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
今天又是這個怪時間更文XDD
昨天跟颱風天一樣 我老闆還約我去烤肉XD
於是我就在風雨中 烤起蝦子來XD 熱血阿
結束還去唱歌 結果 回家就悲劇了
我睡的地方 竟然漏水 我的日文課本 我的包包 外套 T.T
樂極生悲的概念?
好啦~ 下一章 就是我跟暢合作這篇文的完結篇囉
大家記得星期六 去暢家收看:))

還有還有 最重要的是 今天 是 阿堯的生日阿:))))
大家快點去她家 祝福阿:) yao家
天秤親辜 生日快樂 生日粗卡嘿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你的賀文:) 請容許我 禮拜一放
因為我還要再修改一下XDD

CC5D35FF973B688295007FC638DB36AF D2135328CBF665A4DF47064307324228  
[你要去哪?留下來陪我好嗎?]彩瑛拉住南的衣服,即使很累 也不願閉上眼睛 深怕眼前的女人會離開自己。

[小彩 我問你 ~ 我對你來說 是什麼樣的存在?]南認真的看著彩瑛。

[恩.......冬天裡的太陽?雖然第一次見面時你冷冰冰的 又凶巴巴的 ,但相處越久 就越能感受到你冷漠外表下的溫柔~

曾經我看過一本書 ~書上寫著一見鍾情很美好卻短暫 ~日久生情才是真的愛情,我覺得根本是在胡扯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

書上的意思,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是命運讓我穿越時空來到這裡 遇見了你 ~ 我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所以請不要

放開我的手好嗎?南]彩瑛認真的神情讓南紅了眼眶。

[傻瓜~ 希望以後的你 也是這麼喜歡我]南再次擁抱住彩瑛 輕輕的拍打著彩瑛的背等到哄睡後 才小心翼翼的離開。

[2號還好嗎?]子瑜看見面色凝重的南 關心著。

[如果忘記了在這裡發生的事情 回到2017之後 會不會改變未來?]南無法想像 長大版的彩瑛消失在自己的生活裡。

[這個.....志效歐逆 你覺得呢?]子瑜困惑的 回頭看著志效。

[對不起~我無法跟你保證 畢竟這之間差了8年的時間]志效抱歉的說著。

[沒關西....如果要讓她失去記憶 你們能幫忙嗎?]南苦澀的笑了。

[可以是可以 ,不過我們從來沒使用過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副作用 ]志效看著未來的一些資料 正把過往所遺漏的設定更改好。

[知道了 謝謝你們~ 再讓我思考一下]南說完就回到醫療室看著彩瑛熟睡的模樣 ~ 陷入了沉思。

此時的定延正抱著娜璉 解釋著自己跟 momo的關西。

[定延我都知道了~ 我相信你]娜璉緊緊的窩在定延懷裡 想好好記住這溫暖的感覺。

[我不能留下來陪你嗎?]定延已經知道了一切。

[不行...要是你遇見了這個時空的你 ~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而且你的身體狀況會越來越差的 所以你必須回去]娜璉趕緊搖頭。

[.........我知道了]定延悶悶的嘆了口氣。

[還有為了你好....我會消除你的記憶]娜璉剛說完 就被定延反駁了。

[不行 我不要忘了你 我不要忘了我們之間的回憶]定延激動的坐了起來。

[可是...我不想你每天想著我 這樣太痛苦了]娜璉心疼的摸著定延的臉。她知道眼前的女人 不會忘記自己。

[娜璉 你相信我好嗎?相信我們的愛情 ~ 我帶著回憶回去 然後等8年 再來找你 ~ 答應我 不要消除我的記憶]定延懇求的語氣讓娜璉心軟了 。

[可是..]還沒等娜璉說完 定延就吻了上來 ~ 想把娜璉的拒絕都吞下去。

[沒有可是 現在睡覺]定延說完就把娜璉抱在懷裡 不在說話~ 夜深人靜後 娜璉輕輕的離開定延懷裡~ 想去研究室透透氣

卻遇見了 剛從醫療室出來的南。

[歐逆 你打算怎麼辦?]南默默的跟著娜璉進了研究室。

[定延她說 她願意回去 但是不願意消除記憶 她要等我8年 然後再來找我~你說怎麼會有這麼傻的人]娜璉無奈的笑著。

[我決定 消除彩瑛的記憶了!我捨不得讓那傻孩子等我8年~ 忘掉這一切 我想才是對她最好的]南嘆了口氣。

[你跟彩瑛說了嗎?]娜璉愣了愣。

[還沒...我打算偷偷地消除她的記憶 ~ 等等我就會請志效幫我把她記憶刪除,我怕我看見她的哭臉 會捨不得]南想起彩瑛

傷心難過的表情~心也痛了起來。

[你這樣 對她不公平的! 你不怕會改變未來嗎?]娜璉擔心的握住南的手。

[我怕...但是我想賭, 我跟長大後的彩瑛相遇 是在穿越之前發生的~ 我相信命運]南堅定的說著。

[我知道了!我們都為彼此的決定 加油吧]娜璉拍了拍南的肩膀 接著陪她去找志效~接著一群人 就偷偷摸摸的把睡夢中的彩瑛

帶到研究室 接著接上儀器 ~ 順利的把彩瑛這段時間的 記憶刪除。等到彩瑛再次睜開雙眼 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痾...這裡是哪?]彩瑛困惑的看著四周 。

[小彩 你醒了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紗夏一看見彩瑛起來 ~馬上奔過來關心。

[你是誰啊?]彩瑛疑惑的看著紗夏。

[痾...多賢你快叫南來~小彩好像怪怪的]紗夏愣了一下 ~馬上吩咐多賢。

隨後一行人 就趕來醫療室

[momo歐逆 你怎麼在這裡?]彩瑛看了四周 只認得 定延的女朋友 momo 。

[彩瑛你還好嗎? 我們穿越過來你還記得嗎?]momo握著彩瑛的手 關心著。

[嘖...歐逆 你是不是看太多電視了? 現在不是2017嗎?]彩瑛笑了笑。

[看來我們成功了~2號的記憶已經完全消除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跟我們回去了]志效對著南說。

[我在檢查一下 機器 ~如果可以順利叫出傳送門 那麼我們就能回去了]子瑜說完就離開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定延歐逆 你怎麼牽著別的女人啊?]彩瑛正想發問就看見 十指緊扣著進來的雙妍。

[彩瑛你好多了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定延知道 momo正在看自己~卻還是緊緊的牽著娜璉。

[痾...我怎麼了嗎?身體沒有不舒服阿~ 歐逆我們到底在哪?]彩瑛不解的看著氣氛怪怪的三個人。

[乖 ~ 沒事就好 !以後我再告訴你 ]定延拍了拍彩瑛讓她躺下休息~

[定延...你要去哪]momo拉住了定延的衣袖。

[momo 麻煩你照顧下 彩瑛我還有事]定延說完就跟著娜璉走了。

[你不陪你前女友嗎?]娜璉帶著定延往研究室走。

[我的時間不多了~ 我想把跟你牽手的感覺記下來]定延溫柔的笑了笑。

[別說了 我會想哭]娜璉剛說完 就有淚水在眼眶打轉。

[林娜璉 我跟你約定好了!2025年10月15日 也就是明天 9點~ 長大後的俞定延會準時來按門鈴 你記得幫我開門阿~

你等我1晚 ~ 我馬上就回來找你了!知道嗎~不許哭]定延伸出手要跟娜璉打勾勾。

[笨蛋 討厭鬼 ~ 我值得讓你等我8年嗎?2944天 是多麼漫長的日子啊~ 答應我 ~如果這期間你遇見了更喜歡的人 ~就勇敢去追

不要等我了 ~知道嗎~我不會怪你的 ]娜璉抱著定延 偷偷的擦掉眼淚。

[對不起 這個要求我不能答應你~ 因為我這輩子就想跟你再一起 ~ 明天見到我 記得跟我說 歡迎回來]定延緊緊的抱著娜璉

要把這溫熱的身子 刻印在腦海裡 陪自己度過8年。

[太好了~門開了 可以回去了]聽見子瑜的歡呼聲 雙妍默默地分開了~牽著手進去研究室。

[志效可以麻煩你 幫我把momo的記憶也消除掉嗎? ]定延拜託著志效。

[恩...我知道了]志效答應了。

[我去把彩瑛帶過來]南摸了摸口袋裡的東西 ~ 就去醫療室。

[那個 momo 你去隔壁間找一下志效 ]南對著坐在旁邊的 momo 說。

[好 ]momo 乖乖地走了~只剩下 迷彩兩人互看著。

[你想幹嘛?你是誰]彩瑛先打破僵局。

[我是你的接收者 ~ 我有個禮物要給你 ]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條 之前去逛展覽 彩瑛很喜歡的 藝術項鍊。

[哇~好漂亮 ]彩瑛驚喜的 看著項鍊 。

[你喜歡就好~ 回去好好照顧自己~走吧!你定延歐逆在等妳]南說完就離開。

[欸..你叫甚麼名子啊? 謝謝你的禮物]彩瑛趕緊下床追上去。

[我是冬天的太陽好好記住阿]南笑了笑 ~ 就不理彩瑛了。

[甚麼東西啊? 真是奇怪的人]彩瑛也沒放在心上 把項鍊收好 就跟著南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