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多親 回復了這篇文
謝謝你們:))) 欣賞我的腦洞
最近忙著期末報告 跟期末考T.T
所以大家耐心等待吧! 我會擠出時間
寫文的拉~~~

8C065CF3E3A573E1E82CE58A0C92BD8B  


隔天一早 定延是被水給澆醒的!

[起床啦!懶豬]momo 一邊和多賢和樂融融的吃著巧克力! 一邊用水澆到定延臉上。

[呀........你們不能用溫和一點的方式叫我起床嗎?我是你們的主人欸]定延無奈的把溼搭搭的頭髮往兩人甩了甩。

[主人快點出發吧!你不是還要抓甚麼寶貝嗎?我已經幫你把新的腳踏車跟推車組裝好了]多賢笑嘻嘻的指著用繩索綁著腳踏車的推車!

[蛤!又要我載你們o.o]定延悲劇的看著兩個美人兒 瞬間就幻化成寶貝精靈的模樣! 慢吞吞的爬上推車~那畫面太可愛了!

[gogogo~~~快帶我們出去玩]momo變成可達鴨蠢萌蠢萌的樣子!逗的定延哈哈大笑。

[幹嘛笑我 momo歐逆!]多賢裝做要噴火的樣子!嚇嚇定延。

[我可愛的豆腐怎麼可以動不動就用火燒我呢!]定延無奈的背起背包~走過去揉一揉小火龍多賢的頭!乖乖

的騎上腳踏車~開始第二天的冒險。

[在騎快一點]多賢和momo坐在推車上享受著被風吹的樂趣!完全沒想到前面騎車的人滿身大汗著。

[呀~你們真過分!平常我這麼疼愛你們]定延一邊喘氣一邊乖乖地加快速度!沒想到路不平~ 定延又持續加速!

導致後面很嗨的兩人~ 滾下了推車~發出嚎叫聲!

[好痛啊][臭主人~]兩人瞬間幻化成人形 揉著自己摔疼的屁股。 然而定延太專心騎車沒聽見~哀號聲!直到看見補給站下車

後才發現後面沒人了!

[嘖嘖~怎麼不見了呢?先拿補給再回頭找她們]定延打開櫃子~ 看見了一包奇異筆還有幾瓶開水!跟豬蹄還有生牛肉的罐頭

開心的把東西全部塞進包裡~ 在打開一瓶水狂喝著。

[唉辜~真舒爽!系統小姐下次可以送一點好的東西嗎?]定延一邊自言自語著~ 一邊往回騎。

[多賢阿~你不是會噴火嗎?你怕甚麼]momo雖然這麼說著~但緊緊抓住多賢的手出賣了自己。

[歐逆~你不是水系的嗎?你用水攻擊她們阿!你看她們這麼多隻~我一個小火龍哪裡打得過]多賢白嫩的小臉~ 嚇得更加蒼白了。

[雖然你這麼說沒錯~但是她們好兇阿~那個眼神 我怕阿]momo跟多賢正無助的時候~定延從遠方看見了!被一群不知是狗還是

獅子圍住的兩人!心急的加快腳下動作。

[呀~你們想對我的寶貝們做什麼?]定延一個帥氣的甩尾~把那群凶狠的神奇寶貝們給成功的逼退到一旁。

[你們兩個快點變身]定延一說完~ 多賢和momo兩人乖乖地變換成寶貝精靈模樣。

[不管你們是什麼品種~休想傷害她們]定延一手一個~ 把兩人抱起來~保護著。

[呀~真沒禮貌!我們可是卡蒂狗耶!是你們先闖進我們地盤的]其中一隻幻化成人形。

[呀~這不是小女友的信飛嗎?]定延馬上認出了~

[誰跟你信飛~我叫恩菲!快點跟我去見我們老大]恩菲一說完轉頭就走~

而其他的卡蒂狗們~則圍著定延!示意她跟上。

[呀~神奇寶貝還有老大!這到底哪門子鬼遊戲~ 別怕我在]定延溫柔的安撫著懷裡亂動的兩位。

定延抱著兩位精靈 走了一段路~ 手臂痠到不行! 於是請兩人變回人形!自己走。

[哇~這裡的樹好帥喔]多賢指著樹上的圖畫。

[對阿~ 好有意思]momo也新奇的到處看著。

[圖畫...難道是彩瑛?呀~我的無趣弟弟呀!你在哪]定延在心裡開心了一下~隨即馬上關注四周~ 不想錯過彩瑛。

[嘿嘿~很有藝術感對吧!這些都是出自我們老大的手喔]恩菲聽見多賢和momo 的感嘆聲~ 驕傲的回頭和兩人搭話著。

[剛剛還一副要吃掉你們的樣子!怎麼現在已經當朋友了?]定延表示~我不懂寶貝精靈的想法。

[老大!這是闖入我們地盤的人~要怎麼處置?]恩菲對著遠方一隻氣勢更強大的風速狗說著。只見風速狗對天嚎叫了一聲~慢慢

的走向定延! 那眼神兇狠的直視著定延~

[嘖嘖~她周圍一堆草莓!是彩瑛嗎?但是她好兇狠阿~幹嘛幹嘛!不會要咬我吧!呀~這遊戲會不會死人?]定延表面無表情~

甚至擺出冷漠臉!但其實內心正無限緊張~~ 只見風速狗停在定延面前!兩人視線對視~~ 突然風速狗幻化成人形!一把跳到定延身上!環抱著。

[痾....]定延原先緊張的心~ 在看見幻化成人形的彩瑛後瞬間放鬆。

[呀~好帥的人類!竟然不怕本王]彩瑛崇拜的聲音從後腦朝傳來。

[老大o.o 你喜歡這個人類嗎?]恩菲替同伴們 發問。

[對~本王決定跟著她了!恩菲吃下我留的草莓~你很快就可以進化了!現在本王把王位傳給你~ 要好好守護我們的領地阿]

彩瑛離開定延身上~ 和恩菲交代著。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形?]定延疑惑的看著熱情的勾著自己手臂的彩瑛。

[自從我變成王之後~ 沒有一個人可以面無表情地面對精靈化的我!你是第一個~ 所以我看上你了]彩瑛一臉嬌羞的看著定延的側臉~ 越看越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們小孩猛獸~彩瑛啊!來這裡竟然當王了~ 不過本質倒是沒變麻!我的小迷妹]定延心情愉悅的拿出唇

膏打算收服~自己送上門的彩瑛。

[既然決定要跟我了!就乖乖讓我收服吧~可愛的彩瑛]定延溫柔的撫著彩瑛的臉頰~接著親上了臉頰!瞬間發出一陣光芒~彩瑛的手上多了一個印記。

系統提醒!! 恭喜無趣哥賀喜無趣哥 成功捕獲第三位美人寶貝~~~~ 系統送你 登山帳篷一個 !!

[痾....怎麼不送交通工具了?]定延皺眉。 [主人在親一個]彩瑛興奮的勾著定延~打算在親一個!就被人一把扯了下來。

[呀~幹嘛]彩瑛不滿的亂叫著。

[親什麼親!要親也是歐逆先來]momo理直氣壯的說著。

[就是!現在你可不是王了~ 你是忙內!要聽歐逆們的話]多賢也氣勢滿滿的說著。

[呀~你們安靜點好不好]定延才剛說完~就看見三人有默契的丟了眼刀過來!嚇得定延後退一大步~

[系統小姐妳評評理!這哪是什麼美人寶貝~根本是潑辣寶貝阿!]定延不理她們~ 轉身就走。過沒多久~ 就看見坐在幻化成風速

狗身上的可達鴨跟小火龍!

[唉辜~可憐的忙內]定延看見彩瑛眼裡的委屈!溫柔的伸手摸摸頭。

[我們往山上走~ 我找個大山洞給你畫畫好嗎?我這裡有很多顏色的奇異筆喔]定延剛說完~就看見彩瑛眼裡重新閃亮了起來。

[喔!!!主人你看前面]多賢發現什麼似的~興奮的大喊。

[那個是......什麼來著?很多雷的]momo正思考著到底叫甚麼。

[是皮卡丘拉~歐逆真笨]彩瑛小聲吐槽著。

[皮卡丘!!!!!!!玩這個遊戲不就是要抓皮卡丘嗎?不管了~我要帶她上路]定延小心翼翼的接近正在休息的皮卡丘。

[皮卡皮卡]皮卡丘歪著頭看著定延。

[痾~你好!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變成人形!但是我很喜歡你~ 願意跟我一起走嗎?我是定延]定延溫柔的伸出手掌~ 對著皮卡皮卡叫的皮卡丘。

[皮卡]皮卡丘像是聽懂定延的話!把尾巴給放到定延手上~隨後電了一下。

[唉呦]定延力馬收回手~ 可憐兮兮地望著皮卡丘。只見皮卡丘好像知道自己不小心弄痛了人!眼眶泛淚 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定延的心都被融化了。

[你這個性 好像 Sana阿~ 同意的話!要握手才對拉~小可愛]定延在一次握住皮卡丘的手!讓皮卡丘笑了。

[好~ 上路]定延把皮卡丘抱在懷裡! 沿路都溫柔的和皮卡丘對話~ 誰叫美人寶貝們~嫌自己走太慢~ 已先去前面探路了。

[還是你最溫柔了~ 唉辜!到時候回人類世界你怎麼辦啊?]定延和皮卡丘大眼瞪小眼的~ 玩得好開心。

[主人你很慢耶~上來!我們發現了一個大山洞~ 裡面有好多波加曼阿]彩瑛又風風火火的出現在定延面前。

[痾.....是叫我騎你嗎?]定延不自覺的想到另一方面~於是獨自臉紅。

[對阿~快上來吧!很快就到的~]單純的彩瑛根本沒發覺定延的異樣~

[好吧!小可愛抓好我喔]定延順勢跨坐在幻化成風速狗高大體型的彩瑛身上~

[嘿嘿~抓緊啦!出發]彩瑛一說完力馬加速的衝了出去~果然沒一會就到達了山洞。

[痾.......我以後不敢讓你開車了] 定延有些頭暈的跟著進入山洞~ 原先還不知道波加曼是什麼~但一看見企鵝就知道了。

[哇~好可愛啊!裡面有沒有Mina 啊]定延也跟著逗弄著小企鵝們。

[怎麼啦?愁眉苦臉的]定延看著嘟著嘴的多賢和momo 。

[她們好高傲]momo 有些無奈。

[對阿~ 剛剛我跟歐逆要給她們吃巧克力 她們都不肯接受]多賢有些挫敗。

[主人~快點給我奇異筆!這裡好多天然畫板阿]彩瑛的話~ 成功的吸引了失落二人組。

[去吧!玩累了~再回來吃飯]定延把奇異筆遞給她們~就開始觀察這些

高傲的小企鵝!卻發現有一隻企鵝 一直躺在那邊~動也不動一下!強烈的吸引了定延。

[你怎麼了?生病了嗎?]定延好奇的坐在她旁邊~~~ 跟企鵝對話。

[真的很高傲啊!竟然看都不看我一下]定延呵呵地笑著~~正打算伸出手戳戳那隻躺著的企鵝!

不料企鵝卻起身想走~但走沒幾步就跌倒了!

[你沒事吧?]定延伸出手想扶企鵝一把!卻被企鵝給閃過了~~~~

[哎呀~自尊心真強]定延默默地收回手。

[欸!好啦~我不吵你~你繼續躺著阿]定延剛說完~企鵝又馬上躺回地板!動都不動一下。

[哈哈哈~真有趣!]定延笑嘻嘻的在企鵝的旁邊!把帳篷給搭起來~打算晚上給美人寶貝們睡。

[主人~肚子餓了]momo一邊揉著肚子~一邊往定延走過來。

[嘿~看我有這個~你最愛的豬蹄]定延把早上在補給站拿的罐頭打開。

[好香阿~~]聞到味道的彩瑛和多賢也回來一起吃了。

[生牛肉!不是Mina 最愛吃的嗎?]定延好奇的看了一眼~ 躺著的企鵝!不料企鵝也盯著她們這邊看著。

[哈哈哈~ 想吃嗎?]定延拿著乾淨的葉子到了一點~生牛肉 接著放在企鵝面前! 故意不理她~

隨後大家飽餐一頓後!夜也深了~~~ 大家紛紛打著哈欠!定延把她們通通趕進帳篷裡。

[主人 你不跟我們一起睡嗎?]彩瑛疑惑地問著。

[不了!這帳篷睡你們三個就剛好了~ 我睡外面保護你們]定延笑咪咪的把皮卡丘給塞給多賢。

[你幫我好好照顧她!給她溫暖阿]定延說完就打算把帳篷拉鍊拉起來。

[等等~晚安吻]momo笑嘻嘻的偷襲了定延~ 不管妹妹們的吵鬧!把拉鍊拉上了。

[哀辜~真霸道!這遊戲是要讓我羞恥心全無對吧]定延已經慢慢放下了害羞這件事。

[哀辜~真的好冷]定延坐在多賢給自己生的火前~烤烤手!接著回到企鵝旁邊跟著躺下。

[欸~你不要嫌棄我嘛!一起睡比較溫暖]定延怕企鵝又跑走!溫柔的說著。

[晚安~小企鵝]定延還是覺得眼前這隻高傲企鵝就是Mina ~於是在睡前先把唇膏塗上!以防萬一~~~~~

接著疲憊感襲來!沉沉的睡去了~~ 但到了晚上!山洞裡氣溫更低了~~冷的定延忍不住顫抖!抱緊

自己!旁邊那隻躺著的企鵝 翻來翻去!最終還是不忍心~終於幻化成人形!緊緊抱住定延~~~~~

由於波加曼身上濃密的絨毛可以禦寒!幻化成人形的波加曼一樣有讓人覺得溫暖的功效! 定延不自覺的收緊懷抱~~~

溫暖的感覺!讓定延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著。然而懷裡高傲的企鵝~~~ 正矛盾的想爭開定延的懷抱!卻又想起她今天

關心自己又 分享好吃的食物給自己! 於是不在掙扎也靜靜的睡去了!

隔天一早!定延被洞穴裡的蝙蝠吵醒了~~~~ 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意識到自己怎麼抱著個人?

定延小心翼翼的看著背對自己的女子。

[到底是不是Mina阿]定延小心翼翼的抬起頭!想看看女子的真面目~不料懷裡的人早就起床了!正轉過身和自己四目相交。

[真的是你]定延瞬間揚起好看的笑容。

[你....你...靠我這麼近幹嘛?]Mina 害羞的臉都紅了!馬上幻化成小企鵝~要逃跑。

[別跑啊~我還沒收服你呢]定延愣了過來~馬上去追趕Mina !但是Mina 已經跑進一群波加曼裡面~ 躲藏著。

[嘖嘖!不行~不能放棄]定延拿出唇膏 給自己已經塗過的唇 補強著。接著到那群企鵝面前~~~

[Mina 阿~ 謝謝你昨晚陪我一起睡!你身上好溫暖 還有好好聞的香味! 讓我做了一個美夢呢~ 我希望以後都能有你陪我睡覺

!快點幻化成人形吧] 定延笑嘻嘻的抱走一隻 臉蛋通紅的企鵝!走回帳篷前~ 用昨晚睡的姿勢一樣抱著Mina 。

[嘿嘿~找到你了!恩...有生牛肉的味道]定延聞了聞後笑著說。

[呀~你騙人!我怎麼可能是那種味道]高傲的 Mina 馬上幻化成人形!想為自己辯解。

[你真是單純呢~ 現在讓我收服你吧!小企鵝]定延從背後環抱的姿勢~ 親吻著Mina 的耳朵。

瞬間瞬間發出一陣光芒~ Mina 的手上多了一個印記。

系統提醒!! 一大早的~無趣哥哥就成功捕獲 第四位美人寶貝!恭喜恭喜~~~這誘人的捕獲姿勢 我會幫你好好保存的~呵呵

系統送你 一輛馬車 。

[水啦!總比腳踏車好~ 但是為何是馬?我對馬還是有點恐懼阿]定延苦哈哈的笑著。

[主人.......可以放開我了]Mina 軟萌的聲音喚回定延的神智!

[不放~我們在睡回籠覺吧]定延大方地把Mina圈進懷裡~~~ 頭還過分的在胸口轉來轉去!

木頭定延已下線 色魔定延已上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