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拉~~~~
壓力大的下學期
快畢業了耶~ 大學該讀哪?
苦惱T.T 感謝等文的各位

281  


[我們回來囉]順圭開啟大門。 [姐~]知恩馬上撲向順圭。

[傻瓜知恩~乖乖]順圭溫柔的摸了摸知恩的頭。 [堂姊歡迎回家]Amber也給順圭一個擁抱。

[姐~好想妳喔!越來越瘦了]秀晶抱著秀妍纖細的腰說著。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秀妍寵溺的

抱著秀晶。 [好啦~先讓我們進去再敘舊麻]晟敏看著堵住門口的一行人。

[快點進去~我要見見我寶貝妹妹的另一半阿]東海也在門口吼著。 [哈哈哈~東海哥真的很

堅持呢]泰妍看著大家覺得很溫馨。 [快點進來吧!我跟妮可有準備好多好吃的呢]知恩放開

順圭跑去拉著泰妍的手。 [泰妍老師好久不見了~]知恩可愛的說著。

[知恩阿~叫我泰妍就好了]泰妍溫柔的說著。 [我好像有點明白為什麼姐姐會喜歡妳了]

知恩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呵呵~說什麼呢!傻孩子]泰妍乖乖的坐下。

就這樣大家在吵吵鬧鬧的歡樂氣氛下~ 互相關心著彼此在意的人

[我說你們就在我家睡麻~都這麼累了]順圭看著已經收拾好準備離去的晟敏她們。

[沒關西拉~我還是在自己家裡比較習慣,東海我也順便帶走了]晟敏擺擺手。

[嘖嘖~我想留在這裡的說]東海哀怨的看著順圭。 [如果你想穿她們的女裝你可以留下來

我沒意見]晟敏無奈的翻了翻白眼。 [那Amber你們就住下來吧~不是沒車嗎?這樣不方便的]

順圭換人問著。 [阿~我妹沒有自己的毯子會睡不著對吧]秀妍恍然大悟的說著。

[是阿!所以我要帶她回家]Amber對著秀晶笑了一下。 [那晟敏妳順便送她們回去吧]順圭

只好妥協。 [沒問題阿~]晟敏比了比OK的手勢。 [那路上小心囉]泰妍

對著上車的大家說著。 [對了~順圭要是有需要幫忙的就打給我們]東海搖下車窗對順圭說

著。 [知道了~謝謝你們]順圭給了他們一個放心的笑容。 [累了吧~]

順圭對著身邊的兩個女人問著。 [確實有些累了]泰妍揉了揉雙眼。

[我們去休息吧]秀妍把大門關上。 [妮可這段時間辛苦你了,和知恩早點休息吧]順圭說完

帶著泰妍秀妍上樓去了。 [你們先去洗澡吧~這段時間你們都辛苦了]順圭溫柔的對著眼前

的女人說著。 [我去別間洗]順圭拿著衣服就到了智妍的房間裡洗澡。

[這是智妍的味道呢...]順圭聞著自己身上的沐浴乳。 [智妍阿...你現在過得好嗎?我好

想你]洗完澡的順圭呆呆的坐在智妍的床上回憶著和智妍的一切。 [我還真是個幸福的混

蛋呢]順圭一邊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想起了寶兒和自己說過的話。 [能不能有情人

終成眷屬就靠你的決定了,我的決定嗎?]順圭低著頭沉思著到底該怎麼辦才能阻止婚禮。

[怎麼拉~一個人在想甚麼呢?]洗完澡的秀妍看著坐在智妍房裡的順圭問著。 [洗好啦?]

順圭回過神給秀妍一個溫柔的微笑。 [在想智妍嗎?]秀妍坐在順圭身旁。

[是阿!我再想到底怎麼樣才能阻止這場婚禮]順圭嘆了口氣。 [不管你打算怎麼做,我跟泰

妍還有美英永遠都是你的後盾]秀妍把順圭緊皺的眉頭撫平。 [謝謝你秀妍]順圭溫柔的吻

住了秀妍,這個吻很溫柔帶著滿滿的感謝。 [其實我時常在想,我李順圭何德何能可以得到

你們這麼多人的愛呢?我真的好幸福]順圭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傻瓜嗎?李順圭]泰妍聽到

順圭的話,笑著進來。 [呀~我這麼認真怎麼可以笑我呢]順圭拉過泰妍坐在另一邊。

[當初要不是秀妍的一番話,或許我到現在還在糾結]泰妍也感嘆的說著。 [還好妳想開了!

所以我們現在才能這麼幸福]秀妍和泰妍相識而笑。 [什麼什麼?你們在說甚麼?]順圭摸不

著頭緒的看著兩人。 [呵呵呵~才不告訴你呢]泰妍調皮的說著。 [秀妍說

麻]順圭不死心的轉向秀妍。 [這是我和泰妍的秘密喔!無可奉告]秀妍配合著泰妍。

[嘖嘖~看來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們兩個處得很好嘛~現在都有秘密了]順圭開心的抱著兩人。

[妳這個花心鬼,現在抱兩個就很困難了~以後看你怎麼抱四個]秀妍輕輕的捏著順圭的手。

[我這麼厲害,抱十個都不是問題]順圭臭屁的說著。 [呀!你的意思是還要再繼續拈花惹草

是嗎?]泰妍伸手捏著順圭的耳朵。 [誤會誤會阿~我已經有四個老婆了,絕對不敢再去外面

招蜂引蝶了]順圭可憐的揉著自己的耳朵。 [好啦~相信你這個笨蛋]秀妍笑笑的看著順圭。

[走吧~秀妍,不要理這個花心鬼了]泰妍拉著秀妍往順圭房間走。 [感情真好阿]順圭拿著

手機準備離開智妍房間。 [阿~對了!還沒和美英聯絡呢]順圭打開手機。

[現在吸血國度應該是凌晨時間了,還是傳簡訊好了]順圭想起吸血國度和人類世界有著時差。

[我親愛的美英公主 我已經到達人類世界了,不用擔心我 現在你那邊是深夜了~我捨不得吵醒你所以傳訊息

答應過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還有我想你 我會盡快的把事情處理完 回去接你的 愛你的老公

PS.泰妍她們說妳很漂亮:) 我眼光不錯吧XD ] 順圭滿意的按下傳送。 [智妍晚安,等我

去接你回家]順圭對著智妍的房間說完關上門回到自己的房了。

隔天一早起床的順圭,和知恩交代了一下便出門了。

[果然要找到答案,一定要去找寶兒了]順圭飆著車,往寶兒的餐廳出發。

[嘖嘖~來的太早了嗎?]順圭皺著眉看著還未開門的餐廳。 [喔~美英]順圭開心的接起電

話。 [早安~有沒有想我]美英甜甜的嗓音傳了過來。 [有阿~超級想我

漂亮的老婆]順圭放鬆的躺在椅子上。 [對了~老公你多和我說說其他姐妹們的事情嘛或個性

,畢竟我是在你失去記憶的時候和妳結婚的~對她們一定很不公平,我想要以後和她們好好相處的]美英已經

拿出筆記本準備好好的紀錄下來。 [哈哈哈~我的傻老婆,雖然妳是在我失憶的時候跟我戀愛

但是妳對我一樣重要知道嗎?還有她們都是很好的人~不用太擔心好嗎]順圭輕笑著,最後拗不過美英還是把

美英想知道的都告訴了她,和美英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順圭終於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人出現在店門口。

[寶兒妳終於來了]順圭急忙的下車。 [小子比我預測的時間還要早來麻]寶兒一點都不意外

的請順圭進入自己的餐廳。 [先坐一下]寶兒讓順圭坐下後,便進去了一間房裡。

[久等啦~喝杯水在說吧]寶兒拿著一個信封到順圭對面坐下。 [前些日子我因為智妍的離

開傷心欲絕,又被聖光傷到元氣大失一不小心就被人給綁架走了]順圭看了看寶兒有在聽便繼續說下去。

[綁架我的人是一名愛女兒的伯爵,他想逼我和她女兒結婚後來我逃婚的過程中和別人戰鬥,結果一不小心

滾落山坡意外的失去了記憶,剛好被路過的美英公主給救了~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於是我娶了美英公主]順圭

簡單的把事情說出來。 [妳一生中的四個女人,都到齊了阿]寶兒摸摸下巴。

[在我結婚的當天~我的家人還有愛人找到了我並且喚醒我失去的記憶,我也意外的得知智妍將在天界和別人

舉行婚禮]順圭喝了口水看著寶兒。 [早就知道你會來了!那麼你想好甚麼辦法了嗎?]寶兒

悠哉的喝口咖啡。 [我打算攔截新娘]順圭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真有妳的風格,你可知道如果被抓到下場如何?成功是一回事不成功又是另一回事]寶兒嚴肅的看著順圭。

[不管下場如何,我都要為自己的愛勇敢一次]順圭堅定的看著寶兒。 [呵呵~我想你會需要

這個的]寶兒把信封交給順圭。 [這是?]順圭打開信封。 [沒有邀請卡,妳是

進不去天界的]寶兒微笑的看著驚訝的順圭。 [謝謝你寶兒]順圭把邀請卡收進自己的包

裡。 [只有邀請卡還不夠呢~看看這個傻小子]寶兒把一張地圖打開。

[這個是天界的地圖嗎?]順圭研究著。 [這裡是天界的城堡,智妍身為智天使必然是在這裡

面舉辦婚禮]寶兒指著地圖幫順圭解說著。 [這裡是城堡的西邊,是守衛最少的地方如果你

成功攔截到新娘子~從這裡逃跑是最佳路線]寶兒拿一筆在地圖上畫個大叉叉。 [小子~我只

能幫忙你這麼多了!剩下的你必須要自己面對,能不能終成眷屬就靠你了~加油]寶兒把地圖捲起來交到順圭

手上。 [謝謝妳寶兒~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妳]順圭把地圖也收到包裡。

[對了~還有這個]寶兒從櫃台拿出六瓶藥水。 [這個又是什麼?]順圭好奇的看著水藍色的

藥水。 [這是隱藏藥水能隱藏妳吸血鬼的氣息,一瓶的效用是半天我想你可以先去天界探索

一下路線]寶兒小心翼翼的把藥水裝在特製的箱子中。 [能問為何你對我這麼好嗎?]順圭

好奇的問著每次都為自己解惑的寶兒。 [這算是彌補我的遺憾吧!希望下次你來是帶上你

的老婆們]寶兒拍拍順圭的肩又進去小房間裡。 [謝了!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好意]順圭

提著箱子離開了寶兒的餐廳。 [小子~加油阿!我會幫你祈禱的]寶兒透過窗戶看著離開的

順圭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