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說女秘書這麼美
總裁不翻船也難XDDD
03  
[哇~好好吃喔!]哈尼看著飯桌上滿滿的佳餚忍不住流口水了。 [終於最後一道菜也到齊了~那就開始

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了]主任看著服務生上完生魚片後 準備開始轉。 [不要轉到我.....][上帝保佑我...]

[我還有車貸沒繳完阿]各種祈禱的聲音響起。 [耶~不是我][恭喜恭喜][好可憐.....][哈尼阿~~~加油]

大家紛紛把眼光投到正準備大吃特吃的哈尼身上。 [蛤?怎麼了]哈尼慌張的吞下嘴裡的食物。

[哈尼阿...你還有心情吃喔!你知不知道你被選上要去當總裁的秘書了]泫雅拍拍自己的好友。

[嗯?那很好阿~薪水應該有比較多吧!]哈尼天真的笑著。 [那你肯定不知道我們的總裁是惡魔]初瓏也

靠過來一起討論。 [為什麼?我聽說總裁是很年輕的人耶]哈尼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聽著姊妹們分析。

[聽說每個去給總裁當秘書的人,都撐不過一個禮拜就掰掰了]初瓏分享著從前輩那邊聽來的情報。

[還記得上次去的美英前輩嗎?好像第三天就被調去當副總裁的秘書了!聽說副總裁也是個狠腳色]泫雅和初瓏就這樣嘰嘰喳喳

的講個沒完。 [好啦~你們兩個不要講的這麼恐怖!我會怕啦~快點吃飯]哈尼又夾了一塊肉到自己嘴裡。

[好啦~哈尼加油~多吃一點]泫雅和初瓏又幫哈尼夾了好多菜。 隔天到了公司,哈尼邊收拾自己的

東西 一邊接受到同事們投射過來的關心眼神。 [呼...沒事的!安希妍你沒問題的]哈尼抱著紙箱準備

搭電梯上樓。 [你是新的秘書?]電梯裡的一個短髮女生盯著緊張的哈尼看著。

[對阿...你也是總裁的秘書嗎?好緊張喔]哈尼看見短髮女生對自己露出了一個好看的笑容,便以為也是秘書。

[為什麼緊張?]短髮女子好奇的問著。 [因為他們都說總裁是個惡魔阿!我好怕我做不好]哈尼哭喪著

臉。 [你叫什麼名子?]短髮女子感興趣的看著哈尼。 [我叫安希妍可以叫我哈尼就好]

哈尼放心的講出自己的名子。 [我是李順圭很高興認識你]順圭說完門剛好開了。

[是副總裁的秘書阿~]哈尼看著進去副總裁室的順圭。 [小姐不好意思,我是新的總裁秘書....]哈尼在

小姐的安排下終於整理好自己的東西了。 [恩....怎麼都工作半天了!還沒有見到總裁的廬山真面目阿

]哈尼百般無聊的趴在桌子上。卻被剛進來的順圭看的一清二楚。 [哈尼~總裁請你去檔案事幫她找

資料]順圭把東西交給哈尼。 [好~我馬上去]哈尼接過東西馬上就去檔案室。

[呵呵~很有幹勁麻]順圭笑了一下 進入總裁辦公室。 [總裁你要的資料我拿來了]哈尼恭敬的對著坐在椅

子上背對門口的總裁報告著。 [恩...放在桌上就好了!]順圭故意壓低自己的聲音說著。

[那我就先出去了]哈尼還是好奇的盯著總裁看,希望她能轉過身來。 [哈哈哈~真好玩]順圭撥通了副總

裁室的電話。 [幹嘛?]泰妍馬上就接起電話。 [我說你那喘息聲是怎麼回事?當心我

把你秘書給炒魷魚!要玩下班回家玩去]順圭本想和泰妍分享一下自己的新秘書,卻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美英的喘息聲。

[嘖嘖~好無聊阿!公文我早就批完了~現在也不好意思到泰妍那邊打擾她們兩個]順圭站起來看著外面也正在發呆的哈尼。

[呵呵呵~還好我這玻璃設計的不錯,外面看不到裡面]順圭就光明正大的觀察著哈尼。

[哈尼阿~去給我泡一杯咖啡給我]順圭用電話成功的把哈尼支開。 [喔~順圭你也在阿]哈尼拿著一杯咖

啡正要送去總裁辦公室。 [阿對了~剛剛總裁說她臨時有事情要先離開了!咖啡妳留著喝吧]順圭給自己編

了個藉口。 [對了~你之前怎麼說總裁是惡魔啊?]順圭就這樣和哈尼聊了起來。

[因為聽說 之前來給總裁當秘書的人,都撐不過一個禮拜就辭職了]哈尼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訴了順圭。

[嘖嘖~還不是因為董事長突然把我的秘書給調去分公司,還硬是派了男秘書來給我]順圭在心裡翻著白眼。

[據我所知 是因為之前那些男秘書,可能都以為當上秘書就可以順便和總裁談戀愛 這樣可以少奮鬥十年,所以就一心想討

好總裁~才會被總裁惡整吧!]順圭幫自己好好的解釋下。 [那之前美英前輩也來當秘書三天就被調去

當副總裁秘書了]哈尼繼續提出疑問。 [這個更可惡了~還不是我那下流的好朋友對黃美英一見鍾情,不

停的糾纏著我]順圭又在心裡吐槽著。 [喔~這個啊!那是因為總裁發現,美英秘書的能力很適合輔助副

總裁,所以才調過去的]順圭依然好好的為自己解釋了。 [這樣阿~你怎麼這麼了解啊?]哈尼覺得很神奇

的看著順圭。 [喔~因為我是特助啊!偷偷告訴你~副總裁是個變態]順圭偷偷的把泰妍給抹黑了。

[真的假的阿~]哈尼就這樣和順圭和樂融融的聊到了下班時間。 [哈尼阿~我送妳回家吧!]順圭對哈尼

熱情邀約著。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了?順圭]哈尼感謝的看著順圭。

[當然不會囉~我是萬能的順圭!走吧]順圭和哈尼就這樣和樂融融的繼續聊天。

往後的幾天裡,順圭都是用同一招 麻煩哈尼去泡咖啡 但是回來後 總裁又有事情外出了!然後就這樣和哈尼繼續談天 。

[順圭阿~總裁是不是討厭我啊?]哈尼疑惑的問著順圭。 [嗯?怎麼會呢?]順圭也好奇的看著哈尼。

[不然我都工作一個禮拜了!還沒有看過總裁的廬山真面目欸~~~還有咖啡也是啊!會不會是故意叫我去泡的?]哈尼百思不得

奇解。 [不會拉~你想太多了!總裁很肯定你辦事能力呢~]順圭雖然每天找時間和哈尼聊天,但是該做

的工作還是有好好完成,交代哈尼辦的事情也很快就被哈尼處理好了。 [是喔....那就好]天真的哈尼

沒有想太多。 [對了~下班一樣送你回家好嗎?]順圭燦爛的笑著。 [今天不用了~謝謝]

哈尼和姊妹們今天有約了。 [好吧!那明天見囉....]順圭有些小小失落。 [順圭~掰掰]

哈尼當然沒注意到順圭的表情。 [哈尼~~~~~~~好想你喔!]泫雅和初瓏馬上撲過去抱著哈尼。

[怎麼突然要請我吃飯?哈哈]哈尼也給兩人擁抱。 [當然是多虧了你~讓我們兩個賺了好多錢]初瓏開

心的說著。 [什麼意思?]哈尼疑惑的看著好姊妹們。 [就在你調走的第一天~我們同

事之間就開設了賭盤,賭你可以撐多久阿]泫雅邊看著菜單邊說著。 [結果呢?]哈尼也好奇的繼續問下

去。 [結果一堆人下注 三天 五天,我跟泫雅就一起下注你可以撐一個禮拜阿~~~]初瓏拿出贏來的鈔票

給哈尼看。 [哇~還真的賺不少耶]哈尼也開心的拍拍手。 [嘿嘿~所以今天盡情的吃吧]

泫雅開心的把菜單給哈尼。 [對了~總裁才不是惡魔咧!]哈尼把從順圭那邊知道的~都告訴了泫雅和初瓏。

[沒想到是我們誤會總裁了~]初瓏邊吃著邊說。 [那總裁長得如何?]泫雅好奇的問著哈尼。

[說真的~我也想知道總裁長怎樣!我工作一個禮拜都還沒看過她本人我連她叫什麼名子都不知道]哈尼恨恨的吃下壽司。

[我記得總裁的名子 很像老奶奶....叫什麼來者?李...]泫雅回想著。 [我知道~叫李順圭拉!]初瓏想起

昨天才和前輩聊到而已。 [咳咳咳.....你說什麼?總裁叫李順圭!?]哈尼被嗆到了。

[對阿~你這麼驚訝幹嘛啊?快喝水]泫雅把水給哈尼。 [好多了嗎?]初瓏也拍拍哈尼的背。

[好多了~謝謝]哈尼想起為何老是送咖啡沒人喝的原因原來就是這樣阿。 [可惡....總裁幹嘛騙我]哈尼

有點小小生氣的想著。 [怎麼了?表情這麼恐怖]泫雅捏捏哈尼的臉。 [好啦~快吃快

吃]初瓏把食物都推到哈尼面前。 然而知道事實的隔天,哈尼就在等那通叫自己去泡咖啡的電話。

[嘿嘿~今天晚上約哈尼去吃晚餐]順圭剛掛上電話就打算好了~今晚的行程。 [哈尼....你?]順圭一開

門就瞧見哈尼正站在門口和自己大眼瞪小眼。 [總裁今天又有事情要外出是嗎?]哈尼咬牙切齒的說著。

[我...]順圭不知道該如何變解。 [耍我很好玩嗎?]哈尼突然覺得好委屈,眼淚就這樣嘩啦啦的落下

。 [哈尼你別哭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欺騙你的]順圭慌張了。 [那你幹嘛要假裝是

特助?還每天都跟我聊天 送我回家?]哈尼倔強的擦了擦自己的眼淚。 [我承認剛開始我是覺得你很

有趣,所以才假裝特助想要和你親近一點的~]順圭心疼的抱著哈尼。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是認為總裁是

惡魔,而且我也不想你因為我是總裁而跟我疏遠]順圭用很溫柔的語氣說著。 [跟你呆在一起的時候我

很開心,我從小就沒什麼朋友~除了現在 正在戀愛的副總裁 泰妍,你是我第一個感興趣的人]順圭讓哈尼看著自己的眼睛。

[哈尼阿~你願意做我的專屬特助嗎?還有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吃飯好嗎?]順圭誠懇的打動了哈尼 。

[那你以後不能再叫我泡咖啡,然後又突然有事情要外出喔!我真的不喜歡喝咖啡]哈尼笑了。

[那你以後可以搬進來我的辦公室嗎?就像副總裁秘書那樣]順圭用燦爛的微笑問著天真的哈尼。

[恩~好阿]哈尼果然馬上就答應了。 [那你以後可以跟我住在一起嗎?]順圭再次問著。

[嗯?為什麼?]哈尼疑惑的看著順圭。 [因為是專屬我的特助阿!]順圭笑嘻嘻的說服了哈尼。

[靠!這李順圭太高招了]躲在門後偷聽的泰妍佩服著順圭。 [美英阿~]泰妍決定現學現賣。

[副總裁怎麼了嗎?]美英正專心的處理著文件。 [你以後可不可以住我家啊?]泰妍也用燦爛的笑臉問著

美英。 [嗯?為什麼?]美英抬頭看著泰妍。 [因為你是我的特助阿]泰妍等待著美英答

應。 [我記得合約書上沒有這條規定]美英說完又繼續處理手中文件。

[為什麼~~~~~]泰妍悲劇的吼著。 [嘿嘿嘿~白癡金泰妍 愛學阿]順圭早就知道泰妍在偷聽了。

[順圭阿~我們晚上吃什麼?]哈尼完全被順圭掌控在手中。 [哈尼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囉]順圭的手很

自然的就摟上了哈尼那纖細的腰。 [靠!李順圭你都不教一下的]泰妍在自己辦公室裡看著順圭和哈尼放

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