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個系列來到了第三集
這次是改編老鼠娶親的故事:)
依舊是搞笑歡樂向
快過年囉 祝大家都開開心心
然後我要好好珍惜 我的年假
再來就是地獄的上課時光了T.T
A3DA6FB0D6BF90E75D6B629347E64384.jpg  

BE6CDE1C5E32BFD6D45EBCDFA1A0E29A.jpg  

8316465EE9DB837A13AC509F30C46252.jpg  


從前從前 在JYP小鎮上 有一對善良的放閃夫妻 ~ 她們經過了多年的努力後 終於誕生了一位 漂亮女兒。

兩人從小就非常的寵溺寶貝女兒 , 這一年 寶貝女兒 也長大了~ 這對愛放閃的夫妻 也想著 要找一位 偉大的女婿 來照顧女兒 。

沒想到 女兒知道後 非常酷的拒絕了。

[媽咪 爹地 真的不用麻煩了~ 而且我不喜歡男的]子瑜淡定的喝著咖啡 。

[甚麼?!]定延跟娜璉非常有默契的看著子瑜。

[果然是我們親閨女阿~ 沒事!那就幫你找一個善良的媳婦]定延拍拍子瑜的肩膀。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你從小就沒跟媽咪分享過有誰喜歡你 ~ 我就覺得奇怪 明明我們子瑜這麼漂亮啊]娜璉坐到子瑜腿上 捧著子瑜的臉自豪著。

[嘖嘖...下來!在孩子面前成什麼體統]定延拍拍自己的大腿 讓自己的老婆過來。

[小氣鬼!跟自己女兒吃醋喔]娜璉笑咪咪的 跑到定延腿上。

[...........]子瑜默默地吃完最後一口。

[子瑜阿~別擔心 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辦~你看你媽咪就知道 我的眼光有多好了吧]定延笑咪咪的 親了一下娜璉。

[爹地媽咪...真的不用麻煩了!我有.....]子瑜話還沒說完就被娜璉給打斷了。

[子瑜你放心 媽咪也會幫你把關的]娜璉熱血的說著。

[唉...我還有報告要做 先回房間了]子瑜無奈的把餐盤收去廚房放 就回房了。

[老公~那我們鎮上最善良的女生是誰啊?]娜璉疑惑的問著。

[你啊~可惜已經被我娶走了]定延笑嘻嘻的點了點娜璉的鼻子。

[討厭!正經一點啦]娜璉害羞的打了定延幾下。

[好啦~ 我們去問問萬能的鎮長如何]定延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對齁~還有志效阿!我們快去]娜璉心急的拉著定延出門。

~~~~~~~~~叮咚~~~~~~~~~~~~~

[誰啊?]志效放下看到一半的公文 打個哈欠 心想誰會在休假日來找自己呢?

[嘿~驚喜]娜璉一看見門開了 就撲過去。

[.........嚇死我了]志效愣了一下 。

[有沒有想我們啊 ~ ]定延跟自己家一樣 熟練的進門。

[你們放閃夫妻來幹嘛? 子瑜呢? ]志效站在門口 看著門外。

[今天就是為了子瑜的事情來找你的阿]娜璉乖乖坐在沙發上。

[子瑜怎麼了嗎?]志效推了推眼鏡 也坐下來。

[我們子瑜 今年也20了~ 是時候給她找個媳婦了!所以想問問你 這鎮上 最善良的女孩你認識嗎?]定延繞了一圈後 乖乖地坐在娜璉旁邊。

[最善良的女孩阿.......等等子瑜要娶媳婦!]志效驚訝的看著娜璉定延。

[對阿~ 子瑜自己說的~ 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又多一個女兒了 ]娜璉開心的說著。

[.......我覺得我挺善良的]志效笑著推薦了自己。

[呀~ 你跟我們是朋友阿!]定延搖頭。

[才差10幾歲而已.........小氣鬼]志效可惜的說著。

[志效乖~ 回頭 我們也幫你找個媳婦兒]娜璉拍拍志效的手。

[好啦~說到善良 ! 我覺得我的翻譯助理很善良雖然有時候傻傻的 可是工作認真 愛撒嬌 ,應該可以跟你們處的不錯喔]志效認真的說著。

[這個不錯 ~ 志效快點帶我們去找她 ]定延點點頭。

[蛤?今天是大家休假的日子好不好]志效本想拒絕 最後還是被強迫帶走了。

[Sana 不好意思 ~ 休假還來找你 ]志效把來龍去脈告訴了Sana。

[哈哈~沒關西]Sana笑咪咪的說著。

[你就是Sana吧!真的好可愛啊~ 感覺我們子瑜應該會喜歡喔]娜璉滿意的點點頭。

[Sana小姐~ 我們想找一個善良的人當兒媳婦]定延拿出子瑜的照片給Sana看。

[謝謝你們的好意~ 可是我覺得有比我更善良的人]Sana拒絕了。

[誰?比你更善良的是誰?]志效好奇的問著。

[是咖啡廳妹妹~ 她白白淨淨的 很有活力,每次都可以逗得我哈哈大笑呢~ 所以我覺得她更善良]Sana想起豆腐 又笑了起來。

[那你可以介紹我們認識嗎?]定延覺得 能逗笑子瑜的話~ 也很不錯。

[可以啊~ 今天她剛好有上班呢~ 就在 前面不遠的咖啡廳]Sana帶著一行人前往咖啡廳。

[多賢阿~有人想認識你]Sana熟練的搭上多賢,然後把來的目的告訴她。

[你們好 ~ 我是金多賢 我很善良沒錯 ,可是我覺得有比我更適合當你們兒媳婦的人選喔]多賢陽光的笑著。

[蛤?還有比你更適合的人嗎?是誰?]娜璉疑惑地問著。

[她是我常常去外送的舞蹈班老師 ~ 她跳舞的時候非常帥氣 非常耀眼 可是私底下卻是個可愛的吃貨 ~ 非常善良又漂亮]多賢看了看時間,果然電話響

起了~ 是舞蹈班打來的外送電話。 於是一行人等多賢準備好飲料後 跟著前往了 舞蹈班。

[momo歐逆~ ]多賢接住了 飛奔過來的女人。

[小多賢怎麼帶這麼多人? 是你們店裡的新員工嗎?]momo再多賢臉上蹭了蹭。

[你好 ~ 我們來的目的是..........]定延親自跟 momo解釋了原因~

[喔~ 原來如此]momo明白的點點頭。

[所以你願意跟我們回去認識一下子瑜嗎? 食量大沒關西~ 我老公很會煮飯喔]娜璉指著俞定延。

[嗚~ 雖然這個條件很誘人,可是我認識一個更善良的人 ~ 她是樓下芭蕾舞班的老師,超級有氣質的喔~ 而且很會做手工藝 圍巾之類的!

偶爾也會下廚 整個就很賢慧 是超級適合當媳婦兒的人選喔]momo豎起大拇指稱讚著。

[阿~ 好心動的條件阿]志效一邊聽一邊幻想著。

[很賢慧 感覺就是可以好好照顧子瑜的女人呢~ 老公就是她了~ 她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娜璉肯定的點點頭。

[現在她應該剛下課沒多久~ 我帶你們去找她吧]momo 和善的帶著大家下樓。

[小南~ 現在有空嗎?]momo 敲了敲 舞蹈室的門。

[momo醬 怎麼了?]南綁著馬尾 慢慢的走過來。

[喔............]志效看傻了眼。

[你幹嘛?]定延疑惑的看著志效。

[好漂亮~好有氣質~好適合娶回家]志效迷戀的看著 還在跟 momo交談的 南。

[老婆 你看志效口水要流下來了]定延拍了拍旁邊的娜璉。

[你們好~ 我明白你們的來意了!可是不好意思 我拒絕]南有禮貌的拒絕了。

[為甚麼呢?]娜璉可惜地問著。

[因為我比較喜歡日久生情的 感情~]南不好意思地說著。

[好吧!我們也不能勉強 謝謝你]定延尊重的和南道謝。

[等等 ~ 雖然我不能當你們兒媳婦,但是我的鄰居妹妹 跟你們家子瑜年紀相同 ~ 而且很有才華喔!是個小藝術家呢~應該會很適合喔]南認真的說著。

[老婆 這個在不行 我們就放棄吧!沒想到找個兒媳婦這麼累]定延看了看時間 ~ 這大半天到底都在幹麻?

[你們等我一下 ~ 我下班了!先去換個衣服]南和 momo 道別後 就去打卡下班了。

[欸 ~ 你怎麼開心成這樣?]定延靠在娜璉身上~ 卻看見志效露出傻笑。

[老俞快點教我幾招~ 你當初怎麼追到娜璉歐逆的?]志效激動的握住定延的手。

[嘿~ 這個問我就對了]娜璉感興趣的說著。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南換好衣服 拿著包走了過來。

[我有開車~ 我送你回家,不對 我是說 我們大家一起跟你回家 找那個鄰居妹妹]志效害羞地說著。

[那就麻煩你了 ]南看著臉紅的志效 輕輕的笑了。

放閃夫妻檔很有默契的 跑去後座~ 不打擾 志效跟女神 相處。

一段時間過後 終於到了 南家,路上小南已經有打電話給 鄰居妹妹確認是否在家了。

~~~~~叮咚~~~~~~

[子瑜?你怎麼在這]定延傻眼的看著開門的人。

[爹地 媽咪 志效歐逆?]子瑜也愣了愣。

[子瑜阿~ 怎麼了?]一個小個子女生 上前勾住子瑜。

[彩瑛阿~ ]南看見彩瑛 打了聲招呼。

[南歐逆~ 你說要找我是什麼事情?]彩瑛看著門口這麼多人也愣了一下。

[彩瑛是嗎?你是我們子瑜的女朋友嗎?]娜璉看見兩人還勾再一起的手~ 笑咪咪的問著。

[痾......]彩瑛被這麼問 害羞了起來。

[媽咪!]子瑜把彩瑛藏在自己身後。

[兒媳婦阿~ 你好!我們是子瑜的父母 ]定延看見子瑜的舉動很滿意。

[你們好 ]彩瑛有禮貌的跟定延娜璉打招呼。

[好了~ 我們可以進去聊聊嗎?]定延和志效打了個眼色。

[那我們就不打擾你們一家人囉 ]志效看著門關起來後 轉身看著南。

[那個..今天謝謝你的幫忙]志效代替定延她們跟南道謝。

[不用客氣 鎮長大人~ 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還漂亮呢]南已經認出了志效。

[謝謝...有榮幸可以約你吃晚餐嗎?]志效緊張的邀請著。

[那就麻煩鎮長囉]南對志效很感興趣。

~~~~~~~~然而鎮長的娶媳婦計畫 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

然而進入彩瑛家的 放閃夫妻 經過一輪的聊天後 ,都對未來的兒媳婦非常滿意。

[我們都是江東來的!]娜璉興奮的跟彩瑛聊著家鄉。

[小彩阿~ 這個好好笑耶]定延 開心的跟彩瑛分享著無趣的笑話,兩人笑得十分開心 。

[唉.....明明是我媳婦兒 為什麼被爹地跟媽咪 霸佔了?]子瑜不滿的想著。

[算了!至少一家人都相處的融洽 這就是幸福啊]子瑜滿意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