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篇絕對是用來
慶祝美英姑娘分手用的XD
還有我覺得我一定是看了
太多世間情 才會一堆股份
理事長 總裁出現:))
我覺得可以連對方得孩子都愛
才是真愛 ~~~~~~~~
46  
[總裁下午我們還有個行程是關於.......]秘書專心的和順圭報告著不料順圭的注意力早就被前方的兩名

男女吸引了過去。 [你到底怎麼了?難道你不愛我了]女子忍住眼淚看著男子。

[說真的我還愛妳,只是睡了妳十幾年 好膩]男子對女子說出傷人的話。 [你怎麼可以說

這種話?難道十年的感情都是假的嗎?]女子忍不住眼淚了。 [我很感謝妳在我還沒發達的

時候陪伴著我,只是現在我事業成功了 有錢了 我又想玩了]男子冷漠的擦拭女子臉上的淚水。

[好好的當我的賢內助,我讓你不愁吃穿,對於我在外面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老婆]男子笑得好不噁心。

[小姐你還好嗎?]順圭走過去故意撞了一下那位沒品的男子。 [喂!你誰啊?你知道你在誰的

公司嗎?]男子不爽的瞪著順圭。 [一個畜生]順圭冷眼的看著旁邊的男人。

[先生你才不長眼呢~你知道你撞的是誰嗎?]秘書也不屑的瞪著男人。 [小賢三個小時內

讓這家公司破產,並且拿下他]順圭霸氣的宣告著。 [是的~總裁]小賢一接到命令馬上打電

話聯絡去了。 [怯~你誰阿妳,老子現在就爽去 這個我玩膩的女人你要想要 本大爺就施

捨給妳吧!哈哈哈]男子不當一回事的離開了。 [你叫什麼名子?]順圭為了眼前的女子嘆息

著。 [黃美英]美英堅強的擦拭著淚水。 [這是我的名片,只要你願意不

管甚麼時候都歡迎你來21樓找我]順圭給了美英一張高級的名片。 [還有這麼爛的男人離

婚吧!妳值得更好的]順圭體貼的把手帕也交給了美英後準備離開。 [謝謝你]美英對著離

開的順圭說著。 [....]順圭揮了揮手便帥氣的離去。

離開後的美英回到了和男人的家,想了很多決定結束這段婚姻。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還有重要物品 離開了

這個住了10年的家 只留下了戒指 還有離婚證書 。 這時還在花天酒地的男人 玩的正嗨的時候 手機不停

的響了起來。 [你說什麼?]男子推開了在自己身上的女人。 [公司股票開始

往下跌?怎麼會這樣?那我們手上的股份呢?]男子臉色發紫的離開。 [什麼?現在要立刻招開

董事會義?誰提議的?我有百分之41的股份 加上你手上的百分之10 我才是最大股東]男子氣憤的開著車趕回

公司。 [現在是搞什麼鬼阿]男子不爽的甩開會議門。 [我們也不知道阿]

其他股東你看我 我看你的表示疑惑。 [現在開始招開董事會]小賢跟著順圭進入會議室。

[怎麼是你?你來這裡做什麼?]男子看到順圭驚訝的問著。 [現在開始重新選理事長 我擁有

百分之30的股份 我提議我自己]順圭不甩他 獨自開口進行會議。 [區區30也趕出來選,我

擁有百分之41 我推選我自己 相信之前大家在我的帶領下一起賺了很多錢 ,請各位繼續相信我]男子自信的

說著。 [對了~我忘記自我介紹了 我是太陽集團的總裁 李順圭 相信大家都知道太陽集團

能有今天的規模 是我李順圭的努力,我相信由我擔任新的理事長 會使這個公司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順圭

冷笑的看著各位股東開始議論紛紛的 交換眼神。 [開始投票表決]小賢主持著會議。

[首先決定支持順圭的股東們請舉手]小賢開始計算人數。 [你竟然背叛我]男子看著昔日好

夥伴竟然也投給順圭。 [現在我擁有百分之59的股份 謝謝各位選我當上新的理事]順圭起

身感謝著。 [新的人事變動 將在明天發佈 那麼會議結束 謝謝各位 ]順圭 說完帶著小

賢回到了自己的太陽集團。 然而經過這件事後 已經過了半個月了,順圭還是會想起那天

那個淚眼婆娑的小姐,想著她有沒有聽進去自己的建議 和那個爛男人離婚 。 [總裁有位小

姐說要見你,但是她沒有預約耶]樓下的櫃台小姐小心翼翼的和順圭報告著。 [哪位小姐?]順

圭一邊看著公文一邊問著。 [痾..是一位黃美英小姐]櫃台小姐回答著。

[黃美英?...我知道了!讓她直接上來我的辦公室]順圭想了一回 想起 了她就是自己偶爾會想起的那位小姐

。 [那個冒昧的前來真的很抱歉,不知道你之前說過的話還算不算數?]美英換上職業套裝

不好意思的看著鼎鼎大名的 太陽集團 總裁 李順圭。 [你會講英文嗎?]順圭抬頭看著美英

。 [我出生在美國 所以英文沒問題]美英微笑的說著。 [那就沒問題了!

明天九點準時上班 當我的秘書 還有把你的電話號碼給我 還有地址]順圭拿出手機放在美英面前後便回去

繼續批改公文。 [對了!當我的貼身秘書是必須要跟我住在一起的,回家記得把行李收一收

晚上我會派人去接你過來我家 就這樣你可以先回去了]順圭霸氣的說完便不在搭理美英,待美英走後才抬起

頭。 [嘖嘖,看來小賢只好派去幫助允兒管理分公司了]順圭立馬發佈人事命令。

[咦~你好端端的幹什麼收拾行李?]好友泰妍疑惑的問著美英。 [我今天去太陽集團面式,

總裁說貼身秘書必須要住她家裡所以讓我回來收拾行李]美英邊說邊收拾著。 [呀~你是說

那個女強人 李順圭嗎?呀賽~我們美英好厲害阿]泰妍開心的說著。 [你認識她阿]美英無

心的問著好友。 [當然囉~電視上時常都有報導她呢! 做事快狠準 是位事業非常成功的女

性 不過她不常露面 所以很少人知道她長哪樣]泰妍把自己知道的告訴美英。 [她喔~短髮

看起來很霸氣 ]美英回想了一下。 [姐妹說不定妳會找到第二春喔!加油~忘了那個浪費你

青春的賤男人]泰妍把握時間和美英好好的道別著到了晚上。 [請問你找?]泰妍看著門外

一頭短髮穿著女式西裝的人問著。 [我是來接美英的!請問她在嗎?]順圭冷淡的看著泰妍。

[喔~稍等下]泰妍進去叫美英。 [怎麼是妳親自來接我?]美英驚訝的看著順圭。

[我的秘書已經被派去幫忙管理分公司了!所以我自己來接你比較快,那麼我們走吧]順圭接過美英的行李。

[美英加油~再見]泰妍不捨的送美英離開。 [那個我自己拿吧]美英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

順圭。 [沒關西~很輕的]順圭溫柔的笑了笑。 [謝謝你 總裁]美英真的很

感謝這個突然出現的陌生人。 [下班時間 叫我順圭吧! 別謝了 跟我工作很累的]順圭邊和

美英聊天邊開著車。 這在之後 美英終於也明白了為何和順圭工作會很累了!因為順圭的

行程基本上是滿檔 除了要常常飛東飛西簽合約不說,還要常常去多家分公司開會檢討 ,有時候還要去交際

應酬。 [辛苦了]美英接過順圭的公事包。 [你才辛苦了!難得我放妳一天

假妳還煮飯給我吃]順圭揉了揉美英的頭髮。 [可不要嫌不好吃喔]美英偷偷的把受傷的手

給藏在身後。 [哪會阿~根本超好吃的阿!我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吃過這種家常菜了~看來我

有一個超棒的貼身秘書]順圭吃的津津有味的。 [吃飽了快去休息了!明天還要趕飛機呢]美

英準備收拾桌子。 [妳的手怎麼了?]順圭眼尖的發現了美英藏了好久的手。

[沒事啦]美英慌張的逃到廚房。 [碗我來洗吧!你早點休息明天要趕飛機呢]順圭把美英推

出去客廳。 [怎麼可以讓總裁做這種事]美英皺了皺眉頭。 [為什麼不能?

總裁也是人阿]順圭笑嘻嘻的回著,讓人難以想像她在工作時的霸氣和現在完全搭不上邊。

[謝謝你]美英笑了。 [先去休息我等等幫你擦藥]順圭沒發現自己對於美英有多麼的溫柔。

[總裁 公司回報 美英小姐突然昏倒了~現在送去醫院了]小賢突然打擾了和允兒討論公事的順圭。

[甚麼?]順圭擔心的問著小賢。 [允兒今天就先到這邊了~我改天再跟你聯絡]順圭趕著去醫

院。 [嘖嘖怎麼偏偏這時候車子拿去保養了]順圭煩躁的想起了自己的車才剛交代人去保養

。 [太好了~租車]順圭趕時間馬上借了一台機車就往醫院出發。

[醫生請問她怎麼?]順圭到達病房 剛好遇到醫生。 [這位小姐是因為懷孕了又太過超勞

才會昏倒]醫生笑笑的告訴順圭和美英。 [這位小姐已經懷孕三個月了,要記得讓她好好

休息不要太過操勞了 那麼沒事的話 可以辦出院回家好好休息了]醫生說完就離開。

[美英你還好嗎?]順圭握住美英的手。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我明明已經不想要與他

有任何瓜葛了]美英崩潰的哭著。 [美英別哭了]順圭心疼的抱這她。

[我該怎麼辦才好~順圭]美英緊緊的抱著順圭。 [生下來吧!是美英的孩子不是嗎?]順圭

溫柔的撫著美英的臉。 [我會養她的~好嗎?不要擔心還有我阿]順圭給美英一個笑容。

隨後順圭幫美英辦好出院準備接美英回家。 [噗~哈哈]美英突然笑了起來。

[怎麼了?]順圭傻傻的看著美英。 [堂堂太陽集團的總裁竟然騎著小綿羊]美英心裡其實很

感動。 [我太擔心了阿~都忘了可以叫計程車,委屈點齁]順圭幫美英扣上安全帽。

[美英手給我]順圭停紅燈時對著美英說。 [怎麼了?]美英乖乖的把手給順圭。

[這樣才安全]順圭把美英的手緊緊的抱住自己的腰。 [謝謝你]美英把頭靠在順圭背上。

從那天後順圭把美英的工作量大大減少了 , 又請了一個專門陪自己出差 跑分公司開會的秘書。

讓美英負責在太陽集團 當順圭的秘書就好。日子一天一天過 順圭對美英是越來越好 ,美英的肚子也越來

越大,美英懷孕七個月後順圭就不准美英工作了。 讓她乖乖在家待產 ,也暗中派人保護好美英 順便調查

一下美英的前夫。 [總裁這是你要的資料]小賢又回來幫助順圭了。

[謝謝妳了小賢,我知道你很想念允兒再忍耐幾個月我就讓你回去齁]順圭戲弄了一下小賢。

[總裁沒事我就先出去了]小賢臉紅的說著。 [好~你忙去]順圭看著手中的資料,可惡的男人

竟然還沒離婚。 [這樣不行,不能讓那個賤男有機會傷害美英]順圭思考著甚麼。

隔天 順圭和允兒找到了落魄的美英前夫。 [你又來幹嘛?我已經被妳害的一無所有了]男人

喝著酒。 [這裡是五百萬]允兒把支票放在桌上。 [這是給你的創業基金

但是條件是簽下離婚協議書]順圭冷冷的看著拿著支票的男人。 [麻煩在這裡簽名]允兒

把準備好的離婚協議書放在男人面前。 [真的簽了名這錢就是我的了嗎?]男人竊喜的看著

離婚協議書。 [當然,只要你一簽完名 你馬上可以去隔壁銀行領錢]順圭心想果然狗改不

了吃屎,總之離婚了就好。 [我再另外給你兩百萬 你離開這個城市去別的地方創業吧]

順圭又拿出一張新的支票。 [好~沒問題 我會有多遠滾多遠的]男人心急的簽好名就離

開了。 [順圭這樣做是為了甚麼?]允兒把協議書收好。 [我想我要當爸爸

了]順圭笑笑的說著。 [蛤?]允兒摸不著頭緒的跟著順圭離開。

[好了~你去把離婚程序辦一辦,下個月小賢調回去還你]順圭把允兒放生在事務所。 [真的嗎

~ 謝謝你順圭]允兒開心的去幫順圭辦事了。 [美英我回來了]順圭一回到家就看到美英拿

著抹布在打掃家裡。 [唉呦~美英妳是孕婦不要做這種粗重的工作拉]順圭小心翼翼的把

美英扶到沙發上。 [順圭妳也太誇張了~我擦個東西哪裡有粗重]美英溫柔的笑著。

[美英我要送你一個禮物]順圭拿出一枚戒指單腳跪在地上對著沙發上的美英笑著。

[美英雖然妳常常謝謝我,但是你知道嗎?其實我才要謝謝你 出現在我繁忙的生活中,我想在我第一次看見妳

時就被你深深吸引了。我也感謝妳那不懂珍惜你的前夫,才會讓我有機會可以照顧妳。在這麼多一起工作的

日子裡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妳了,我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 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 連你的小孩一起愛]

順圭看著開始哭泣的美英慌張了。 [我這種離過婚的女人 配得上妳嗎?]美英感動的看著

依然跪在地上的順圭。 [美英我不在乎你的過去 我在乎你的現在 還有未來 我希望當

小孩的爸爸 也想當妳老公 可以嗎?]順圭在一次問著美英。只見美英終於點頭。 [如果可以

我現在真想抱著你轉圈圈]順圭開心的把戒指套進美英手裡。 [美英妳是我見過最美的孕

婦了]順圭深情的吻了美英。 [謝謝你 我愛你]美英靠在順圭懷裡幸福的聽著心跳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