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有毛病
明天要上班上課
還硬要寫完XD
鯨鯊黨在哪?

Screenshot_2016-07-19-16-50-38-1  


[哇~ 孩子們!快點過來 ] 娜璉在客廳吶喊著!

[歐逆~怎麼了?]妹妹們~接二連三的!停下手邊的工作~往大姊所在地移動~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Sana看見電視上 正播著蛋糕美食秀。

[阿~ 肚子餓了]momo吞了吞口水。

[歐逆~大半夜的!竟然給我們看這個]志效不滿的坐到娜璉旁邊繼續看。

[阿~ 草莓耶!好想吃]彩瑛興奮的拉著子瑜的手~ 趕緊坐到沙發上。

[好想吃....但是熱量很高的感覺]Mina皺著眉~小聲的說著。

[阿~ 巧克力口味的!]多賢也眼睛發亮了。

[克制克制~會長肉的]子瑜捏捏彩瑛的手~ 試圖喚回 彩瑛的理智。

[恩~ 這麼想吃!自己做不就好了?這節目不就是在教學嗎?]定延淡定的說完!姊妹們 全部期待的看著她。

[呀!看著我幹麻?我又不會做]定延荒唐的搖搖頭。

[哎呀~你剛才不是說!這節目是教學用的?看著做就好啦]娜璉笑嘻嘻的回著。

[哇~ 好期待喔]志效也笑嘻嘻 附和著娜璉。

[定延~我要吃我要吃]momo拉著定延的手甩來甩去的。

[定延歐逆~ 上面要滿滿的草莓喔]彩瑛想到滿滿的草莓就開心。

[巧克力口味的~~~ 好不好?]多賢一說完~大家都在腦海裡想著。

[光想就覺得好吃]Sana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恩~偶而吃一下! 應該沒關西的]Mina正說服著自己。

[大不了~吃完在運動]子瑜也淪陷了。

[呀~等等.....我又沒說我要做!你們不要再那邊自己開心了]定延皺著眉~ 無奈的說著。

[阿~不管啦!姊妹們想不想吃阿]娜璉一說完~ 隊員們全都點點頭。

[要不然~我們來做遊戲!輸的人要做給我們吃~怎麼樣?]志效提出一個好方法。

[要做什麼遊戲?]多賢興奮了。

[嘿嘿~來吧來吧!我有自信的]Mina身為遊戲達人~ 自然充滿信心。

[恩~做甚麼好呢?]momo 歪著頭看著定延。

[不然猜拳好了]Sana一說完~ 除了某人!大家都同意。

[我就不信 我運氣這麼差!來吧~ 剪刀石頭布]定延喊完口號~ 大家一起出拳~ 隨後發出一陣爆笑聲。

[哈哈哈哈~ 定延歐逆 這叫做命中註定嗎?]子瑜看著大家收回剪刀~ 只有一個布留在那邊 。

[嘖嘖~ 我不管! 我不要一個人~ 你們在猜一個人出來陪我]定延無奈地接受命運~

[阿....我輸了]Sana看著自己可憐的石頭~被布給包圍了。

[嘿嘿~我期待歐逆們的蛋糕喔]彩瑛笑嘻嘻的拉著子瑜回房去。

[定延加油]志效拍拍石化的定延~

[做多一點~ 我會全部吃光光的喔~]momo 也拉著Mina 走了。

[嘿嘿~ 後天放假! 你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喔 ]娜璉歡樂的繼續看著電視。

[定延~對不起喔!]Sana拉著定延的衣服說著。

[幹嘛道歉?]定延看著眼前低著頭的人~忍不住伸手揉揉她的頭髮。

[感覺我會給你添麻煩]Sana傻笑著。

[沒關西~ 我們就努力做吧!我相信你 ]定延溫柔的說著。

[嘿嘿~我也相信你]Sana抱著定延撒嬌著。

[現在不早了~快去休息吧!]定延聞著Sana身上好聞的香味~ 有些心動。

[恩~ 晚安]Sana沒發現 有點臉紅的定延~ 蹦蹦跳跳的回房間了。

[晚安]定延站在原地~目送Sana進房~ 傻笑著。

[笑的跟傻瓜似的~ 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喜歡她嗎?俞膽小鬼]娜璉關掉電視~打算回房間睡覺~順便戲弄一下 定延。

[你....囉嗦!要你管~ 你有膽!去跟多賢告白阿~我們半斤八兩拉]定延不甘示弱的回嘴。

[早晚的事~ㄌㄩㄝ]娜璉對定延做了鬼臉。

[算了~不跟你吵]定延回到沙發上~看著日期 想了想~後天不就媽媽餐廳公休的日子嗎?剛好有烤箱 ~可以跟她借場地。

[媽媽~還沒睡阿]定延撒嬌的和媽媽說著電話!隨後成功的借到了~餐廳場地~ 並且獲得了~媽媽免費贊助材料的鼓勵!

[哈哈哈~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定延哼哼唱唱的~回房間!打算把需要的材料整理一下~告訴媽媽。

隔天大家都結束行程回家後~ 定延就拿著一個背包走進大房間裡!

[Sana~收拾一套衣服!今晚跟我回我家住吧~明天帶你去我媽餐廳做蛋糕]定延一說完~ 剩餘的三人馬上用曖昧的眼神盯著。

[阿~好!我馬上去]Sana乖乖地從床上起來~開始翻找衣服!完全不知道 隊員們全都笑咪咪的盯著自己。

[這難道是大樹要長出果實了嗎?]娜璉笑嘻嘻的說著。

[唉辜~等了這麼久!終於要開花結果了嗎?]志效也回著。

[覺得春天就在不遠了]Mina 也跟著抽風。

[.......]定延選擇無視。      [什麼果實?能吃嗎?現在不是夏天嗎?]Sana一邊把衣服塞進包裡一邊問著。

[傻瓜~收好了嗎?我們走吧]定延被Sana給逗笑了~溫柔的接過包包~牽著Sana就要走。

[掰掰~ 會帶好吃的蛋糕回來的]Sana笑嘻嘻地跟成員們揮手道別。

[木頭開竅了阿]娜璉有感而發。                           [這兩人~能成嗎?]志效擔心的問著。

[不知道Sana怎麼想的~順其自然囉]Mina拿著手機~準備到定mo房找momo。

[嘖嘖~ 主人前腳才剛走~你就馬上過去!]娜璉嘟著嘴調戲Mina。

[歐逆~要不我今天委屈點睡沙發!叫豆腐過來陪你?]志效有義氣的說著。

[不用啦!這樣多可憐阿]娜璉趕緊搖搖頭。

[不用不好意思!隊長就是要為成員們犧牲奉獻~ 這是我的使命!我現在就把豆腐抓來~歐逆把握機會啊!

畢竟這嫩豆腐 在外面很搶手的~ 小心~ 被別的女團給搶走了]志效拿著充電器 抱枕 毯子 走了出去。

然而這邊的 鯨鯊二人組 在經紀人歐巴!好心的開車護送下~ 很快就到了定延家。

[定延你已經決定要做什麼口味的蛋糕了嗎?]Sana很自然的跟定延十指緊扣!走在路上。

[恩~上網查了一下!決定做巧克力起司蛋糕~上面在鋪上彩瑛喜歡的草莓~ 看了一下作法不難!應該可以成功]

定延默默地和Sana換邊~ 讓自己走在馬路的外側。 當然這個舉動 讓Sana很感動。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媽媽]定延掛掉電話~看著一臉好奇的Sana。

[我媽媽說~ 她下班要叫爸爸帶她去買!我要的材料~ 順便叫店裡的人把店裡整理乾淨!說冰箱有材料~

叫我自己煮晚餐]定延邊開門邊解釋。

[哇~定延的家]Sana好奇的在家裡轉來轉去。

[喜歡嗎?]定延溫柔的看著Sana。

[恩~很溫馨耶!定延你房間在哪裡?]Sana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這間喔~ 喜歡的話!可以常來啊~我爸媽會很開心的]定延打開自己的房間

~看來媽媽都有定期幫自己整理!所以很乾淨~還香香的。

[喔~發現小時候的定延!好可愛啊]Sana在櫃子上找到了俞家三姊妹的照片。

[那是小時候可愛還是現在可愛?]定延調皮的用手做成花~問著Sana。

[恩........小時候可愛!現在是帥~ 我都喜歡]Sana思考了一下~回答。

[只是喜歡而已喔!]定延壞心的把Sana困在櫃子跟自己之間~慢慢地越靠越近!讓 Sana 的小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你真可愛~我去煮晚餐!你慢慢看阿]定延捏了捏Sana的臉頰~後逃走了!

[壞蛋~]Sana就繼續在定延房間裡尋寶了。 等看得差不多後~就跑到廚房去~找定延了。

[定延我們吃什麼?]Sana一臉期待的看著定延俐落的身影。

[吃我最喜歡的辣炒年糕阿!讓你嘗嘗我的手藝~]定延非常有自信的料理著。

[好啊~我期待著]Sana趁定延不注意~偷偷拍了一張 側臉照。

[嘿嘿~ 帥氣大廚]小松鼠傳到群組裡~

[呀~竟然!!!!俞定延你偏心]豬蹄馬上傳了不開心的貼圖。

[吃甚麼好料啊?歐逆]尤達躺在彩瑛腿上回著。

[俞大廚的愛心料理!羨慕忌妒恨~ ]小火車傳了羨慕貼圖。

[嘿嘿~我一點也不羨慕喔!]兔子傳了一張~ 自己假裝要咬~睡著的多賢的臉。

[呀~ 豆腐快起床啊!要被吃掉了]企鵝傳了驚訝的貼圖。

[企鵝還是擔心自己吧!等下被豬蹄反吃]小獅子默默地補了一句。

[你們慢慢吃去~ 我要去滾定延的床了!掰]小松鼠傳了掰掰的貼圖~就消失了。

[掰掰~祝你今晚被 鴕鳥吃得乾乾淨淨]尤達笑嘻嘻的回了。

[子瑜你越來越腹黑!!!]彩瑛看到留言~打了一下躺在自己腿上的子瑜。

[阿~momo你幹嘛咬我]Mina驚訝的丟掉手機~反抗著咬自己的愛人。

[吃企鵝時間到]momo繼續啃咬。

[不要醒不要醒]娜璉正小心翼翼的~想拍一張親吻豆腐的照片。

[孤單寂寞覺得冷~ 這就是隊長人生啊!你可以的 朴志效~ 加油]志效在客廳給自己加油打氣。

[久等啦! 定延牌 起司辣炒年糕~ 不好吃 我親你一下 !好吃你親我一下]定延笑咪咪的把碗遞給Sana。

[我開動拉~]Sana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

[怎麼樣?]定延滿眼期待的看著Sana~ 只見Sana甚麼也沒說只是拿起紙巾默默得擦著嘴巴。

[怎麼了?]定延還沒說完~就被Sana給偷襲了臉頰。

[為...為甚麼突然?]定延的臉一下子紅了。

[嘿嘿~你不是說 好吃 我親你一下?好好吃喔~]Sana完成任務後 就繼續拿起碗 大快朵頤了。

[嘿~猜拳!輸的去洗碗]定延和Sana吃飽後!興致勃勃的抬起手。

[剪刀石頭布]Sana知道定延第一個都會出布。

[阿~~~~又輸了]定延願賭服輸的乖乖去收拾了。隨後兩人洗好澡~一起待在客廳看電視!討論明天的蛋糕細節~

聊到俞爸俞媽都回來了。

[阿...定延啊!你姊姊說晚點會回家睡~所以Sana可能要委屈點跟你擠一間了]俞媽突然想起 昇延有給自己發短信。

[好~知道了!那我們先去睡了~ 媽餐廳的遙控器 記得放在桌上喔~晚安]定延拉著和自家父母道過晚安的Sana回房。

[痾~你睡床吧~我睡地板]定延看著自己的單人床說著。 [幹嘛睡地板~ 我們這麼瘦擠一擠就可以拉]Sana

往床裡面躺~拉著定延近來被子裡。

[那...我關燈囉]定延有些小小緊張~這是第一次和Sana一起睡覺。

[定延你躺近來一點啦!晚上掉下去怎麼辦]Sana勾著定延的手臂說著。

[恩]定延乖乖地靠近了Sana。

[晚安]Sana習慣抱著娃娃睡覺~如今沒有娃娃~所幸抱著定延~喬好姿勢滿足的閉上眼。

[呵呵~小朋友嗎?]定延看著傳來平穩呼吸聲的美人兒。

[我喜歡你~]定延輕輕的吻在Sana的唇上~隨後滿足的閉上眼!摟著Sana一起做美夢。

隔天兩人被定延設的鬧鐘給吵醒了!一起吃著俞媽做的早餐~手牽手往餐廳出發。

[哇~好大的餐廳]Sana又像個小孩子一樣參觀 餐廳。

[傻瓜!小心不要撞到了]定延熟習的開了電燈~接著往廚房走去!果然自己需要的材料全部放在檯子上。

[我可以幫你甚麼?]Sana在外面晃完一圈~跑進來定延身邊。

[恩~你幫我按照這比例 量重量吧!我來把曲奇餅乾給敲碎]定延把自己做的筆記 拿給Sana~

隨後自己拿著工具 把餅乾給敲碎!就在兩人的分工合作下~ 蛋糕很快就有了模樣! 只剩下烤的步驟而已。

[哇~感覺我們會成功呢]Sana看著送入烤箱的蛋糕~興奮的說著。

[是阿~沒想到這麼順利!果然我的好助手真是可靠]定延稱讚了Sana。

[但是這段時間我們要幹嗎?]Sana看了看 要烤40分鐘的蛋糕。

[還有剩下的材料~不然我們做餅乾吧!也很簡單的~]定延看著剩下的材料。

[好啊好啊~]Sana 之前有做過餅乾~所以很熟練的開始量材料!將粉過篩~~ 認真到臉上抹了粉都不知道。

[噗...你是小花貓阿]定延笑嘻嘻沾了一點麵粉~在一次抹到Sana臉上。

[呀~過分]Sana也不甘示弱地轉過身想往定延臉上抹。兩人嘻笑打鬧著~在廚房追逐著~~~

最後定延抓住Sana的手!把Sana壓在料理台上。

[Sana]定延慢慢的壓上去。

[定延你]Sana看著兩人曖昧的姿勢~臉紅了起來。

只見定延深情的看著Sana~隨後慢慢地往下!吻住了Sana~ 輕輕的品嘗著羞澀的Sana。

[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好嗎?]定延吞了吞口水~看著 臉紅的 Sana 。

[想知道我的答案嗎?] Sana伸手勾住定延的脖子~在定延耳邊輕輕說著。

[想]定延已經陷入Sana的性感魅力中。

[我答應你]Sana 抬起頭回應了定延的吻! 兩人就這樣深情忘我的吻著~ 交換著唾液~

值到蛋糕的計時器響了!才分開的兩人。

[我去把蛋糕拿出來]定延微微喘著氣~微笑的對Sana說著!

[恩]Sana也喘著氣~回到原本做餅乾的地方!想要繼續~ 不料正準備繼續~ 已經被人從身後抱住了。

[我現在不是做夢吧!你現在是我女朋友了~對吧]定延甜蜜的問題~逗笑了Sana。

[傻瓜~ 你的心臟跳這麼快!是真的喔]Sana感受到了~身後抱著自己的人!心跳正快速的跳動著。

[那麼餅乾等等在做~ 我還想再確認一下]定延側過頭~再次和Sana擁吻著。

[俞定延 這裡是你媽媽的餐廳拉]Sana打了一下~ 自從確認身份後!就不停找機會親吻自己的人。

[今天休假~沒有開監視器拉!]定延繼續無賴的偷吻。

[壓~你不是討厭bobo嗎?你這個親吻狂魔]Sana嘴上這麼說~ 但是卻還是熱情的回應著。

[我的開關被你打開了阿~]定延笑咪咪的!

[不要鬧了!快點收拾這裡~ 回宿舍在親]Sana嬌羞的打了定延。

[猜拳~贏了就給我親一下!輸了我馬上收拾]定延自信滿滿的提議。

[好啊~]Sana心想~你每次出拳都一樣的順序。

[快去收拾]Sana看著扁扁嘴的可愛定延~走過去親了一下。

[能量補充完畢!]定延跟打了雞血一樣~歡樂的刷著餐具碗盤。

[原來這就是能吃的果實阿!好甜]Sana一邊分裝烤好的餅乾一邊自言自語著。

 

回宿舍後 大家看見蛋糕都瘋狂尖叫了! 馬上衝過來分食~~~

[傻瓜~嘴邊沾到奶油了拉]定延輕輕的用手幫Sana抹掉奶油。

[吃草莓]Sana甜蜜的餵了定延。

[痾...]雙井驚訝地互看。

[彩瑛~ 這蛋糕好像太甜了]子瑜從彩瑛手裡挖了一口蛋糕吃吃看。

[多賢我也沾到奶油了~幫我擦掉]娜璉故意抹了奶油在嘴邊。

[唉~ 假的!眼前的閃光都是暫時的~ 我眼睛業障重阿]志效用法師的話!安慰自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