,不知道在幹嘛?

[欸...蹄蹄你在幹嘛呀?]郭爽伸手搓了搓蔣舒婷。

[我在確認我自己有幾根手指頭]蔣舒婷 呆呆的回答著,引發了全場爆笑。

[你是不是喝多了呀~ 哈哈哈哈]林舒晴握住了蔣舒婷的手,讓她別數了。

[我才沒醉.... 多雲轉晴跟郝爽跟昕羊都是真的~ 我太清醒了好吧]蔣舒婷自信地說完,卻沒等到吐槽 於是有些慌張。

[欸...你們這沉默是怎樣?難道...真的是真的?啊?]蔣舒婷錯愕的表情,讓林舒晴跟郭爽有默契的對上了眼。

[是阿...我還以為你早知道了呢~]郭爽親密的挽著郝婧怡的手。

[我跟小洪... 其實也早就確認了關係,我們祕密的談異國戀~ 我們隱藏的很好吧]林舒晴轉頭對著洪珮雲眨眨眼,寵溺的小洪也就配合的不說破了。

[痾...不可能!你們別想騙人喔~我不相信]蔣舒婷搖了搖頭 ,想證明自己很清醒,但這一晃 卻讓頭更暈了。

[那你要怎樣才相信?]洪珮雲摟著林舒晴甜笑著。

[痾....郝爽親一個]蔣舒婷愣了一下 ,接著 指著郭爽跟郝婧怡。

[欸..你這個小孩怎麼...]郭爽話還沒說完,就被郝婧怡一個吻給堵住了。

[呀....傷眼]蔣舒婷害羞地遮住眼睛 然後哇哇大叫著。

[小洪那我們不能輸~我們也來證明]林舒晴抱著一點點私心,主動奉上了軟綿綿的嘴唇。

[好了好了~夠了 我信了...可以別虐我這個單身狗嗎?嗚嗚嗚...為什麼我在夢裡也被欺負?

為什麼我總是不受寵的那一個....]蔣舒婷壓根就不相信 眼前的是事實,就自顧自地說了起來。

[你不是有李佳恩嗎?你哪是一個人]郭爽和林舒晴又一個默契對視,開始換話題。

[嗚嗚...李佳恩...我不配]蔣舒婷的心情明顯低落了下來。

[你們不是和好了嗎?為什麼不能和以前一樣呢?是不是還有什麼誤會沒解開?]林舒晴摸了摸蔣舒婷的頭,安慰她。

[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覺有一層隔閡在...我不敢我也不想害她再因為我...被粉絲罵了]蔣舒婷突然一陣委屈,眼眶瞬間就紅了起來。

[哎呀...沒事沒事我們都在~別哭別哭~ 有甚麼困擾說出來 姐姐們幫你想辦法]郭爽也心疼的 去抱住蔣舒婷。

[是阿...還有姊夫們呢~ 多依靠我們]洪珮雲跟郝婧怡 也拍了拍蔣舒婷的手 , 希望給她一點力量。

[嗚嗚嗚...都怪我講話不經過大腦...老是惹她生氣...我真的不想 再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

毀掉我們僅剩的關係了]蔣舒婷終於把心中那沉重的煩惱給說了出來,瞬間感覺鬆了一口氣,平時這些話... 都只能悶在自己心裡。 

還好這裡是自己的夢境...說說自己的心裡話 就不用怕被罵了。

平時帶給大家快樂的小豬蹄 其實就是一個剛成年沒多久的孩子呀~ 

[蹄蹄我覺得佳恩其實一直都很在乎你... 我覺得你只要把自己的真心話 告訴她,她一定能理解你的]郭爽認真的給建議。

[是呀...真正的好朋友 誰不吵架呢?你們明明都那麼珍惜對方, 勇敢一點 不要讓彼此錯過了]林舒晴也鼓勵著。

[可是...假如她還生氣呢?她如果氣我讓她等太久呢?]蔣舒婷還是有點擔心。

[哎呀...女人生氣了 就哄她呀]郝婧怡看著可愛的蔣舒婷忍不住笑了笑,這孩子 怎麼這麼可愛?

[痾...可是我不會啊...我最不會哄人了]蔣舒婷眉頭都皺再一起了。

[沒什麼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如果有 那就給她深吻]洪珮雲開玩笑的說著,沒想到蔣舒婷竟然點了點頭 好像聽進去了?

[好啦~乖乖喔~ 姊姊先去廁所了]林舒晴哄完蔣舒婷就急急忙忙地衝去廁所了。

[欸...我也要上廁所~我先]郭爽也急急忙忙地跟在林舒晴後面,兩人一起進去廁所搶馬桶了。

不過等兩人吵吵鬧鬧出來後...蔣舒婷不見了...

[蔣舒婷去哪了?]郭爽問著正在收拾的郝婧怡。

[啊?我不知道呀~我剛剛忙著收拾呢]郝婧怡看著洪珮雲。

[喔...她說甚麼 她要把握現在的勇氣 然後就走了...應該回去休息了吧?]洪珮雲回想了一下 兩分鐘前的事情。

[痾...她會不會真的以為自己在夢裡..然後就跑去找李佳恩了?]林舒晴思考了一下,有些擔心。

[痾...快點聯絡李佳恩]郭爽拿出手機 趕緊發微信給佳恩,可惜沒有得到回應。

[蔣舒婷也不接電話]郝婧怡也試著聯繫。

[我的天...佳恩現在正在直播中]洪珮雲看了看口袋房間後發現,馬上點進去觀看。

直播中的李佳恩突然對著門口喊,是誰? 我在直播喔....接著李佳恩就僵硬了一下。

[痾...怎麼了嗎?]李佳恩有些尷尬 默默的把手機視線移開。

[想和你談談....]這軟軟的聲音 一聽就是喝醉的蔣舒婷阿。

[現在嗎?這麼突然嗎?....哎呀]李佳恩話還沒說完 手機就突然倒了下來,接著變成了暫時離開畫面。

[我們還是趕快過去找她們吧!等下這直播畫面 如果突然變回來 就慘了]膽戰心驚的四人 馬上出發去抓喝醉的豬蹄了。

然而另一邊的李佳恩 還處在驚嚇狀態 

[你在幹嘛?]李佳恩看了一眼 躺在地板的可憐手機 是暫離畫面後,稍微安心了一下。

[李佳恩....對不起]蔣舒婷向前擁抱住李佳恩。

[痾...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還有你..喝酒了?]李佳恩聞到了 蔣舒婷身上的酒味。

[我很想你...我們可以和好嗎?我可以和以前一樣 和你撒嬌嗎?

可以和以前一樣沒事就和你鬥嘴嗎?]蔣舒婷默默的退開,真摯的看著李佳恩。

[你..你別哭阿...我們不是早就和好了嗎?]李佳恩看著這樣的蔣舒婷開始慌亂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讓眼前的孩子不哭。

[我知道我嘴笨 常常惹你生氣,可是我真的有認真反省了...李佳恩 我曾經想過...我們就讓時間慢慢沖淡感情吧!

可是每當我關了直播 關了電腦 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真的好想你...我...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對你感情變質了~

還是怎麼樣... 可是我就是知道 我不想讓妳離開我]蔣舒婷努力想組織自己的語言,但頭卻有些暈呼呼的。

難道是自己的夢境即將要清醒了?那怎麼可以呢....自己還沒得到夢中的李佳恩原諒耶。

[你先讓我冷靜一下 好嗎?]李佳恩的大腦正在急速運轉,吸收著 眼前這個小孩的訊息。

不過思考的樣子 卻讓蔣舒婷誤以為...李佳恩要拒絕自己了~ 

於是腦中就閃過 洪珮雲的話... 沒什麼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 

[李佳恩]蔣舒婷喊了一聲,確認李佳恩有在看自己後。

決定模仿一下 電視劇演的那套,學著男主角 挑起了女主角的下巴,接著吻了過去。

這一吻 讓李佳恩驚訝的瞪大了雙眼,忘記了呼吸 也忘記了要推開蔣舒婷。

然而我們喝糊塗的蹄蹄 看著李佳恩的表情 又誤以為 李佳恩不滿意這個吻,腦中再次閃過 洪珮雲的那句話...

沒什麼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如果有 那就給她深吻,可是..可是..我不會啊?

深吻是甚麼?是...伸舌頭嗎? 可是...李佳恩會不會咬我啊?

這樣很痛的...可是..可是她還沒答應我... 哎呀~不管了!豁出去了~ 

[你...]李佳恩 看著終於停下來的蔣舒婷,正想說些甚麼...沒想到眼前的小孩又湊了過來!

這一次竟然還伸舌頭? 

好傢伙..剛剛是在換氣 做準備?

不對啊...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不是在直播嗎?為什麼突然被眼前這個流氓給吻了? 

我是誰 我在幹嘛?誰來救救我?

上天好像聽見了 李佳恩的請求 , 房門一下子被推開了~ 

進來的四個人發出了驚呼聲,正好拯救了 快窒息的李佳恩。

[哎呀...小洪...你看看你 , 她當真了拉]林舒晴拍打著洪珮雲。

[我怎麼知道她這麼聽話...我只是開玩笑的啦]洪珮雲也尷尬的笑著。

[對不起呀....佳恩!她喝醉了拉]郭爽趕緊拉開 還想繼續的蔣舒婷。

[那個...佳恩呀...你的直播 要不要趕快下播?]郝婧怡指著 還可憐的躺在地板的手機。

[阿..那我要怎麼說?]李佳恩也著急了...暫離這麼久 要怎麼給粉絲交代?

[交給我們 開吧]郭爽拍拍胸口,理由在來的 路上就想好了。

[哎呀~友友們抱歉!我們正在玩 真心話大冒險 所以剛剛霸佔了一下你們的佳恩]郭爽熟練的對著手機解釋。

[時間也不早了~ 友友們早點休息吧!我們要繼續綁架佳恩囉~ 掰掰]林舒晴也跟著配合。

[是的~友友們... 她們說我人菜癮大 所以我要去為自己平反了! 今天就到這邊囉 掰掰]李佳恩也馬上回來配合,然後順利地下播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李佳恩看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偷偷爬上床睡覺的蔣舒婷嘆了口氣,明明該生氣的 卻一點都氣不起來。

於是郭爽跟林舒晴就耐著心再次解釋了一次過程給李佳恩,當然為了讓兩人早日和好...描述的過程裡 有添加了一些戲。

[對不起阿...佳恩..都怪我亂開玩笑...所以她才會對你~希望你不要怪她]洪珮雲認真的道歉著。

[沒事啦..我知道她喝醉了~ 也辛苦你們了]李佳恩表示理解,並且默默的在心裏筆記 以後不准蔣舒婷喝酒。

[那我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 掰掰]郝婧怡拉著郭爽告退了。

[兩人明天起來要好好溝通喔~晚安 佳恩]林舒晴也挽著洪珮雲走了。

[大豬蹄子...你怎麼這麼不坦率?你為什麼不自己告訴我你的想法呢?]李佳恩摸著蔣舒婷的睡臉,紅通通的十分可愛。

從吵架 冷戰 和好念信到現在...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近的看著蔣舒婷了

[傻子...笨蛋...誰會這樣親自己的好朋友....還說不想讓妳離開?]李佳恩想著剛剛 蔣舒婷的那一段告白? 無奈地笑了笑。

[感情變質的人...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 我只是沒有你勇敢 先坦承罷了...]李佳恩默默的翻開棉被,鑽進蔣舒婷的懷裡。

[如果你明天起床 不要忘記自己做過的事情...我就答應你吧!大豬蹄子]李佳恩偷偷的親了一下 蔣舒婷,接著一起入眠了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